恢復曾用名的最佳理由是什麼?

2023-01-21 19:05:03 字數 823 閱讀 5438

1樓:幻想家愛休閒

由需要更改名字的本人向戶口所在地派出所提出申請,並把需要改名的理由寫充分,到當地派出所戶籍室辦理,戶口登記機關認為有必要的時候,可以向申請人索取有關變更或者更正的證明。

十八周歲以下的人需要變更姓名的時候,由本人或者父母、收養人向戶口登記機關申請變更登記;如果是十八周歲以上,由本人向戶口登記機關申請變更登記。

需準備的材料如下:戶口本及身份證原件及影印件變更申請書,單位(街道辦或者學校)開的變更姓名證明信。

《中華人民共和國戶口登記條例》

第。十。七、十八條規定,由需要更改名字的本人向戶口所在地派出所提出申請,並把需要改名的理由寫充分,到當地派出所戶籍室辦理,戶口登記機關認為有必要的時候,可以向申請人索取有關變更或者更正的證明。十八周歲以下的人需要變更姓名的時候,由本人或者父母、收養人向戶口登記機關申請變更登記;如果是十八周歲以上,由本人向戶口登記機關申請變更登記。

《民法通則》第99條規定。

公民享有姓名權,有權決定、使用和依照規定改變自己的姓名,禁止他人干涉、盜用、假冒。《戶口登記條例》第18條,公民變更姓名,依照下列規定辦理:18周歲以上公民需要變更姓名時,由本人向戶口登記機關申請變更登記。

公民的姓名權受到侵害了,有權要求停止侵害,恢復名譽,消除影響,賠禮道歉。

你們分手的理由是什麼 分手的理由

樓主您好!楓之凋零團隊很高興為您解答!朋友 愛乙個人只是一種感覺,而不是看乙個人的優秀,如果ta不愛你,請你不要失去自信,因為這並不是你不優秀,而是ta不懂得你對ta的真摯而已 如果ta不愛你,或是你們分手了。愛仍然會在心裡留下一絲痕跡 因此愛是美好的,恨是醜惡的,我們沒有必要去恨乙個人,分手後仍然...

請問快手申請解封的理由是什麼理由?

首先要看你被封原因是什麼?例如名片新增違禁資訊,禁封了名片欄,這個會暫時禁封幾天,還後就會解封了。如果是因為違禁,被永久禁封了,那麼可以通過快手申訴,申訴理由的話可以是保證類的,或是訴求類的,目的就是博取同情。如果是莫名禁封的話,可以提交一下申請,詢問一下禁封原因。一般的話如果沒有意外,會警告你禁止...

應聘某職位的理由,應聘崗位的理由是什麼

1 性格決定命運,我是乙個外向開朗的外貿專業畢業生,因此,決定了我應聘業務員崗位的選擇,理由是我非常喜歡與人交流,不喜歡沉悶的工作氛圍,而xx外貿公司的企業氛圍,恰好是我所期望的。另外應聘理由中,我的外語能力非常好,英語已過六級,正在準備八級英語考試,而且我有信心通過,這也將作為我勝任此崗位的優勢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