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沃德北京商貿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3-04 08:49:01 字數 3172 閱讀 1609

1樓:愛企查

公司是2014-03-14在北京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北京市朝陽區芳園南里9號院6號樓1層111。

舒沃德(北京)商貿****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10101096277871f,企業法人宋純,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舒沃德(北京)商貿****的經營範圍是:銷售服裝、鞋帽、日用品、玩具、化妝品、照相器材、體育用品、文化用品、辦公用機械、工藝品、化工產品(不含危險化學品)、五金交電(不得從事實體店鋪經營)、機械裝置、電子產品、建築材料(不得從事實體店鋪經營);貨物進出口、**進出口、技術進出口;技術推廣服務。(企業依法自主選擇經營專案,開展經營活動;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依批准的內容開展經營活動;不得從事本市產業政策禁止和限制類專案的經營活動。

)。在北京市,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30935231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1788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德悅(北京)商貿****怎麼樣?

2樓:百度企業信用

德悅(北京)商貿****是2016-08-12在北京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北京市豐台區花鄉高家場46號院西辦公樓1013。

德悅(北京)商貿****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10106ma007jq617,企業法人路大龍,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德悅(北京)商貿****的經營範圍是:銷售食品;銷售醫療器械、電子產品、日用品、體育用品、文具用品、計算機軟硬體及輔助裝置、化妝品、工藝品;技術開發、技術服務、技術推廣、技術轉讓;會議服務;承辦展覽展示活動;經濟資訊諮詢;企業管理諮詢;企業管理服務;**進出口、貨物進出口、技術進出口。(企業依法自主選擇經營專案,開展經營活動;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依批准的內容開展經營活動;不得從事本市產業政策禁止和限制類專案的經營活動。

)。在北京市,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39480192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和 100-1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62426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樂德行(北京)商貿****怎麼樣?

3樓:百度企業信用

樂德行(北京)商貿****是2008-08-14在北京市朝陽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北京市朝陽區朝陽門北大街乙12號1號樓天一辰大廈1010室。

樂德行(北京)商貿****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10105679643992w,企業法人樊敏,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樂德行(北京)商貿****的經營範圍是:銷售ii、ⅲ類醫療器械(醫療器械經營企業許可證有效期至2023年11月03日);銷售機械裝置、化工產品(不含危險化學品)、建築材料、工藝品、計算機、軟體及輔助裝置、汽車配件、日用品;技術推廣服務;經濟**諮詢;租賃醫療器械;貨物進出口、**進出口、技術進出口。(企業依法自主選擇經營專案,開展經營活動;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依批准的內容開展經營活動;不得從事本市產業政策禁止和限制類專案的經營活動。

)。在北京市,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01217172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7629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同慶祥(北京)商貿****怎麼樣?

4樓:百度企業信用

同慶祥(北京)商貿****是2017-04-10在北京市昌平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北京市昌平區小湯山鎮沙順路88號院2號樓5層1單元502-01。

同慶祥(北京)商貿****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10105ma00dc3k38,企業法人王義坤,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同慶祥(北京)商貿****的經營範圍是:銷售食品;出版物零售;銷售體育用品、文具用品、化妝品、日用品、針紡織品、工藝品、服裝、鞋帽、皮革製品(不含野生動物皮張)、珠寶首飾、醫療器械i類、汽車、通訊裝置、家用電器、計算機、軟體及輔助裝置、音響裝置、照相器材、鐘錶、廚房用具、新鮮水果、新鮮蔬菜、汽車配件、五金交電(不從事實體店鋪經營)、電子產品、化工產品(不含危險化學品)、礦產品(經營煤炭的不得在北京地區開展實物煤的交易與儲運活動);貨物進出口、技術進出口、**進出口。(企業依法自主選擇經營專案,開展經營活動;出版物零售、銷售食品以及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依批准的內容開展經營活動;不得從事本市產業政策禁止和限制類專案的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驚折(北京)商貿****怎麼樣?

5樓:愛企查

驚折(北京)商貿****是2015-06-12在北京市房山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北京市房山區城關街道顧八路1區1號-p310。

驚折(北京)商貿****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101083482842869,企業法人王素麗,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驚折(北京)商貿****的經營範圍是:銷售服裝、鞋帽、日用品、文化用品、體育用品、兒童玩具;產品設計;服裝設計。(企業依法自主選擇經營專案,開展經營活動;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依批准的內容開展經營活動;不得從事本市產業政策禁止和限制類專案的經營活動。

)。在北京市,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23521545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和 100-1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50409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閩瑞(北京)商貿****怎麼樣?

6樓:百度企業信用

閩瑞(北京)商貿****是2014-09-28在北京市朝陽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北京市朝陽區建國路甲6號管莊刨花板市場中心管莊惠河汽配市場13廳359a號。

閩瑞(北京)商貿****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10105318010209g,企業法人王磊,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閩瑞(北京)商貿****的經營範圍是:銷售裝飾材料、建築材料、五金交電、家具、機械裝置、日用品。(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企業依法自主選擇經營專案,開展經營活動;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依批准的內容開展經營活動;不得從事本市產業政策禁止和限制類專案的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閩瑞(北京)商貿****對外投資1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北京胤德和公升商貿有限公司怎麼樣,北京德和商貿有限公司怎麼樣?

北京胤德和公升商貿 是2007 02 13在北京市房山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北京市房山區長陽鎮葫蘆垡村11號。北京胤德和公升商貿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10111799027692y,企業法人陳明,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北京胤德和公升商貿 的經營範圍是 銷售...

北京匯德聯合商貿有限公司怎麼樣,北京德惠聯合商貿有限公司怎麼樣?

北京匯德聯合商貿 是2016 08 15在北京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北京市通州區新華西街60號院4號樓5層507。北京匯德聯合商貿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10105ma007kmk3j,企業法人張雪梅,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北京匯德聯合商貿 的經營範圍是 零...

北京香漫商貿有限公司怎麼樣

北京香漫商貿 是2017 09 21在北京市朝陽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北京市朝陽區朝陽北路36號院3號樓3層1單元311。北京香漫商貿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10105ma017td086,企業法人李美靜,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北京香漫商貿 的經營範圍是 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