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好沃德脫脂無脂純牛奶怎麼樣

2022-12-29 15:10:02 字數 4660 閱讀 8299

1樓:不一樣的風

選牛奶要從這幾個方便選。

優勢一:奶源。

對於進口奶源汙染、抗生素及藥物殘留、激素和重金屬超標等汙染危害因素,歐盟國家(特別是紐西蘭和澳大利亞這兩國)在奶源質量控制方面更有經驗,更甚一籌。

優勢二:生產流通。

對於進口牛奶的加工、儲存和運輸、流通環節受二次汙染的問題,瑞典、荷蘭和西班牙在牛奶流通環節的品質把控上做得非常出色,嚴格把關質量,杜絕汙染。

優勢三:新增物。

新增物的數量和質量都會直接影響牛奶的安全性,而進口牛奶一般都不會新增防腐劑、增稠劑和調香調味劑,國產牛奶因奶味不夠香濃,常新增後兩種。

優勢四:人為因素。

人為汙染牛奶、亂加新增物,如果不得到及時的發現和懲治,後果不堪設想。而在國外對牛奶調香和造假等違法行為懲戒得非常嚴厲,面對高造假成本,很多牛奶生產商都不敢冒險。

優勢五:飼養方式。

人工圈養的奶牛放入的玉公尺、高粱等飼料會打藥,進食渠道得不到有效的保障和控制。而國外奶牛飼養一般為天然放牧,天然的草原不會下農藥和化肥,所以出事的幾率會小很多。

不難看出進口牛奶的優勢在某些程度上,更安全,更可靠,更綠色,更健康!

「國以法為綱,民以食為天」,進口牛奶是每個人每天都所必備的,是維繫生命的重要渠道,其安全問題不容小覷。作為消費者,都應有一雙慧眼,選擇好的進口牛奶,才能讓國人的「每天一斤奶,強壯中國人」的誓言實現!

2樓:人人頭來過

味道不怎麼樣,口感上有點澀,喝了嘴巴感覺很幹,不推薦。

低價進口牛奶是真的嗎?——從多美鮮牛奶說起......................

好一點的進口脫脂牛奶哪個牌子好

3樓:茶茶夾我汗毛

紐西蘭 安佳。

法國 **。

德國 歐登堡。

澳洲 德運。

德國 牧牌。

德國哪些牛奶的牌子口碑好?

4樓:蒙太

目前國內市場上充斥了來自世界各地的牛奶,作為乙個牛奶的消費者,我希望能夠提供給喜歡喝牛奶的國人一些鑑別牛奶的品質資訊。

我本人在德國生活了4年,回國後發現市面上歐洲進口牛奶品牌最為眾多。我個人認為也許這是因為歐洲奶源全球最好的原因。歐洲的歷史文明悠久,牛奶作為當地百姓飲食的必需品已經深入到每乙個家庭。

而歐洲人的生長發育也比亞洲人要高大。這也和他們喜歡從小攝取乳製品不無關係。而歐洲的國家中德國人對於品質的高要求也是眾所周知的。

高品質牛奶大多數都在產品外包裝上能夠找到非轉基因綠色食品標識或者有機綠色食品標識。通過牛奶外包裝的綠色食品標識,消費者也能夠輕鬆的辨識牛奶的品質,以下是德國綠色食標識。

5樓:心爺

下面向您列舉德國出名的牛奶品牌,希望對您有幫助。

歐德堡產地:德國。

品類:全脂、脫脂、低脂。

產品特色:歐德堡uht紙包牛奶是諾德乳業針對國際市場(特別是亞洲市場)的重點品牌。諾德乳業(nordmilch)是全德國產量及銷售量第一乳品生產商,全歐洲排名首5之內。

總部設於不萊梅,共有15間廠房,年處理鮮奶量超過400噸。歐德堡牛奶採用最先進的生產裝置技術,配合天然新鮮的奶源,奶味濃郁,口味豐富厚實,營養價值高。

牧牌牛奶。產地:德國。

品類:全脂、部分脫脂、脫脂。

產品特色:德國牧牌是德國乳業著名品牌,全德國產量及銷售量均處於領先地位,源自天然健康奶源,配合先進的生產加工技術,採用超高溫殺菌處理,奶質絕佳、產品質量保證,遠銷世界各地。 牧牌牛奶奶味濃郁、口感香甜,原裝德國進口,安全衛生,是品質生活的上選。

rottaler

產地:德國。

品類:全脂、半脂、脫脂。

產品特色:德國原廠原裝生產;

天然牧場的奶源;

非轉基因;4.高階包裝,瓶蓋採取是防滲漏防溢位的設計;

5.採用了獨特的消毒手段,極大的保留了牛奶的口感及營養。

牛奶又被稱為「hay-milk」,因為所有奶牛都在純天然的牧場成長,食用自然山地和草場的天然牧草。「hay-milk」屬於健康牛奶因此和一般的工業化生產的牛奶以及食用有機飼料的奶牛產出的有機牛奶相比,其口感和營養都更好,更適合兒童飲用。

望採納,謝謝。

6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愛他美和喜寶,的確是德國銷量最好,口碑也相當不錯的好奶粉,所以他們才那麼受中國媽媽們的歡迎啊,這一點毋庸置疑。

7樓:匿名使用者

牛奶其實牌子還是其次,最重要的還是你能否適合國外牛奶的口感,就例如寶寶喝的奶粉,寶寶喝的沒有過敏就行,因為寶寶的腸道還是很嬌嫩,最好選那種細膩一點的,好消化的。

最好選擇有機奶粉,因為它更加符合綠色食品要求。

比如我選擇健康時光有機奶粉 它比較易溶解 吸收的。

8樓:迅

上面那個就是喜德寶的託,所有的回答都在推喜德寶,開多個賬號推,你可以看見他推薦的點都和喜德寶***的宣傳語一樣,你們沒nao zi?

首先,喜德寶在德國地區銷售,其次德國一公升10元人民幣,國內28元一公升。

網頁鏈結另外乙個賬號問答。

好沃德牛奶 怎麼樣

9樓:匿名使用者

前幾天在新瑪特買了一盒,今天拿到公司全體人士品嚐。

普遍的反應是比蒙牛和伊利的那個高鈣低脂牛奶好喝,味道醇厚,不像那些加了水的牛奶,口感很差。

哪些品牌有脫脂牛奶?

10樓:t啦啦啦事實

我們在市場上常見的脫脂牛奶有伊利脫脂純牛奶、光明脫脂純牛奶、三元脫脂純牛奶、蒙牛脫脂牛奶、完達山脫脂牛奶等等。在超市基本都能買得到,實在買不到的,可以上**搜尋。低脂牛奶所含的脂肪約是新鮮普通牛奶的一半左右。

適合於需控制飲食的糖尿病患者飲用。消化能力較弱或腹瀉的嬰兒也可服用。因脂肪含量較低,不宜長期用於餵養嬰兒,否則可能會因能量**不足而造成營養不良。

11樓:渠穎速盼盼

常見的有伊利、光明、三元等脫脂純牛奶。最多的還是脫脂奶粉,除前面說的三家有生產,還有蒙牛、三鹿、完達山等等。

12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喝豆漿比較好,而且吸收也比牛奶容易多了,女孩子的話喝豆漿好處絕對比牛奶好哦,這個是不爭的事實,脫脂牛奶口感並不好,我買過。

13樓:泥英叡

脫脂奶(脂肪含量0%)適合限制脂肪攝入量以及注意身材的人飲用,鈣含量和b族維生素含量與以上兩種相等。一瓶250ml的全脂牛奶帶來的卡路里比同等脫脂奶帶來的卡路里多兩倍。

14樓:解憂核桃露

有乙個德國的牌子挺好,脫脂奶粉。

15樓:斷崖草

常見的大牌子蒙牛跟伊利就有阿!超市裡肯定有!

16樓:匿名使用者

伊利,蒙牛,光明,龍丹,三元,三鹿,基本上出牛奶的大品牌都有脫脂牛奶,只是看你喜歡哪個牌子的口味罷了。

17樓:網友

脫脂牛奶不好買,雖然品牌有,但不是**都買得到的。

**用的話,可以用脫脂奶粉代替脫脂鮮牛奶,好喝管用,呵呵。

雀巢就有,有的沒寫脫脂,但是比如雀巢高鈣高鐵,看成分就是脫脂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都有脫脂的啊,特別是進口的,一般超市都有賣。

19樓:糜韻奕易文

喝什麼脫脂牛奶。

我以前天天喝。

不行的還不如喝全脂的呢。

牛奶不會胖人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三元 伊利 蒙牛 三鹿。

21樓:匿名使用者

都有的。去超市找的到1```

德國進口牛奶質量怎樣

22樓:匿名使用者

真正德國本土超市的當然品質是極好的,但是國內的德國牛奶基本都是李鬼,只是披了一件從德國進口的外衣,其實都不是按照德國標準生產的,德國超市都沒有賣的。現在推薦幾款德國本土的牛奶。

品牌:landliebe (中文應該是「大地之愛」);有綠色食品標識;乳脂高品質;無奶源追溯。

品牌:sternenfair (中文應該是「喜德寶」) 有綠色食品標識;還有天然牧場標識;乳脂高品質;有奶源追溯。

品牌:baeren marke(中文應該是「熊寶寶」);無有綠色食品標識; 乳脂高品質;無奶源追溯。

品牌:berchtesgadener land,(中文應該是「山中牧場」);有綠色食品標識;乳脂;有奶源追溯,品牌:rottaler;有綠色食品標識;乳脂;無奶源追溯。

品牌:naturkind;有綠色食品標識;乳脂;無奶源追溯。

品牌:andechser natur;有綠色食品標識;乳脂 ;有奶源追溯。

品牌:weihenstephan;無有綠色食品標識;乳脂;有奶源追溯。

23樓:遠端力量

一般般,價效比不高,營養成份、口感和國產牛奶是一樣的,就是貴!

24樓:匿名使用者

德國的德運牛奶挺出名的,應該不錯的,不然不會有那麼多人買。

德國 進口牛奶 歐德堡怎麼樣

25樓:異地的街道

還不錯,蠻多人都在喝。脫脂的那個不錯。

請問德國利施沃德鋼琴怎麼樣,德國施沃德鋼琴怎麼樣?

施沃鋼琴非常的不錯,在世界第一大樂器展法蘭克福樂器展被評為中國最好的鋼琴。機芯的主要部件是歐洲原產的,聲音渾厚,手感適中。價效比非常的高。我家就用這個琴,質量挺好的,德國工藝技術,帶獨立定弦紐,穩定性更好 系列不同,品質和效能也有所不同,施沃德鋼琴是著名的十大品牌之一,可以深入了解一下 施沃德鋼琴繼...

請問施沃德鋼琴價效比高不高,一台施沃德鋼琴需要多少錢?想買台施沃德鋼琴,價格在一萬五以下 那款價效比高,

施沃德歷史沉澱技術高超,量不大,屬於佳奢侈追求品牌,在第21屆美國 公開賽中國賽區指定用琴 第21屆美國 公開賽中國賽區指定用琴 價效比取決於鋼琴的本身的效能引數,施沃德鋼琴在高 中 低音色的把控調律,整體部件的工藝的裝配都做的很不錯 如果考慮買口碑好的鋼琴,施沃德鋼琴可以說是最佳選擇。它是德國音色...

德牧吃什麼毛色好,德國牧羊犬吃什麼好

每天給犬多喂富含蛋白質的飼料。含有維生素e 維生素d的新增劑和海藻類食物 蔬菜等,如瘦肉 煮熟的蛋黃 植物油等,少喂富含糖份 鹽份 澱粉等食物。肥胖而脂肪堆積的犬,一般毛質都比較差。同時,要給犬多作日光浴,多吸收紫外線,並且經常運動,以促進犬血液迴圈,使犬長出健康的毛髮。為保護犬毛,每天要替它梳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