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不玩微博的理由是什麼?

2022-12-06 05:00:05 字數 859 閱讀 9525

1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營養的垃圾食品或者半生不熟的吃多了,有害身體健康,所以。不吃了。

2樓:寶寶42145滌量

玩微博的人少了,而且所謂殭屍粉太多了,我偶爾看看微博,一看嚇尿,哪來的100粉絲。

3樓:雷王春意濃

我不玩微博因為微博佔記憶體太大了,我手機沒記憶體了就刪了。流量太貴不玩了。

4樓:浦藍藍

微博就像什麼,像乙個演唱會,大v在上面唱歌,下面在鼓掌,同時引來更多的人鼓掌,然後另乙個大v加入合唱,又引來一群人鼓掌。我不喜歡看這些明星秀智商。

5樓:為為你數的羊都跑了

怎麼可能呢,我喜歡的明星都在上面,除非他用不了,我才有可能不玩微博!

6樓:迪卡允

有效資訊過少,對於我而言,為了獲取10%的有效資訊,而去忍受90%的垃圾資訊簡直是不可想象的事情。

7樓:影子

對不起自己的時間和精力,浪費時間去看不如多賺點孩子奶粉錢,沒那麼閒。

8樓:沉夜孤星

微博上的腦殘粉太多了,有什麼對明星的過激言論,就看到他們的腦殘粉去攻擊別人,思想太原始了。

9樓:仲孫白凡

微博上太多明星八卦,以及營銷手段。離生活遠近就不要說了,整天關注別人的生活有意思嗎?反正我自己覺得關注這些會讓我變得低俗。

10樓:回憶

因為就本人而言我很討厭微博,現在烏煙瘴氣的環境,已經解除安裝大半年了,之所以不想玩了,因為每天微博上充斥的都是娛樂八卦,噴子,謾罵。太多負能量,感覺我要被帶壞。

星座那點事,你相信星座的理由是什麼

星座,曾經有一段時間我開始迷星座,在微博上關注了好幾個微博博主,同道大叔是我最喜歡的博主,每次我都會關注他發的關於摩羯座的微博,你問我為什麼會關注星座?因為有一段時間我陷入了迷茫期,渴求有人關注我,卻不知道如何去擴大自己的朋友圈,越來越依賴手機,每天惶惶不可終日不想學習不想讀書不想做任何事開啟手機翻...

你喜歡看日劇還是韓劇,理由是什麼?

看日劇。日劇題材豐富,不會總是愛來愛去哭得死去活來,特別是一些小人物的故事非常激勵人。而且情節緊湊,每一部日劇最多12集,每一集45分鐘,不會總是用插曲拖延時間。日劇角色個性外表鮮明,場景有生活氣息接地氣,劇情題材反轉有腦洞,集數較少故事節奏緊湊。韓劇角色都是帥美多金,豪宅必備,劇情有驚喜但也還是按...

讓你努力的理由是什麼?十個必須努力的理由

何為努力,努力是一種奮發向上的精神狀態,是為乙個目標奮力向前的動態,是一種拼搏抗爭的鬥志。讓人努力的理由有很多,但大致可以分為三類 1.想改變現在的生活 處境,2.有了想要奮鬥的理想 目標,3.受人鼓舞 推動朝某個方向發展。第一種 我們有時候會陷入墮落 頹廢的境地,當我們發現這種情況不對不是自己想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