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平台買了天貓店,他們說過戶費是我來出,為什麼呀,你們買店也是自己出的嗎

2022-01-12 21:54:11 字數 5488 閱讀 2029

1樓:聲玉成

首先在平台交易對於買賣雙方來說都是有利的,平台免費幫賣家推廣,買家也能節約更多的時間在最短的時間類找到合適的店鋪。所以平台僅僅是為買賣雙方提供便利的。至於說讓買家出過戶費,首先這絕對不是平台說了算的,其次賣家肯定是不太願意出過戶費的啊,有聽說過賣東西還倒貼錢的嗎?

就是自己去找熟人買也是一樣的,除非雙方商量好了,賣方包過戶,是屬於送人情給你的,當然,店鋪你買的貴,賣家很賺的情況,對方也是很樂意出過戶費的

2樓:**轉讓平台易佰店

天貓店鋪過戶費用到底應該由誰出?若在下單前,賣方承諾包過戶費,則買方無需額外付款。若雙方並沒有這方面的協議或者約定,則多數情況下預設為買方支付。

若您對交易的收款專案有異議,建議直接向交易的**作出反饋。

3樓:莫道桑榆晚

你之前有沒有在平台交易過的?現在買店不管是平台還是私下買店過戶費都是買家支付的,主要是因為公司是過戶到你名下,所以由工商變更等代辦費用是由買家支付,但是與此同時在過戶之前公司所產生的費用是由來賣家解決的。不過想要不出過戶費也可以,可以和賣家協商,還是會有一部分的賣家願意幫你支付過戶費的,或者你懂這些,自己去做也是可以的。

4樓:南山憶鍾離

店鋪轉讓的實質是公司變更,公司過戶包括:工商變更(股權變更)、稅務變更、銀行變更三部分。稅務變更可能會產生印花稅、個人所得稅這些基本費用,一般是原賣方承擔,也有新法人老法人各自承擔一半的現象。

代辦會計幫忙做公司過戶都會收取乙個過戶費,公司是轉讓給買方的,所以過戶費用當然也是買方承擔的,變更後實際經營者是你。當然不排除可以和賣方商量,賣方同意出過戶費,具體情況具體分析。

5樓:醉裡看梨花

就算你自己找熟人買店,後期需要辦理公司過戶的事情,找人代辦,產生的過戶費用,這個過戶費肯定是你出的,因為公司是要過戶到你名下的。哪有辦理自己的事情要別人出錢的道理啊。除非賣家好說話,賣家出過戶費,否則只有自己出。

你自己不出錢,店鋪拿去做,公司不變你同意不,找一家相對便宜的**公司或者熟悉的會計進行操作,也花費不到很多錢的

我有乙個天貓店鋪轉讓,走平台的話,平台的佣金和過戶費,是誰出呢?

6樓:舞泡**轉讓平台

你好,轉讓天貓店鋪第三方平台流程可以參考以下一些內容:

①買家看中店鋪和業務員確認核實店鋪詳情,符合自己的要求後,充值店鋪**【該**買賣雙方均達成一致】20%的定金預定。

②買家付款定金後,賣家簽署舞泡網合同或簽署賣家**承諾函確保店鋪**。賣家操作完畢後,業務員聯絡買賣雙方聯絡互加qq,通話。買賣雙方qq遠端或者賣家開子賬號給買家檢查店鋪詳情是否與描述一樣且符合要求,買家補齊剩餘全款於舞泡網。

③聯絡好協助辦理過戶的代辦公司【賣方買方找均可】並提供賣家和買家的法人股東證件,公司章程以及股權劃分比例於代辦。代辦公司準備過戶資料以後雙面約定見面簽署舞泡網合同,買賣雙方跟隨代辦於工商局提交過戶資料。

④提交過戶後3個工作日工商局下發受理通知書,然後舞泡網經過買方同意打款50%給賣家,買賣雙方交接店鋪賬號密碼,並計算未完成訂單款項。代辦公司繼續辦理股權變更、稅務登記、開戶、全部辦理完成以後。舞泡網經買方同意放剩餘尾款於賣家,整個交易完成。

注意事項;1;代辦股權變更費用由買方來承擔【大約2000左右】 2;簽署合同和聯絡代辦公司順序可前後置換。3;開戶許可證辦理以後,銀行開戶由乙方或者代辦負責辦理。4;辦理好的資料公司證件代辦以快遞郵遞於乙方。

7樓:旺冠阿里**轉讓平台

買天貓轉讓**,平台佣金的收取方式,一般是針對天貓店鋪交易雙方各取10%

買天貓店注意事項,這些一定要了解!

天貓轉讓陷阱多?五種情況堅定拒絕!

天貓國際可以轉讓嗎?需要轉讓海外公司嗎?

商家如何把控買賣天貓店中的風險,防範於未然?

8樓:醉裡看梨花

進行天貓店鋪轉讓,走平台的話,平台是會收取佣金作為服務費的,但是你這邊作為賣方,平台都是保證賣方的乙個到手**,談好的**,基本就是你的到手價。

而過戶費,一般都是買方出,畢竟公司是過戶到買方法人名下的,這個費用都是單獨直接給代辦會計的,平台是不會收取這個費用的。你在平台進行店鋪轉讓的時候,費用明細客服都是會跟你說清楚的,這個可以放心的。我之前也是在平台賣過幾個店鋪的,這點還是算清楚的。

9樓:匿名使用者

平台佣金具體的繳納標準是交易店鋪單價20%的費用。也就是說天貓店鋪交易價如果是20萬,那麼需要支付給平台的佣金就是4元人民幣。

平台佣金的收取方式,一般是針對天貓店鋪交易雙方各取10%。這也保障了天貓店鋪交易雙方公平合理。

10樓:南山憶鍾離

店鋪轉讓,如果是品牌店,建議找品牌店鋪轉讓平台,他們資源更豐富,你也好早點賣出去,除此外,你作為賣方,走平台是件很省心的事,讓他們幫你推廣,你直接和平台確定到手價,其他的他們會按流程來,也不會剋扣你的到手價,至少在不熟悉買方的情況下,比私下交易更安全。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平台佣金的收取方式,一般是針對天貓店鋪交易雙方各自收取的,這也保障了天貓店鋪交易雙方公平性;

關於過戶費,因為公司是過戶到買家名下,店鋪轉讓費、天貓平台保證金年費需要支付之外,公司變更到買方名下的費用一般就是買方支付的,但是在過戶之前公司所產生的費用,比如稅務變更時產生的之前的稅費,印花稅之類的,理應是由賣方支付;過戶費地區不同,不同的代辦收費不同,這個費用不多,雙方之間也是可以協商的。

12樓:易店無憂

易店無憂天貓轉讓流程

1、首先選擇一家專業的天貓轉讓平台進行店鋪選擇,選定店鋪後支付天貓轉讓定金(天貓店鋪轉讓費用的10%)並簽訂天貓轉讓定金合同和賣家簽訂**協議。

2、簽訂天貓轉讓定金合同後進行驗店,驗店成功後約定乙個三方見面時間,買家將天貓轉讓費用的50%支付到天貓轉讓平台代為託管。

3、按照三分約定時間進行天貓店鋪轉讓交易,在天貓轉讓平台工作人員的協助下進行天貓轉讓合同的簽訂。買家將天貓轉讓費用的50%當面支付給賣家,然後雙方到公司所在地進行公司過戶的申請。

4、過戶申請成功,雙方簽字完成公司轉讓。然後在進行天貓店鋪後台資料的交接,交接完成三方確認無誤,天貓轉讓平台將剩餘的50%的費用支付給賣家,天貓店鋪轉讓交易完成.

購買天貓店鋪包含的費用:

第一,天貓**轉讓費

簡單來說,這個費用是天貓店轉讓的**,而天貓店鋪的**是根據店鋪型別、經營所屬類目、品牌商標和天貓店鋪的實際經營情況有著緊密的聯絡,因而店鋪的轉讓費是根據店鋪本身的實際具體情況而定的。

第二:專業平台的服務費

這個費用是由天貓轉讓平台進行收取的,而每個第三方平台的具體情況不一樣,所收取的服務費用是不一樣的。

第三 :天貓技術年費

第四:天貓保證金

這個費用也是由天貓**官方收取,作為店鋪出現違規情況的罰金。在退店時如果沒有違規情況的產生,是可以退還的。

13樓:聲玉成

轉讓天貓店鋪走靠譜的平台還是比較有保障性的,比私下交易安全很多,當然走平台的話是會產生乙個中介費用的,畢竟平台也不是做慈善的也是需要資金來執行的,但是這個**跟你的保險來看還是相當划算,如果你是要賣店鋪的話平台會保證你的到手**的,所以也不必擔心這個,過戶費的問題,因為店鋪畢竟過戶給買家的,一般由買家支付,到時候平台方也會幫買家找便宜辦事效率高會計的,所以基本賣店鋪很省心。

乙個朋友天貓店註冊完之後要轉讓 說要我交保證金和技術服務費過戶給我,我錢教進去會不會被坑了,很急!

14樓:匿名使用者

買賣雙方可以在第三方的監督下簽署乙份書面的轉讓合同,是具有法律效力的。具體可以委託律師起草,或者可以登陸一步天看一下,這家公司專為**轉讓服務的。

15樓:董團部

會的,可以先過戶啊,再交錢啊,為什麼要先交錢在過戶啊!我肯定的說就是騙人的。

16樓:

打**問天貓客服過戶流程,天貓開店確實要保證金和年技術服務費,過戶要不要重新交或你們私下處理就不清楚了

17樓:旺冠阿里**轉讓平台

你好,買天貓店**轉讓不要私下交易,通過平台專業,安全靠譜,選擇適合的店鋪

www.alwdzr.com

www.maoyuansu.com

天貓店鋪不經營了想轉讓出去可以嗎?

18樓:利易達**轉讓

您好,轉讓天貓店鋪,建議找專業的轉讓平台

1、公司股權與**轉讓

**所屬主體為「公司」(以下簡稱「標的公司」),該標的公司原股東(即**賣方)將其持有的擬**標的公司(即**所屬公司)全部股權轉讓給新股東(即**買方)的方式,實現了標的公司控制權的轉移,從而實現「**轉讓」的目的。而又因為**使用的商標及其他資產(如有)一般也都歸屬於該標的公司,因此,股權轉讓後,等於實際控制人取得了標的公司實際控制權,也取得了標的公司控制下的商標和其他資產(如有)。

**轉讓合同為書面形式的法律文書,根據**交易型別確定簽署方式。

大致上分為2種:

1.當面交易:合同由出讓方和受讓方雙方見面當場簽署,並按照舞泡簽署合同流程的規範,明確當事人權利義務,清楚合同條款所產生的法律效力。

並提供真實身份證掃瞄件和本人手持合同**。舞泡審核無誤後蓋章(此時合同正式生效)後,舞泡再當場各交付乙份合同給出讓方和受讓方。

2.網上交易:合同通過快遞方式簽署,由出讓方列印合同副本3份,簽好字快遞寄給受讓方,受讓方收到合同後簽好字快遞寄給舞泡,舞泡網審核合同蓋章後給合同雙方一人分寄乙份。

合同簽署流程完畢。為保障合同法律效力和簽署真實情況,合同簽署過程中必須提供簽署人手持合同**並上傳給舞泡客服。

總結一句話就是,想要降低**轉讓的風險,就一定要選擇正規的第三方**轉讓平台,這樣才能有效避免糾紛。

19樓:易店無憂

首先是通過私下**天貓店鋪的這種方式商家可能需要面臨的風險比較的高,這種交易方式不僅有可能導致雙方轉讓**無法正常進行而且還有可能被騙。有可能發生買家在商家將所有店鋪資料和資訊都交接繫結後便突然消失不見人影,也不支付相應的購買**所需要的費用,****的商家即便想找到對方恐怕也是比較難做到的,這時候就算交易的雙方簽訂了**轉讓合同也是沒用的。

然後便是買家在購買了商家的**店鋪後利用該店鋪做一些違反 法 律 規 定 的事,因為**註冊使用的是實名註冊入駐的方式而無法通過轉讓更改,因此這個時候店鋪所有違規的記錄幾乎都會算在****的商家頭上。

天貓**的**往往**的不僅僅是店鋪本身,通常是將店鋪背後的公司以及公司所屬的商標一起轉讓給買家,因此**天貓**的流程也是相當的複雜,不僅涉及到天貓店鋪本身同時也涉及到公司和商標的轉讓流程等。如果商家對此不是十分的了解或是沒有專門的人員陪同辦理其中的各種風險是可想而知的。

我在天貓買了個叫富朗達的無線充電器,你說現在高科技了,這玩意什麼原理啊

無線充電是指利用電磁波感應原理進行充電 簡單講就是電生磁,然後磁生電 充電器中電流經過充電器轉換為電磁波,然後電磁波經過手機後殼的線圈時再轉換成電 物理學家早就知道,在兩個共振頻率相同的物體之間能有效地傳輸能量,而不同頻率物體之間的相互作用較弱。歌唱家演唱能將裝有不同水量瓶子中的乙個震碎,而不影響其...

我在天貓超市買了東西,發了什麼永珍物流,這在我們這都沒有網點

這種如果真的不到的話 會轉成其他快遞繼續運輸的 例如郵政 我在天貓超市買了些東西 發了個什麼鬼的永珍物流 從來沒聽說過 這物流可靠麼 10 這個快遞我都bai無語了,我du填的學校位址,一般別 zhi的快遞都是中dao午統一送過內 來,我上容午特地給他打了 他說中午不能送,然後說下午送,我就說我在上...

我在天貓超市買了個東西包裹不見了誰的責任

如果派送的話.過一天沒收到貨打快遞員 時間長了都記不起來了,假如放到哪個超市的話丟了就是快遞員的問題 在 上買東西,快件在途中丟失了,找誰賠償?1 我們要做的第一件事就是和買家盡心溝通。正常情況之下,賣家都會賠償你的損失,要回求你退款。2 但是當你答遇到那種蠻不講理的賣家時,可能就不會讓你退貨,並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