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演員是真正用演技而非顏值征服你的

2022-01-13 09:50:09 字數 5611 閱讀 3597

1樓:很有體會一體化

提名一:黃渤

黃渤,2023年8月26日出生於山東青島,祖籍甘肅臨洮,中國內地男演員、導演、歌手,中國電影家協會副主席。畢業於北京電影學院高職學院。黃渤早年曾有過駐唱歌手、舞蹈教練、影視配音等多種工作經歷。

2023年,黃渤出演第一部影視作品《上車,走吧》。2023年,因出演寧浩執導的電影《瘋狂的石頭》而成名。2023年,憑藉電影《鬥牛》獲第46屆台灣電影金馬獎「最佳男主角獎」。

黃渤的顏值可能不算特別高,但是黃渤的演技絕對是沒的說。而且黃渤情商很高,很會為人處世,這一點讓他的魅力大大的提高了。

提名二:秦昊

秦昊,2023年5月19日出生於遼寧省瀋陽市,中國內地男演員,2023年畢業於**戲劇學院表演系 。

2023年,主演文藝片《青紅》,並隨劇組首次赴坎城 。2023年,主演的文藝片《推拿》在柏林首映 ,秦昊憑藉該片獲得首屆「金羊獎」澳門國際電影節「金羊獎」最佳男主角

2023年,出演陳凱歌執導的玄幻電影《妖貓傳》 ;同年,主演社會派推理超級網劇《無證之罪》 ,並加盟現代探險題材電視劇集《沙海》 。很多是從沙海開始了解的秦昊,可以說秦昊把歷經滄桑以後的吳邪完美的演繹的出來,讓人非常的共情。

提名三:張譯

張譯,2023年2月17日出生於黑龍江省哈爾濱市,中國內地男演員。2023年至2023年服役於北京軍區政治部戰友話劇團。2023年,主演軍事勵志題材電視劇集《士兵突擊》。

2023年,主演抗戰劇《我的團長我的團》,並憑藉該角色獲得2009中國電視榜「最深入人心電視形象」的榮譽。張譯主演的很多現代劇收視都是非常高的,他把人物演繹的風趣但是又不失體貼,演技也是非常好得。

提名四:王凱

王凱,2023年8月18日出生於湖北省武漢市,中國內地影視男演員、歌手,畢業於**戲劇學院2003級表演本科班。2023年,出演首部電視劇集《寒秋》進入娛樂圈 。2023年,參演戰爭劇《北平無戰事》 ,憑藉劇中方孟韋一角,獲得第28屆中國電視金鷹獎觀眾喜愛的男演員獎提名 。

2023年,憑藉法制電影《黃克功案件》獲第九屆華語青年影像論壇年度新銳男演員獎 。憑藉《琅琊榜》中蕭景琰一角獲得亞洲彩虹獎最佳男配角及第22屆上海電視節白玉蘭獎最佳男配角的提名 。2023年8月,獲2019富比士中國100名人榜第46名榮譽 。

王凱不光演技好,其實顏值也很高,但是因為演技太好所以往往被人忽略了他的顏值。

2樓:熱詞團小知

南韓藝人孔孝真,她的長相一點都不好看,但因為她的演技,她的每一部作品我都看過,特別是沒關係是愛情啊裡面的她,演技出色得讓人哭讓人笑。征服我的不是她的顏值,而是她的演技。

3樓:阿童木的啊

女明星有孫儷。孫儷的長相在娛樂圈絕對不是特別出眾的,但是她就勝在演技特別好。演的每一部電視劇集都能讓人十分有感觸。

4樓:你到底敢不敢

楊紫,黃渤,趙麗穎,吳京,沈騰等演員是真正用演技而非顏值征服我的,演技非常的自然。

哪些明星明明可以靠顏值吃飯,卻偏偏用演技征服著觀眾?

5樓:精彩影視基地哦

我最喜歡的彭于晏,不僅長得好,身材是超級棒,一身肌肉,比例很協調

6樓:匿名使用者

趙麗穎、楊冪,都是長的很好看,但讓人佩服的是她們的演技。

7樓:奮鬥青年阿元

比如說吳京。個人最喜歡吳京的電影,感覺他拍攝的電影比較真實,而且都是真功夫,這作為現代的明星來說,絕對是不可多得的人才,希望吳京的生活能夠越來越好。

8樓:神也無緣將你幽禁

趙麗穎陳偉霆迪麗熱巴劉昊然譚松韻張予曦,我覺得她們都是有顏值的實力派。

9樓:回憶

靳東,近些年電視劇集收視率最有保障的演員之一,被稱為男版孫儷。他是靠顏值撐起收視率的嗎?顯然不是!

顏值可以吸引粉絲,但卻不能保證作品的質量,真正靠的還是實力,是可優雅也可耍貧的百變形象,是千錘百鍊的演技。

10樓:永不言敗的小天使

比如說,最近的《你和我的傾城時光》,裡面的男主金瀚,他的顏值都可以征服好多小迷妹,但是演技也非常的好。嗯,由此也有很多人他是乙個被演戲而耽誤的歌手。

11樓:叫小蝌蚪

這段時間最火的就是李易峰,他完美的用作品讓人們從對他的顏值感興趣變為了對他的演技的稱讚。

12樓:匿名使用者

胡歌朱亞文都是名副其實的演技派,他們的顏值非常高,但是觀眾喜歡他們還是因為被他們的演技所征服。

13樓:新劇更不停

迪麗熱巴顏值很高,特別是鳳九非常有靈氣,還有胡歌,年少成名的他演過很多少年角色,現在依舊也是顏值高裡面演技比較出色的演員了。

14樓:名

首先想到的自然是我們的奧斯卡影帝小李子,遙想當年我們的小李子也是嫩嫩的小鮮肉一枚,奈何後來想不開跟奧斯卡小金人槓上了,從此在糟蹋顏值的路上一去不復返。2023年小李子終於憑藉《荒野獵人》獲得奧斯卡小金人。

15樓:錯誤89387孕焚

沈騰,記得馬麗和沈騰在一期金星的節目裡,金星問馬麗對沈騰的第一眼是什麼感覺,馬麗脫口而出「帥,太帥了」聽到這話連金星都驚訝了我們找出沈騰2023年的**,誰說不是呢,才發現原來沈騰原本也是可以靠顏值吃飯的,但或許正是因為放棄了顏值專注打磨演技,才能給我們這些觀眾帶來這麼多好的作品,不像某小鮮肉,手指割破一點就叫救護車去醫院,等到了醫院醫生一看,傷口都癒合了。

16樓:王倩

上世紀五六十年代,有一批影星,顏值又高,演技又好,其中有個被稱之為中國第一小生叫王心剛的男演員,長得很是英俊,幾乎是那年代所有少男少女的偶像,但他偏偏不利用自己的相貌,卻長期選擇一些需要演技的角色去演,《海鷹》《野火春風鬥古城》《渡江偵察記》等很多老電影中都有他的形象。還有一位叫達式常的演員,那長得也是相當帥氣,可以說從長相上,現在的年輕演員就五官的端正上,都難以比過他,他出演的《年青的一代》那個有點小資情調的林永生,將角色拿捏得非常到位。他還出演過《春苗》《雁歸來》等影片中的角色,在所有的影片中他都是以演技在感化觀眾。

17樓:絆絆

說起這個就想起了彭于晏,不僅有著一公尺八高的挺拔身材,而且還擁有天生俊朗的相貌。明明長得像一部偶像劇,卻把人生活成一部勵志大片!他應該是當今娛樂圈最有顏值的硬漢,是乙個不折不扣的實力派。

他有一張不輸給吳彥祖的臉,卻偏要靠演技!

18樓:王倩

尹正,用一句簡單的話來說,尹正是個正兒八經的演員,不炒作,所以一直不溫不火,沒什麼大浪。他參演的劇評分普遍都不高(紮鐵了),但他塑造的角色千人千面,演什麼像什麼。《夏洛特煩惱》裡自帶「一剪梅」bgm的學霸袁華,應該是很多人認識他的乙個起點,與沈騰的「情敵」對手戲成了該篇的一大亮(笑)點。

19樓:赫宰是我的

霍建華出道的時候正逢台灣偶像劇巔峰時期當年的霍的顏值可比現在的娘炮小鮮肉強到**去了,現在那些不男不女的都什麼玩意啊,可他並沒有一直走偶像劇的路,反而是來到內地開始打磨起了演技,現在像這樣既有顏值又有演技的男演員不多了。

有哪些不是因為顏值而吸引到你的明星?

20樓:匿名使用者

黃渤就是如此呀。

黃渤的長相,沒有乙個人會說好看,確實是真的醜,起碼給人的第一內印象就是如此。但是容黃渤卻非常的火,這就說明他這麼火與他的長相沒有關係,所以吸引我們的也就只有他的人格魅力了。

每次看到黃渤就想開懷一笑,可能這是他長期以來帶給我們的第一感覺吧。黃渤的情商非常的高,這已經被很多人證明過了。他待人非常的友善,從來就不擺什麼架子,可以說是娛樂圈當中男星的典範吧。

黃渤的演技也非常出色,雖說並不是科班出身,但是表現卻非常的出色,獲得過許多的大獎,被業界所承認。黃渤是配音專業畢業的,而且據說還在酒吧唱過歌,也在中國好聲音的舞台上唱過,確實比較讓人驚艷。

當然黃渤在綜藝節目當中也極具搞笑之能,特別是在極限挑戰當中,可以算是搞笑擔當了。在處理問題的時候非常的謹慎,但是謹慎之餘卻能夠讓人非常的放鬆。雖說這一季沒有參加,但大家都期待著他的回歸。

21樓:瘋瘋兒兒

日本的菅田將暉被評為最年輕的影帝 看溺水小刀的時候 被劇情整得一頭霧水 但看了第二次以後被蘇打得顏值深深吸引到 他不是帥 但就是看了會被深深吸引

22樓:南坼

陳赫。他的幽默是與生俱來的。經典的愛情公寓,曾小賢,如今仍歷歷在目,他憑藉他高超的情商取得了眾多粉絲的喜愛,同時他在拍電影的時候很認真,努力。並不像人們眼中那個懶散的曾小賢。

23樓:哎柚現女友

黃渤。上帝除了顏值沒給他,別的什麼都給他了。高情商,演技好,會做人,跟這種人相處會很舒服,印象很深的在有一期《嚮往的生活》上討論孫紅雷的戲為什麼會被剪,他的回答真的是絕了,強烈建議去看。

24樓:喬喬以楚

周杰倫就不是因為顏值吸引我的明星。我是先聞其歌,後見其人。當時真心覺得他不夠帥,但人真的很奇怪,當你肯定了他的才華之後,就發現他越來越帥了。

25樓:fcx_陳晨

黃磊。顏值說不上是很吸引人。但是他的智商還是很值得欽佩的,他懂得和別人一起交流,懂得很多道理,還會做很多好吃的佳餚。值得我們關注。

26樓:匿名使用者

張譯,很低調的一位演員,長的是真的不好看,但他的演技是無可挑剔的,他是一位演員,一位優秀的讓我覺得超帥的演員。

27樓:自由的九月兒

張一山作為90後的演員,他靠的不是顏值,反而是實力許多作品都是靠實力完成的,走的是成熟的風格。

28樓:無崖子浪逍遙

就是顏值比較好,能夠吸引我的明星有很多,比如說我比較喜歡的劉亦菲,另外乙個人我特別喜歡的楊冪這些年我都覺得非常棒。

在演員中,顏值跟演技哪個重要?還是並存?

29樓:喵大人來解答

演技更為重要,因為顏值也要衰老的那一天,而演技才是乙個演員能夠長紅下去的關鍵點。

30樓:秋風體育

演技更加重要吧,因為沒有演技的話,導演都不會找你演戲。

31樓:尕軋

演員的話自然是演技更重要,因為只有好的演技才能更容易讓人記住和喜歡

32樓:魚與魚塘

演技更重要,例如黃渤就是乙個很好的例子。

33樓:不會飛的肥豬

並存,這樣會使得達到乙個前所未有的高度。

在你心目中,有哪些明星是因為演技而出名的?

34樓:情感娛樂解答

在我的心目中,明星比如胡歌,霍建華,鄭爽,迪麗熱巴,楊冪,唐嫣,羅晉,斯琴高娃,劉德華等人出名都是因為演技,演技很好哦

35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想到的就是李雪健,演技好實力派就連胡歌也對他恭敬萬分。其次就是胡歌和孫儷,不管是什麼劇只要是他們演的我都會看,而且每一部劇質量都很高演技超棒。

36樓:方小喵喵喵

趙麗穎、胡歌的演技非常好,對角色的詮釋很準確,演什麼像什麼,而且完全不會跳戲。

37樓:吃瓜預備役選手

黃曉明,胡歌等,他們的演技是非常精湛的。胡歌演戲從來不用替身,以致於摔傷了。

你覺得中國內地真正有演技的女演員有誰

1.孫儷 孫儷是電視劇集史上最年輕的大滿貫視后,曾獲兩屆金鷹獎最具人氣女演員獎 兩屆白玉蘭獎最佳女主角獎 飛天獎優秀女演員獎,入圍第41屆國際艾美獎最佳女主角獎 主演 幸福像花兒一樣 甜蜜蜜 血色浪漫 新上海灘 小姨多鶴 那年花開月正圓 等而廣受關注 加盟張藝謀新片 影 並擔任女主角 蛇年春晚和李健...

有哪些演技好卻很少被人關注到演技的演員?

高能答主。演技好卻很少被人關注到演技的演員很多,以下為個人列舉 我認為是富大龍。這個只有幾萬個粉絲的畢業於94年北電的甘肅耿直男。和陳坤 劉燁 陸毅這些大明星相比,年紀相仿的富大龍,率和知名度都要小得多。他的微博粉絲只有兩萬,還比不上很多小網紅。第一次看到他演的紫日,感覺這傢伙根本就不是在演戲,他就...

有哪些瞬間可以證明演員的演技爆棚

朱茵眨眼,張敏回眸,黎姿揭紗,王祖賢穿衣,林青霞飲酒,李若彤頷首,邱淑貞咬牌,趙雅芝拂袖,張曼玉獻笑,梅艷芳唇吻,陳曉旭葬花這些都是經典,承載記憶的經典。何冰老師,大宋提刑官 50集,和郭達老師飆戲,宋慈誤入圈套,導致好人含冤入獄,自殺獄中,幕後主使刁光斗前來激宋慈,想讓他羞憤自殺。阿q正傳 看到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