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施沃德鋼琴價效比高不高,一台施沃德鋼琴需要多少錢?想買台施沃德鋼琴,價格在一萬五以下 那款價效比高,

2022-10-01 20:50:04 字數 6673 閱讀 5334

1樓:不會彈琴的鋼琴小王子

施沃德歷史沉澱技術高超,量不大,屬於佳奢侈追求品牌,在第21屆美國**公開賽中國賽區指定用琴

第21屆美國**公開賽中國賽區指定用琴

2樓:匿名使用者

價效比取決於鋼琴的本身的效能引數,施沃德鋼琴在高、中、低音色的把控調律,整體部件的工藝的裝配都做的很不錯

3樓:帖桖卉

如果考慮買口碑好的鋼琴,施沃德鋼琴可以說是最佳選擇。它是德國音色風格的品牌,質量標準高,音色圓潤飽滿,是中高階琴裡價效比最高的一款了

4樓:匿名使用者

隨著兒時代的變化,現代鋼琴工藝已經很發達了,施沃德作為行業內比較有名望的品牌之一,出色的鋼琴工藝和穩定的品質取得了廣大音色專家的認可並推薦,其因為在它那寬闊的音域中,以樂器所能表現的極弱的音到甚至能壓倒大型管弦樂隊那樣的極強的音都能自如地、豐富地表現出來,甚至連各種斷續音、連續音等都能敏銳而隨意地表現。

5樓:匿名使用者

很不錯的品牌,我家孩子都用了2年啦,琴質量還是很不錯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同**之下比其他鋼琴要好,一分錢一分貨,具體看預算

7樓:

琴可以啊,在咱們北方適應性也很穩定的。

8樓:匿名使用者

音色手感都沒的挑,中端使用者市場使用率高

9樓:品牌**網

一台好琴的標準就是好的音色、手感及穩定性,這些是能處理出來的,但基於好的工藝技術之上!

一台施沃德鋼琴需要多少錢?想買台施沃德鋼琴,**在一萬五以下 那款價效比高,

10樓:

進口品質,配置不錯,同價位中施沃德鋼琴音色手感是比較突出的,平均價位在2萬左右。

11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買2萬到3萬鋼琴,型號就是b125l1和b123l1都不錯!

鋼琴選擇方法和幾個方面:

擇鋼琴的最佳途徑就是要特別注意音色、觸感、調音穩定性、耐久性、外觀及張力六個方面。

1.音色:要選擇具有豐富清晰而且持久的音色,從極度輕奏的樂段到非常響亮的樂段,動態 範圍都要廣,音色特性要在整個鍵擊聲範圍內保持和諧平衡。

最好的鋼琴是響板能設計成乙個永久冠形,在全長方向上再用數條肋木來加以保護,這樣就能夠使樂器的使用壽命增長了。

2.觸感:觸感要既能令初學者感到舒服,又能令有造詣的演奏者感到得心應手。

鋼琴插入了微細的鉛塊,以用來保持琴鍵觸感的平衡。改進觸感的另一關鍵問題就是要採用既準確又無故障的擊弦機構。若鋼琴的零件公差能達到五百分之一公釐,其結果就是音量能平均,觸感均勻,更能減少維修的次數.

3.調音穩定性:每台鋼琴都要作定期的調整,而造成鋼琴走音的原因之一就是弦所受的巨大張力?

(約20噸)。因此鋼琴的後架結構要經過精心的設計,去提高抗應變的效率和延長調整的間隔期。調音針和調弦的方法也是能夠提高調音的穩定和準確性。

4.耐久性:一般家庭的財產之中恐怕沒有比鋼琴更經久耐用的了,這就為何耐久性對鋼琴是很重要的緣故。

誰都希望鋼琴的效能、聲音與外觀能長期地保持不變,鋼琴的耐久性好,是要通過精心地選擇材料,使用先進的生產裝置(包括最新的科學資料和聲學專門知識)以及在整個製造過程中進行極嚴格的品質管理才能實現的。

5.外觀:因為鋼琴在家裡往往是最引人注目的 "家具",所以大部份的人均極重視鋼琴的外觀,因此在選擇鋼琴時,就要先考慮一下將要放置鋼琴的房間,然後再挑選出最適合自己的鋼琴式樣。

6.張力(tension):琴弦要被調音釘拉緊,這樣,琴槌打在弦上才能發出聲音。而張力就是指琴弦被拉緊的程度

12樓:不會彈琴的鋼琴小王子

隨著兒時代的變化,現代鋼琴工藝已經很發達了,施沃德作為行業內比較有名望的品牌之一,出色的鋼琴工藝和穩定的品質取得了廣大音色專家的認可並推薦,其因為在它那寬闊的音域中,以樂器所能表現的極弱的音到甚至能壓倒大型管弦樂隊那樣的極強的音都能自如地、豐富地表現出來,甚至連各種斷續音、連續音等都能敏銳而隨意地表現。

世界鋼琴王子 - 理查德·克萊德曼  琴迷見面會指定用琴

13樓:匿名使用者

剛開始也是聽說施沃德鋼琴不錯,口碑很不錯,也沒試過不放心。上次去上海展會試彈了一次,外觀、音質、手感確實還挺不錯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施沃德鋼琴 這個**是買不到的,你是不是看錯琴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你所提問的**應該是同行那邊的價位吧,施沃德鋼琴沒有這個價位的琴的呢。

想買鋼琴,施沃德鋼琴怎麼樣?

16樓:珍愛

現在國內鋼琴市場越來越接近國際化,以前沒有聽過和沒見過的國際品牌也開始進入消費者視線中,打破了日系品牌壟斷中國市場的消費局面了。比如像德國·貝希斯坦、美國·斯坦威、奧地利·貝森朵夫、義大利·法奇奧裡、捷克·佩卓夫舒爾茨世界五大帝王級鋼琴品牌,開始也逐漸被人們認識與了解。佩卓夫舒爾茨鋼琴,選用與捷克同樣的生產線、內部機芯德國製造特供、立式鋼琴利用鋼琴的創新maa技術,平衡琴鍵,減輕彈琴壓力,演奏者在彈奏的時候能很快的適應琴鍵的彈跳和速度,比同等價位的日系品牌聲音、手感、內部材料都要好,而且價效比要高,完全可以達到5萬以內價效比最高的家用首選鋼琴。

17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產品型號:b125y12(a級)  價效比高,音色柔和飽滿產品顏色:白色啞光(金飾)

產品配置:

﹡勒斯勞弦(德國)

﹡ffw音槌(德國)

﹡實木聯動(高檔櫸木)

﹡配套鍵盤(烏木黑鍵)

﹡靜音腳輪(金屬/abs)

﹡配套裝飾(純銅金色)

﹡緩降系統(內建單邊)

﹡弦軸釘(部分烏鋼)

﹡配套琴凳(單人公升降)

﹡高檔琴罩(蕾絲全罩)

﹡禮品套裝(豪華禮盒)

18樓:

施沃德鋼琴的音色基本上能滿足各種場合的需求,低音厚重結實而不混亂,中高音柔美顆粒感好,餘音穩定不飄,手感不錯。想要的音都能出得來,實在心動。琴的穩定性和耐用性也不差,至少有這麼多人的見證

19樓:匿名使用者

施沃德鋼琴品牌是由威廉william兄弟在德國創立,至今施沃德鋼琴也已有100歷史,後跟國內公司合資共同開闢國內市場,經過多年的努力在國內取得了不錯的成績,現在也算是中高檔次的品牌鋼琴了,希望能幫助到你

20樓:匿名使用者

近幾年比較火熱的乙個鋼琴品牌,做工和設計比較精良

21樓:匿名使用者

施沃德鋼琴是理查德克萊德曼,鋼琴**會指定用琴哦

22樓:匿名使用者

該鋼琴品牌還是不錯的,鋼琴的外觀非常時尚,設計的也非常大方自然

23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有一台 了,除了平常的正常調音,其他沒啥變化,用了4年了快

24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琴不錯,特別是音質,聽著很舒服

25樓:匿名使用者

施沃德是德國百年品牌,其出色的品質在國內也是廣受專業人士的稱讚

2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牌子的琴音質是非常不錯的。家裡買過一架

27樓:為理想奮鬥

首先考慮要的是自己要買琴的目的,是否要打算隨便玩玩放在家裡做裝飾的,還是打算長期堅持聯絡下去的,如果是後者選擇德國進口品質,80%都是進口材質的施沃德鋼琴是比較合理的 ,對於以後練琴很有幫助。

28樓:法景輝

這是乙個年輕、充滿活力、積極向上的品牌

這是乙個登上世界級鋼琴賽事舞台的鋼琴品牌

這是眾多頂級鋼琴演奏家們為之感嘆的品牌

這就是觸動人心的——施沃德鋼琴

2019中國(上海)國際樂器展覽會

29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買的也是這個牌子挺好的,彈了兩年了都不要調音

30樓:匿名使用者

音色手感表現力極其豐富,可以實體考量一下

31樓:匿名使用者

施沃德鋼琴品質不錯,售後服務態度非常好,非常耐心

32樓:匿名使用者

從質量到服務等等各個方面都是值得入手的 ,施沃德鋼琴不錯

3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該品牌市場反饋不錯,可以考慮入手

34樓:匿名使用者

該品牌做的還不錯的,也屬於中高檔鋼琴品牌,相比一些大品牌,施沃德價效比還是挺高的

大家施沃德鋼琴好不好?

35樓:

簡約中又不失高貴的氣息,音色很具有穿透力,這是我對我家裡的施沃德鋼琴的評價,價效比非常高的鋼琴。

36樓:機自己照顧自己

施沃德鋼琴外觀大方好看 而且特別亮。音色方面不太懂,特意讓孩子老師上門看了 老師說音色手感都很不錯。

37樓:匿名使用者

施沃德鋼琴是家喻戶曉的鋼琴品牌,音色和手感都不錯,是一家集研發,設計,生產和銷售施沃德鋼琴為一體的綜合性製造工廠。經常有人問,施沃德品牌鋼琴怎麼樣?自2023年設計以來,施沃德鋼琴公司在鋼琴製造工藝流程上,按苛刻製作工藝要求。

僅使用能產生高質聲響的材料和部件,木材僅在應力下加工,採用純木鉚連線結構:只有這樣才能產生高階的聲學品質。使用施沃德鋼琴在數十年之後,以它獨特的產品質量確保了絲毫不變的音響特性。

2015上海樂器展

2016上海樂器展

2018上海樂器展

2019上海樂器展

38樓:怒霖厚果傲

買琴最主要是要選擇乙個性價好的琴,當然對品牌相關也會了解一下,畢竟鋼琴是大物件

施沃德鋼琴品牌每年都有參加上海樂器展,可以關注一下

其次施沃德鋼琴品牌有自己的生產基地,每道工藝都有10十年以上製琴工齡的工藝師傅,很榮幸我被受邀參觀施沃德鋼琴工廠,自己可以查閱一下

39樓:匿名使用者

鋼琴好與不好,沒有絕對標準,一般銷量大的,耳熟能詳的品牌是大家認可的,施沃德品牌我覺得可以

40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買的是施沃德鋼琴,音色和手感都挺好的 ,主要孩子喜歡就好了。

41樓:匿名使用者

施沃德 schwarzwa鋼琴創始於2023年,能運作這麼久,品牌實力應該是不錯的

42樓:匿名使用者

家用施沃德鋼琴,音色飽滿,聽著很舒服,可以考慮入手的品牌

43樓:匿名使用者

很不錯,在外觀設計上融入了很多中國元素,音色音準方面做的很不錯

44樓:匿名使用者

施沃德鋼琴其出色的品質,還是很受學生們的喜愛

45樓:城市的十分大方人想

施沃德是十大名琴,成立於德國萊比錫,到現在已經有上百年的歷史了。在中國上海有自己的廠房,規模龐大。從設計,選材,到裝配都由德國技術全程監控,高品質鋼琴。

46樓:

鋼琴不好肯定沒人買,而且施沃德品牌每年都有參加上海展會

47樓:匿名使用者

相信品牌,老師推薦買的,施沃德鋼琴價效比和顏值都比較高

48樓:

琴不錯,**不貴可以接受,看自己預算吧。

49樓:傯豪盅遲

施沃德鋼琴進口音色,手感純正

50樓:黎亨之

應該不錯,多比較就能感受的出來

51樓:流年歲影

施沃德鋼琴音色不錯,使用者認可度挺高的

52樓:日光城樂器

但個人建議都跑幾家琴行,多親身體驗下鋼琴的音質和觸感,施沃德鋼琴是德國品牌,在中國浙江建廠,引進德國先進的製造鋼琴技術,適合家用以及演奏使用。

53樓:匿名使用者

施沃德鋼琴,我家的用了3年了,用的還不錯,價效比還是可以,建議你可以考慮,其他品牌的也看一下,做個比較再決定。

54樓:匿名使用者

施沃德鋼琴大氣,質量厚實。彈奏音色手感都很棒

55樓:匿名使用者

施沃德鋼琴德系老牌鋼琴,有教學系列和演奏系列等,喜歡就入手

請問德國利施沃德鋼琴怎麼樣?

56樓:xiao小包

施沃鋼琴非常的不錯,在世界第一大樂器展法蘭克福樂器展被評為中國最好的鋼琴。機芯的主要部件是歐洲原產的,聲音渾厚,手感適中。價效比非常的高。

57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就用這個琴,質量挺好的,德國工藝技術,帶獨立定弦紐,穩定性更好

58樓:匿名使用者

系列不同,品質和效能也有所不同,施沃德鋼琴是著名的十大品牌之一,可以深入了解一下

59樓:鉤喜份額

施沃德鋼琴繼承了德國鋼琴的高貴典雅與品質,為品質而生,堅持「精工細活」,是施沃德鋼琴百年來堅持初心的努力,更是品質造就的輝煌。

請問德國利施沃德鋼琴怎麼樣,德國施沃德鋼琴怎麼樣?

施沃鋼琴非常的不錯,在世界第一大樂器展法蘭克福樂器展被評為中國最好的鋼琴。機芯的主要部件是歐洲原產的,聲音渾厚,手感適中。價效比非常的高。我家就用這個琴,質量挺好的,德國工藝技術,帶獨立定弦紐,穩定性更好 系列不同,品質和效能也有所不同,施沃德鋼琴是著名的十大品牌之一,可以深入了解一下 施沃德鋼琴繼...

隆美爾 古德里安和龍德施泰德,傾向哪

我想說,這三人都是德國二戰的名將,在當代軍事史上,都有不朽的軍事藝術傑作。要說,有什麼傾向的話,那就是作為那個時代的德軍高階將領,他們都有自己獨特的指揮藝術,在各自指揮的戰場戰役中,有著鮮明的個人印記。隆美爾是受前線基層士兵愛戴的優秀統帥,深入基層,與下級軍官和普通戰士打成一片,指揮靠前,善於捕捉戰...

請問下有誰在愛施德待過,就是手機的國代,我剛應聘上銷售代表

其實愛施德的市場開發很容易,做 了這麼多年的手機國代,前期渠道基本版上都有,只是做個權維護就可以了,公司很多事情都有自己的流程跟制度,很容易的,待遇的話現在愛施德分了事業部,看你是到哪個事業部了,moto事業部要高些,其他的就差一點點,根據業績2000到3000多不等吧。市場開發主要就是讓你去找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