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脂球形成需要的條件的理由是什麼

2021-03-04 06:36:20 字數 1457 閱讀 6847

1樓:豌豆凹凸秀

"炎熱的夏天,還要有老松樹能滲出松脂,需要蜘蛛和蒼蠅正好在同乙個地方,而松脂滴落也恰好在蜘蛛和蒼蠅的地方,形成松脂球,還要經過地殼變動,最後長時間埋在海底形成琥珀。"

2樓:匿名使用者

松脂球流出後被風乾落入水中,經過長時間的摩擦,使其變成圓形,此時這東西就叫做松脂球。

松脂球的形成需要四個條件,這四個是什麼?

3樓:匿名使用者

1)時間長。

3)松樹腐爛

2)陸沉水漫。

4)泥沙掩埋。

一般有這四點

4樓:匿名使用者

腐爛『時間要長還要等

0松脂球的形成,課文(《奇異的琥珀》)講了四個必備條件,請依次寫出松脂球形成的這四個條件。

5樓:匿名使用者

松脂球變成化bai石需要4個條件,du「幾十年,zhi幾百年,幾千年,時間一轉dao眼過去了」「又是幾千年過

專去了」,這屬說明時間長;「陸地漸漸沉下去,海水漸漸漫上來」說明地殼發生過變化,水把森林淹沒了,樹腐爛了,松脂球被淹沒了,這又是2個條件。)

6樓:紫筱兮

1.炎熱氣候

2.時間久

3.4.

7樓:匿名使用者

炎熱的夏天,還要有老松樹能滲出松脂,需要蜘蛛和蒼蠅正好在同乙個地方,而松脂滴落也恰好在蜘蛛和蒼蠅的地方,形成松脂球,還要經過地殼變動,最後長時間埋在海底形成琥珀

琥珀這篇課文從課文中找出松脂球是怎樣形成的?

8樓:這台冰箱有點冷

松脂球變成化石需要4個條件,「幾十年,幾百年,幾千年,時間一轉眼過去了」「又是幾千年過去了」,這說明時間長;「陸地漸漸沉下去,海水漸漸漫上來」說明地殼發生過變化,水把森林淹沒了,樹腐爛了,松脂球被淹沒了,這又是2個條件.)

9樓:明月無心春天

2020春統編版四年級語文下冊第5課琥珀課文講解輔導微課第二課時

10樓:祈福達令

琥珀這篇課文從課文中找出松脂球是怎樣形成的?樹脂溶到動物身上。

11樓:匿名使用者

五婆這篇課文,從課文中找出紙球是怎麼形成的?

12樓:碩果

不過,這篇課文從課文中,找出松只求的形成過程。

13樓:綠花

連課文從文中找出松脂球是怎樣形成的?那就找第前兩段吧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的話主要是怎麼形成的很簡單呀,就是那個樹上的油脂分泌形成的。

15樓:王雨彤姐姐

虎珀萊雅典娜可露露露臉皮薄荷

長期生產均衡的條件和理由是什麼,分析長期中生產者均衡的條件和理由? 微觀經濟學

長期生產均衡的條件和理由是 指在既定成本下,如何實現產量最大化。擴充套件 當某生產者在給定的成本約束下,產出量達到最大時,該生產者 分析長期中生產者均衡的條件和理由?微觀經濟學 經濟學上的短期,長期和特長期的概念是什麼?生產者均衡的條件是什麼?生產可能性邊界的特點是什麼?生產可能性邊界 表示乙個經濟...

喜歡女孩,約她出來玩,她說沒有出來的理由是什麼意思?開始我沒多想,後來我想是不是她也對我有意

你也是,總要給她找乙個和你交往的理由啊,機會就是從這裡開始的。想想她最喜歡什麼,最需要什麼。她對你沒意思吧,有意思就屁顛屁顛出來了 我喜歡乙個女孩,決定約她出來玩,她說沒什麼事不用特意見面。我說你對我有好感就請答應,她說別這樣,她 你這個屬於第一面就被別人排除了,想要更改印象需要機會和時間 所以嫌麻...

麗江古城最值得去的理由是什麼,麗江古城有什麼好玩的?

麗江是絕對值得去的地方,她有世界文化遺產 麗江古城,自然遺產 三江並流核心區域老君山,記憶遺產 東巴文化古蹟 其二,玉龍雪山是aaaaa級景區。你可能不相信,一個少數民族聚居的地方,有著這麼多得天獨厚的旅遊資源,其實,麗江的歷史就是這麼神奇,旅遊景點有 古城 木府 萬古樓 三眼井 玉泉公園 束河 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