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肚子有什麼好方法?有哪些瘦肚子的方法?

2023-06-16 16:15:02 字數 5889 閱讀 5769

1樓:匿名使用者

每天晚上按照順時針 逆時針揉肚臍眼周圍各40下。效果非常好 喲什麼問題可以來瘦美人俱樂部討論 旺旺號900925651

有哪些瘦肚子的方法?

2樓:召利葉閭卿

一、腹部肌肉運動:瑜伽、仰臥起坐、轉呼拉圈。

二、飲食:少吃或不吃主食,多吃粗纖維食物,如:

紅薯、筍、生菜等。

三、可以配合一些健康茶飲:菊花茶、荷葉茶、金銀花茶、茉莉花茶、綠茶。

四、多喝水,一天不少於2000ml

3樓:帖學岺汝棋

最好別轉呼啦圈,那段時間我轉過,可後來停下來不轉了,**的超級快,最好是少吃多餐,還有無論走路還是坐著的時候都得吸氣,把肚子吸下去,這樣很有用的,我就這樣把肚子上的肉給減了。

4樓:賁德桑詞

腸道中堆積了太多的廢物,就容易形成小肚腩。番茄富含食物纖維,可以吸收腸道內多餘的脂肪,將油脂和毒素排出體外。飯前吃乙個番茄,更可以阻止脂肪被腸道吸收。

長期堅持,你便會遠離小肚腩的煩惱。

5樓:吃魚加檸檬

當然,不能區域性**,不代表就不能有個好身材。肚子、大腿和臀部的脂肪量比較多,減起來比較明顯,而胸本來脂肪就相對少,減得也就少一些。所以,只要合理減脂,最終身材比例一定是比肥胖時要勻稱好看的。

只是不能奢望特別誇張的細腰**罷了。別再信什麼能區域性**的法子了,人體的客觀規律限制了這是不可能的。‍‍

有哪些瘦肚子的方法嘛??

6樓:茂煊

瘦肚子的方法,我認為首先鍛鍊跑步,可以使全身得到鍛鍊,然後做仰臥起坐,或者做引體向上,也可以繞呼啦圈,都可以直接瘦肚子。

7樓:愛海的魚兒

首先,瘦肚子的前提是要嚴格的控制飲食,少吃主食,不吃高熱量或者高脂肪的食物,尤其是油炸食品如油炸麵棍等。其次,澱粉含量高的食物,如紅薯、土豆、粉絲等,應該少吃或者不吃,最好不要喝碳酸飲料,也不要喝酒。 第三,應該堅持運動,包括游泳、跑步、爬山等,都可以有效的瘦小肚子。

每天鍛鍊的時間要保持在半個小時以上,長期堅持效果會更明顯。最後,腹部**也可以通過吸脂手術來實現,吸脂手術相對比較安全,創傷也比較小。注意術後的護理,一般不會出現感染的情況。

8樓:菜籃子

瘦肚子最重要的就是運動,每天堅持做仰臥起坐達到減去腹部贅肉的效果,每天練習仰臥起坐是乙個很好的收腰腹方法。多吃些蔬菜水果,少吃肥厚油膩的食物。控制好飲食量,合理科學膳食。

9樓:咘咘說情感

瘦肚子的方法就是控制飲食加運動,早餐要吃好並吃飽,中午的話,可以吃一點含蛋白質比較高的肉類,晚上可以適當的吃一些含糖比較低的蔬菜水果,比如說用西紅柿或者黃瓜代替晚餐,還有運動可以慢跑,呼啦圈都是比較瘦肚子的。

10樓:衛嵐彩

瘦肚子的方法我覺得有很多比如說跳繩、高抬腿或者做仰臥起坐。不管是哪一種**方式,我覺得都是有效果的,但必須是長期堅持。

11樓:範包子

想要瘦肚子可以考慮仰臥起坐,效果很好。要有正確的姿勢,否則會傷到背部脊柱。平板支撐也可以,就是沒那麼容易堅持。

有什麼方法可以瘦肚子?

12樓:彤雲愛生活

做深蹲,特別是負重深蹲特別減肚子,同時也鍛鍊腿部力量。建議從每組十個,一次三組開始,注意鍛鍊前後的拉伸,避免肌肉痠痛。

13樓:壓旱灸惱

我們可以通過改變作息、調整飲食結構、適當鍛鍊、物理**等來進行有效**。腹部贅肉多是因為長期攝入高熱量、高蛋白、高脂飲食以及長期久坐,缺乏運動鍛鍊、長期熬夜等行為導致內分泌紊亂而引起。

適當鍛鍊:可以進行體育鍛煉,如跑步、仰臥起坐、轉呼啦圈、跳繩等,這樣的收腹鍛鍊可以消耗脂肪,且能強身健體,能起到有效瘦肚子的作用。

調節飲食結構:在飲食方面也要均衡飲食,控制碳水化合物攝入,多吃穀物粗糧,多吃蔬菜,少吃高糖、高蛋白的食物,少吃油炸食品。適度調整飲食量,每餐做到按時吃飯,只吃8分飽也能夠起到瘦肚子的效果。

改變作息:研究表明,長期的熬夜可以使人體的瘦素分泌減少而導致肥胖,所以調節作息,少熬夜、早睡早起也能起到瘦肚子作用。

物理**:也可以採用埋線**、穴位針灸**、按摩**等方式來瘦肚子,但應該在醫生指導下應用。

14樓:雨花_岑

瘦肚子的方法最重要的就是運動,可以每天堅持做仰臥起坐達到減去腹部贅肉的效果,每天練習仰臥起坐是乙個很好的收腰腹方法,與此同時還要注意控制飲食,要循序漸進增加運動量,避免一開始就做次數過多,要慢慢增加次數,否則就會導致肌肉痠痛。同時要注意,集中發力的部位是腰部,而不是腿部或手臂;另外多吃些蔬菜水果,少吃肥厚油膩的食物。控制好飲食量,合理科學膳食。

15樓:孤山獨行

首先應該嚴格控制飲食,不要吃高熱量的食物,也不能吃油炸的食物,比如油條、油炸糕,這類食物要少吃。地瓜、土豆、粉條,這些含澱粉的食物也盡量少吃,也不要喝飲料。其次應該長期堅持運動,要想快速的瘦肚子,每天運動至少達到1個半小時以上,有利於瘦肚子的運動有游泳、騎自行車、轉呼啦圈、快走、慢跑等等。

關鍵患者需要長期堅持,長期堅持就會看到明顯的效果。

16樓:嬌嬌學姐為你加油

瘦肚子的方法有很多,其中控制飲食和運動沒有***。注意少食多餐,不要久坐。飯後給腹部按摩,多做對減肚子有用的卷腹運動,仰臥起坐等。

17樓:一葉小船

瘦肚子最好的方法是做俯臥撐,每天堅持做幾十個俯臥撐是瘦肚子比較快的方法。要多放鬆肩部,放鬆肩部其實對**也是有很好的幫助,放鬆一下就我們的肩部可以有效的促進脂肪的燃燒,幫助我們快速的瘦肚子。

18樓:在龍源口耍雜技的杜梨

減肚子最好的辦法有三個:控制飲食、保持通便和適當的運動。飲食控制:

一定要忌口,酒類的、碳酸飲料堅決不能喝,還有一些肥甘厚膩的、肉類的、海鮮類的高蛋白、含脂肪和熱量較高的食物也不能吃。但是要保持一定的營養狀態,來維持正常的運動,比如可以多吃雞肉、魚肉,少吃主食,面、公尺飯都會引起肥胖、引起腹部的脹大。

19樓:大寶逗你笑

1.調整飲食習慣,飲食方面要減少高脂肪、高熱量的攝入,尤其是晚餐要飲食清淡,平時多吃蔬菜、水果、粗糧和瘦肉。

2.改善不良生活方式,糾正久坐習慣,建議每餐後適當的戶外運動,促進食物消化。

3.針對腹部肌肉做體育鍛煉,在鍛鍊之前可以先做一般的體育活動,提高運動耐力,如快走、爬樓、山地車、游泳等,然後再針對腹部做有氧運動,如仰臥交叉捲腹、平板支撐、仰臥起坐等。減肚子貴在堅持,開始不必運動量過大,逐漸的增加強度,飲食控制和運動相結合,不建議過度的控制飲食。

20樓:逄筠

對於肚子比較大的,想要瘦肚子的話,第乙個方法就是可以每天深呼吸,每天空腹時,站立放鬆全身,雙手的自然下垂,雙腳叉開與肩同寬,深呼吸,吸氣時將腹部隨之鼓起,持續三秒,然後呼氣時收肚子,盡量的讓肚子的收縮幅度大一些,由慢到快,稍微感到累了就可以停。

21樓:匿名使用者

能夠瘦肚子的方法有很多,大體上分為兩種,一種是運動**加膳食合理的膳食,那另外一種就是用各種**的產品,吃的和外服的都可以達到你想要的效果。

22樓:小公尺周周鴨

建議要多做一些腹部的運動,包括捲腹、仰臥起坐和直立下蹲,這些腹部運動都是可以。需要清除腹部腸道內的腸道廢物,早晨多喝水,可以空腹喝水之後,順時針揉壓腹部加快腸道蠕動。

23樓:天天之蟲

要想瘦肚子可以每天堅持不斷的鍛鍊,比如跑步,仰臥起坐,俯臥撐,這些都可以瘦肚子,但是要堅持下去才行。

24樓:潮晨晨

最健康的一種方法就是通過運動鍛鍊及控制飲食。通過腹部的鍛鍊以及全身肌肉的運動都可以起到很好的**效果,控制飲食可以避免腹壁脂肪的增加。

25樓:皋瑋

可以瘦肚子的方法就是做仰臥起坐,每天進行慢跑過後,然後按時做一致200個仰臥起坐。可以將自己的肚子迅速的瘦下去。

26樓:睡美人醒了

瘦肚子最有效的方法就是晚飯少吃一些,平時三餐少吃油膩食物,也可以做仰臥起坐,對瘦肚子有很好的效果。

27樓:我真是個弱智

肚皮舞除了作為一種舞蹈藝術形式以外,也經常被作為一種健身運動而進行推廣。肚皮舞能夠增加腹部肌肉的力量與身體的柔韌性,同時也能夠燃燒大量多餘的脂肪,一段持續60分鐘的肚皮舞,能夠燃燒330卡的熱量,對於減肚子和修腰很有幫助。

28樓:綠蘿牛

要想瘦,肚子一定要少吃。多做一些腹部運動,比如蛙跳。仰臥起坐這些運動都是可以瘦肚子的,也不要吃高熱量,油炸的食品。

29樓:陳阿凌

跪立於地上,雙肘彎曲成90度,支撐地面,兩手握拳,拳心向上,兩肘距離大約與肩同寬。兩腿向後,前腳掌撐地,雙腿伸直,兩腿間稍稍留距,腰背挺直。保持均勻呼吸,堅持30秒。

30樓:惠芷藍

少吃多運動,然後多做仰臥起坐或者是做健身操,這樣就可以瘦肚子了,最重要的就是控制住嘴,不要吃熱量高的食物。

31樓:彝月說情感

想要瘦肚子你可以做捲腹,臀橋,這兩個運動對瘦肚子都很有效果的,可以每天一樣堅持做個四五十個,不僅瘦肚子,還能練馬甲線。

32樓:**指導小助手

仰臥起坐。最快**方法瘦肚子,自然離不開仰臥起坐。可以說是比較有**效果的乙個運動,

33樓:帳號已登出

瘦肚子的方法就是節食加運動,同時你不要久坐啊,久坐是不能瘦肚子的。因此說瘦肚子最主要就是不要吃太油膩的東西,多吃水果蔬菜。而且多運動。

有什麼方法可以瘦肚子?

34樓:網友

瘦肚子的最快方法。

方法1、晚餐少吃。

如果晚餐吃得太多,容易不消化,造成脂肪堆積在腹部,日長月久自然會長成小肚腩。每天晚餐盡量少吃,而且要吃得清淡,如果不是餓得厲害,只吃三至五成飽即可。飯後兩小時不妨來點酸牛奶幫助消化,晚餐少吃絕對是幫你甩掉小肚腩首要前提哦!

方法2、站立扭腰。

站立扭減肚子,可以在中午或者晚上練習,如果在看電視,到廣告的空當時。起身站立,挺胸收腹,然後左右扭腰(類似肚皮舞的扭腰動作,要借助腰部用力,而不是腿部或者是背部力量)100下。每天都堅持,保證能幫你甩掉小肚腩!

方法3、扶牆弓步瑜伽瘦肚子。

扶牆弓步動作是整個瑜伽**動作裡面最簡單的動作之一,只有兩個步驟,作用是塑造完美的腹部曲線,也就是我們平常說的瘦小腹瘦肚子。靠牆站立,兩腿併攏,左手插腰,右手向側伸直,掌心貼牆,抬頭挺胸,目視前方。右腿向前跨出一步,膝蓋彎曲,上身慢慢下蹲成右弓步,停住10~15秒後回到原位,換邊重複相同動作。

瘦肚子最有效的方法?

35樓:德蕾亢綾

1大腿環繞。

a、平躺:大腿彎曲呈90度直角,小腿與地面平行。兩手自然平放身體兩側,掌心朝下。上身繃緊,後背緊貼地板。

b、左腳衝天花板繞乙個小圈,同時從大腿根部轉動你的左腿。當你開始這個動作時吸氣。結束時,呼氣。

在做這個動作時身體要緊繃,保持靜止,不要搖擺不定。轉六圈後反方向再轉六圈。另外一條腿亦然。

2.走路時要抬頭挺胸、擺動手臂。常環抱手臂在胸前,腹肌沒有出力,容易突起。

而且擺動手臂走路,不僅消耗更多的能量,看起來也格外有精神。而坐下時,也要讓脊背打直,不要將彎腰或挺腹,如此才能訓練腹肌,使腹肌有力而不易鬆垮。

3.坐式轉體。

彎曲雙膝坐在地上,手指交疊反握,手掌朝外,手臂水平伸直。上半身及兩手臂向左邊輕輕扭轉,膝蓋則朝右邊傾倒,維持2—3秒,然後反方向重複做5次。體下屈做到4個8拍的時候,小腹的脂肪發出痠疼的訊號,而大腿的肌肉也有緊繃感。

等做到8個8拍,雙腿已搖搖欲墜。兩腿放下的那一刻,像是回到了平地上。

哪些方法有助於瘦肚子,瘦肚子的方法有哪幾種

瘦肚子最好的辦法就是多運動,少吃肉類的食物。平常有空可以進行跑步訓練,然後多吃蔬菜水果,切記一定不可以久坐。晚上睡覺前還可以再做一些仰臥起坐,這對瘦肚子也會有一定的幫助。可以做一些運動,通過運動來達到健身的目才是最好的,還可以用食物來輔助,可以控制食量。想要瘦肚子的話,我覺得最好的方法就是轉呼啦圈了...

什麼方法可以瘦肚子和腰,怎樣瘦腰和肚子

碧生源常菁茶以綠茶為主要原料,配以如荷葉 山楂 金銀花 決明子及蜂蜜等原料。這種袋泡茶可有效啟用人體內脂肪代謝酶,增強體內脂肪代謝速度。先喝上一杯碧生源常菁茶,然後進行一些有氧運動是非常有效果的。怎樣瘦腰和肚子 摘要。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怎樣瘦腰和肚子,答案是 瘦腰和肚子的方法是 有基礎仰臥起坐,...

瑜伽瘦肚子動作有哪些

屈腿收腹 主要鍛鍊部位 下腹肌。上身保持不動,手放在身體兩邊,屈腿收腹,當腿向下時腿伸直,但腳不要著地,用腹部控制,每組15個,共三組,中間休息30 40秒鐘。抬腿仰臥起坐 主要鍛鍊部位 上腹肌。雙腿抬起大腿與身體保持垂直,上身向上起,保持頸部不動,上身不要上抬太高。每組20 25個,共三組。仰臥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