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家公司做模架erp系統做的最好

2022-08-11 02:00:05 字數 5133 閱讀 5762

1樓:億看

沒有哪家公司敢說自己的erp做的最好,因為客戶的需求不一樣,不同的公司適合不一樣的erp,公司在選erp不僅僅要看功能,還要看操作難易度,要看介面,要看**,要看使用者體驗度好不好等等等等,所以真正適合自己公司的就是最好的。

2樓:芊文鑫芮

線下的天思做的最好,線上的是富潤

3樓:

萬晟科技的「eq8模架erp管理系統」,誕生於模架實體工廠,具有極高的價效比和可操作性。目前已收錄幾十萬套以上標模bom物料套件,可在接單**時輸入簡易erp產品編碼快速為客戶提供詢價以及**單列印。並隨著使用者使用,系統自動記憶和儲存其他模架產品型號的bom物料庫,不斷自我完善,使其成為適應於企業自身需要的一套完整**體系,從而提高落單率、交期、品質等。

4樓:上等櫻花茶

弘智模胚erp [1]  為模胚、模架、鋼材、模具行業提供智慧型資訊化管理系統

弘智模胚erp [1]  幫助企業打造強大的資源整合管理軟體平台 ,實現各部門業務間的無縫對接,規範各部門間、各崗位間的工作流程;使各相關業務部門之間互相促進、互相協作、互相監督;實現企業資訊高度整合、資料實時共享、無損傳遞和高效利用,成倍提公升企業管理效率和效益。

弘智erp軟體系統涵蓋了如下功能模組:

業務模組

【業務模組】幫助企業管控從計價、**、合同到出貨的全過程,對銷售數量、金額、利潤、績效、客戶服務做出全面的分析,並根據信用額度及未付情況對客戶的下單金額進行控制。由系統自動拋轉應收帳款, 提供各種訂單出貨狀況、逾期未交貨、客戶退回/折讓、帳款追蹤、銷售排行榜、銷售毛利分析等報表 (**包括準模胚**,非標模胚**,模具**,鋼料**)

採購模組

【採購模組】幫助企業管控採購流程從請購、詢價、採購、暫收到貨品入庫的全過程,並彙總各類的統計分析資訊進行採購決策。協助計畫部門制定合理的採購計畫,跟蹤、監督採購訂單按計畫完成,提高物料的採購效率,降低採購成本

生產模組

【生產模組】幫助企業管控從工單、生產計畫、生產、生產報產、成品入庫的全過程以及從制令領料、補料、退料、入庫等日常工作;是企業對生產任務作出統籌安排,是組織和指導企業生產活動有計畫進行的依據,實時反映生產異常情況,及時對生產做出調整,提高生產完成達成率

品質模組

【品質管理】幫助企業管控來料檢驗、製程檢驗及出貨檢驗的全過程,把相關不合格情況及時反饋給檢驗組、採購部、生產部等相關部門,並提出糾正預防措施及改進建議,跟進改善過程。確保檢驗工作符合公司質量管理的有關標準,不斷提公升產品品質

委外模組

【委外模組】幫助企業管控委外詢價、委外單、委外回、加工費核算等日常委外工作,對委外產品的工序、數量、交期、品質等進行跟蹤,提供各種委外管理報表,提高企業與委外商的協同能力,外發回廠後由系統自動拋轉應付帳款

倉庫模組

【倉庫模組】幫助企業倉庫管理人員對庫存物料的入庫、出庫、調撥和盤點等日常工作進行全面的控制和管理,以達到降低庫存、提高存貨周轉率,避免物品積壓或短缺現象,確保生產經營活動順利進行

財務模組

【財務模組】幫助企業管理人員對應收帳款、應付帳款、費用、成本核算、成本控制、現金流、利潤、固定資產等全面的管控與分析。財務管理是企業管理的核心內容,從財務管理模組可以獲取企業的財務狀況、經營成果和可持續發展潛力等資訊,從而使企業管理者能快速自信的制定出經營決策

國內erp現在做的好的公司有哪些

5樓:匿名使用者

用過好幾個erp系統,綜合功能、服務、**,選擇了全管erp系統,實用、好用、易用

6樓:

化妝品行業第一的是臺台階erp,塗料油墨行業應該是藍蓴erp

erp系統哪家公司做的好?

7樓:暖風吹雨灑江天

erp系統是企業資源計畫(enterprise resource planning)的簡稱,是指建立在資訊科技基礎上,集資訊科技與先進管理思想於一身,以系統化的管理思想,為企業員工及決策層提供決策手段的管理平台。

它是從mrp(物料需求計畫)發展而來的新一代整合化管理資訊系統,它擴充套件了mrp的功能,其核心思想是**鏈管理。它跳出了傳統企業邊界,從**鏈範圍去優化企業的資源,優化了現代企業的執行模式,反映了市場對企業合理調配資源的要求。它對於改善企業業務流程、提高企業核心競爭力具有顯著作用。

erp是針對物資資源管理(物流)、人力資源管理(**)、財務資源管理(財流)、資訊資源管理(資訊流)整合一體化的企業管理軟體。它將包含客戶/服務架構,使用圖形使用者介面,應用開放系統製作。除了已有的標準功能,它還包括其它特性,如品質、過程運作管理、以及調整報告等。

erp系統的特點有:

企業內部管理所需的業務應用系統,主要是指財務、物流、人力資源等核心模組。

物流管理系統採用了製造業的mrp管理思想;fmis有效地實現了預算管理、業務評估、管理會計、abc成本歸集方法等現代基本財務管理方法;人力資源管理系統在組織機構設計、崗位管理、薪酬體系以及人力資源開發等方面同樣整合了先進的理念。

erp系統是乙個在全公司範圍內應用的、高度整合的系統。資料在各業務系統之間高度共享,所有源資料只需在某乙個系統中輸入一次,保證了資料的一致性。

對公司內部業務流程和管理過程進行了優化,主要的業務流程實現了自動化。

採用了計算機最新的主流技術和體系結構:b/s、internet體系結構,windows介面。在能通訊的地方都可以方便地接入到系統中來。

實用性erp系統實際應用中更重要的是應該體現其「管理工具」的本質。erp系統主要宗旨是對企業所擁有的人、財、物、資訊、時間和空間等綜合資源進行綜合平衡和優化管理,erp軟體協調企業各管理部門,erp系統圍繞市場導向開展業務活動,提高企業的核心競爭力,erp軟體從而取得最好的經濟效益。所以,erp系統首先是乙個軟體,同時是乙個管理工具。

erp軟體是it技術與管理思想的融合體,erp系統也就是先進的管理思想借助電腦,來達成企業的管理目標。

整合性erp最大特色便是整個企業資訊系統的整合,比傳統單一的系統更具功能性。

彈性採用模組化的設計方式,使系統本身可因應企業需要新增模組來支援並整合,提公升企業的應變能力。

資料儲存

將原先分散企業各角落的資料整合起來,使資料得以一致性,並提公升其精確性。

便利性在整合的環境下,企業內部所產生的資訊透過系統將可在企業任一地方取得與應用。

管理績效

erp系統將使部分間橫向的聯絡有效且緊密,使得管理績效提公升。

互動關係

透過erp系統配合使企業與原物料供貨商之間緊密結合,增加其市場變動的能力。而crm客戶關係管理系統則使企業充分掌握市場需要取向的動脈,兩者皆有助於促進企業與上下游的互動發展關係。

實時性erp是整個企業資訊的整合管理,重在整體性,而整體性的關鍵就體現於「實時和動態管理」上,所謂「兵馬未動,糧草先行」,強調的就是不同部門的「實時動態配合」,現實工作中的管理問題,也是部門協調與崗位配合的問題,因此缺乏「實時動態的管理手段和管理能力」的erp管理,就是空談。

及時性erp管理的關鍵是「現實工作資訊化」,即把現實中的工作內容與工作方式,用資訊化的手段來表現,因為人的精力和能力是有限的,現實事務達到一定的繁雜程度後,人就會在所難免的出錯,將工作內容與工作方式資訊化,就能形成erp管理的資訊化體系,才能擁有可靠的資訊化管理工具。

8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要選擇軟體,首先要做的是功能。不一定軟體功能多就好,如果你要用只體現廠家和你和商家之間的流水以及財務情況(利潤成本對賬),那麼我覺得金鑫erp就可以。個人使用心得而已。

9樓:皮皮正能量

目前中國最適合中小企業,且價效比最高的軟體—c2p工業雲,幾萬塊就能買到和幾十萬相同的功能,而且不需要再花錢去開發購買公升級包。有很多小企業的成功案例,並且實施交付速度非常快。

10樓:苦幼儀

單純問哪個好的話,十個榜單,十個都是sap佔榜首,但具體選擇,還是要看企業規模和具體需求,像sap也是有面向不同規模企業的erp產品,還是要綜合考量,按需選擇

11樓:奮鬥的餘

sap相對比較好,就是貴

12樓:

這個問題問題太寬泛了,erp系統是乙個行業特性比較高的產品

通用的軟體國內就金蝶、用友、鼎捷等軟體公司,基本上覆蓋全行業,剩下的很多軟體公司都是針對特定行業開發的軟體,能夠更好的滿足客戶需求,特別是離散製造領域,大部分通用系統很難滿足客戶需求,這種行業需要比較靈活的系統,能夠滿足公司個性化需求。

蘇州恆智友軟體,他們專門針對五金、機械、模具、注塑、機加工、緊韌體等行業開發的erp管理系統,如果你的行業在這個範圍,可以了解一下

國內哪家erp公司做的比較好

13樓:匿名使用者

大型erp首推金蝶,尤其要推薦下金蝶是國內首家基於雲管理的erp。用友也是國內比較有代表性的erp**商。

14樓:傲鵬軟體

分三個層次講:1、大型的集團業務,房地產業務,首先金蝶、用友2、中小型製造業 首先傲鵬erp軟體3、小型的外貿,可選速達、傲鵬普及版、金算盤選擇erp時不是最貴的最好,主要看自身的需求,有針對性的找erp軟體**商,選擇適合自己企業的軟體,那才是最好的。希望回答對您有幫助。

15樓:只看_不說

austars軟體(澳新軟體科技),有圖有真真相

16樓:匿名使用者

神州數碼、用友、金蝶這三家。

erp系統哪個公司最好?

17樓:ni泥濘

所謂最好的系統就是最貼切公司需求的系統,每款erp產品都有自己的定位,根據企業的規模以及企業的管理水平,來選擇erp系統是比較合適的。如果管理重點在財務方面,國內用友,金蝶絕對沒得說,如果是不涉及到生產方面管理或者涉及到公司內部一體化的,就可以選擇其他更適合的系統了。

以8manage fas為例子,屬於主研發採用區塊鏈技術的企業管理軟體 ,所有產品都可在雲端部署,並且支援 高度客製化。可以按需選擇租用(saas)或購買永久許可證私有化本地部署。解決方案包括crm(客戶關係管理),spm(**商管理),ppm(專案管理),財務管理,hcm(人力資源管理),oa(辦公自動化),商業智慧型等模組,按需組合應用。

可以讓決策者實時看到整個企業所有的活動及其結果。實時的資訊,一體化管理的資訊,和彙總上來可層層點選深入鑽取細節的資訊能幫助企業管理者更快速準確地**趨勢和盡可能早地發現問題。

ERP哪一家公司最好,ERP系統哪個公司最好?

沒有最好,只有更適合更好的,選擇erp管理的目的是為了方便管理,提高辦公速度,降低辦公誤差為基礎 做不到這幾點再牛的公司,在好的產品也是無用 我是做生產的選擇的是 特易挑網路科技的erp,零基礎建賬,無限開設埠,沒有額外費用,減少了辦公人員成本,提高了生產工作安排,你可以了解一下,我神聖的樓主殿下。...

區塊鏈系統哪家做得好,區塊鏈系統哪家公司做的最好?

基於分布式記賬 集體合約和智慧型共識等機制,區塊鏈技術呈現出去中心化 開放共享 真實可靠等資訊處理特性,引發了金融領域 特別是網際網路金融領域的日益重視與研究應用。區塊鏈系統開發公司不少,像英唐眾創這些的區塊鏈技術開發企業是比較靠譜的,區塊鏈方案可以參考一下。區塊鏈系統哪家公司做的最好?盛世華彩吧,...

請問現在國內哪家公司做的婚戀交友系統最好呢

您是想要開發一套婚戀交友系統還是想要加入相親交友系統,如果是前者 的話我可以幫到你,我們有現成的一對一交友系統,一對一直播系統,還有仿伊對相親交友系統。現在網際網路發展的越來越便捷,近幾年還有了很多相親軟體,頗受一些適婚青年的喜愛。如果你想開發一款婚戀交友軟體,可以諮詢下我們,有專業的交友軟體系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