諾基亞成功的理由是什麼。摩托羅拉失敗的原因是什麼

2022-01-12 21:54:13 字數 2378 閱讀 2501

1樓:何必問窮通

其實諾基亞也說不上成功,現在講到賣手機的利潤,把數量結合在一起考慮的話,最成功的是蘋果,不是諾基亞。蘋果手機的利潤高達100%,而諾基亞的利潤只有30%。諾基亞暢銷的也僅僅只是低端手機,所謂的操作更符合中國人習慣一點云云更是騙人的鬼話,據我所知諾基亞從來都做不出明星機型,常常是摩托一款機的銷量就可抵諾基亞十來款銷量的總和。

諾基亞也從來開發不了什麼新功能,手機史的出現的每一項新功能幾乎從來不是最先出自諾基亞之手,而多半是摩托。

諾基亞的所謂成功並不是他們的產品(同**的手機諾基亞的手機配置總是全球最低的),而是服務。哪怕是把他們的手機不斷的換外殼諾基亞都敢推出新機,而摩托就完全相反,我覺得在這方面摩托恐怕要跟諾基亞好好學學,諾基亞很會把他們的產品「一魚多吃」來滿足各種各樣的消費者,摩托是不做出驚世駭俗的產品從來不肯推出新機的。而很多消費者在購買手機時**懂手機的內在設計,他們買手機往往看重的僅僅只是乙個漂亮的外殼,三星的手機最能說明這個問題,稍微懂點手機人都知道三星的軟體設計爛是出了名的,可就是這樣的鏽花枕頭一般的手機只要外觀上出色,銷量就可以上去!

況且現在隨著手機的發展,已經不是以前的單款手機就可打天下的時代了!未來手機會與網際網路融合,功能越來越多樣化。本來好幾年已經不再做微軟智慧型機的摩托現在也開始與微軟合作了,產品更能滿足使用者多樣化的需求了,這是可喜的!

很高興看到摩托有這樣的轉變。 相信假以時日,摩托一定可以東山再起的!

2樓:痞舞

這個問題問得比較好…

大家應該知道,諾基亞最賺錢的機器不是n97機皇,不是e71,而是最便宜的低端機…1100,1110等等……摩托的產品線比較單一,高階高不上去,低端又低不下來,比較尷尬…要知道,僅僅靠v3是不行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摩托的linux手機系統沒有開放sdk

4樓:離心力

不喜歡雞鴨 但說兩句 雞鴨機子擴充套件好一點 操作更符合中國人習慣一點 最最重要的一點原因是雞鴨宣傳出去了 說雞鴨機子好的好多人都沒用過雞鴨機子 為啥說雞鴨機子好 就是因為很多人在說它*** 人云亦云 都說雞鴨機子待機好*** 在我看來那只不過是雞鴨超低端機子給消費者造成的假象罷了 1系列黑白屏的確待機好 耐摔 這是事實 我不否認 可中高階的手機待機都一般 有的甚至想當垃圾和別的幾個牌子沒多大區別 你摔個中高階的雞鴨手機看看 敢像1110那樣摔嗎 爛的比別的牌子的還難看 至於moto個人感覺主要是宣傳沒做好 網上好多人都說moto機子怎麼怎麼不好了 你用過幾款moto機子就在這叫?網上詆毀moto的槍手很多 此外moto的機子有些人用不慣 再加上moto的機子linux系統至今未開源 擴充套件不怎麼好而已

5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摩托羅拉弄得不倫不類,以前v3的時代已經過去了

諾基亞真正失敗的原因是什麼?

6樓:一鹿有你

原因:只專注單個產品創新,而未能在生態系統上創新。

戰略搖擺,舉棋不定,錯失良機。

對市場的變革反應遲鈍,過於沉溺於過去的輝煌。

沒有抓住消費趨勢,最終被後來的蘋果三星等全面超越。

專利和新技術不能及時進行消費者轉化。

僅僅改良,僅僅滿足需求是不夠的。

品牌老化,缺乏時尚感,慢慢失去想象力。

分析:智慧型手機的爭奪,已經不在於手機質量的比拼,更多的較量體現在操作平台和應用方面,而埃洛普領導下的諾基亞,把翻身機會寄託在搭載windows phone的幾款精美手機上,而並沒有真正的在如何建立更多開發者的生態系統,滿足消費者個性化的應用軟體的需求,好不容易推出lumia ,但是後台的應用平台並沒有帶給消費者比安卓和蘋果更好的體驗的體驗難以短期起死回生。

當手機市場中安卓陣營已經佔據很大的市場份額的時候,諾基亞依然固守塞班系統,緊接著諾基亞為了應對,決定與英特爾開發megoo 系統,堅決摒棄谷歌的安卓,然後,又加入微軟的手機作業系統。在戰略搖擺的過程中,安卓陣營等競爭對手抓住了機會,蠶食諾基亞的市場,而windows phone生態卻又遲遲落後於其他系統,最後導致諾基亞落得獨木難支,而被微軟「**」。

儘管有蘋果等後來者的衝擊,但是諾基亞曾經在一段時間內,一直坐擁全球手機老大的位置,俯視眾手機廠商,正如諾基亞n9上市的時候所主張的那樣:「不跟隨」,對於手機行業的市場變革缺乏便捷的反應,過於沉迷於過去的輝煌,最終走向沒落。

在功能手機時代,諾基亞是當之無愧的王者,那個時候功能手機的消費趨勢是由諾基亞在引領。但是隨著網際網路的迅速發展,消費者對於手機的需求已經不是簡單的滿足在通話、簡訊等層面,而變成了隨時隨地的娛樂和網際網路應用。

蘋果賈伯斯曾經說過,蘋果的核心不是技術,而是技術與人文的結合。只有新技術和消費者需求真正融合的時候,才能產生創新的產品。

7樓:正和島

我們錯怪了諾基亞這麼多年!它失敗的真正原因在這...

你們分手的理由是什麼 分手的理由

樓主您好!楓之凋零團隊很高興為您解答!朋友 愛乙個人只是一種感覺,而不是看乙個人的優秀,如果ta不愛你,請你不要失去自信,因為這並不是你不優秀,而是ta不懂得你對ta的真摯而已 如果ta不愛你,或是你們分手了。愛仍然會在心裡留下一絲痕跡 因此愛是美好的,恨是醜惡的,我們沒有必要去恨乙個人,分手後仍然...

請問快手申請解封的理由是什麼理由?

首先要看你被封原因是什麼?例如名片新增違禁資訊,禁封了名片欄,這個會暫時禁封幾天,還後就會解封了。如果是因為違禁,被永久禁封了,那麼可以通過快手申訴,申訴理由的話可以是保證類的,或是訴求類的,目的就是博取同情。如果是莫名禁封的話,可以提交一下申請,詢問一下禁封原因。一般的話如果沒有意外,會警告你禁止...

應聘某職位的理由,應聘崗位的理由是什麼

1 性格決定命運,我是乙個外向開朗的外貿專業畢業生,因此,決定了我應聘業務員崗位的選擇,理由是我非常喜歡與人交流,不喜歡沉悶的工作氛圍,而xx外貿公司的企業氛圍,恰好是我所期望的。另外應聘理由中,我的外語能力非常好,英語已過六級,正在準備八級英語考試,而且我有信心通過,這也將作為我勝任此崗位的優勢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