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腰的最好辦法是什麼,瘦腰的方法有什麼

2023-03-22 23:55:03 字數 2778 閱讀 2426

1樓:陀傅香杜雁

瘦腰運動:平躺、膝蓋彎起腳板著地,手指放在耳邊;仰臥起坐後上身轉向左面(此刻吐氣、肩膀放鬆),再轉回正面、緩緩躺下。右邊的動作也一樣,各重複10次。

躺臥曲膝:平躺、雙手平放兩側,膝蓋呈90度。吐氣並將膝蓋拉往右肩,回覆,再拉往右肩,重複10次。

側彎曲膝:平躺、雙手平放兩側,膝蓋呈90度。用雙腳的力量往身邊右側壓至距離地板15公分,吐氣,回覆,再吸氣、往左側壓。每邊重複10次。

2樓:刑同書杞裳

搖呼啦圈!我是轉四十分鐘,因為運動三十分鐘後才會消耗脂肪。可以邊聽**邊搖,其實很快就過去了。剛開始搖的那兩天,腰會很疼,不過過幾天就好了。我堅持搖了一。

個星期,效果很明顯哦,連老公都說腰瘦好多。一定要堅持才會有效果!剛開始腰疼也。

要堅持哦,我可是一天都沒差,偶爾還會轉一小時。

同時我在運動的時候還配合**茶一起,我現在用的是程丹彤減脂**茶,效果很好。

3樓:鄒良勵鵑

每天晚上堅持做仰臥起坐,堅持一段時候,效果很明顯!

4樓:寸穎卿雍詩

呼啦圈,仰臥起坐,我是練瑜珈瘦下來的,裡面有幾個動作特別瘦腰。

5樓:網友

轉呼啦圈,每天休息時堅持玩一會兒。

6樓:定蕾丁琴

天天收復。時時刻刻。

效果好還可健身。

信不信由你。

瘦腰的方法有什麼

×îóðð§µäêýñü·½·¨óðääð©

有沒有什麼瘦腰的方法?

什麼方法可以瘦腰呢?

7樓:匿名使用者

1、多喝水,少喝碳酸飲料。碳酸飲料和那些含糖量高的飲料會讓你的肚子鼓得像個氣球。

2、不要常吃薯條。鹽分會保持水分,尤其是在生理期前。壓力和罐頭食品也是含納量 高的食品。

3、讓你的下巴休息一下,不要一直嚼口香糖。嚼口香糖會讓你吞下過多的空氣,肚子因此會發脹而鼓出。

4、如果感覺排便不順,多喝咖啡。一杯或兩杯咖啡有助於通便。

5、內衣束身。束身內衣,高腰束褲或腹帶,可以使人看上去瘦了一英吋或更多。內衣的束身效果好,不過,多餘的贅肉在過緊的內衣裡會凸顯出來,所以要避免穿太緊的內衣。

6、選擇現在最適合你的禮服。不要考慮尺碼,沒有人會去看你禮服的標籤的,但如果你的衣服太緊,你可能會把肉肚子暴露。所以,要把自己身材最好的部分顯示出來,吸引別人的目光,把注意力從你發胖的腹部轉移開。

手臂漂亮?那就穿一件無袖的衣服。小腿勻稱?

那就穿一件超短裙。有迷人的肩膀?那就穿一件細吊帶或乾脆無吊帶的上衣。

7、穿出你的顏色。無論什麼顏色,要讓它在你的身上顯出光彩。顏色統一(同樣色系)的服飾搭配,比如上衣、短裙或長褲和鞋子是同色系的,就會顯出身體被拉長了的效果。

8、選擇不會凸顯腹部的面料。絲綢、人造絲、針織服裝以及表面粗糙的運動衫通常都會有很好的效果,會讓腹部顯得平坦。

9、別忘了穿上高跟鞋。晚會的時候穿高跟鞋會有很好的效果!讓你時時記得提醒自己收腹,並顯出身材高挑。

10、運動抬起肩膀時呼氣。降低體內氣壓,讓腹肌充分參與運動。

8樓:薄荷健康

乙個動作瘦出小蠻腰~

9樓:閆舒云祈馨

呼啦圈,還有仰臥起坐,二者相比後者好些,但兩樣都是要堅持的。

10樓:李妲霏

想要瘦腰減肚子,有沒有什麼好方法呢?

瘦腰有什麼方法?

11樓:哆啦a夢是夢想家

瘦腰可以採取以下運動的方法:椅子運動、自行車運動、交錯腿運動、健身球運動、手臂屈曲運動、腹肌板運動。

1、椅子運動

就好像在椅子上坐著那般,雙手進行扶扶手的姿勢,後背靠到椅背上,注意其實沒椅子,只是自己想象著在椅子上坐著。之後身體緩緩下蹲,覺得屁屁真的在椅子上坐著那般。在進行這個動作的時候腰部要用力,腳的位置不動,讓大腿來承受身體的重量。

2、自行車運動

身體在地板上平躺,雙手放到腦後,左腿膝蓋彎曲並盡最大能力往胸部靠近,右手肘往左腿膝蓋靠近,右側肩榜隨之抬起。接著換另一側重複做這個動作。

3、交錯腿運動

身體在地板上平躺,交叉雙腿,雙手抱頭,接著交叉的雙腿緩緩抬起,盡最大能力往上抬,讓雙腿和地面呈直角,頭部也隨之緩緩抬起。當抬到最高點的時候停頓呼吸一次,接著重複做這個動作。

4、健身球運動

讓自己在健身球上躺著,讓下背部接觸健身球,交叉雙手放到胸部,也能抱頭。腰部用力將上身抬起,讓身體離開健身球,注意保持平衡。接著再躺下來,重複做這個動作,像在健身球上進行仰臥起坐那般,可以有效瘦腰腹。

5、手臂屈曲運動

身體在地板上平躺,雙手往頭頂方向伸直,雙手重疊,彎曲膝蓋,接著上身與肩膀用力往上抬,脖子盡量別伸長,始終讓手臂保持伸直。

6、腹肌板運動

手握腹肌板的手柄,身體往前伸直,腹肌用力帶回身體,能起到非常不錯的瘦腰腹效果。

12樓:網友

想要瘦腰,辦法有多種,首先想要瘦腰部要改善自己的飲食習慣,在飲食上要注意控制高熱量食物的攝入,多食一些清淡低熱量富含膳食纖維的食物,少吃脂肪含量高熱量高的食物,多食一些蔬菜水果每天堅持做腰部運動,轉呼啦圈等。

什麼方法可以瘦腰,到底什麼方法可以瘦腰

提供幾種比較簡單的方法吧,樓主可以試試。1.人仰臥在地板上,雙手抱後腦,雙腿彎曲,然後收縮腹部,依靠脊椎骨起身25度到45度,人呈捲曲狀,然後再撐開,慢慢的做,3拍上,1拍下,堅持幾十組上下。2.還是仰臥在地板上,雙手抱頭,一腿平伸,一腿彎曲,側身起身,角度在25度左右,3拍上,1拍下。等做幾組後,...

瘦腰瘦肚子的方法,怎樣瘦腰和肚子最有效最簡單方法

減肚子第一招 呼拉圈 不要小看,呼拉圈是很消耗體力的運動。是腰部和腹部贅肉的剋星。每天晚飯後3小時轉呼啦圈,是最佳 時間。可以幫助腸道消化和排毒,對減啤酒肚大有好處。減肚子第二招 良好的飲食習慣 與運動一起的還有就是要有好的飲食習慣,三餐要規律,少吃油膩的食物,多吃雜糧和蔬菜水果,吃過飯不要裡面就趴...

什麼方法可以瘦肚子和腰,怎樣瘦腰和肚子

碧生源常菁茶以綠茶為主要原料,配以如荷葉 山楂 金銀花 決明子及蜂蜜等原料。這種袋泡茶可有效啟用人體內脂肪代謝酶,增強體內脂肪代謝速度。先喝上一杯碧生源常菁茶,然後進行一些有氧運動是非常有效果的。怎樣瘦腰和肚子 摘要。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怎樣瘦腰和肚子,答案是 瘦腰和肚子的方法是 有基礎仰臥起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