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德國利施沃德鋼琴怎麼樣,德國施沃德鋼琴怎麼樣?

2022-01-12 21:54:10 字數 6300 閱讀 5890

1樓:xiao小包

施沃鋼琴非常的不錯,在世界第一大樂器展法蘭克福樂器展被評為中國最好的鋼琴。機芯的主要部件是歐洲原產的,聲音渾厚,手感適中。價效比非常的高。

2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就用這個琴,質量挺好的,德國工藝技術,帶獨立定弦紐,穩定性更好

3樓:匿名使用者

系列不同,品質和效能也有所不同,施沃德鋼琴是著名的十大品牌之一,可以深入了解一下

4樓:鉤喜份額

施沃德鋼琴繼承了德國鋼琴的高貴典雅與品質,為品質而生,堅持「精工細活」,是施沃德鋼琴百年來堅持初心的努力,更是品質造就的輝煌。

5樓:楊小七

施沃德鋼琴起源地是德國,目前國內看到的都是國內工廠生產的琴,品質不亞於進口的。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琴的品質能力強,手感勻實,聲音的穿透力很好,去實體體驗一下會喜歡上施沃德鋼琴的。

7樓:法景輝

建議你這樣試試看:

施沃德品牌材質

1.榔頭

原裝abel、ffw榔頭特別為施沃德鋼琴定製版2.音板

施沃德鋼琴所採用的音板材料為西伯利亞魚鱗松。

3.擊弦機

施沃德鋼琴的機芯採用雷諾式擊弦機 action(germany standard),全實木製作。

4.琴弦

施沃德鋼琴的琴弦用的是靈童系列的roslou(勒斯勞)鋼弦。

5.鍵盤

施沃德鋼琴琴鍵為多層實木徑切交叉高壓技術製成。

6.鑄鐵板

施沃德鋼琴的碼克鐵骨均採用真空澆築一體化成型。

這樣做的好處:鋼琴原材料品質有保障,鋼琴更加穩定

8樓:

中高檔品牌,也是百年老品牌了,品質各方面都做的非常不錯

德國施沃德鋼琴怎麼樣?

9樓:淘無憂

隨著鋼琴製造事業的不斷發展和人們對美的要求的不斷變化,近時間以來世界上出現的鋼琴式樣日新月異,各種造型風格層出不窮,出現的不同規格鋼琴採用同一種造型式樣的情況也多了起來。

施沃德鋼琴創始於2023年,位於德國西南的小城弗萊堡,威廉兄弟創造了自己的鋼琴工廠,因為工廠毗鄰德國著名的黑森林,所以威廉兄弟就把黑森林schwarzwald作為自己的鋼琴品牌。至今schwarzwald鋼琴已經過威廉家族5代人的經營。

今天,在schwarzwald鋼琴第五代傳人理查德•華格納的指導下,這家備受尊重的公司繼續著他們鋼琴製造設計藝術的傳統,聘用了*的設計師設計鋼琴工藝和調律。在歐洲市場早已佈滿了schwarzwald鋼琴的足跡。

10樓:不會彈琴的鋼琴小王子

施沃德鋼琴立式鋼琴的音色都是均勻連貫的,能豐富的表達最弱音和最強音,三角鋼琴音色豐富流暢!而且有很多可以進行選擇!十年質保,真的不錯!

11樓:匿名使用者

施沃德鋼琴還不錯,身邊的很多老師都在用這個鋼琴,也有很多朋友也都在用,反饋效果還不錯,可以入手

12樓:匿名使用者

做為乙個初學者,一定是綽綽有餘, 說幾個很滿意的:

這個型號的琴,音質很純,建議對初學者或者初級階段的,都買純鋼,對後面樹立音感好。

外觀放在家也是乙個裝飾,好看,比不上三角,但看起來還是高階。

滑蓋方便,按鍵手感不錯。

13樓:匿名使用者

琴這幾年相對發展的比較好 國內大型的展會都有參加 ,德國品牌在技術用材還是很不錯的

14樓:那場櫻花雨

每個人對鋼琴的手感追求都不一樣, 施沃德鋼琴以獨特的工藝而得名,手感自然不會差。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琴很滿意,外觀大方好看 而且特別亮。音色方面不太懂,特意讓孩子老師上門看了 老師說音色手感都很不錯。

16樓:匿名使用者

品質很不錯的乙個牌子,我們用的就是施沃德鋼琴

17樓:匿名使用者

鋼琴的品質很不錯,音色也ok,整體外觀高階大氣上檔次

想買鋼琴,施沃德鋼琴怎麼樣?

18樓:珍愛

現在國內鋼琴市場越來越接近國際化,以前沒有聽過和沒見過的國際品牌也開始進入消費者視線中,打破了日系品牌壟斷中國市場的消費局面了。比如像德國·貝希斯坦、美國·斯坦威、奧地利·貝森朵夫、義大利·法奇奧裡、捷克·佩卓夫舒爾茨世界五大帝王級鋼琴品牌,開始也逐漸被人們認識與了解。佩卓夫舒爾茨鋼琴,選用與捷克同樣的生產線、內部機芯德國製造特供、立式鋼琴利用鋼琴的創新maa技術,平衡琴鍵,減輕彈琴壓力,演奏者在彈奏的時候能很快的適應琴鍵的彈跳和速度,比同等價位的日系品牌聲音、手感、內部材料都要好,而且價效比要高,完全可以達到5萬以內價效比最高的家用首選鋼琴。

19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產品型號:b125y12(a級)  價效比高,音色柔和飽滿產品顏色:白色啞光(金飾)

產品配置:

﹡勒斯勞弦(德國)

﹡ffw音槌(德國)

﹡實木聯動(高檔櫸木)

﹡配套鍵盤(烏木黑鍵)

﹡靜音腳輪(金屬/abs)

﹡配套裝飾(純銅金色)

﹡緩降系統(內建單邊)

﹡弦軸釘(部分烏鋼)

﹡配套琴凳(單人公升降)

﹡高檔琴罩(蕾絲全罩)

﹡禮品套裝(豪華禮盒)

20樓:

施沃德鋼琴的音色基本上能滿足各種場合的需求,低音厚重結實而不混亂,中高音柔美顆粒感好,餘音穩定不飄,手感不錯。想要的音都能出得來,實在心動。琴的穩定性和耐用性也不差,至少有這麼多人的見證

21樓:匿名使用者

施沃德鋼琴品牌是由威廉william兄弟在德國創立,至今施沃德鋼琴也已有100歷史,後跟國內公司合資共同開闢國內市場,經過多年的努力在國內取得了不錯的成績,現在也算是中高檔次的品牌鋼琴了,希望能幫助到你

22樓:匿名使用者

近幾年比較火熱的乙個鋼琴品牌,做工和設計比較精良

23樓:匿名使用者

施沃德鋼琴是理查德克萊德曼,鋼琴**會指定用琴哦

24樓:匿名使用者

該鋼琴品牌還是不錯的,鋼琴的外觀非常時尚,設計的也非常大方自然

25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有一台 了,除了平常的正常調音,其他沒啥變化,用了4年了快

26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琴不錯,特別是音質,聽著很舒服

27樓:匿名使用者

施沃德是德國百年品牌,其出色的品質在國內也是廣受專業人士的稱讚

2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牌子的琴音質是非常不錯的。家裡買過一架

29樓:為理想奮鬥

首先考慮要的是自己要買琴的目的,是否要打算隨便玩玩放在家裡做裝飾的,還是打算長期堅持聯絡下去的,如果是後者選擇德國進口品質,80%都是進口材質的施沃德鋼琴是比較合理的 ,對於以後練琴很有幫助。

30樓:法景輝

這是乙個年輕、充滿活力、積極向上的品牌

這是乙個登上世界級鋼琴賽事舞台的鋼琴品牌

這是眾多頂級鋼琴演奏家們為之感嘆的品牌

這就是觸動人心的——施沃德鋼琴

2019中國(上海)國際樂器展覽會

31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買的也是這個牌子挺好的,彈了兩年了都不要調音

32樓:匿名使用者

音色手感表現力極其豐富,可以實體考量一下

33樓:匿名使用者

施沃德鋼琴品質不錯,售後服務態度非常好,非常耐心

34樓:匿名使用者

從質量到服務等等各個方面都是值得入手的 ,施沃德鋼琴不錯

3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該品牌市場反饋不錯,可以考慮入手

36樓:匿名使用者

該品牌做的還不錯的,也屬於中高檔鋼琴品牌,相比一些大品牌,施沃德價效比還是挺高的

施沃德鋼琴怎麼樣?

37樓:匿名使用者

施沃德鋼琴怎麼樣解析鋼琴質量包括哪些

從使用者角度來講,鋼琴的質量包括:鋼琴音色、鋼琴觸感、鋼琴調音穩定性、耐久性及張力五個方面。

1、音色:

要選擇具有豐富清晰而且持久的音色,從極度輕奏的樂段到非常響亮的樂段,動態範圍都要廣,音色特性要在整個鍵擊聲範圍內保持和諧平衡。鋼琴是響板能設計成乙個永久冠形,在全長方向上再用數條肋木來加以保護,這樣就能夠使樂器的使用壽命增長了。

2、觸感:

觸感要既能令初學者感到舒服,又能令有造詣的演奏者感到得心應手。鋼琴插入了微細的鉛塊,以用來保持琴鍵觸感的平衡。改進觸感的另一關鍵問題就是要採用既準確又無故障的擊弦機構。

若鋼琴的零件公差能達到五百分之一公釐,其結果就是音量能平均,觸感均勻,更能減少維修的次數.

3、鋼琴調音穩定性:

每台鋼琴都要作定期的調整,而造成鋼琴走音的原因之一就是弦所受的巨大張力。因此鋼琴的後架結構要經過精心的設計,去提高抗應變的效率和延長調整的間隔期。調音針和調弦的方法也是能夠提高調音的穩定和準確性。

4、張力:

琴弦要被調音釘拉緊,這樣,琴槌打在弦上才能發出聲音。而張力就是指琴弦被拉緊的程度。

5、耐久性:

一般家庭的財產之中恐怕沒有比鋼琴更經久耐用的了,這就為何耐久性對鋼琴是很重要的緣故。誰都希望鋼琴的效能、聲音與外觀能長期地保持不變,鋼琴的耐久性好,是要通過精心地選擇材料,使用先進的生產裝置以及在整個製造過程中進行極嚴格的品質管理才能實現的。

弦軸釘:是一些能夠用特製扳手扭動旋轉的釘狀螺栓。它的旋床是有鎖口的特製高碳鋼,因而琴弦能牢固地繞在弦軸釘上,致使音準在琴弦高強度拉力作用下能長期保持並穩定下來。

絃軸板:絃軸板的作用是支撐調音弦軸,並要具備能使調音弦軸靜止的強而適當的彈性。世界頂級北美產硬楓弦軸板,因此易於調音,並且能維持很長時間。

琴槌:外包著高品質的毛氈或絨布,由於這層多是羊毛造的,因而又稱羊毛槌。它本身連著琴鍵,當琴鍵被按下時,琴槌便會打落琴弦上並藉著琴弦的振動使鋼琴發出聲音。

因此,它的作用是用來敲擊被調音釘緊扣著的琴弦。

制音器:制音器是與弦緊貼著,用來阻止弦的震動。例如當鋼琴上的琴鍵被按下時,鋼琴內部的琴槌會打在一條條用銅製造的琴弦上,藉著琴弦的震動發出聲音。

擊弦機:琴膽連線著琴鍵和琴槌,是整部鋼琴的靈魂和*重要的配件。

音板:響板位於鋼琴內部面的一塊大金屬鋼板,它連著調音釘,緊貼著琴弦,當琴弦被引發

38樓:不會彈琴的鋼琴小王子

施沃德充滿力量的高檔鋼琴品牌。氣派的外形和精緻的細節融為一體。合理的比例設計保證您能舒適、自然、專業地進行演奏。

巨大的音板能發出更洪亮的聲音,比例設計合理勻稱,表現力豐富而細膩,適合不同型別的**形式。

德國著名鋼琴教授加索爾鋼琴**會指定

39樓:培爾金特

很有眼光啊,施沃德鋼琴是有實力的品牌,每年上海國際展會都有參展,音質很乾淨,價效比很高,是普通家庭可以接受的好鋼琴。

40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題主去琴行多試試施沃德鋼琴,讓琴行把琴拆開看看,大品牌的琴大規模的琴行內都有的,琴的品質會更***,介紹鋼琴也會更專業,售後會更有保障

41樓:閩暖

這個型號和b125l1都是很受孩子喜歡的。施沃德鋼琴的設計很好,用材也是相當的嚴格和講究的。

42樓:日光城樂器

推薦學院系列 k-121 l2,引進德國組裝技術,用的是實木雲杉音板,特製內襯羊毛弦槌,德國核心配件,緩降液壓系統,外形流線精緻,國內知名大品牌,***。

43樓:匿名使用者

施沃德是德國百年品牌,其出色的品質在國內也是廣受專業人士的稱讚

44樓:

不管別人如何選擇鋼琴品牌,反正我是思來想去最終選擇的是施沃德,主流品牌,質量還是很穩定的,有圖有真相,不像其他品牌一樣虛,施沃德鋼琴在用材上很考究也是我選擇的原因之一吧

45樓:匿名使用者

施沃德鋼琴採用最頂級的材料和最高的生產標準,為每場彈奏帶來最豐富的音色

46樓:方萍芙

我很喜歡卡公尺洛的音質

47樓:alyssa丨

施沃德鋼琴精緻的工藝,加上完美的細節,打造的鋼琴讓我家孩子愛不釋手。

請問施沃德鋼琴價效比高不高,一台施沃德鋼琴需要多少錢?想買台施沃德鋼琴,價格在一萬五以下 那款價效比高,

施沃德歷史沉澱技術高超,量不大,屬於佳奢侈追求品牌,在第21屆美國 公開賽中國賽區指定用琴 第21屆美國 公開賽中國賽區指定用琴 價效比取決於鋼琴的本身的效能引數,施沃德鋼琴在高 中 低音色的把控調律,整體部件的工藝的裝配都做的很不錯 如果考慮買口碑好的鋼琴,施沃德鋼琴可以說是最佳選擇。它是德國音色...

德國好沃德脫脂無脂純牛奶怎麼樣

選牛奶要從這幾個方便選。優勢一 奶源。對於進口奶源汙染 抗生素及藥物殘留 激素和重金屬超標等汙染危害因素,歐盟國家 特別是紐西蘭和澳大利亞這兩國 在奶源質量控制方面更有經驗,更甚一籌。優勢二 生產流通。對於進口牛奶的加工 儲存和運輸 流通環節受二次汙染的問題,瑞典 荷蘭和西班牙在牛奶流通環節的品質把...

請問克羅德曼鋼琴怎麼樣,是德國品牌嗎

此琴up系列立式鋼琴音色圓潤 明亮富於表現力,手感佳,屬於中高檔品牌,關鍵價效比極高。克羅德曼鋼琴起源地為德國,隸屬於德國james holmstrom 樂器集團,該品牌旗下有多個鋼琴系列,具體可以根據自身需求去挑選,入門級別121k1 可以關注一下。德國克羅德曼鋼琴是德國品牌,同學在德國法蘭克福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