有什么方法可以快速的治頭痛,有什麼方法可以快速的治頭痛

2022-10-13 01:50:03 字數 2803 閱讀 2995

1樓:海理函雨

希望可以幫到你;

頭疼是有顱內炎症、缺氧、出血、腫瘤、機械損傷、顱神經、副鼻竇病變等神經、精神因素引起的一種病症,中醫又稱「頭風」、「腦風」。

頭疼症範圍很廣,涉及內、外、神經、精神、五官等各科疾病,分外感和內傷兩大類。

民間**頭痛的絕招有:

1:處方:孩兒參30克,野菊花20克,赤芍、蔓荊子各15克,蚤體10克,川芎88克,蜈蚣3條。

用法:日1劑,水煎,服2次,藥渣用布包,熱敷患處,服藥期禁房事,避風寒,忌辛辣。

療效:用藥5-10劑,有效率達93.6%

2:治偏頭疼

處方:川芎30克,白芍、酸棗仁

、葛根各15克,天麻、殭蠶各10克,白芥子、細辛各3克。

用法:水煎,日1劑,服2次。

療效:用藥5-10天

有什麼方法快速治頭痛

2樓:匿名使用者

冰袋冷敷:將冰塊放在冰袋裡或用毛巾包好,敷在頭疼部位。等冷卻的頭部血管收縮後,症狀自然會減輕。

躺下來休息一會兒:如果有條件的話,在偏頭疼發作時,不妨在光線較暗、四周安靜的房間裡休息一會兒,一般來說,只要睡上半個小時,偏頭痛就會有所減緩。

按摩頭部:對頭部進行力度適中的按摩,是緩解偏頭疼的有效方法。太陽穴是偏頭痛按摩的重要穴道,你可以用食指來按壓,可以用拳頭在太陽穴到髮際處輕輕來回轉動按摩。

飲用綠茶:綠茶中的物質對緩解偏頭疼有效果,所以,可以適量地飲用綠茶來克服嚴重的偏頭疼。

靜心冥想:使用瑜珈和冥想是**偏頭疼的新方法。你可以購買一盤此類的cd,在頭疼發作時隨著**閉目冥想一會,讓大自然的和諧之音使你忘卻病痛。

頭纏毛巾:看起來可能會很可笑,不過這的確是**偏頭疼的好方法。疼痛時,使用毛巾或柔軟的布條鬆緊適宜地纏在太陽穴周圍,如此可達到抑制血管擴張、緩解疼痛的目的。

3樓:可湛鍾離景彰

很簡單,你後腦勺痛按摩鳳池穴,頭頂痛按摩百會穴,前頭痛按摩印堂,頭側面痛按摩太陽穴另陽陵泉和太衝穴一起用,

快速**頭痛有什麼方法

4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最好去醫院檢查一下

5樓:卜夏蘭柴菁

不管要吃什麼藥都要對症下藥哦!

(正天丸)主治功能:疏風洛血,通絡止痛,用於外感風邪,瘀血阻絡引起的頭痛;神經性頭痛.偏頭痛等

用法用量:飯後服用:一次1袋,一日3次.每4至六小時服用一次

有什麼方法能快速消除頭痛?

6樓:匿名使用者

頭疼既是一種症狀,又是一種疾病,要經過醫生的診斷和檢查,才能得到恰當的**,緩解頭痛的方法不能一概而論,頭痛需要明確**,及時**,同時通過改善飲食習慣、改善生活習慣、舒緩壓力、改善環境等方式緩解。

7樓:漢玉花邶碧

你乙個又簡單又快速的方法,一會再伸進去:接一盆熱水,以不燙傷為準,10分鐘即可減輕或治好,把雙手伸進去,如此迴圈往復,到受不了的時候拿出來

8樓:蔚然律棠

頭痛分很多種的,你得先確定顱壓不高,然後看看血壓高不高,再就是神經性的頭痛,如果近視

的話,用眼過度眼壓過高也會引起頭痛

9樓:後修碩亙

是**痛,是一邊或是整個頭,是陣痛還是一直痛,是跳痛還是劇烈的刺痛,有嘔吐沒有,另外把你的基本情況說一下,年齡,性別,以前有過這種情況沒得

10樓:一秒鐘變女神

把雙手伸進去,到受不了的時候拿出來,一會再伸進去,如此迴圈往復,10分鐘即可減輕或治好。

11樓:匿名使用者

給你乙個又簡單又快速的方法:接一盆熱水,以不燙傷為準,把雙手伸進去,到受不了的時候拿出來,一會再伸進去,如此迴圈往復,10分鐘即可減輕或治好。

12樓:湛勇普星雨

口服:苯妥英鈉、雙氯酚酸鈉、穀維素。

13樓:望歌郗曼雲

吃複方感冒靈顆粒,我就是這樣。

14樓:理財技術

你乙個又簡單又快速的方法:接一盆熱水,以不燙傷為準

15樓:火星翱翔闖天涯

10分鐘即可減輕或治好。

16樓:

接一盆熱水,以不燙傷為準

17樓:匿名使用者

就看你是因為什麼 頭疼的了

問題在補充一下

18樓:名醫**網

武警北京市總隊醫院-中醫科綜合-副主任醫師-李淑萍-如何快速緩解頭痛

有什麼方法可以快速的治頭痛呢?

19樓:匿名使用者

一、頭痛的原因很多。如失眠或頭部的本身的疾病;或者是頸椎方面的問題等都有可能引起的。需要檢查後明確的原因的。

二、頭痛是乙個症狀,不是獨立的疾病,引起頭痛的因素很多,是需要先確診才好針對**的,建議你最好到醫院檢查明確後對症**比較好。

快速治頭痛有什麼方法

20樓:

頭部不適,有受寒,受驚,上火,神經,胃火,腦部病變。等原因,醫生也難分辨你是啥原因。按摩方法;頭部五行聯運法,[中間分五條線]從前向後按壓。

[百會][太陽][風池][風府]揉,壓各100下,背部從上往下推壓。 也可去找中醫,吃中藥。西藥只管一時

21樓:還內心一片安靜

頭部按摩,網上有的,查查吧。

有什麼方法可以治頭痛頭暈,頭暈有什麼簡單的辦法治療?

希望可以幫到你 頭疼是有顱內炎症 缺氧 出血 腫瘤 機械損傷 顱神經 副鼻竇病變等神經 精神因素引起的一種病症,中醫又稱 頭風 腦風 頭疼症範圍很廣,涉及內 外 神經 精神 五官等各科疾病,分外感和內傷兩大類。民間 頭痛的絕招有 1 處方 孩兒參30克,野菊花20克,赤芍 蔓荊子各15克,蚤體10克...

有什么方法可以檢測食品的嘌呤含量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設法除去食物中的部分嘌呤 如在食用肉和魚類時 可先加水煮 棄去湯汁後 再加調料烹調 這樣能除去部分嘌呤。提問豆類嘌呤含量一覽表 回答每100克黃豆當中含有的嘌呤為186毫克,黑豆當中含有170毫克,每100克的綠豆當中大約有196毫克的嘌呤,紅小豆當中含有150克嘌呤,白芸...

我爸爸經常發火,有什么辦法可以治

在他發火的時候千萬不要頂撞,在心平氣和的時候要告訴他,因為他動不動就罵人感覺很害怕,家庭氣氛不好,而且最重要的是擔心他的身體。你爸爸可能壓力比較大,你要注意去關心他,多跟他聊天,飯後最好有適度的散步。別理他!他發火一定有原因的,是自己的錯就改過來。如果只是其他人惹他發火,你就保持沉默吧。他是你爸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