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寶寶的東西一般在懷孕幾個月的時候開始準備,要怎麼準備

2022-01-12 06:10:29 字數 1078 閱讀 4012

1樓:出淩寒

六,七個月的時候可以開始準備了。寶寶的衣服就要先挑好,尿布之類的東西也要先備上。

2樓:墨陌老師

待產包的東西一般七個月開始準備。醫院的待產包一般也都主要都是寶寶產後用品,建議最好自己提前準備好待產包。

3樓:你是小賤漸

六七個月時開始陸續準備的,到後期肚子太大逛街太累。

4樓:

一般五六個月準備吧,這個時候的狀態比較好點,去母嬰店,或網上搜待產包,就可以有很多出來的啦,一般母嬰店會有個清單給你看的。

5樓:小智柔

可以在30周之後就開始準備了,一般都是待產包和寶寶要用的衣服尿布奶粉。

6樓:被遺忘的守候

一般在6個月開始就要準備了,準備奶粉,尿布,還有衣服。

7樓:笤帚的疙瘩

一般五六個月的時候就可以準備了,跟已經生過孩子的親朋好友取取經,就知道怎麼準備了。

8樓:行動的兔子

6、7月的時候吧,婆婆就開始準備各種嬰兒用的小件了。

9樓:椘楚

可以在你知道懷孕了就可以開始準備了,沒有什麼規定的時間,一般你去母嬰店,會有待產包的,很方便。

生寶寶的東西一般懷孕幾個月開始準備,要怎麼準備?

10樓:e時光再燃

一般從懷孕七個月的時候開始準備,可以給寶寶準備一些貼身衣物和洗刷用品,然後提前進行清洗晾曬。

11樓:曉佘談天下

生寶寶的東西一般懷孕幾個月開始準備,要怎麼準備?

12樓:匿名使用者

那些東西可以提前兩三個月準備好,這樣有充足的時間洗曬去味。具體要準備些什麼,網上有詳細的清單。

13樓:律政先鋒達人

生寶寶的東西一般七個月左右就可以開始準備,這是為了寶寶早產讓我們措手不及,可以根據寶寶出生的季節和環境來準備,還需要準備早晚都需要用的物品

一般孩子幾個月會站?寶寶站立的的時候要注意什麼?

通常寶寶在10個月能夠獨自站立。但是根據每個寶寶的發育情況不同,能獨自站立的時間也是不同的。9個月左右寶寶可用手抓欄杆嘗試站立,站立時間較短。10個月甚至可以獨立站一段時間,扶車或大人協助時可走幾步路。可以給寶寶及時補充鈣質以及維生素d,有利於骨質的發育。同時要多帶孩子曬太陽,有利於促進鈣質的吸收。...

寶寶幾個月能坐穩?幾個月的寶寶能坐穩

寶寶大運動發育是有一定的規律的,多數在生後六個月的時候會獨坐,但是也不能一概而論,存在著個體的差異,因為每個寶寶發育是不一樣的。有的可能坐的時間早,有的可能晚。如果寶寶出現坐得晚,要尋找孩子坐得晚的原因。如果寶寶坐得晚,通常情況下如果是早產兒,或者營養不良缺乏維生素d引起的佝僂病,可以造成運動發育遲...

幾個月的寶寶適合帶出去旅遊嗎,幾個月的寶寶帶出去旅遊有必要嗎

最好是不要帶寶寶出去旅遊,因為寶寶還小,出去旅遊是很累的,吃,住都沒有家裡舒服,何況還帶了寶寶,寶寶的奶粉,尿不濕水壺等好多東西都是要準備的,所以還是等寶寶大點以後再帶出去玩。等到寶寶3個月以上才可以出門那麼遠的 幾個月的寶寶帶出去旅遊有必要嗎 幾個月寶寶適合短遊,當天能回的,不適合出去幾天的旅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