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一聊如何評價楊冪《扶搖》裡的演技吧

2022-01-13 09:50:11 字數 6274 閱讀 3308

1樓:八卦星人小林

我覺得很差,有一幕是楊冪飾演的扶搖墜崖,結果她在表演的時候一動不動,彷彿感受不到害怕,這是沒演技的表現。

2樓:沉夜孤星

‍‍冪在扶搖裡的演技又上一層。和玉衡相認時我看哭了,演得真好!特別是黑化時雖然沒有化濃妝,也把那種猙獰,驚悸演得淋漓盡致,眼神特滲人!認可這樣演技的冪,繼續加油!‍‍

3樓:尓康

‍‍個人覺得,扶搖裡楊冪的演技很努力,但卻沒有什麼驚艷的感覺了。倒不是黑楊冪的意思,主要是大冪冪最近刷屏太頻繁了吧,總有一種白淺既視感。正如很多人說,她演的是楊冪,而不是扶搖。

不過不可否認,她在很努力地去完成這部作品,從各類花絮是可以看出的,很多時候的目光裡也有迸發出戲精的感覺,可惜,實在是架不住這又長又拖拉的劇情啊!‍‍

4樓:猴62436孤甲

‍‍楊冪自從出演《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以來,就有網友表示演技有很大進步,不像以前演的那些傻白甜女主,看起來就令人尷尬,更有意思的是,似乎反派角色更適合楊冪,演起來也更有感覺。就像在最近熱播的《扶搖》大結局預告片中,扶搖突破了體內的五重封印徹底黑化。值得肯定的是這裡的黑化不是單純的妝容改變,楊冪在塑造角色的過程中讓人物的氣質也發生了變化。

我們可以看到黑化過後的扶搖眼神都有點滲人,她直勾勾地盯著劇中的石蓮,感覺就像入了魔一樣。輔助以妝容、道具、燈光、看起來真的有點像恐怖片啊。特別是當無極太子試圖阻攔她走向石蓮時,扶搖手輕輕一揮就把無極扇到了一邊,這種把昔日愛人也無情拋棄的場面甚至讓人有種「遇神殺神,遇佛殺佛」的痛快感。

不得不說,楊冪把扶搖的人物塑造的比較到位。在刺傷無極時的回憶,回憶時的糾結,都能讓觀眾真切地感受到。仔細看看扶搖的動作和表情,儼然就是乙個絕情的女魔頭了。

血色的唇色和咧開的笑容,一頭散發,眼神空靈卻不空洞,實在是很有恐怖片的氣氛啊!‍‍

5樓:沉夜孤星

‍‍扶搖這部劇楊冪的演技仍然保持了冪式演技。其實客觀評價,對於這部神奇玄幻電視劇集來說楊冪的演技是夠的,但是我們往往會單獨去看待乙個人的表演技巧,楊冪在之前的電視劇集中我認為三生三世是近幾年她演戲較好的一部作品。需要看你的搭檔是否是實力派也會影響主角的發揮。

此劇當中我先不評判楊冪在於情緒的表演,首先劇中有大量的動作打鬥畫面,在很多鏡頭來看楊冪這部劇中最突出的不足就是在於動作表演上,不知道在演戲之前是否都動作訓練,反正覺得不真實,確實不能像電影動作畫面去要求電視劇集演員,但是確實很明顯。‍‍

6樓:回憶

‍‍,她在電視劇集裡的演技時好時壞。特別是她在裡面的情緒都很到位,就比如遭到大師兄的背叛,然後和周叔的別離,最後祭奠周叔,這三場哭戲裡面的演技完全不是蓋的,真真切切的將觀眾帶入到電視劇集所給的情節中。‍‍

7樓:三熙

‍‍‍‍楊冪是劇中絕對的大女主,和《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中的白淺上神不同,這次楊冪飾演的扶搖是個名副其實的「草根角色」,不光出身低微,還是專門伺候人的奴僕。扶搖在劇中的有著逆天改命的決斷,從一開始不服低於他人開始,這個帶有俏皮靈動的姑娘就讓觀眾眼前一亮。而楊冪飾演起這樣的天地不怕的不羈小妞,也算是她的拿手戲。

‍‍‍‍

8樓:尹朶月

‍‍但《扶搖》中劇情太過拖沓,除了在**中特殊事件中,楊冪的黑化甚至在眼睛上帶有非常好的感染力,但劇情太過拖沓,生生將這部劇拖壞了。‍‍

9樓:我夢想的天空藍

我不知道別人有沒有這種感覺,其中有一段是扶搖黑化的時候,好滲人,好像變成了恐怖片,結果我還感動的流眼淚了,現在都不知道我怎麼哭了呢?o>_

10樓:名字太長

挺不錯的,楊冪很擅長這型別的劇

11樓:成孤鮃

扶搖裡面楊冪的演技很好啊!男主的演技更好

12樓:機葉孤舞

她演技不錯,喜歡她在裡面武打動作和她演技裡流出了一股很堅定的眼神好吸引我

你如何看待楊冪在《扶搖》中的演技?

13樓:戰歌

我感覺比之前有進步,能比過一眾只會瞪眼嘟嘴的小花,但是有點表面化,比那些一致公認演技好的大花還差的很遠,但是想想她郭襄時期,晴雯時期,從前那麼有靈氣,如今也只是泯於眾人矣。而且有一點,雖然扶搖和4s我都沒看過原著,但我覺得扶搖和白淺出身不同,經歷不同性格自然也不同,但是我覺得她並沒有表現出二者的區別,上面放的她和無極的片段,放到4s裡也毫無違和感,所以在這方面還有一點欠缺吧。

14樓:愛公尺浠

支援我家大冪冪 只追冪冪的劇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在這部劇裡,根本就看不出來她在演,感覺她全程都處於很清醒的我是楊冪的狀態。不管什麼情節都是軟綿綿、力不從心的感覺,眼神沒有變化,肢體動作也是軟弱無力的,如果不是配音還帶點情感,分分鐘讓人跳戲跳太平洋去了!

16樓:達

楊老師的演技真的很神奇,每出演一部作品都有人信誓旦旦地說「這次演技真的有進步」,從我是證人到三生再到繡春刀再到今天的扶搖,楊老師哪次不是被誇「有進步」,又哪次不是風頭過了仍然一片罵聲,我真的好奇她是從多少分進步到多少分了。

17樓:絆你一生

中國女演員有沒有哪乙個演戲從來沒用過原聲的?我只知道楊冪。歡迎補充。

演員的基本素養都沒有談什麼演技?角色都不屬於她乙個人。體態問題真是個大問題,就我這種普通女孩體態有問題都會有意識改改,又不是沒有辦法改,作為乙個女演員難道不應該注意麼?

表演…可惜了眼眶不夠大,否則眼球可能會掉下來吧,浮誇的面部表情也不代表演技。

18樓:達

她的演技有太重的設計的成分(尤其是相較於體驗派的表演)。就好像,面對乙個角色,她心裡想的不是『我是這個角色,在這種情況下我會怎麼樣』,而是『我是演員,我要演這個角色,角色接下來要笑,所以我要這樣地笑』。就比如,她給自己的角色設計了五種不同的笑,在不同場合就拿出不同的笑法。

但是她演了二十部戲裡,還是這五種笑。」

19樓:匿名使用者

在追這部劇,昨天看到阮經天在打獵途中被石頭人追殺,特地過來吐槽下大冪冪的演繹方式,根本感覺不出來扶搖對阮經天的感情,感覺阮經天就是被扶搖各種嫌棄看不上,然後又出於道義搭救阮經天。哎,看的太出戲了。順道吐槽下那個小七,演的實在浮誇,那個山崖郡主挾持小七逼扶搖跳下去的劇情,演員在那哭的撕心裂肺,我在旁邊笑出豬叫。

這部劇作為工業體系下打造出來的劇,服化道沒問題,剪輯上也沒毛病,劇情拖沓就拖沓吧,本來就是閒暇打發時間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扶搖》中的楊冪一身硬氣,霸氣側漏的她絲毫不輸上神的氣質,眼神中都是戲,劇中的打戲令人不由驚嘆,頗具實力。感覺還是挺不錯的,畢竟人家顏值在那裡放著,這次的服裝造型上也相當的用心,跟以前的她拍攝的仙俠片也沒什麼不同。

21樓:山藝媛

路人乙個,看過幾集。不太喜歡這部劇的劇情。單就楊冪的表現來說,就有點表演模式化了,表情確實有點雷同,但我個人意見最大的部分是,她既然演乙個武功高強的神奇女子,身形鬆散,拿劍動作有點搖搖晃晃的,不太有說服力的樣子,所以感覺她對自己的身體鍛鍊太少,不太願意為角色做線下準備,感覺工作態度不太對。

對楊冪本人其他的我沒意見。

22樓:以心

我不否認楊冪在演技上跟一些影后之類的有一定的差距,我也承認她並不是走演技的路線更多走流量路線。但是我也要說,雖然她的演技沒有到達很高的高度,但是她的確也有一定的演技。只是隨著她的年齡的增長,她的演技沒有增長,反而有些固化了。

產量又很高,就給人一種好熟悉的感覺。她也許應該慢下來,不要那麼急得往前奔,接一些可以打磨演技的劇比較好。

如何評價《扶搖》中楊冪的演技?

23樓:棲在枝頭的貓

演技挺好,就是劇情太差了,編劇導演到底咋想的

24樓:不滿十二歲的光痕世紀

我覺得很好,又酷又帥又美,簡直完美。

25樓:匿名使用者

演得很好,劇本砸的鍋,胡改一統。

26樓:楊冪官方女朋友

我覺得楊冪的演技一直不錯,雖然扶搖我沒看過,但個人覺著看一些片段真的很棒

27樓:精彩的回憶

快進看了一集 ,特效爛,群演沒精神,可能就給了50塊一天的,主演演技還是那水平,比80.90年代的港劇還不如

28樓:青山綠水悠悠悠

只要有代表作,就不必每部作品都有壓力。

29樓:浩瀚欣晨

楊冪演技不錯的,主要是扶搖的編劇太爛,把一部很有個性強大獨立的女主改變的沒有特點了,如果和知否一樣尊重原著按照原著劇情去拍,怎麼可能播完後沉寂無聲呢!看看三生三世就是例子,只有尊重原著的劇本才能讓有演技的演員發光出彩

30樓:麼厚

她演的扶搖演技不用說,是真的好,

31樓:我不死你們終究都是李子的妾

楊冪演技一直都還可以啊只不過有些人偏見多了罷了

32樓:瓜田裡的猹

我覺得挺好的,演技又有回公升了,不同階段的扶搖都演繹的很好,眼神很到位,感覺楊冪是有演技的,只是時好時壞,可能也分好的角色和劇本!

33樓:包安夢

冪冪大美女演技非常棒…實力派演員…大美冪冪永遠支援你…愛你…

34樓:晁立紅

‍‍‍‍最近大火的電視劇集《扶搖》來說,我覺得楊冪在電視劇集裡的演技還是很值得肯定的。特別是她在裡面的情緒都很到位,就比如遭到大師兄的背叛,然後和周叔的別離,最後祭奠周叔,這三場哭戲裡面的演技完全不是蓋的,真真切切的將觀眾帶入到電視劇集所給的情節中。不像以前演的那些傻白甜女主,看起來就令人尷尬,更有意思的是,似乎反派角色更適合楊冪,演起來也更有感覺。

‍‍‍‍

35樓:康小寧

‍‍其實客觀評價,對於這部神奇玄幻電視劇集來說楊冪的演技是夠的,但是我們往往會單獨去看待乙個人的表演技巧,楊冪在之前的電視劇集中我認為三生三世是近幾年她演戲較好的一部作品。‍‍

36樓:宮小之

‍‍楊冪飾演的扶搖,講義氣又善良,表面嘻嘻哈哈不正經,但為了朋友願意不惜一切。楊冪演繹的淋漓盡致,每一種情感都各有特色。‍‍

37樓:影子

‍‍反正我是感覺在這部劇中楊冪演技有很大進步,可以同時駕馭不同人格,角色轉換很快,眼神具有殺傷力,值得鼓勵,加油哦!‍‍

38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覺得,扶搖裡楊冪的演技很努力,但卻沒有什麼驚艷的感覺了。倒不是黑楊冪的意思,主要是大冪冪最近刷屏太頻繁了吧,總有一種白淺既視感。正如很多人說,她演的是楊冪,而不是扶搖。‍‍

39樓:匿名使用者

‍‍‍‍《扶搖》大結局中,扶搖突破了體內的五重封印徹底黑化。值得肯定的是這裡的黑化不是單純的妝容改變,楊冪在塑造角色的過程中讓人物的氣質也發生了變化。我們可以看到黑化過後的扶搖眼神都有點滲人,她直勾勾地盯著劇中的石蓮,感覺就像入了魔一樣。

輔助以妝容、道具、燈光、看起來真的有點像恐怖片啊。不得不說,楊冪把扶搖的人物塑造的比較到位。在刺傷無極時的回憶,回憶時的糾結,都能讓觀眾真切地感受到。

‍‍‍‍

你覺得楊冪在《扶搖》中演技如何?

40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楊冪在《扶搖》中演技還不錯

最近新劇是一部一部的上線,迎接不暇,如《脫身》,《鎮魂》,《法醫秦明2》以及《扶搖》。我先看的就是《扶搖》。因為去年在看完三生三世之後,就覺得楊冪的演技有了進步,有一定的代入感年的詐捐時間和手機門事件一度讓楊冪的影響力下降,受到大眾的質疑。

但拋開這些緋聞八卦之外,演員,真正想要贏得觀眾的認可還是要拿出過硬的演技和質量上乘的作品。只要這樣,才能真正展示個人價值,獲得大眾的尊重。

《扶搖》改編自玄幻**《扶搖皇后》,是一部大女主劇,講述的是扶搖為解上古五重封印,踏上五洲歷險之路,伴隨著的愛情線就是在此過程中與長孫無極相識相愛的傳奇經歷。這部劇是一部女權**,所以大家都希望劇中的扶搖是比較強的,而電視劇集中,扶搖開始的角色比較弱,總是被欺負。

扶搖裡的楊冪我看著蠻舒服的,造型不錯;其次是人設,雖然還是有點傻白甜,但整體還算討喜,而且劇中她的演技也不錯,讓人印象深刻。

都說眼睛是心靈的窗戶,乙個好的演員應該從眼睛就能看出演技,乙個好的演員要眼睛會說話。劉詩詩被質疑演技的時候,就經常會被人說她的眼睛無神。這一次楊冪飾演的扶搖眼睛還是很傳神的,將扶搖的霸氣展現的淋漓盡致。

如何評價《我是證人》中楊冪的演技?

前兩天在家休息,翻了一遍南韓電影,被一部評分8以上的電影 盲證 所吸引,我非常喜歡金荷娜,而這部影片的主演正好是金荷娜,這也是我看這部電影的原因之一。在點選放映的同時,電影的相關推薦裡,我是證人 萌萌噠的在列,直覺告訴我,這兩部電影一定流著相同的血,果不其然,一看電影資訊,相同的劇本,相同的導演,相...

如何評價劉天池的演技,如何評價楊紫的演技?

我覺得劉天池的演技很精湛,是當之無愧的老戲骨。她不僅是個演員,她更是 戲劇學院的老師,白百合,文章等眾多大腕的老師。在劇組中,劉天池也一直是乙個專注演戲的好演員形象,是一位德藝雙馨的演員藝術家。劉天池是我們非常熟悉的乙個演員了,而且劉天池所帶給我們的作品都是那種非常經典的。所以我們非常喜歡劉天池,不...

如何評價扶搖的主題曲《繁華夢》,扶搖裡的哪首歌曲好聽

單看詞確實不錯,曲也好聽,配在一起就沒那種感覺了,很奇怪。前奏曲一出來覺得很好聽,可是詞一唱出來就感覺是網路歌手那種很一般的古風歌,像是那種好火的純 然後網路歌手自己配詞合著唱一樣。旋律很像 莎花 江清日抱花歌 扶搖裡的哪首歌曲好聽 歌名 血如墨 作詞 陳曦 作曲 董冬冬 編曲 薛峰 演唱 張碧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