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施利荊州化肥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3-04 00:15:26 字數 2266 閱讀 5351

1樓:百度企業信用

嘉施利(荊州)化肥****是2015-01-28在湖北省荊州市松滋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松滋市臨港工業園疏港大道北邊。

嘉施利(荊州)化肥****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21087326084531w,企業法人柏萬文,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嘉施利(荊州)化肥****的經營範圍是:複合肥、磷酸一銨、磷酸二銨、復混肥料、複合肥料、摻混肥料、緩控釋肥料、微生物肥料、作物專用肥料、石膏、石膏板材、氯化鈣、廢舊塑料**再生造粒生產及銷售;硫酸、鹽酸生產及銷售(有效期至2023年7月30日);化肥、土壤調理劑、硫礦渣、鐵粉、磷礦石、氟化鈣、氟化鋁銷售;房屋租賃(涉及許可經營專案,應取得相關部門許可後方可經營)。在湖北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51327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和 1000-5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55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優秀。

嘉施利(平原)化肥****怎麼樣?

2樓:愛企查

嘉施利(平原)化肥****是2013-06-25在山東省德州市平原縣註冊成立的專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屬控股的法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山東平原經濟開發區東區北二環路南。

嘉施利(平原)化肥****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71426071337874j,企業法人柏萬文,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嘉施利(平原)化肥****的經營範圍是:復混肥料、複合肥料、摻混肥料、微生物肥料、緩控釋肥料、水溶肥料、各種作物專用肥料及其他新型肥料的研發、生產、銷售;各類農用肥料、原材料及化肥的銷售。(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山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95634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0-5000萬 和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98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優秀。

嘉施利(宜城)化肥****怎麼樣?

3樓:愛企查

嘉施利(宜城)化肥****是2009-09-22在湖北省襄陽市宜城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回(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答湖北省襄陽市宜城大雁工業園區。

嘉施利(宜城)化肥****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20684695104331p,企業法人柏萬文,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嘉施利(宜城)化肥****的經營範圍是:複合肥、磷酸一銨、磷酸二銨生產銷售;聚合氯化鋁生產銷售;鹽酸生產銷售(經營期限至2023年2月3日);硫酸生產銷售(經營期限至2023年2月3日止);硫礦渣或鐵粉;生產銷售石膏、石膏板材;研發、生產復混肥料、複合肥料、摻混肥料、緩控釋肥料、微生物肥料、作物專用肥料;銷售化肥、土壤調理劑。(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湖北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25000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3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嘉施利(寧陵)化肥****怎麼樣?

4樓:愛企查

嘉施bai

利(寧陵)化肥有限公du

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寧陵縣工業園區黃河路東側。

嘉施利(寧陵)化肥****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11423065279778d,企業法人柏萬文,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嘉施利(寧陵)化肥****的經營範圍是:復混肥料,複合肥料、摻混肥料、有機無機復混肥料、其他型別複肥、各種作物專用肥料及其他新型肥料的研發、生產、銷售;各類農用肥料及原材料的銷售。在河南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314807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和 1000-5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110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優秀。

荊州嘉施利廠男女關係亂嗎?

5樓:可口可樂丨

我認為這個廠裡的男女關係還是非常正常的,因為他們的廠長非常負責任。

6樓:柒柒吖

像你說的這種廠子有的時候感覺真的是非常的亂,尤其是那種。男女在一起工作的,我都感覺很不放心。

7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你老婆是安分守己的人,別管那個單位亂不亂?他都不會有事的,只要你跟你老婆的感情好,她是不會和別人在一起的

嘉施利化肥****的介紹

8樓:啊陌

嘉施利化肥****,是成都市新都化工股份****旗下的複合肥生產基地之一。

嘉施利寧陵化肥有限公司怎麼樣

嘉施bai 利 寧陵 化肥有限公du 人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寧陵縣工業園區黃河路東側。嘉施利 寧陵 化肥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11423065279778d,企業法人柏萬文,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嘉施利 寧陵 化肥 的經營範圍是 復混肥料,複合肥料 摻混肥料 有機無機復混肥料 其他型別複肥 ...

嘉施利化肥有限公司的介紹,嘉施利平原化肥有限公司怎麼樣?

嘉施利化肥 是成都市新都化工股份 旗下的複合肥生產基地之一。嘉施利 平原 化肥 怎麼樣?嘉施利 平原 化肥 是2013 06 25在山東省德州市平原縣註冊成立的專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屬控股的法人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山東平原經濟開發區東區北二環路南。嘉施利 平原 化肥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

德陽利嘉機械有限公司怎麼樣

德陽bai 利嘉機械 du是2010 07 02在四川省德zhi陽市註冊成立的有dao限責任公司 自然回人投資或控股答 註冊位址位於四川省德陽市天山南路二段28號。德陽利嘉機械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510600558213849w,企業法人楊飛龍,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德陽利嘉機械 的經營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