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想要離婚或者堅持離婚的理由是什麼

2022-03-27 09:54:30 字數 1170 閱讀 1595

1樓:第二世

不愛了就離婚就可以咯

2樓:心中的坎坷

主要呀,現在中國男女比例相差太大,太大。現在女人不管年齡有多大,反正有人要。主要現在的女人。對金錢物質看得太重了,導致離婚的根本原因。

3樓:金牛

那時實在沒有辦法忍受女方一大家子 自己也嘗試過 最後還是不行 一輩子還很長 不想自己過的這麼累

4樓:熙熙

日子真的沒法過了,兩個人在一起生活,非常的痛苦,還不如離開,這樣還能過的快樂一些。

5樓:名

當然,如果在一起只有傷害的話,我覺得還是,分開比較好,這樣才是對彼此最大的尊重,才是解放。

6樓:蝶ying月

1三觀不合,家暴,婆媳矛盾

7樓:9267滅韓賀泊

以前湊合的在一起,只是為了讓孩子有乙個健康的生長環境而已,現在孩子大了,離婚是我們約定好的。

8樓:緋攻

從來都不尊重我對我只有大呼小叫,我又不是他的僕人,他憑什麼這樣對我。離婚我覺得是我做過最正確的選擇。

9樓:絆你一生

我們是閃婚,兩個人並沒有很多的了解,經過在一起生活之後,發現彼此並不合適,那離婚就肯定是我們的選擇。

10樓:匿名使用者

身為家庭主婦,我覺得我做的也不比任何人少。雖然我沒為這個家掙過錢,但是我為這個家也付出了很多,確卻沒有贏得了的相應的尊重。

11樓:終綺煙

他是婚姻的過錯方,我本來已經選擇原諒了他,但是他一而再再而三的犯錯事,我對他徹底失去了信心,所以我選擇了離婚。

12樓:阿舞子

已經受夠了這樣的生活,他每天都在。家暴我,我覺得我沒有獲得尊重。所以特別想離婚,離開這個牢籠。

13樓:赫宰是我的

我們是相親認識的,是家人介紹的,只是因為家人覺得彼此都合適,所以才在一起,但其實在一起之後發現並沒有很合適,所以很想離婚。

14樓:小小2蘋果

婚姻是建立在兩個人平等又相愛的基礎上。我們已經不相愛了。每個人也有彼此更愛的人,所以離婚是最好的選擇。

我老婆要和我離婚,理由是和我在一起很累

自我檢討一下吧。我想不是她沒辦法不會輕易說出離婚的。男人是很累但女人有時候也不容易的,相互體諒一下。你應該向你的弟弟學習.大丈夫能屈能伸.不就乙個女人嘛?忍忍就過去了.日子照過.賴著她.別放手.會管你的.這時候你的弟弟應該可以幫你忙.請他出來對付一下.馬上就變乖了.這樣的女人你還要啊 暈 是我早就 ...

你想一直不換頭像的理由是什麼,你想一直不換乙個頭像的理由是什麼?

怕和她分開以後,她哪天突然需要傾訴和安慰,又忘記備註我,給我特別分組,可以通過頭像一眼看到我。你過得好嗎,我愛的人兒?理由你是小毛驢帶官帽 因為我想和你,在別人面前秀恩愛 1.自己特喜歡,2.為了回憶心中忘不了的他 她 及其美好往事,也有相反的,用來激勵自己,3.記念認為對自已很大影響或重大事情的,...

男方不離婚的理由怎麼寫,男人不離婚的原因

可以直接寫明,夫妻感情沒有破裂。婚姻法規定,法院判定是否准予夫妻離婚的依據就是夫妻感情是否已經破裂。只要夫妻感情已經破裂,一方起訴離婚,法院會判決准予離婚。男人不離婚的原因 原因很多。有的人怕一離婚,雞飛蛋打,沒了家庭,孩子沒人管。有的人內心知道愛人的好,捨不得放手,但自己又想偷腥,結果賠了夫人又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