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馬上初中畢業了,打算去學個技術,就是專業學校技校一類的,但是我能不能先學汽休,學完後在去學個別

2022-10-18 06:55:22 字數 6188 閱讀 5329

1樓:火星圈外人

我明白你的意思了!你是說打算在校期間一共學兩門技術,其中一門是汽修!對吧?

這個如果是正規院校,一定不可以的!應該註冊學籍學歷不可能給你同時註冊兩門專業!而且汽修想學好至少也得2年左右的時間。

除非你打算其中一門技術不要學歷不要證書(自己考)!那樣就有可能!

還有一種可能就是在校期間,你利用課餘時間學習另外一門技術。相信只要你肯下苦工,肯努力!應該不成問題的!前提是有老師願意在課外的時間給你輔導!

男孩子比較好的專業就是數控,機電類,電工電子,還有就是汽修了!至於有些說建築的,個人不敢苟同!因為建築業太廣泛了,就算是其中一門技術也不是中專生能完全學會的,需要的時間和精力比較多!

2樓:圖圖

可以啊在學校也可以學別的啊

即使你走上工作崗位了還是可以學習的!

3樓:陝西xdf烹飪

初中畢業打工很累很苦,所以呀要學個技術,如今的社會沒有技術是不行的,廚師是目前最好的職業了,永不失業而且高薪呀,出入大酒店,兩年下來就能開個私家車了,多好。

4樓:匿名使用者

初中畢業學個電腦的設計類跟商務類技術也不錯,軟體、網路、**、電子商務這些都行,可以看看山東新華電腦學院,我們這挺出名的,學兩年還能拿個大專文憑。

5樓:清爽還明快的純真

我們女孩子 現在學什麼比較吃香啊?

我初中畢業了想去技校學點技術,現在目前學汽修賺錢還是學計算機賺錢?哪乙個行業更好?望大佬解答,謝謝

6樓:蘭州新華網際網路學校

你好copy。現在,包括未來。兩樣東西必bai不可少。第一是汽車du,第二是電腦,包括zhi人工智慧。所以從這dao兩個方面著手是最為靠譜的。

按照目前網際網路發展的速度,計算機、數學、軟體測試等於程式設計有關的專業,前景會好。

現在it行業發展很迅速,很多人做程式開發工程師,或者是網路運維,這些都是一些高薪職業。

如果不想敲**,網際網路營銷的專業前景也不錯,不過部分學校可能把這部分內容放在新聞傳播學專業裡面,課程學習或許不夠細緻,所以有不少人選擇校外的系統學習,增強自己的能力。

7樓:love閒者

這兩項的話個人建議你學汽修,計算機行業軟體方面很吃香,但也不是那麼好學的,入門低的內像前容端美工什麼的大把的人才,所以綜合考慮還是去學汽修好了,學出來後不要先想著賺錢,找個店哪怕是當學徒多混點經驗一年半載的心裡自然就有數了

8樓:新疆萬通汽車學校

選擇的路要規劃好,目標要明確。現在我國的汽車服務行業迅猛發展,汽車後市場所需要的人才也跟著迅猛增加,學這個專業是挺不錯的,汽修人才相當緊缺,學汽修以後好找工作,也可以自己創業的。

9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建議你上技校,技校的選擇可以結合你的興趣愛好來選擇。

女生可以選擇護理、幼師等,版男生的話選擇麵

權會比較廣,可以選擇現在比較熱門的汽車行業,現在中國的汽車保有量越來越多,汽車後服務市場也存在巨大的人才缺口,也有非常大的利潤空間。比如汽車美容之類的也比較好創業,投資小回報快適合自己創業。

10樓:to江西萬通汽修

現在社會汽車越來越多,有車的人是越來越多了,一旦車出了問題就要拿去維修,這麼看汽車維修行業前景好,現在汽車維修市場還緊缺汽車美容檢修養護技師,學汽車維修技術還是很不錯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學計算機賺錢可能會多些。賺錢多的行業當然更好。問題是任何專業都不會自動賺錢的,是人學了專業後,人去賺錢的。

而且要學得好學得精的,才能賺錢。學半桶水的,再好的專業也賺不了錢。

12樓:天蠍李韓

在北京汽修工作乙個月4000左右,還工作了3年左右,沒有正常的休息時間,就是在店裡等活;自己開乙個修車行要投入很大的資金;計算機專業不是很好學,不好學的成就很大,提公升很快。想好自己的未來選擇。

13樓:貴州萬通汽修學校

計算機燒腦子bai,而且從事du

這個行業對學歷也是有zhi一定要求的,dao汽修要的是技術,技版術越好越吃權香,如果說上學不喜歡學文化課,個人建議還是學汽修比較好,畢竟初中畢業沒有上高中的話,計算機學起來也是挺吃力的,汽修就沒那麼吃力了。

14樓:it學生網

在當前的大時代

bai背景之下du,當然是學習計算機技術更符合。zhi時dao代的潮流。當然,實際上。

內選擇什麼行當?那是因人容而異的問題。最主要的是看個人的興趣和愛好,你得搞清楚自己將來想幹嘛,然後去學自己需要用到的技能。

不要讓別人給你做這個決定。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就看你個人愛好了,做汽車修理體力勞動,但收入穩定就業容易,計算機腦力勞動,就業就不知道了,我自己就是做汽車修理的,只對汽車方面了解

16樓:科學普及交流

汽修更好。

因為現在汽車越來越普及了啊。

17樓:安徽新華電腦專修學院

it是這幾年才出現的新興熱門職業,隨著科技的發展現在很需要這方面的人才,崗位是比較多的。

18樓:

現在我國汽車行業發展正盛,其中汽車美容檢修養護人才十分短缺,學習汽車美容檢修養護的發展前景還是非常好的。

19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現在私家車成為人們的代步工具,汽車越來越多,需要的汽修相關技術人才也是越來越多,前景不錯的。

20樓:山西新華電腦學校

肯定是計算機啊,但是計算機得好好學,好好選擇適合自己的技術像vr、大資料、ui、網路營銷這麼多要好好選

2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bai考慮去學廚師,現在du川菜很熱門zhi,廚師是高新熱門職dao業,非常好就業。當廚師回好處很多,基本不

答愁就業問題,以後還能自己開店做老闆,看看現在全國多少川菜酒店什麼的就知道了。只要有人,開個川菜店生意肯定是很好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長遠的還是製造行業永遠都不會沒落!我做塑料模具設計,現在做機械設計了。

23樓:糖果果

計算機和汽車工程專業的發展前景都是很不錯的,汽車工程專業工作後比計算機專業辛苦一點,要是你學的精的話兩個技術都能賺錢。

24樓:匿名使用者

這兩個專業目前來說就業都挺好的,就看你趨向於辦公室還是趨向於實踐操作了。

25樓:ptadj國

我雖然不是大佬,可我知道學計算機最有發展前途,事實正明汽修工賺錢有限。

想上技校學汽修,必須要讀完初中嗎?

26樓:西安萬通汽修學校

可以的,初中沒畢業可以到職業技術學校學汽修技來術的,汽修專業教學方式是理實一體化實訓實戰教學,三分理論七分實踐,學生動源手的機會很多,還有老師手把手教學,每一階段的內容學習完畢後,都有階段達標考核,學生考核通過了才開始下一階段知識點與技能點的學習,為的就是讓學生學有所成。關於學生能不能學會的問題完全不用擔心。

很高興回答您的問題,望採納!

27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現在的大部分學校是可以不需要讀完初中的,汽修學校可以幫你註冊學籍,但願我的回答會對你有幫助,望採納,謝謝!

28樓:烏市萬通汽車培訓學校

先在嘛,其實沒有那麼多條條框框,只要你年滿十四周歲其實就可以上技校了,因為到了那個年紀他們才能給你註冊學籍,你才是能在畢業的時候拿到畢業證

29樓:可喜可樂來了

來甘肅秦隴技工學校初中可以沒有上完,但是年齡不能超過22歲。

30樓:江西萬通汽車培訓學院

你好,技校學汽修,需不需要讀完初中,這個要求每個技校都不同,專業做技術培訓的學校是可以不用讀完初中直接學汽修的,還是建議到每個學校去參觀諮詢了解,加油。希望能幫到你,望採納。

31樓:

想上技校學汽車必須要讀完初中嗎?你應該是讀完初中再去學。汽車修理。

我是初三畢業的一名男生,能推薦一些上技校的專業嗎,我也打算去學廚師,或者汽摩,能提一些建議嗎

32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學廚師的五大優勢

1.市場需求大 現今缺乏大量優秀廚師,在未來幾年裡廚師的需求量將突破500萬

2.收入待遇高 廚師行業人才匱乏,急需人才,所以待遇好工資高,年薪20萬不成問題

3.工作環境好 現在的廚師工作環境大大提公升,衛生條件良好,明亮寬敞高大上已是常見

4.就業不用愁 餐館數量的增加勢必需要大量的廚師,廚師就業情況相對於其他行業有一定的優勢,就業前景更加廣闊

5.創業致富易 對於創業的,學校有專門的創就業指導中心,降低成本提高利潤易致富

33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就是跟家裡人商量,網上跟你不熟,不確定你跟特定專業的相性如何。有的人五味不准,做菜如煉藥,那就不能當廚師,有的人對機械原理不感冒,一張發動機圖看不到五分鐘就要睡覺,那就不能去做汽修。

3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文化程度不高,就老老實實學一門技術,不然太高深的知識又學不會。

現在廚師是乙個熱門行業,學廚師的人挺多的,尤其是川菜,中國第一大菜系,如果學技術可以到成都學川菜。

35樓:吉林省萬通技工學校

建議學習汽修專業

汽車維修發展空間大、利潤高、就業率好。通過系統的學習,掌握汽修知識、通過實訓,學到真的本可以領。可以去4s店當技師,積累經驗以後,還自己創業當老闆。

雖然很多城市都限號,但是畢竟有車還是方便的,所以每家每戶都至少有一輛私家車。就算車輛越來越環保,但是車輛維修還是有相當大的空間。很適合男生選擇,前景非常好,很有前途的

36樓:山東新華電腦

目前學計算機 還是挺不錯的好就業,計算機分很多專業如平面設計,ui設計,網際網路營銷,電競,動漫,都是非常好就業的專業哦,選擇自己喜歡的專業

37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廚師永不淘汰

俗話說:「民以食為天」,餐飲作為人們的第一需求,永遠不會被淘汰。有的是餐飲的菜品和行業發展,但優秀的廚師永遠都是市場所需。

2、學廚師起點低

學廚師易學、易懂、零基礎學習,只要你肯學,用心跟著老師學就一定能學會。

3、廚師發展空間大

目前,餐飲市場上像高階廚師長、行政總廚等都是非常緊缺的人才,而且都是高薪緊缺的職位。

4、學廚師工作環境好

學廚師工作環境好,現在的酒店後廚都是現代化裝置,廚師的工作環境衛生安全,不用爬高,也沒有高危險,而且每天與美食相拌,生活工作愜意。

5、學廚師工作不用愁

現在學廚師都是工作找上門,尤其是專業的廚師學校,學校與名企達成校企合作,搭建人才直輸通道~~~

6、學廚師好創業

學廚師不僅投入小,回報大。而且只要你學得一身過硬的技術,想要創業很簡單~~~~

38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學好廚師是很有前途的,從社會的角度來分析,人們的生活水平越來越高,經濟水平越來越好,投入在飲食方面的金錢自然就會增多,餐飲行業不像其他行業有淡季和旺季,人每天都要吃飯,談公事吃飯、談戀愛吃飯、娛樂消遣也是吃飯,所以餐飲行業是很有前景的。想拿高薪的前提還是要下功夫把技術學到家,學好了技術,自然會有好前途,

到專業的烹飪學校學習是不錯的選擇,建議可以實地考察一下學校的環境、師資力量等,選擇乙個好學校也是很重要的。

39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現在也可以說是「一技在手,天下任走」的社會,選擇一項就業好、發展空間大的專業技術學習才是最重要的。學it技術可以說是現在中學生的最佳選擇,it行業的飛速發展,使得軟體人才出現了青黃不接的情況。

40樓:夢裡夢生夢中人

可以拿中專學歷證書或者大專畢業證書的。隨著社會經濟的發展和國內飲食文化的融合,越來越多的人開始講究吃的多樣性和跟隨潮流,西點烘焙這個行業也就自然的發展很快,選擇乙個好的學校去學習烘焙,是使自己將來成為乙個合格的就業人員和創業者基本保障。那麼關於選擇學校,去**學

選學校要看這幾個:1、這個學校是否有適合你自己的專業;2、去學校實地考察,去幾次體驗課感受一下,了解教學環境跟師資力量;3、問清楚學習的時間,以及會不會專案教學,這樣畢業後好就業;4、學完後,學校是否會有創就業的相關幫助

初中畢業去什麼學校 學技術,初中畢業想去學個技術,學什麼?

初中畢業可以學習廚師呀,現在國家大力提倡職業教育,去專業的廚師學校學習技術正吃香。1 在專業的廚師院校學習,學校安排學習課程,制定階段性學習計畫。在學校的時候每天都是真材實料自己動手操作。2 3年即可掌握全面的烹飪技術,練成精湛的技藝。2 在學校,都是大師級的老師進行授課。跟著這些技術精湛的老師,你...

初中畢業了,學點什麼技術好就業,初中畢業的女孩學什麼技術好就業呢?

隨著我們國民經濟的高速發展,學習西點還是大有前途的。學習西點和你所選擇的西點培訓班的長短是有關係的。選擇中長期的就業班,需要的時間就需要比較長,因為畢業後還要去實習,這個過程總體大概需要一兩年的時間,要是參加一兩個月的西點培訓班的出師的時間就相對短一些,這期間除了實習外,學員們還需要在不同的工作領域...

初中畢業了可以學習什麼技術??有的嗎

如今網際網路行業飛躍發展,網際網路技術日新月異,就當前就業形勢來說 it行業是適合目前社會趨勢的,社會也需要大量的 it技術型人才,各行各業也需要,所以就業廣泛。學網際網路的優勢有 1 電腦行業需求量大,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2 電腦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所以見識和思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