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公今年83歲,CT查出雙側腦室體旁多發性腔隙性腦梗塞,以及腦白質脫髓鞘,還有腦萎縮

2022-01-13 13:18:33 字數 1600 閱讀 6419

1樓:匿名使用者

防治腦梗塞食物:

蘆筍:含有多種甙類化合物,蘆丁、甘露聚醣、膽鹼、葉酸等對心臟病、高血壓有一定療效。

紅薯:具有消除活性氧作用,活性氧可誘發動脈硬化。

捲心菜:能使膽固醇轉化為酶後排出。

芹菜:嫩芹菜搗汁加蜂蜜,可防高血壓。

芹菜連根與糯公尺同煮稀粥,**冠心病。

芥菜: 煮粥可以高免疫力,沖茶降壓。

大白菜:含微量元素硒---是心臟不可或缺的微量元素。

大蒜: 預防心血管疾病,降低膽固醇濃度,延緩血管硬化,增強心肌收縮力,使動脈硬化減輕,預防血栓形成。

蕨菜: 含蘿蔔素、vc、蛋白質、纖維素等多種微量元素及16種以上氨基酸,具恢復腦細胞功能,安神降壓。

大蔥: 有消除血管內不正常凝固,防止動脈硬化。

番茄: 含番茄素,能夠保護低密度脂蛋白,免受氧化破壞,可減少心血管疾病,降低心肌梗塞和高脂血的發生,防止動脈硬化。

黑木耳:能降低血液凝塊,緩和冠狀動脈粥樣硬化,對預防和**冠心病有特殊效益。

黃瓜: 丙醇二酸在人體內可抑制醣類轉化為脂肪,有預防冠心病的功效。

苦瓜: 富含vb1,維持心臟正常功能。

內含vc,防止動脈粥樣硬化,保護心臟等作用。

菠菜: 含大量抗氧化劑,促進細胞增殖作用,即能啟用大腦功能,又可增強活力。

南瓜: 含多種微量元素,對高血壓有一定效果。

木瓜: 含十七種以上氨基酸及多種營養元素,能軟化血管。

士多啤梨: 富含維生素和果膠物質,防治動脈粥樣硬化,冠心病,腦溢血有很高臨床價值,對高血壓有一定功效。

獼猴桃:含十七種以上氨基酸、果膠、鞣酸、檸檬酸、黃酮類物質,含多種微量元素、維生素,尤其vc和硒含量豐富,長期食用,可降血壓、血脂等症。

獼猴桃汁**高血壓、心絞痛、心律不齊,預防缺血性腦血管病,腦動脈硬化。

杏: 食用杏仁對心臟有保護作用。

西瓜: 西瓜汁富含va、b、c和蛋白質、葡萄糖、果糖、蔗糖酶、谷氨酸、瓜氨酸、精氨酸、蘋果酸、番茄色素、磷酸及鈣、鐵、粗纖維等,對高血壓有很好作用。

柿子: 柿葉含大量vc,具有降壓、保護心血管作用。

柿子中含維生素較一般水果高,對於心臟病、心梗、中風都大有益處。其含有一種酚類化合物,有預防動脈硬化,降低心血管疾病發生率。

柑橘: 在水果中,柑橘含抗氧化成分最高,可預防血栓形成。經常食用,可預防心血管疾病。

核桃: 生吃核桃與桂圓肉、山渣,能改善心臟功能。

石榴: 軟化血管。

棗: 輔助**心臟病、高血壓,緩和動脈硬化。

蘋果: 每天食300g,血液中膽固醇水平即可下降,血管也不會硬化。

這也是我蒐集過來的,希望對你也有用吧。因為我爺爺也有先兆表現,希望老人們都健康,**。

2樓:匿名使用者

我同事的家人的症狀與你外公的差不多,現在服用益智康腦丸,行動、記憶力已改善不少,你可以試試看

3樓:匿名使用者

83歲腦萎縮很正常,如果沒有明顯的卒中表現,那麼目前可以控制好血壓、血脂、血糖,低鹽低脂,清淡多纖維素飲食,保持大便通暢,預防摔倒。痴呆的話,可以吃些改善智慧型的藥物,如思爾明、安理申之類的。

4樓:匿名使用者

jiojmkkkmokmm,,

媽媽今年58歲,查出乳腺癌,怎樣鼓勵她

我52歲19年春節查出左乳癌2級導管浸潤,當時天塌了,崩潰了,左側全切後病理淋巴無任何擴散轉移外科與腫瘤會診最終確定為1期,免疫組化ki67大於百分之15需要四週期化療後口服內分泌藥 乳腺癌與子宮癌目前已經過關,我逐步接受了現實,人終究一死,只是意外來的早了些,相比健康人,自己可能沒活明白,查詢原因...

我媽媽今年43歲今年查出高血壓一直服用降血壓

你既然想要得到確切答案,應該將化驗的值發上來,不然你說的 高 高到多少?你說的 正常 又是多少?一般這樣的情況往往叫做糖耐量異常期,也可以算是糖尿病的臨界期,還有你媽媽吃的降壓藥是哪一種?不同的降壓藥對肝腎的影響也是不一樣的。同時目前糖尿病作為我們國家高發的疾病之一,已經不具備三高一少的典型表現,所...

我今年24歲,在部隊當兵時偶發腰痛,查出是腰間盤突出,骨頭錯位,這對我以後的生活會不會有影響

本人自己總結了 腰椎間盤突出的一點經驗,大家可以參考一下 首先可以貼你們當地有名的膏藥,把腰椎間盤突出的疼痛現象緩解。如果腰椎間盤突出的比較嚴重,可以貼膏藥的同時臥床休息3 5天。然後練習倒走。1步子不能大,2雙手四個指頭握住大拇指,成空拳狀。鍛鍊至少20分鐘,當然要有個過程,時間有短到長。倒走的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