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三亞玩幾天有沒有什麼好玩的景點

2022-01-13 05:37:41 字數 5423 閱讀 3216

1樓:匿名使用者

我和女朋友去三亞時之前至少提前1個月在攜程,e龍,100t等一些**上看大家的遊記,收益非常,看到你也和我之前一樣的困惑,就給你指點點我的經驗吧,希望對你有用的。關於三亞:到三亞就是看海,看海絕對離不開陽光,三亞的三大看海景點,也就是三亞旅遊的精髓,蜈支洲島,亞龍灣,椰夢長廊(三亞灣),如果沒有陽光絕對是名副其實的黯然失色,因為我就在三亞分別體會了沒有陽光和充滿陽光的蜈支洲島, 椰夢長廊,恍如天上地下的不同感覺,沒有陽光你感覺三亞也就是那麼回事,有了陽光你就體會到了為什麼說三亞是被上帝慣壞了的地方。

一定把去蜈支洲島,亞龍灣,椰夢長廊這三個地方的時間選在陽光明媚的時候,蜈支洲島應該選擇住在上面以保證至少2天中應該有一天有陽光。

關於行程:特別提示,三亞天氣十分特別,三亞灣和大東海晴空萬里,亞龍灣和蜈支洲島也有可能烏雲壓日。作為亞龍灣和椰夢長廊,完全可以改日再去,但是蜈支洲島如果天氣不好你又不能在上面住恐怕只能下次再來了。

因此如果可能盡量選擇在蜈支洲島住一天,充分體會世界級度假海島的魅力. 關於行程設計,就我的自身體會(我這次去三亞是8天7夜),尚且覺得時間非常緊張,大量景點浪費了時間,對比很多朋友的5天4夜,實際時間就三個白天多一點,最好還是把時間用在有用的地方。關於住宿:

我個人根據實地考察和之前在網上蒐集的資料認為,在三亞住宿可以這樣分類。

區域:三亞市,三亞灣,大東海,亞龍灣,蜈支洲島

除非是春節或者**周,否則三亞市的房間都是不應選擇的。可以分別以三亞灣和大東海為基礎,或者亞龍灣為基礎,新增1 天的蜈支洲島。

經營方:星級酒店,度假公寓(家庭旅館)

根據個人經濟情況選擇,混合選擇意義不大。

主要是心情方面,另外三亞旅遊住宿也並不是支出的大頭.多花一點在住宿上絕對值得.最差也要一般選擇海景型。

最好選擇海景房。三亞一般中午和下午海景最好,多數這些時間都在酒店外面,早晨則剛剛日出,陽光不好海景一般,晚上回來太陽已經下上,更是什麼都沒有,我7天都是一線海景房,體會很深刻。聰明的選擇就是那些一流裝修的度假公寓的普通窗景房,或者配合1-2天的海景房,至於公寓的選擇最好參照**和海南本地旅行社的指導。

我去的時候都是住三亞灣的芬享之家酒店,在吉祥街口通海四巷16號,你也可以參考下哈,我去的時候就是在去哪兒上面訂的房間,還給了我會員價。 我能幫助的就這些了,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2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對了 天涯海角確實很不好玩 如果是天氣熱的時候去更遭罪 我覺得沒什麼好看的 其實如果不想單純的看風景的話 跟情侶的話 可以去熱帶森林公園 那裡是非誠勿擾2拍攝的地方 很浪漫 還有滑索可以玩 還有地方可以情侶去玩 就是亞龍灣迎賓館的 海底餐廳 記得上次就有乙個張柏芝和王心凌拍攝的真人騷還有那個泰國明星mike都是在那裡拍攝的 的確很浪漫

3樓:想睡覺的捲毛

推薦可以去臨春嶺公園:高空俯視三亞市區最好的地方,可以看到美麗之冠建築。

鹿回頭:也是制高點,視野比臨春嶺差一點。、皇后灣:三亞海水最美的地方,適合衝浪

半山半島帆船港:旅拍聖地,機具異國風情,還可以做帆船,可以在小程式友艇上預定,

椰夢長廊:看日落最方便的地方。

去三亞必去玩的旅遊景點有哪些?

4樓:溫爾蓉悉霈

如果是自助遊

可以把戶外和景點結合起來。天涯海角—南山一日遊。(其實天涯海角就是幾塊石頭,但是有文化含義)

蜈支洲島

一日遊。

情人灣一日遊(戶外免門票的,含燒烤,

海釣,深潛看

海底世界

,來回接送,坐船的**

一人180元)

呀諾達熱帶雨林探險一日遊。泡

南田溫泉

。不管是在

三亞灣,還是

亞龍灣或者

大東海,累了幾天

在酒店休息下,三亞灣的酒店可以去

椰夢長廊

,亞龍灣當然是在亞龍灣玩海上專案啦,大東海也有很多海上專案。然後籌備一下午時間去市場買寫特產帶回。六天

搞定哈哈!

5樓:清雲鎮光

您好,歡迎到美麗浪漫的三亞來度蜜月。來三亞不可錯過的景點,當然是要在美麗的蜈支洲度過一晚啦,可以在遊人下島後,享受兩個人的甜蜜浪漫哦。亞龍灣也是不可錯過的哦,住宿可以選擇亞龍灣紅樹林酒店,非常時候度蜜月的情侶,但前提當然是在預算寬裕的情況下咯。

不過我們也可以不用選擇奢侈的住宿,經濟實惠的可以家庭旅館+度假酒店的組合。值得去的景點,蜈支洲島、錦母角、南田溫泉。

想去三亞玩,有哪些景點推薦?

6樓:影子

天涯海角,南海觀音,第一市場我們一共六個人,兩個家庭,在網上租了個七座商務車,出行很方便,也很划算,旅遊線路的公交也很多。有學生證的都帶著,門票可以半價;殘疾證可以免門票的。如果不趕時間,可以一天去乙個景點,天涯海角步行就可以,不用坐遊覽車, 南海 觀音山還是挺大的,路程有點遠,建議坐遊覽車,每個景點都可以下車,再從下車的地方上車,但車只帶你坐一圈就出山了,沒有往返,錯過這個景點就只能步行回去看了。

7樓:熙熙

亞龍灣,海灘大清早驅車致,亞龍灣,這裡屬於高階酒店區,住的酒店都會有接送服務,往返於酒店和海灘,海灘對面就是百花谷步行街,吃的種類也挺多,但**都不怎麼便宜,可能因為商店少吧,賣的酒水,飲料,小吃,都比市區的貴,如果想節約開支的,可以在,三亞灣,買好,放車廂裡帶過來。

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嘗試自駕遊。三亞恐怕是中國最適合開敞蓬車的城市了,租部車,到三亞有名的濱海大道椰夢長廊兜風去。沿著大道自南向北行駛,一路上聽海浪拍打岸邊的聲音,呼吸清新的海風,移步換景地欣賞海景,好不愜意。

大道一直通到三亞灣,從頭到尾大約需要30分鐘時間,沿途還有些海鮮排擋、度假村,累了可以吃點東西,盡情享受。

9樓:來自寶掌寺典雅的大羽梅

三亞屬熱帶,氣溫高,新型冠狀病毒不易存活。三亞是最適於人類居住的地方每年冬天三亞都人滿為患。今年也不例外,到處是大陸來過冬老年人三亞實在太美了,顛覆了我的想象。

跑了好多地方,還是覺得海南好,三亞更好

三亞是中國唯一的熱帶濱海旅遊城市。地理位置獨特,冬暖夏涼,空氣***,是天然的大氧吧。風景美

整個中國沒有比三亞更好的避寒之地了。那裡每年十月底就開始人滿為患了。

在海南買房居住,我一定選擇三亞。

10樓:名

聽說還有分界洲島很不錯,不過離三亞很遠,回來要3個多小時,所以時間短的可以不去。而鹿回頭公園、西島,天涯海角、大小洞天可以有選擇的去,時間多的話可以都去,因為它們都在一條路上。當然酒店住膩了,海灘趴夠了,選一兩個景點看看也無妨,但是乙個也不去的話有一點可惜。

想帶一家人去三亞玩幾天,有哪些好的景點?

11樓:捷水

大東海浴場 呀諾達熱帶雨林

12樓:神之蒼茫

冬春去乙個月三個月五個月自由選擇:三亞、文昌、東方值得旅居、五指山、霸王嶺值得登頂。

13樓:努力一天是兩天

看自己的具體時間來決定安排哪些行程,海邊是必不可少的地方,享受陽光,享受沙灘,享受海浪。

14樓:一輪明月

三亞說實話冬天真的非常好,因為溫度白天熱,夜間涼爽,白天太陽下面是熱點,但是物體遮住陽光的就涼快,這是真的!來三亞有幾個地方我認為得去,

一是天崖海角,不管景點如何只是為了那請到天涯海角來這首歌。

二是南山寺,因為有壽比南山不老松,不老松就在那裡,為父母為自己求得長壽意義挺好的。

三是到三亞灣海過看看帶點吃的坐一會兒,它必定是三亞的象徵。

四是去大東海看看,那裡的俄羅斯人很多,穿著比基尼和中國的比基尼不一樣。

五是如果年輕人可以去猴島和猴子近距離接觸一下(我沒去過)

說實在的那都一樣,景區很多都是人工建的,不差錢都可以去看看,(檳榔谷,呀諾達,亞龍灣森林天堂)等等吧!但是我覺得來三亞看的應該是與我們家鄉不一樣的熱帶地區的植被和感受氣候的不同,以及大海,空氣和陽光。

出來旅遊就是放鬆,自由自在的感受生活,別把旅遊變成行軍

三亞都有什麼好玩的地方,三亞有什麼好玩地方?

一 天涯海角風景區 出三亞市沿海濱西行26公里,到達了馬嶺山下,便是 天涯海角 奇景。遊客至此,似乎到了天地之盡頭。景區門票95元。二 亞龍灣 位於中國最南端的熱帶濱海旅遊城市,是海南最南端的乙個半月形海灣,全長約7.5公里,是海南名景之一。沙粒潔白細軟,海水澄澈晶瑩,而且蔚藍。能見度7 9公尺,適...

去三亞玩什麼時候去最合適,去三亞旅遊幾月份去最好

都不錯呢.一年四季都適合旅遊,我個人認為3 4 9 10月是最佳的時段,因為這幾個月是旅遊淡季,機票相對便宜 除國慶期間 氣候也最舒服,既不用擔心過於炎熱,也不用擔心冬季偶爾的寒流。5 6 7 8這幾個月天氣很舒服,是海南的會議和學生旅遊高峰,11 12 1 2月是海南旅遊旺季,用詞來形容就是 舒服...

在三亞買特產需要注意什麼,去三亞玩需要注意什麼,有什麼特產可以帶回來的?

在三亞買特產,要看你想買什麼特產了,如果是買椰子糖 椰子粉 海鮮乾貨這些,建議在大超市裡面買比較安全。不一定非要去旺豪超市,只要是個大型的超市就可以,我是7月份在悅域網預訂的三亞自助遊,他們說只要是大型超市買的都沒什麼問題。回來 我們想帶點水果回去,在他們的推薦下去了大東海的一家水果打包了一箱水果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