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曉明自從和楊穎結婚以後就很少拍戲了,難道捧紅了楊穎自己退隱

2022-01-13 09:50:12 字數 6671 閱讀 3900

1樓:阿博

黃曉明自從和楊穎結婚以後就很少拍戲了,並不是什麼自己隱退,是大家都覺得他的演技越來越差了,沒有戲可以拍了。所以並不是捧紅了楊穎自己退隱的。

最著名的就是黃曉明的《上海灘》簡直就是沒辦法看了!也是不能說了,尤其是在打傘的場景中,老版的好歹知道什麼叫做紳士風度,新版的直接就是光顧著自己了,黃曉明的上海灘,直接就是一場黃曉明自己的個人寫真合集,耍酷的場景直接佔了一半,之後黃曉明在爛片的道路上越走越遠,想要轉型已經是沒有回頭路了。

黃曉明那一年有多火,大家都是知道,他直接把自己的妻子從一個模特變成了一位明星,結了婚後的兩個人。不管是進入中國頂級的綜藝節目《跑男》還是不斷的出演各種影視劇的女主角,楊穎紅了,火了,直接成為了一線大明星。雖然我不記得楊穎出演過什麼作品,唱過什麼歌,但是人家就是紅了。

婚後,黃曉明的事業可以說是相當壞的,之前很火的時候都是別人找自己拍戲自己還得考慮,但是現在自己去求別人拍戲,別人只是表面上進行客套一下,然後就把自己晾在一邊,娛樂圈似乎就是這麼的現實,黃曉明只能說是日落西山了。現在的楊穎事業可以說是如日中天,黃曉明的地位可以說是日漸尷尬。

2樓:牧馬人

黃曉明最近是很少拍戲了,但是他參加了很多綜藝的節目,也是一個改變自己的路子。

3樓:慵懶的二喵

這個並不一定可能是因為自己比較顧家了,這個是男人的必要特徵。

4樓:aa66就是這樣

不是的吧,黃曉明的形象實在是太油膩了,很多的電視劇已經不適合他了,所以才會這樣。

5樓:繁華如夢

可能是這樣吧,現在的黃曉明其實也不缺劇拍,還是看個人意願吧。

6樓:高中任老師

我覺得是因為沒有人關注黃曉明啊,不然以他的性格肯定會想要有熱度的。

黃曉明和楊穎結婚之後,為什麼名聲越來越小不如楊穎?

7樓:星星趣談娛樂

因為黃曉明和baby結婚以後就把大部分的精力都放在了家庭上,然後再加上baby又生了寶寶之後,黃教主就對他們的關愛就大於了對娛樂圈的熱愛。再加上黃教主通常都是演電視劇,演電影,想要有好的通告,有看得上的電視劇電影的話是非常不容易的,所以這樣一來黃曉明的**率就比baby少一些。

並且baby非常的年輕,又有很多綜藝參加,再加上綜藝的話就比較有**率。可以積攢很多人氣。所以這樣的話baby的**率就比黃教主的多一些。

但這並不代表黃教主的名聲越來越小,不如baby。這只是一個**率的問題,現在大眾都是追求新興,追求時髦。誰有創意?

誰的表現好?誰長得帥誰長得好看?然後你就會記住它一下到最後來的話,名氣大的還是那些有聲望有名望的那些老演員。

畢竟那些流量小生都是意識的,到頭來娛樂圈名氣大的還是那些前輩。還是那些靠自己努力。鑽研演技,主持功底,專研自己的特點的那些前輩們。

所以這個事情不能這麼武斷,不能說黃教主的名氣比楊穎小了。只是說黃教主的**率不足有楊穎那麼多,沒有他們結婚之前的**率那麼的多了。

現在黃教主新參加了新一季的《中餐廳》的拍攝,他在中餐廳中擔任店長是一個非常有責任感的人,他帶領著王俊凱,楊紫等人把中餐廳在外國發揚光大,讓中國飲食在外國得到流傳。這是非常了不起的,我相信假以時日黃曉明的名聲會越來越響亮。

8樓:雲邊有個賣部

沒黃曉明已經退居幕後了,他現在已經是老闆,旗下有很多的藝人,所以她也並沒有拍很多電視劇,也沒有活動,在大螢幕之前,所以看起來似乎名聲還沒有angelababy。

9樓:可愛的阿毛啊啊

我覺著黃曉明婚後這幾年在影視劇上面的作品比較少,可能是婚後比較顧家。當一個藝人沒有什麼作品在大眾面前出現的時候,話題度就會少,所以也就會名氣有些減少。

10樓:匿名使用者

黃曉明用心做影視之外的事,當然不為人知!

11樓:曦之所往

黃曉明應該是在打廣告,或者照顧家庭,所以他很少拍電視劇了。而他的老婆楊穎現在參加的綜藝節目奔跑吧還是挺受歡迎的,所以他的熱度沒有楊穎高。

12樓:熱門網路遊戲愛好者

我覺得黃教主的名聲挺好的,可能是因為他的事業的原因,不能讓他經常的顯示在大眾的眼前。

13樓:愛小熊

一開始是黃曉明比楊穎有名的,但伴隨著楊穎的事業期的上升期,楊穎的熱度也在上升,漸漸地就超過了黃曉明。

14樓:是小錢咯

我覺得是因為現在baby也生了孩子了,要是baby想回到熒幕上,那麼黃曉明肯定要適時的放棄一些東西,畢竟孩子還小,需要有人帶。

15樓:盡力而為

因為他們可能有一些事情,很少拋頭露面,所以說大家也都慢慢的淡忘了,但是他在大家的心目中還是有著很深的地位的,所以說名聲不可能越來越小的。

16樓:0小甜甜甜

黃曉明的熱度雖然不如前幾年,但是也還是可以的,畢竟他也是華誼的老闆之一,可能是在忙著幕後的工作多一些吧。再有就是baby的名聲越來越好,其實和他自身也是有原因的。她是一個很真實的人,她沒有嬌氣,她是一個很敬業的人。

她有著多重性格,有時候是一個女神,有時候是女漢子。baby的不做作的性格讓她深受歡迎。

17樓:轉身回眸之間

覺得黃曉明現在最主要的不是出現在大眾的視線裡,而是重點在一些別的事情上,所以說他的名聲,現在不是特別大。

18樓:泉小珍

你覺得在你心中以前名聲很大嗎?

黃曉明把一切都給了楊穎,如今卻慘被拋棄,黃曉明後悔嗎?

19樓:趣談歷史文化那點事兒

最近關於黃曉明和楊穎離婚的訊息甚囂塵上,雖然不一定是真實情況,但肯定不是空穴來風。楊穎在與黃曉明剛戀愛時,還只是一個小模特,黃曉明當時的名氣已經很高了,可以說是黃曉明把楊穎帶紅了,而且結婚之後也是給了她盛大的婚禮。

楊穎近年來是越來越紅,而且她本身還是個招黑體質,大家越是黑她,她的熱度就越高,連當年的話題女王范冰冰恐怕都要被她比下去了。主要是她靠著黃曉明獲得了很多好的資源,但是卻沒讓大家看到她演技的提升,所以才一直被人黑。不過人家越黑越紅,這就不得不讓人服氣了。

當然,她現在的成就離不開她老公黃曉明的幫助,黃曉明自從和楊穎在一起之後,算是個寵妻狂魔了,各種為自己的老婆找資源,硬生生地把她老婆從一個三流的模特捧成了一線女明星。

反觀楊穎本身卻把一手好牌打得稀巴爛,即使黃曉明人緣再好,也被她的演技敗光了。而且因為楊穎的原因,黃曉明放掉了自己很多工作,一直全身心的幫助楊穎,還是靠最近的綜藝《中餐廳》又有了一些熱度,不過大多數是罵聲。

真的是屋漏偏逢連夜雨,黃曉明不僅最近口碑變差了,人氣不如以往了,甚至還傳出了他和楊穎要離婚的事情,雖然不知真假,但肯定不是空穴來風,事出必有因。

娛樂圈的真感情本來就很少,互相利用更多一些,但是還是替黃曉明不值,畢竟曾經他為這段感情付出了很多心血,也全心全意對待過楊穎,現在她起來了,可能就要拋棄這個沒有利用價值的男人了。

到現在,面對可能即將拋棄自己的楊穎,黃曉明是否會後悔自己曾經為楊穎做的種種呢?我想應該不會的,畢竟他們之間肯定是有過真感情的,還有一個可愛的孩子。

20樓:郵一顆草莓

不會,哪有把一切都給了楊穎,給的豪車是二手的,世紀婚禮是贊助的,兩個人的感情還是看兩個人的造化吧。

21樓:峽谷帥哥一號

黃曉明一定是不後悔的,因為他當時非常大膽的和楊穎閃婚。

22樓:美食專業選手

黃曉明應該是比較後悔的,不然他就不會變得這麼偏激。

23樓:捕捉可愛多

黃曉明不後悔,感覺這是他自己選擇的道路,從他們結婚以來,黃曉明對楊穎就沒有那麼好了。

楊穎火了之後被爆與黃曉明感情變淡,黃曉明會不會後悔把她捧紅?

24樓:昏昏線

明星夫妻本來就會經常發生各種變故啊,並不是說結婚了就會一直在一起的,娛樂圈裡面在剛開始有很多,可以當楷模的明星夫妻,可是最後的結局不都是感情變淡性格不合,楊穎和黃曉明當年也是舉行過世紀婚禮的,哪怕現在感情變淡了,也並不是輕易就能夠說分手的,兩人的事業還有公司等等方面都牽扯著很多。

說實話楊穎的紅,跟黃曉明是脫離不了關係的,如果不是因為依靠他才有現在這樣的地位,估計現在的楊穎可能還在苦苦的發展吧。雖然網上會有各種各樣的,小道訊息說倆人實際上已經離婚了,但這些都沒有得到當事人的證實,也無法去斷定兩個人之間的感情是不是發生了問題,但是明星的生活都是活躍在聚光燈下的。

顧不顧家庭是很容易就能看出來的,楊穎自從生完孩子之後,就一直在工作,很少和黃曉明合體秀恩愛,就連微博互動也沒有進行過了,更不要說參加的家庭活動了,種種蛛絲馬跡很容易讓人聯想到,感情確實變淡了,有這種變化也不足為奇。

如果說之前黃曉明的事業發展紅火的話,那麼楊穎就是屬於特別小鳥依人的,可是現在兩個人的地位還有賺錢能力,完全翻轉過來了,黃曉明這幾年的口碑一直都在變差,而楊穎卻逆襲成為了一線小花,不管是資源還是資料,都是遠超黃曉明很多的,可以說兩個人的進步已經不在同一個階段了,估計黃曉明也沒有想過倆人會走到現在這樣的地步。

25樓:不胡鬧**座

不知道黃曉明會不會後悔,要看他後續會不會有什麼想法了吧,再說他們感情變淡還不知道是真是假。

26樓:無崖子生活達人

如果真是如此,那麼我感覺肯定不會的,不一定對他來說沒有後悔。

27樓:今天不想吃肉肉

我覺得肯定會後悔的,但是這有什麼辦法呢?畢竟是自己的老婆。

28樓:

我覺得黃曉明是不會後悔的,因為他真的很喜歡楊穎,所以不會存在後悔這種情況。

29樓:

就算後悔了也不會表現出來的啊,畢竟外面還是要好好的一對兒夫妻一般存在。

30樓:科學並不難

應該不會後悔吧,畢竟曾經也是愛過的啊,怎麼可能會後悔呢、

31樓:rose鍜岎煃

不會吧,因為都是兩口子,當然不會後悔了,老婆成功了他也會開心的。

32樓:小夕愛學習

畢竟曾經也愛過,當然不會後悔了,楊穎紅了之後也給他帶來了不少的好處。

33樓:小嫻魚

夫妻這種事誰也說不準,畢竟也不是天天秀恩愛的愛情才能長久

楊穎和黃曉明的夫妻關係真的像外界說的那樣的為了利益嗎?

34樓:牧馬人

兩個人的夫妻真正是因為愛情才結合的,還是因為利益而結合,只有他們當事人知道,我感覺多少有利益的成分。

35樓:高中任老師

我覺得或多或少是有利益的成分在裡面,兩個人也應該是有感情的。

36樓:繁華如夢

我覺得不一定是因為利益在一起的,可能兩個人是真愛也說不定。

37樓:小

有的吧,畢竟楊冪很多地方也是在靠黃曉明的,所以有這層關係。

38樓:肖兔兔的大堅果

其實並沒有吧,剛開始的時候肯定是因為喜歡。所以才會在一起。

39樓:aa66就是這樣

不能全部是因為這個原因,還是有一定的感情基礎的。

40樓:

黃曉明和angelababy這一對,無論是婚前還是婚後都能引起網友熱議。為什麼他們在一起9年,結婚4年,如今孩子都2歲了。對於他們的婚姻,大家還是保持不樂觀的態度?

其中原因到底是為什麼?

其實兩個人也一直算是被稱為是圈內的模範夫婦,楊穎婚後生下了可愛的兒子小海綿,一家人的生活十分幸福,簡直是活成了童話裡的樣子。但是,近一段時間,關於二人婚變的訊息層出不窮。之前兩個人在參加活動的時候,都會時常提到對方。

但是近期baby在接受採訪的時候卻對丈夫隻字不提,只談工作和兒子,這樣的轉變著實讓人起疑心

回到一開始的時候,那麼他們兩個怎麼走到一起的。很多人都知道當時的黃曉明資源能力都很厲害,而楊穎則名不見經傳,很多人都說她是攀上了黃曉明這個高枝才有了今天的成就。隨著angelababy的事業風生水起,獨立女性的形象越來越具象化。

黃曉明卻在接受記者採訪的時候主動承認,“我已經不是一線演員了!”甚至還透露出自己已經到了求著導演給戲拍的窘境。曾經引領著angelababy前行的黃曉明突然發覺自己早已追不上angelababy的節奏。

這樣的局面,讓人有些尷尬。在外人眼裡,這段原本有點架設在利益交往的婚姻似乎有些搖搖欲墜了。

除此之外,有**還曾爆料,兩個人私底下已經暗自辦理了離婚手續,正在進行財產分割。還有訊息稱,之前黃曉明遭遇稅務危機,把自己的財產轉移到了岳父岳母的名下。然而之後,楊穎佔據了丈夫的公司,將公司裡面的員工來了一次大清洗。

那麼,當初他倆在一起是因為利益或者現在的婚姻也是為了利益嘛?

黃曉明現在已經從當年的小鮮肉轉型成為成熟男人,居家好老公的形象也已經在很多人心中樹立起來。在這樣的事業攀登期,如果離婚,那勢必會對形象產生影響。並且黃曉明夫婦的財產有很多都繫結在一起,為了利益著想,兩個人也不會輕易分開。

黃曉明為什麼會選擇楊穎,黃曉明為什麼喜歡楊穎?

說起黃曉明,大家應該都不陌生,他從出演古裝電視劇集 大漢天子 之後,人氣就開始一路走高,之後出演了張紀中製片的 神鵰俠侶 讓他獲得了更高的關注,再到後來,黃曉明被提名金雞影帝,實力可見一斑。還有,就從他和楊穎的婚禮請來了半個娛樂圈的知名人士來看,他的魅力就非常的高。那麼在當時,這樣乙個叱吒風雲的人物...

黃曉明喜歡過趙薇嗎,黃曉明承認楊穎長的像趙薇才喜歡她的,那麼他是還喜歡趙薇嗎?

黃曉明與楊穎的婚禮震驚了很多人,而在遇到楊穎之前,黃曉明的感情也同樣備受關注。黃曉明與趙薇是同班同學,那麼他是否喜歡過趙薇呢?黃曉明與趙薇是大學同班同學,而在大學期間黃曉明暗戀過趙薇並且追求過她,但是被趙薇拒絕了,如今這件事還是會被拿來調侃,但是兩人都已經釋然,而且他們關係也非常要好。趙薇在大學期間...

黃曉明和楊穎沒有同台,夫妻之間不愛了,從哪些方面可以看出來

當夫妻之間沒有感情了,從日常生活的各個小細節都能體現出來。以前出門會牽著手,現在出門兩個人一前一後,也沒有交流 以前點餐會記得彼此喜歡的食物,現在只顧著點自己喜歡的東西 以前出門前一定會告訴對方,現在一聲不響的就走了。不要說是因為結婚後,兩個人太熟悉了彼此,就會慢慢變得隨意起來,婚姻和愛情是不可以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