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有什麼美食?有哪些美食好吃而且不貴

2022-01-12 05:29:09 字數 1149 閱讀 8399

1樓:小磊聊星座

二、白斬雞:白斬雞是上海本地人觀念中紹興最好的。以三黃雞為配料,**金黃,肉質白嫩,味道極其肥美,是許多外國食客必嚐的美食。

三、三鮮小餛飩:三鮮小餛飩是用蛋絲、蝦皮、紫菜此三鮮調出薄皮包裹著的鮮肉,口感鹹香爽滑。

四、蟹黃包:城隍廟的蟹黃包,我從來沒吃過因為**很高我不捨得,每次都是吃小籠包,據說這家店鋪一年賣小吃3千多萬營收。

五、開洋蔥油拌麵:將蔥油和開洋熬香,與麵條混合食用。麵條堅韌,開洋鮮美,蔥油香。手裡拿著一碗好拌麵。如果桌子上有幾道好吃的菜,你會覺得吃零食也是人生的一大享受!

六、鮮肉月餅:鮮肉月餅是上海傳統小吃,餡料是豬肉的!皮薄餡大,酥脆有韌勁,一口下去全是滿足感!

上海還有鹹豆漿、蔥油拌麵、牛肉煎包、醬鴨、粢飯糕等美食。

有哪些美食好吃而且不貴?對於咱們老百姓來說都想吃到物美價廉的美食,畢竟咱們囊中羞澀,在山海有哪些東西是咱們老百姓吃得起的呢?

對於地道的上海人來說,喝一碗兩塊錢的豆漿,來乙份鍋貼,加起來才8塊錢,不僅養生而且還便宜。上海的小籠包也很親民,咱們外地的朋友也捨得吃,15塊錢乙份在上海能吃飽,這個**不高吧?如果你想吃物美價廉的東西,一定不要去高檔的餐廳,多去老巷子溜達溜達,問問上海的老大爺,體驗山海的市井生活。

2樓:a一此不懈

上海的美食有:烘山芋,糖炒栗子。油墩子,蟹殼黃,海棠糕,粢飯糕,蔥油餅,香酥雞等等,這些美食都是上海比較有名的街頭小吃,味道特別不錯。

在上海的美食非常的多,可以根據自己的口味去選擇,現在山芋,糖炒栗子,海棠糕,蔥油餅,這些都好吃不貴。

3樓:行樂先生

可以吃鹹豆漿、蔥油拌麵、牛肉煎包、醬鴨、粢飯糕,這些食物都是上海有名的美食,最重要的就是**也是相對非常的便宜,可以去嚐一嚐,鹹豆漿不貴。

4樓:拉布拉斯不變換

上海的蔥油拌麵,排骨年糕,生煎饅頭,八寶辣醬,白斬雞,生煎包,小籠包,鮮肉月餅。非常知名,也非常好吃,而且**不貴

5樓:小豆子子梓

生煎包,白斬雞,小籠包,鮮肉月餅,蔥油拌麵,鍋貼,鹹漿,餈飯糕,這些都是上海好吃而且不貴的特色美食。

6樓:依依很美的

生煎包,白斬雞,小籠包,羊肉月餅,蔥油拌麵,鍋貼。這些都是比較便宜並且非常美味的。

尋上海美食,上海有哪些著名的美食?

一 生煎饅頭 生煎饅頭可以說是土生土長的上海點心,據說已有上百年的歷史。底酥 皮薄 肉香。一口咬上去,肉汁裹著肉香 油香 蔥香 芝麻香噴薄而出,味道一級。二 南翔小籠 南翔小籠馳名中外,已有百年曆史。初名 南翔大肉饅頭 後稱 南翔大饅頭 再稱 古猗園小籠 現叫 南翔小籠 戳破皮子,汁滿一碟為佳品。皮...

西安有什麼美食街?好吃的美食有哪些

1.大麥市街回民風味 小吃街 2.北廣濟街回民風味小吃街 3.北院門夜市 4.大皮院夜市 5.東新街夜市 6.建西街夜市 7.柏樹林夜市 8.北新街夜市 9.老關廟夜市 10.交大二村夜市 11.南院門夜市。西安特色小吃 烤肉 鍋貼 分牛 羊肉和豬肉餡 賈三 灌湯包子 牛羊肉泡饃 牛羊肉小炒泡饃 葫...

上海有哪些美食街,上海有什麼著名的美食街嗎 ?在哪裡?

上海老城隍廟小吃廣場 china上海市黃浦區豫園新路27號 021 57575777 或許對於外地來的朋友來說,這裡確實是比較方便的。品種多,選擇面比較廣。龍通生活廣場 上海市閔行區吳中路2115號龍通生活廣場內,china 021 54799999 我前些天去了上海,住在郊區的一個酒店裡面,從外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