薩德鋼琴怎麼樣?

2023-05-23 09:05:01 字數 1211 閱讀 5816

1樓:peter沈

德國sauter鋼琴品牌,中文名稱音譯為薩德,由德國sauter pianofortemanufaktur gmbh & co kg(薩德鋼琴製造****)負責生產,品牌創始人為德國著名鋼琴製造大師johann grimm先生及其侄子carl sauter(卡爾索特)先生,品牌創立時間為2023年,創辦位址為德國南部地區阿爾卑斯山腳下的施派欣根。該品牌為全球著名鋼琴品牌,全球八大頂級名琴之一,200年來一直作為全球最佳質量的頂級名琴,引領著鋼琴界的發展。這家成立於2023年的公司,不僅是德國最古老的鋼琴製造公司,也成為整個鋼琴製造歷史上時間最長的一家自始至終由家族獨家掌控的公司。

sauter(薩德)鋼琴的售價遠超美國著名品牌施坦威父子steinway & sons,是全球最昂貴的鋼琴品牌之一,100%德國手工生產,沒有副牌,沒有第三產地,是真正的全球最佳質量的頂級名琴。

2樓:心情_有點甜

薩德鋼琴是目前全世界最高等級質量演奏鋼琴,是原裝德國產,世界權威書籍《the piano buyer 》2023年最新版中第40頁就有世界各個等級鋼琴的排名記載,薩德鋼琴是在最高等級的,是屬於目前世界最高等級質量演奏鋼琴八大品牌之一,與施坦威、戈特里安等鋼琴其名,而山葉與卡哇伊完全沒再在該檔次之內,相比而言要低幾個層次。

3樓:匿名使用者

1等,是德國琴,我比較喜歡薩德,卡瓦伊也挺好的,不喜歡山葉。

4樓:匿名使用者

構造簡單,卻能完美再現鋼琴的完備功能。這一款鋼琴旨在以最純真的設計提煉鋼琴的精華所在。遠離冗餘與繁瑣,其構造展現了一種凝練的美。

集恬靜與緊湊一體,宛如欣賞交響樂團的匯演:pure 2000至真至純的立式鋼琴。純粹派是為避免冗長繁瑣而產生的一格藝術流派。

此鋼琴構造簡潔明快,可激發彈奏者的無限靈感。pure2000為立式鋼琴,與生動明快的周遭環境相映成趣,輔以素樸的牆壁,再現現代派藝術。從美學角度看,此鋼琴的美就在於她能以簡潔明快的設計再現純美雅緻的風格。

5樓:匿名使用者

世界一流的品牌,你值得擁有!

6樓:網友

德國琴和雅,卡琴不是乙個檔次。

7樓:匿名使用者

沒聽過,可能是我孤陋寡聞吧,個人建議看看大家都聽過的品牌,可以看看珠江、舒曼。

8樓:匿名使用者

又是組裝琴?亮個牌子?

請問德國利施沃德鋼琴怎麼樣,德國施沃德鋼琴怎麼樣?

施沃鋼琴非常的不錯,在世界第一大樂器展法蘭克福樂器展被評為中國最好的鋼琴。機芯的主要部件是歐洲原產的,聲音渾厚,手感適中。價效比非常的高。我家就用這個琴,質量挺好的,德國工藝技術,帶獨立定弦紐,穩定性更好 系列不同,品質和效能也有所不同,施沃德鋼琴是著名的十大品牌之一,可以深入了解一下 施沃德鋼琴繼...

德洛伊D122鋼琴音質怎麼樣,珠江德洛伊鋼琴D122怎麼樣?好用嗎?

雜牌琴能怎麼樣,別人家不賣了現在被廣州某琴自己拿下來當網路銷售,別中套路了。遠離山寨,珍惜人民幣 珠江德洛伊鋼琴d122怎麼樣?好用嗎?德洛伊是copy珠江鋼琴的牌子,很不錯的鋼琴,珠江鋼琴是全球年銷量最高的牌子,是消費者們不錯的選擇,已連續17年全球銷量第一,近年來每年的產銷量達14萬台以上,佔中...

舒曼鋼琴怎樣,舒曼鋼琴怎麼樣?

舒曼鋼琴是國內一線知名品牌,品質可靠 透明 售後有保障,舒曼2012年被評為中國最優秀的六大品牌之一,在2011 2013年度琴動中華鋼琴品牌網路評選大賽中,舒曼鋼琴憑藉自身的高階品質和無以倫比的高價效比以及良好的售後保障,一舉攬獲包括 最暢銷家庭用琴冠軍 售後服務最具保障獎冠軍 等六大獎項,選擇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