亨特爾公司真的有網上說的那麼好嗎

2021-07-26 02:22:23 字數 769 閱讀 9320

1樓:

亨特爾在其顧問培養、從業人員素質、客戶交付等各個方向市場口碑比較好,但是每家公司都有各自的長處、短處,看你比較看重**

2樓:炫彩鈴

作為公司的前員工,在這裡必須表揚下我的老東家,願意培養新人,對獵頭做單技能培養很紮實,可以在金融/網際網路等行業能夠沉入做單,現在這樣良心公司已經不多了您的採納是我的動力

3樓:匿名使用者

睜著眼睛說瞎話,他們家只做金融行業,其他都是續設的,而且low得要死!創始人就一胖子,話都說不利索,在獵頭行業好做的時候做了個簡歷推薦員。一批批的應屆生招過去送死,廉價勞動力,最後連獵頭到底怎麼工作的是啥都不知道,就一話務員。

4樓:cassie林大發

亨特爾金融行業做的可以說是行業top1,其他行業也都做的挺不錯,比如網際網路啊/地產啊,rpo啊等等

5樓:朱靜的粉絲

從別的公司跳到亨特爾的,反正拿到提成比我之前公司的好,哈哈。

二戰裡的槍和坦克,飛機都有什麼?最好帶圖的。謝謝了

6樓:匿名使用者

美國:m1步槍,m1卡檳槍,湯普森衝鋒槍,勃朗寧輕機和重機槍。雪曼戰車。

德國:k98步槍,mp40衝鋒槍,mp44突擊步槍。虎式,虎王坦克。梅式戰機。

日本:38式步槍,100式衝鋒槍,九九式輕機和重機槍。零式戰機。

英國:李恩非爾德步槍,布倫式輕機槍。噴火,颶風式戰機。

武漢高德紅外真的如網上說的那麼黑麼?

不敢說,反正不推薦,內部小團隊多,推諉,會多,加班多,沒事就考卷子。不黑公司怎麼能正錢。多數工司都黑。是對新員工的考驗。在本地風聲並不算好,而且像這種單位,都是有背景的,到時候有什麼問題都沒處說理去。比起其他公司,內部更加複雜混亂,有的崗位乙個人幹多個活,在裡面的人很多都想跳出來。今年本科5300到...

張雲雷的相聲真的有網路上說的那麼差嗎?為什麼

存在的就是合理的。他的專場票幾秒售罄,颱風也阻擋不了大家的熱情。就像郭老師說的,他早已經是可以養活上百人的角兒了。如果真的是技不如人,不會有那麼多人都傻吧?再加上這孩子一路走來艱辛坎坷還能不忘初心,他一定會越來越好的。我個人覺得挺好的,特別是他的九藝鬧公堂,還是很有曲藝功底的。有一撥人是逢 德 必黑...

網上好多關於超聲法去眼袋說的那麼好是真的嗎

1,這種美容方法手術時間短,術中無出血 2,美容 後恢復快,痛苦小 3,這個方法對 表面無損傷,超聲法去眼袋後無切口。4,選擇超聲法對眼袋進行適應範圍廣,而且 後眼袋不易 5,超聲法去眼袋具有不開刀,不打麻藥,超聲法去眼.超聲法去眼袋利用超聲共振乳化原理將眼袋脂肪乳化後並通過特製眼膜吸收乾淨。人體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