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請問OPPO R17用的是哪家公司的顯示屏呢

2021-06-18 10:45:17 字數 1249 閱讀 7901

1樓:oppo客服

r17的螢幕尺寸:6.4英寸水滴屏

解析度:2340*1080

屏佔比:91.5%

畫素密度:402ppi

觸控式螢幕材質:康寧第六代大猩猩玻璃

顯示屏材質:amoled

2樓:頭線訁粵

您好,r17的螢幕尺寸:6.4英寸水滴屏 屏佔比:91.5% 觸控式螢幕採用康寧第六代大猩猩玻璃。

3樓:粉碎敵人

功能,該驗證碼僅用於身份驗證,請勿洩露給他人使用。

4樓:朱京浩歲月

民間故事:母蛇報恩,七十歲太姥身體越發健好

事情發生在秋天,那時候好多人一起下地幹活,有男有女。那時候老太姥還沒有結婚,還不到20歲,(那時候結婚的人年齡都早)。那天傍晚,大家剛要回去的時候,她突然想解手。

地裡很空曠,放眼望去都看不到人家,地裡都是莊稼,她就想要不就在這裡算了,總不能讓尿憋死。

於是走到一片空地上解開褲子就開始撒尿。剛要提上褲子,突然看到一個很粗很粗的蛇正在盯著自己。嚇的老太姥腿發

5樓:蠟筆小星吖

韓國三星公司的amoled屏

6樓:夢幻達朲

主要是三星的,不過也有京東方的喲。

大家好,請問oppo r17的後蓋用的是哪家公司生產的呢?

7樓:oppo客服

小夥伴oppor17手機的後蓋是oppo公司自家工廠生產的哦,玻璃是大猩猩第五代。

8樓:

oppo的**商非常多,同意型號的同一種配件都有幾家呢

9樓:南無妙色身如來

好像是蘋果的,我也用oppor17,剛買的時候3500。老貴了

10樓:夢幻達朲

主要是藍思的,也有伯恩的。

11樓:陳太陽吖好麼

oppo的配件有5家公司製造

12樓:愛笑的小小婧

r17後蓋為2.5d玻璃,中框為鋁合金材質。

13樓:

與世隔絕,別無話題,卻只能回顧天寶時代玄宗遺事,此景此情,令人悽絕。“寥落”、“寂寞”、“閒坐”,既描繪當時的情景,也反映詩人的傾向。淒涼的身世,哀怨的情懷,盛衰的感慨,二十個字描繪出生動的畫面,表現出深刻的意思。

大家好,請問這種花叫什麼名字,大家好,剛買的花,忘了問名字了,誰知道這花分別叫什麼名字?

中文學名 水鬼蕉 別稱 美洲水鬼蕉 蜘蛛蘭 蜘蛛百合 二名法 hymenocallisspciosa 界 植物 界 門 被子植物門 綱 單子葉植物綱 科 石蒜科 分布區域 原產美洲南部和中部 水鬼蕉的名稱大概是由其花朵的性狀而來的,其花瓣細長,且分的很開,酷似蜘蛛的長腿,而花朵中間的部分則可被看作是...

大家好,請問金蝶軟體中上的核算專案怎麼設定呢

核算專案需要先在核算專案的子系統中新增,包括客戶 商 部門 職員等,增加完成後,在會計科目中找到合適的科目,例如 應收賬款 雙擊開啟或者點修改按鈕開啟,然後選往來業務核算,在視窗的右面核算專案處可以選擇關聯 客戶 這樣就把 應收賬款 的科目和 客戶 的核算專案關聯到一起了,在製作憑證的時候就可以先選...

大家好,請問房頂出現這樣的裂縫和下沉,有什麼危險嗎

說明房子有些年了,經過風霜雨打,年限久了,風化了,就有烈縫,有可能要漏水了,應當及時修補,危險應該沒關係,那只是沉焊縫。最全面的裝修知識及常識 雖然房價一直是高漲不下,但是還擋不住大眾買房的熱情 投資,婚房,換房。買房的人越來越多,但是不見得大家都懂得裝修,至於懂不懂裝修很容易判斷的,小編接下來給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