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快手申請解封的理由是什麼理由?

2023-02-09 07:40:03 字數 1258 閱讀 1231

1樓:互信互助互愛

首先要看你被封原因是什麼?例如名片新增違禁資訊,禁封了名片欄,這個會暫時禁封幾天,還後就會解封了。如果是因為違禁,被永久禁封了,那麼可以通過快手申訴,申訴理由的話可以是保證類的,或是訴求類的,目的就是博取同情。

如果是莫名禁封的話,可以提交一下申請,詢問一下禁封原因。一般的話如果沒有意外,會警告你禁止違規什麼的,然後給你解封。

但是如果申訴後,仍無法解封,那麼多半就無法解封了。

2樓:靈這這

首先快手能夠進行直播live的使用者,必須是有一定的粉絲數量的,在粉絲數量達到之後,就可以獲得直播申請資格,進入到直播許可權介面中; 進入到申請介面,申請許可權需要繫結手機號碼,並且上傳身份證明,點選下一步; 身份證明需要手持身份證進行拍攝,確保身份證資訊清晰可見,還有必須為本人頭像和身份證,點選拍攝,按照提供的模板樣式拍攝即可! 其他原因導致封號,你可以直接進行申訴,寫明快手id號,封禁原因,解封申請理由即可! 為大家帶來的關於解封的相關內容,希望大家能夠做個遵紀守法的好公民。

3樓:匿名使用者

快手解封申訴方法。

快手臨時性封禁的解封方法如下:

1、首先在後台通知檢視【快手官方】訊息及處罰詳情。

2、若認為遭誤判,需要及時解封,可返回至個人主頁,依次點選【選單-頭像-解封申訴】。

3、按照頁面提示提交申訴,工作人員會根據提交資料核實處理。

快手永久性封禁的解封方法如下:

1、若認為(含內容)被誤判,可點選依次點選【選單-頭像-解封申訴】。

2、按照頁面提示提交申訴,工作人員會根據提交資料核實處理。

3、若申訴無效或者申訴無果,可聯絡人工客服進行詢問。若違規情況屬實,則永久封禁無法解封。

總結:臨時性封禁與永久性封禁申訴流程大致相同,但臨時性封禁週期為15-30天,永久封禁若違規屬實則無法解封。

以上就是快手解封的申訴方法介紹了,希望對大家有所幫助。

4樓:共同進步呀

先檢視自己違規的理由是什麼,修改後,宣告自己沒有違規的地方了。

5樓:有風吹過

你好。請問快手申請解封的理由是什麼?我個人感覺申請解封的話要看你。是否違規違規多少天可以申請?提交申請後耐心的等待就好了。

6樓:社保理財

這個我認為最好是實話實說。因為實話實說是最能感動人的,根據實際情況簡單描述。以上內容僅供參考,謝謝。

7樓:世之歌

你說明白你為什麼違法。

選擇去美國留學的理由是什麼?怎麼申請

美國留學優勢 1 學校數量 排名 從學校數量來看,美國高校有 3500 多所,從高校排名來看,根據 2019 全球高等教育研究機構 qs 的世界大學排名,在前 10 的學校中,美國有 5 所,排行榜前4名全被美國大學包攬。而 top50 中美國高校有 19 所,美國排名較高的學校數量遙遙領先。2 教...

你們分手的理由是什麼 分手的理由

樓主您好!楓之凋零團隊很高興為您解答!朋友 愛乙個人只是一種感覺,而不是看乙個人的優秀,如果ta不愛你,請你不要失去自信,因為這並不是你不優秀,而是ta不懂得你對ta的真摯而已 如果ta不愛你,或是你們分手了。愛仍然會在心裡留下一絲痕跡 因此愛是美好的,恨是醜惡的,我們沒有必要去恨乙個人,分手後仍然...

應聘某職位的理由,應聘崗位的理由是什麼

1 性格決定命運,我是乙個外向開朗的外貿專業畢業生,因此,決定了我應聘業務員崗位的選擇,理由是我非常喜歡與人交流,不喜歡沉悶的工作氛圍,而xx外貿公司的企業氛圍,恰好是我所期望的。另外應聘理由中,我的外語能力非常好,英語已過六級,正在準備八級英語考試,而且我有信心通過,這也將作為我勝任此崗位的優勢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