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現在國內哪家公司做的婚戀交友系統最好呢

2021-03-04 08:49:06 字數 2793 閱讀 6701

1樓:山東布穀鳥網路

您是想要開發一套婚戀交友系統還是想要加入相親交友系統,如果是前者 的話我可以幫到你,我們有現成的一對一交友系統,一對一直播系統,還有仿伊對相親交友系統。

2樓:雲海航創

現在網際網路發展的越來越便捷,近幾年還有了很多相親軟體,頗受一些適婚青年的喜愛。如果你想開發一款婚戀交友軟體,可以諮詢下我們,有專業的交友軟體系統。

3樓:文具批發

知道交友相親哪個**最差

4樓:匿名使用者

遵義攜購科技,做的全城熱戀系統,我看到很多婚介論壇的會員都在使用!

國內比較高階的婚戀交友**有哪些?

5樓:雲飛

婚戀**的都有會員高階服務,就是收費專案

目前的徵婚**哪個比較好?

6樓:湖人總冠軍

網上婚戀**比較好的有鑽石婚戀網、世紀佳緣、戀愛紀緣網、珍愛網、百合網等。

1、鑽石婚戀網

鑽石婚戀機構成立於2023年,開創中國高階婚戀服務。2023年9月,旗下**「鑽石王老五徵婚網」正式更名為「鑽石婚戀網」。

2、世紀佳緣

世紀佳緣是乙個嚴肅的婚戀**,**規模大、徵友效果反響較好,通過網際網路平台和線下會員見面活動為中國大陸、香港、澳門、台灣及世界其它國家和地區的單身人士提供嚴肅婚戀交友服務。

3、戀愛紀緣網

戀愛紀緣徵婚網(jiyuanhk)是香港新紀緣國際婚介交友****旗下的專門為單身人士服務的婚介交友平台。

4、珍愛網

珍愛網由專業紅娘提供服務的相親**,正式成立於2023年,至今已有十餘年的經營歷史,獨創「網路徵選+人工紅娘」的高效婚配服務模式,專為都市白領高效地成就姻緣。

5、百合網

百合網是中國第一家通過網上實名進行交友和婚戀的服務商,以「幫助億萬中國人擁有幸福的婚姻和家庭」為己任。

7樓:書蕾表壬

情牽一線!!**很嚴格的把關!!之前還公布了好多**的id!

讓大家注意!!個人推薦一下張老師!人好負責!!

最重要他很為人著想!!把你當自己的家人一樣對待!!真的說實話!!

免費的真的靠不住!!交點錢買個安心!!祝你早日找到你的幸福!!

8樓:張梅

主要是靠譜的,現在徵婚的有很多假的讓人不放心。所以我一直用「又二」交朋友,女朋友也是上面找的,換了好幾個了

9樓:匿名使用者

這年頭,因為女人不靠譜!哪家相親**會靠譜?

10樓:匿名使用者

找物件肯定要去覓咻這種單身女孩多又活躍的軟體上啊,這樣機會才大,才可以脫單

11樓:匿名使用者

^gq7ygdyuoo^

12樓:安徽愛之橋婚戀中心

我的良人哪,求你快來,羚羊和小鹿已在香草的山上 ......(雅歌)青年男子誰個不善鍾情?妙齡女子誰個不善懷春?這是人生的至神至聖!(歌德)

金風玉露一相逢,便勝卻人間無數。(秦觀)

牽線搭橋,佳偶可期。現在全國各地到處都有婚介機構,這已形成乙個標準化的行業,屬於中介服務業,世界各國都有。又鑑於當代中國社會老中青各年齡層,各職業界的單身群體都很大,未婚離婚失偶的人士都很多,因之形成了廣大的市場需要,也不乏多重選擇面。

如您有個人終身大事需要解決,就在目標地選幾家婚介機構做個實地考查。凡創辦年月久,資源豐富,收費適中,價效比較高的大型婚介機構,一般都可信可靠,具有相當穩定性,其成功率也不低。在大型正規婚介機構您可普遍撒網,不斷除錯,謹慎篩選,目標定位,從而提公升婚配的質量和滿意度。

總之祝您早日緣來福至,心想事成!

13樓:天府婚介

婚姻家庭法律知識

天府婚介中心:離婚時孩子撫養權的7個問題必讀

最近天府婚介中心接到有關諮詢孩子撫養權問題的**,經過相關律師知道整理出以下一些小知識,了解一下!

1.孩子兩周歲以下撫養權歸誰?

答:一般由女方撫養。

2.孩子十周歲以上,法院如何認定撫養權?

答:法院主要根據孩子的意願進行判決,但一方有吸毒、家暴、傳染病等不適宜照顧孩子的除外。

3.孩子在兩周歲至十周歲之間,法院主要考慮哪些因素?

答:主要考慮孩子跟隨哪一方生活,更有利於健康成長。主要看孩子跟隨哪一方生活比較多,是否形成依賴,是否有利於孩子目前以及今後一段時間的生活學習;當事人是否有較為充足的時間照顧小孩;當事人是否有婚外情等道德問題;當事人的收入情況;當事人是否絕育;當事人雙方的家庭接納意願等。

4.法院如何確定撫養費?

答:根據孩子的實際需要,當地生活水平和父母的收入情況等因素確定。如果有固定收入的,按照其月收入的百分之二十至三十的比例給付,負擔兩個以上子女撫養費的,比例可適當提高,但一般不得超過月總收入的百分之五十。

5.可以要求一次性支付撫養費嗎?

一般不可以。

6.離婚後撫養費是否可以要求增加?

答:可以,但需要提供以往確定的撫養費不足以支付當前孩子生活費,教育費,和醫療費的相關證明。

7.離婚後是否可以要求變更撫養權?

答:可以,如直接撫養孩子的一方撫養條件出現較大變化,另一方可以申請變更。

14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去本地的婚姻介紹所吧,**成本高花了錢不一定能成。

現在哪家公司微博營銷做的最好啊

做微博推廣的有很多啦,沒有什麼最好之說。微博營銷有哪些優勢?1 覆蓋範圍廣 傳播力度大 微博是一種開放型別的平台,任何活動資訊都能夠在微博上全方位傳播,它不像是微信,微信只能是好友或者粉絲才可以看到對方的資訊,在傳播力度上會小於微博。而微博不一樣,只要企業釋出資訊,假如被推上熱搜,那麼每個人都有機會...

哪家公司做模架erp系統做的最好

沒有哪家公司敢說自己的erp做的最好,因為客戶的需求不一樣,不同的公司適合不一樣的erp,公司在選erp不僅僅要看功能,還要看操作難易度,要看介面,要看 要看使用者體驗度好不好等等等等,所以真正適合自己公司的就是最好的。線下的天思做的最好,線上的是富潤 萬晟科技的 eq8模架erp管理系統 誕生於模...

IT人員崗位外包哪家公司做的好?

市場上的軟體人員外包服務商不計其數卻也魚龍混雜,客戶在進行選擇時應結合多方因素對服務商的實力進行綜合衡量,it人員崗位外包哪家公司做的好呢?外企德科作為外包企業龍頭可以為企業提供it人員崗位外包 it專業服務外包。it人員崗位外包 提供包括it軟硬體專業人才 產品專案管理人才和市場設計運維測試人員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