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最好的搬家公司是哪家,請問北京最大的搬家公司是哪個?哪家比較好?

2022-01-13 05:37:43 字數 5033 閱讀 2940

1樓:易豐搬家物流公司

北京的搬家公司很多,公司服務水平也是良莠不齊,所以在找搬家公司的時候需要注意以下幾點:

1.營利登記:可前往經濟部全國工商服務入口網,只要輸入搬家公司名稱或統一編號即可查詢。

2.搬家契約:搬家貨運管理辦法規定,搬家時為了保障雙方,業者應主動提出搬家定型化契約供消費者簽約使用。

3.接洽人員的態度:搬家就是希望能有個好的心情,所以與您接觸的服務人員的態度是考慮的重要因素。

4.完善的服務制度:搬家公司除提供免費到府估價外,同時也提供搬家專用的紙箱及包裝所需的資材,甚至可依顧客需求提供裝箱打包服務、冷氣移機保養及清潔等各項服務。

5.完善的理賠制度:透明化的損害理賠條款是搬家公司的基本條件,多數業者都以口頭承諾,但當遇到糾紛時口說無憑,吃虧的一定是消費者。

2樓:北京遷喜搬家公司

搬家公司費用起步價是根據車型劃分的,金盃車220元-260元,廂式貨車320元-350元,正規的搬家公司是包含三個搬家師傅的人工費用,需要拆裝傢俱、空調、辦公工位、大件家電及貴重物品是需要另行計算費用的,正常一次搬家費用大概在500-1000左右。

3樓:螞蟻搬家

最好兩個詞太絕對了,沒有哪家搬家公司是最好的,不同的經營時期,總會被同行超過,只有不斷自我剖析,不斷完善服務流程,提高客戶體驗度,才能越做越好。

另外搬家時,一定要多對比幾家,千萬不要選**低的離譜的,謹防坐地起價

4樓:天天向上

我以前搬家有一筆慘痛的經歷,搬家距離不到2公里,找的兄弟彩虹搬家,應該是冒充兄弟搬家的,也是自己網上找的**,說好了最多1000元,有傢俱的,來了3個人搬家,專業技術很差,一個櫃子拆了4個小時才拆完,說先去吃中午飯然後再搬,飯後又開始搬,下午2點中午搬完了,收費的時候說,有人工費每人每小時900元。當時震驚了,算下來6千多。本來想報警,可是怕他們報復,最後忍痛給了2000元。

現在想想都心疼啊。好心提示要搬家的朋友一定要找正規的搬家公司,別以為大小都一樣,真不一樣啊,錢多不說好多東西搬的亂七八糟還有壞的。哎

5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搬家公司很多,你可以多找找身邊有經驗的朋友問問!

我去年也搬過一次家,好像是那家平 安 運 達,參考資料:http://www.pinganyunda.com

請問北京最大的搬家公司是哪個?哪家比較好?

6樓:企慧網:免費註冊公司

題主好,隨著人們生活水平的提高,現在每個家庭都有很多有東西,說搬家是一件非常麻煩的事情,不過假如有了搬家公司的幫忙,那麼搬家可就變成了一件非常簡單的一件事情。那麼北京哪個搬家公司好,這邊給你推薦十大品牌的搬家公司,你可以參看看的,有品牌的公司售後服務比較好,你可以參照看看的。第一:

北京吉雲搬家公司大家介紹一下北京吉雲搬家公司,這家公司不僅服務好而且辦事非常有效益,假如需要搬家的朋友們可以聯絡北京吉運搬家公司,服務一流值得你信賴!第二:北京兄弟搬家公司北京兄弟搬家公司在搬家服務能夠做到準時到達目的地,做到不遲到、不僅服務周到而且不會收任何的消費,同時也不會額外要求搬運費,做到很好的服務態度,值得你選取!

第三:北京利康搬家公司北京利康搬家公司是在中國成立比較早的一家物流配送公司,在市場也佔有一定的位置,無論是服務態度還是工作效益都是值得讓人信賴的一家搬運公司,他們的理念就是服務態度好、辦事效率高!第四:

北京四通搬家公司北京四通搬家公司長期搬運各類的東西,例如:鋼琴搬運、空調搬運、物品包裝、傢俱拆裝等等一系列的物品。第五:

北京螞蟻搬家公司北京螞蟻搬家公司一直以來追求質量第

一、是一家以信譽位置的搬家公司,經過多年的信譽,贏得了很好的口碑,想搬家的朋友們請選取北京螞蟻搬家公司。第六:北京小紅帽搬家公司北京小紅帽搬家公司擁有高素質的管理團隊,實現了一流的服務效益,形成了從資訊管理、車輛排程、物資調配、即時服務追蹤到售後服務的中心管理體系。

第七:北京豐臺搬家公司北京豐臺搬家公司把客戶放在首位,不僅提高工作效率,並且服務態度良好為,需要搬家的朋友們請選取北京豐臺搬家公司,一定使你滿意。第八:

北京大興搬家公司北京大興搬家公司,還在為搬家而煩惱的朋友們請選取北京大興搬家公司,一流的服務態度、一流的辦事效率、一流的素質文化為需要服務的朋友們服務。第九:北京西城搬家公司北京西城搬家公司這家搬家公司贏得很多客戶的青睞,無論是哪方面都讓客戶非常滿意,多樣需要搬家的朋友們可以選取北京西城搬家公司。

第十:北京宣武搬家公司北京宣武搬家公司為大家服務是我的榮幸,本公司從事著各種各樣的搬運,效率也挺高的服務態度也非常好,需要搬家的朋友們,請停留你們的腳步來看看北京宣武搬家公司,一定讓你滿意。以上十家搬家公司都是不錯的,都是可以選取的,要選取搬家公司事先可以諮詢2~3家,從中選取一家有一定知名度或信譽較好的搬家公司,其次要做好準備工作,以免由於自己的原因造成時時間或金錢上的浪費。

大約就是這些了,以上內容可供參照哦,很開心回答你的問題,期望對你有用。假如覺得給力的話豎個大拇指唄,祝你生活愉快。

7樓:小豬快跑就是我

想要搬家省時間的話,找搬家公司進行搬家是最為簡單快捷的方式,因為,找搬家公司的話,自己就只需要瞭解來好以下問題,然後跟搬家公司對接好之後就能夠完成快速搬家,需要了解清楚自身這些方面的情況:

1.自己擁有的物品有哪些,有哪些大件、生活物品有什麼,儘可能的說詳細,自這樣客服才能推薦最合適的車型。百不要虛報漏報導致車型不合適,臨時換車費用更高哦。

2.搬家兩邊的準確地址,a點和b點說清楚,這樣可以準確判斷路程。

3.兩邊是否有電梯,沒有電梯分別是幾樓。

4.是否需要拆裝,度像電視機、空調、油煙機、熱水器這些有沒有。

5.是否需要打包服務,貴重物品是否要打包等。

北京搬家公司哪家公司好,比較靠譜?

8樓:湖人總冠軍

北京四通搬家****、北京共享到家服務****、北京強生搬家運輸****、北京螞蟻搬家公司、北京兄弟搬家有限責任公司均是北京口碑良好的搬家公司。

1、北京四通搬家****:

公司在北京地區設有多個分部,充分利用先進的計算機網路統一排程平臺就近派車,確保及時有效、周到服務、安全放心地為您提供服務。

2、北京共享到家服務****:

以民生服務為為核心,以打造真正意義的共享我的就是你的為目標,以服務到家為宗旨,以整合、共享、到家、服務為發展戰略,通過需求和供給的對接,使客戶的需求和服務商、社會富餘勞動力資源充分匹配,實現線上線下無縫對接,打造涵蓋家庭生活全方位立體化的共享平臺。

3、北京強生搬家運輸****:

配有超過3000平方米的標準大型倉庫和近6000平方米的場地免費為長期客戶倉儲;裝運危險品應有固定的車輛和專業駕駛員、押運員、裝卸工,駕駛證、押運證、準運證等要齊全。

4、北京螞蟻搬家公司:

螞蟻搬家公司是一傢俬營搬家公司,成立於2023年11月8日,總部設在北京,在昆明、貴陽、西安、武漢、濟南、青島、重慶、深圳、石家莊、廣州、南京、北京等地成功開設子(分)公司。

5、北京兄弟搬家有限責任公司:

公司以 “控制過程、滿足要求、不斷開拓、行業領先”為宗旨,為大中型企事業單位、國家機關、外國駐京單位等提供辦公室及私人物品專業的搬遷包裝運輸服務。優質細心的服務贏得了眾多企業和客戶的好評。

9樓:北京遷喜搬家公司

搬家公司費用起步價是根據車型劃分的,金盃車220元-260元,廂式貨車320元-350元,正規的搬家公司是包含三個搬家師傅的人工費用,需要拆裝傢俱、空調、辦公工位、大件家電及貴重物品是需要另行計算費用的,正常一次搬家費用大概在500-1000左右。

10樓:螞蟻搬家

社會的進步帶動各行各業的蓬勃發展,給與消費者選擇的餘地變多。受現在搬家行業服務的參差不齊,選擇時注意以下幾點:

1、企業的合法性:企業是否有營業執照、企業的屬性、企業的規模、納稅情況、是否有道路運輸許可證等,方便以後的維權。

2、搬家合同:為了保障雙方的合法權益,搬家貨運管理辦法規定,搬家時甲乙雙方應主動簽署搬家合同。

3、客服的專業態度:客服的素養,從側面反饋出該企業的文化與服務理念,也直接影響後面搬家的體驗感。

4、公司體系:客服素養、**合理性、一站式業務模式、售後服務、附加業務(如空調拆裝清洗、殺蟲除蟎、打包、搬家還原、家居的**等),完備的體系能解決你的個性化需求。

5、售後服務:理賠制度、會員(老客戶)折扣等。

6、量體裁衣:根據自己的需求,選擇合適的搬家公司(如:日式搬家、倉儲服務等)。

注:在選擇搬家公司的時候一定要在前期仔細對比,找到適合自己的最佳的搬家公司。

北京最好的搬家公司是哪家

11樓:社會上的那些人和事

本人在北京工作十幾年,大大小的搬家也有五六次,我談一下我的看法,在北京,搬家公司是一個低端的行業,魚龍混雜,通過打**很難知道你找的這家搬家公司會不會出現順手牽羊,臨時加價的事,最好的方式是找熟人介紹,如果沒有熟人,那就上網找一些,找了很多你會發現每家的**都不一樣,都說服務很好,不會臨時加價,但是我告訴你,一分錢一分貨,很多搬家公司為了拿活,你說的**只要不太離譜,他們都接,但是那些不負責任的公司就會把你東西搬到一半時然後說需要加錢,你這時候就難辦了,他們會說不加錢就不般了,他們馬上就走,他們就是看準你是打工的,搬家肯定是請假的,今天不搬好,明天再般又得請假浪費的錢更多,所以我建議你找熟人。

找不到熟人的話,我給你建議幾家,之前我上當受騙的就不給你介紹了,都是靠譜的,北京平安運達搬家公司,北京八達搬家公司,還有北京神馬搬家公司平臺,這幾家都是我認為不錯的,後面一家是一個搬家平臺,上面有好幾家靠譜的搬家公司,你可以去都問問,**肯定不是最低的,價效比絕對是最高的,如果你感覺**都不合適,你可以去找那種**最低的,你就知道這個行業的混雜了,反正搬家前每家話都說的很漂亮,搬家的時候就不一樣了。

如果我的回答能幫助到你,請採納我的答案。謝謝。

12樓:螞蟻搬家公司

沒有誰敢說自己是最好的,只有客戶心中有一個最佳的選擇,每個客戶關注的點不一樣,有的在乎**,覺得**便宜什麼都好說;有的客戶在乎服務,只要服務好,搬運專業,其他的可以考慮;有的客戶在乎品牌,覺得只要是品牌硬,倍有面兒,而且有保障等等。

北京最好的商標註冊公司,北京商標註冊哪家公司比較好呢?我想註冊商標

商標註冊流程 北標為客戶服務的宗旨不在於簡單地獲取業務量,而是以向客戶輸入最佳的品牌戰略意識,為客戶提供市場化的整體商標策劃,為客戶培養優化的智財權體系為已任。通過對各行業品牌檔案的綜合為析 研究,為每個客戶度身定製最快 經濟 簡單的個性化方案,幫助客戶最大程度地實現品牌建立 整合 延伸和擴張,使企...

好過網是哪家公司,寬頻哪家公司的好啊!

他們是國內第一家專門做簽證拒簽再籤的國營公司 寬頻哪家公司的好啊!1 移動,寬頻運營商分為一級和二級,很多人認為移動和聯通與電信一樣,都是一級運營商,其實是不正確的,移動的前身是鐵通,實際上是個二級運營商,租用聯通或者電信的伺服器。這幾年,移動用低價策略,想要占領家庭寬頻市場。2 聯通的網路在這三個...

請問現在國內哪家公司做的婚戀交友系統最好呢

您是想要開發一套婚戀交友系統還是想要加入相親交友系統,如果是前者 的話我可以幫到你,我們有現成的一對一交友系統,一對一直播系統,還有仿伊對相親交友系統。現在網際網路發展的越來越便捷,近幾年還有了很多相親軟體,頗受一些適婚青年的喜愛。如果你想開發一款婚戀交友軟體,可以諮詢下我們,有專業的交友軟體系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