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雲雷的相聲真的有網路上說的那麼差嗎?為什麼

2022-01-11 20:31:56 字數 5864 閱讀 1743

1樓:蝶之魅語

存在的就是合理的。他的專場票幾秒售罄,颱風也阻擋不了大家的熱情。就像郭老師說的,他早已經是可以養活上百人的角兒了。

如果真的是技不如人,不會有那麼多人都傻吧?再加上這孩子一路走來艱辛坎坷還能不忘初心,他一定會越來越好的。

2樓:樂在其中

我個人覺得挺好的,特別是他的九藝鬧公堂,還是很有曲藝功底的。

3樓:力波

有一撥人是逢「德」必黑,這也是沒辦法的了,可笑的是有一些如北大教授級的大人物也積極參與,並標傍自己是有文化的,這就自己站到了廣大觀眾的對立面去了!

4樓:遲暮珈人

如果淨化一下,就更好了

5樓:黑天鵝

好與不好,都是個人喜好,我只管我覺得好就足夠了,別人的感覺不在我考慮範圍內

6樓:匿名使用者

不懂好賴,能樂就行,你說公式相聲再怎麼好,不叫人樂,我花錢買票去開會呢?

7樓:蜜桃罐頭愛烘焙

我是去聽相聲的,又不是去當評委的,為什麼要給別人打分,又有什麼權利打分呢,對於我來說,我聽的笑了,就足夠了,能讓我開心就是好的相聲

8樓:拾虎

這的說吧,沒去過現場聽相聲的,沒有發言權

9樓:一縷陽光

搭擋太差嗓子說話讓人聽著累不清楚說高音蹦一下。搭擋搶鏡搶話裝傻充愣沒正經的能耐真正的才藝捧哏太吵過鬧。總是張雲雷單打獨鬥沒有才藝的默契配合說學逗唱搭擋跟不上。

唱快板搭擋王九龍。唱評戲搭擋趙雲俠。唱京劇搭擋郭麒麟。

唱小曲兒搭擋張鶴帆。唱歌搭擋李雲傑。

10樓:思之可追

他如果沒有真功夫的話也不可能當初平西王一戰成名了,外地的相聲演員能燃爆西安觀眾的不多,他是第乙個

11樓:是一北口牙

沒那麼沒意思,還可以,只是他太火了,被吹得太過了,所有才會有人罵的難聽,說他那麼差

12樓:匿名使用者

都什麼年代了 傳統的相聲現在已經跟不上時代了 相聲說學逗唱還是以前的那個形式還能笑出了嗎 張雲雷唱的各種劇種都非常好 承上啟下 跨越年代 包括60 70 80 90 好幾個年代的觀眾 能說差嗎

13樓:驢小墨

我真的挺喜歡他們說相聲的,很可愛,很乾淨,不油膩不粗糙,而且感覺張雲雷身上自帶一段風韻,有一股名伶氣質,最愛他的九藝鬧公堂,汾河灣,哭四出,拴娃娃,代入感特別強,也很喜歡聽他唱京韻大鼓還有蓮花落,加油努力,未來可期!

14樓:忘羨

個人愛好,自己喜歡,不勉強別人喜歡,別人討厭,也不要勉強別人討厭,大眾口味難調

15樓:九尾狐

說差的是因為他沒聽過張雲雷的生日專場和青島站。真的笑的肚子疼!!!

現在的岳雲鵬張雲雷,有09年的曹雲金何雲偉活瓷實嗎

基本功大家都還是有的。但真的要這三個人比的話,或許曹雲金的基本功會強一點,但也不能少看岳雲鵬和張雲雷,十年磨成針啊,實力還是有的。雖然曹雲金的相聲比岳雲鵬 張雲雷的相聲更像相聲。但粉絲各有所愛,三個各有千秋。論經歷的話,曹雲金是打小學就開始學相聲的。基本能不好嗎?小時候17歲就跟著老師開始啟蒙學習相...

「三次離場」張雲雷攜新EP歸來,相聲界的「蔡徐坤」會順利麼

短期內是會的,但是如果一直是走這個道路,後期就說不定了。如果只說他的顏值才華和能力的話,他的未來會是一馬平川前途似錦。但是人紅是非多嘛,肯定不會是一帆風順,肯定會有人去絆他但是我相信他會堅持下去的。其實張雲雷是乙個挺好的人,就是三次離場的事情影響太大。會順利的,因為他現在的人氣在這裡,粉絲會支援的。...

你覺得張雲雷在德雲社的表現如何?

我覺得張雲雷在德雲社中的表現還不錯,他如今的知名度和人氣挺高的,而且張雲雷的相聲風格很有特色,在德雲社中他算是人氣高的。在德雲社的表現非常棒,人氣也非常的高,長得非常帥氣,有很多的粉絲,相聲基本功非常紮實,而且性格也非常的風趣幽默,特別的受歡迎。張雲雷在德雲社的表現不錯,特別敬業,說相聲也刻苦,深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