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德綱有相聲是女的張的很醜的那個叫什麼

2021-03-04 08:48:38 字數 2768 閱讀 2300

1樓:匿名使用者

醜姑娘其實是返場小段,無名字

相聲本來都沒有名字,解放後時興的相聲起名字,實際上很多名字都洩底,象《賣掛票》

2樓:匿名使用者

反場和平時都用的吧 說女的一公尺八大個 一巴掌寬護心毛 跟張飛似的

是那個吧

3樓:匿名使用者

醜娘娘 長篇單口相聲

4樓:匿名使用者

偏見還是李晶的妹妹?

郭德綱有一段相聲是說乙個醜女的,有知道這段相聲的名字的嗎

5樓:小驢切艘

李菁妹妹 郭德綱,于謙 甲:李菁有乙個妹妹,真好看,也就這麼高吧(手比劃到腰) 乙:這麼高啊?

甲:20多了 乙:侏儒啊 甲:

穿著高跟鞋踮著腳能站到寶馬底下去 乙:太矮了這 甲:上夜班的人都找她要** 乙:

怎麼呢? 甲:壯膽 乙:

嘿,好嘛! 甲:她那個**貼在門上辟邪,貼在床上避孕 乙:

你這麼說話太損了 甲:他經常帶她妹妹出去玩,上那個養豬場玩去,一進門,人家廠長過來給他妹妹臉上拴一根紅線 乙:幹嗎呢?

甲:怕跟豬摻和了分不出來 乙:不至於這樣 甲:

這麼大了也沒人要她 乙:沒結婚 甲:誰要啊!

她自己老上街去喊:誰要我啊 乙:沒人要啊 甲:

有一次出去兩天沒回來 乙:怎麼回事? 甲:

女孩子家家的兩天沒回來,爸爸著急啊 乙:那是啊 甲:她爸爸在家坐著,唉,不知道哪家男孩子又倒霉了 乙:

啊,替男孩子擔心呢! 甲:走到郊區,月黑風高,飄過一片雲彩把月亮擋住了,那邊過來四個流氓,把她侮辱了 乙:

矮 甲:一會兒月亮出來,四個流氓一看,都上派出所自首去了 乙:啊,這麼那能耐啊 甲:

就這麼好看 乙:是好看嘛 甲:打這起,她上了癮了,到處去問:

唉?**還有流氓啊? 乙:

有打聽這個的嗎?! 甲:有人告訴她看守所關的淨是流氓。

上看守所,砸那門,讓我進去,讓我進去。流氓在裡邊喊:讓我們出去吧 乙:

流氓都怕她 甲:自己坐車到那個曾經受侮辱的地方 乙:到那去幹嘛?

甲:這是我曾經獲得幸福的地方 乙:不知好歹 甲:

老天要是可憐我,給我幾個流氓吧 乙:盼什麼都有 甲:車上有乙個犯罪團夥,拐小孩的,首領在家裡等著,兩個手下出來拐小孩,剛想解個手,把麻袋放在了車底下了 乙:

恩 甲:他妹妹一想,唉這是個辦法,拿麻袋「跨」套自己身上了 乙:自己給自己套上了 甲:

這兩個人一回來,呦,什麼年頭啊,這買賣越來越好做了,捆上,帶到車上回去了。頭在家等著呢,「今兒怎麼回來這麼早啊?」「看吧,自投羅網的」,把麻袋解開了,首領一看啊,這個首領最壞了,七歲殺了爹,八歲殺了媽,十五歲滅了滿門,沒有人性啊,看了足足五分鐘 乙:

怎麼了? 甲:眼淚都下來了 乙:

哭了 甲:大姐,我想這是乙個誤會,人都有犯錯誤的時候,我希望你能原諒我們,一會我送他倆去投案自首,我找份工作,好好做人,謝謝你大姐,我們一定要改過自新,你回去吧。 乙:

那走吧 甲:門也沒有啊 乙:她還不幹呢!

甲:你們落在我手裡了,咱們四個人結婚 乙:四個人?

甲:大姐,你這個要求實在太過分了,你可以殺了,但是你不能侮辱我啊,天下沒有過不去的橋,你何必說這麼絕呢! 乙:

恩 甲:那不行啊,我就要跟你們三個結婚。唉,你過來,你娶她。

這個掏出槍來「鏜」 乙:這就死一位啊! 甲:

你看看,血淋淋的現實啊 乙:是啊 甲:你過來。

這人把刀掏出來「你再說,你再說,我濺你一臉血」。別鬧,那地你還認識嗎?「認識」。

送她回去 乙:送回去 甲:放車上,開車來到原來的地方,頭領點根菸,大姐下車吧,殺人不過頭點地,雨過地皮溼,給我們乙個重新創造自我的機會吧。

「我不,我跟你們兩結婚」。報應啊 乙:全想起來了,這怎麼辦呢?

甲:車不要了,我們走 乙:啊走了 甲:

後來啊 乙:這故事還有後來啊 甲:後來這位姑娘成了我嫂子 乙:

是嗎? 甲:哥 乙:我啊

郭德綱有個說乙個女的長得醜的段子叫什麼名字

6樓:窗外是你

是個反場的小段裡說的

7樓:匿名使用者

是"我這一輩子"吧,就是說那個女的臉跟車禍現場似的

郭德綱有乙個說女人很醜的段子是什麼

8樓:匿名使用者

是個小段/上面大多都對拉

就一樓不負責

9樓:青刺_夜火

說李晶妹妹的片段

穿著高跟鞋掂著腳,能走到夏利地下去

不家老郭損日本人的段子也非常不錯,建議你去土豆或youku上搜下

10樓:匿名使用者

《醜女尋夫》是說於謙的妹妹

不過貌似還有一段說是李菁的妹妹

11樓:葉一

李菁妹妹

李菁妹妹 郭德綱爆損李菁妹妹完整版

12樓:哆啦·av夢

李菁的妹妹

郭德綱相聲中的經典段子,郭德綱的相聲很多都引人深思,哪些相聲段子堪稱經典?

床前明月光,疑是地上霜。舉頭望明月.臺上那位一拍醒木,我叫郭德綱 感謝各位的光臨,待散場都別走,吃飯去。誰去誰掏錢。啊 你不知道啊?我藝術家啊!我都藝術家一禮拜了!今天說的故事啊,離現在不遠,家裡有老人的可以回去問問 在春秋戰國時期.三樓的朋友們.你們好 劇場一共兩層 老先生留下的傳統相聲總共有10...

郭德綱的雙口相聲,求一些郭德綱的雙口相聲拜託了各位 謝謝

太多了 給你地址你自己下吧 郭德綱定場詩 郭德綱2010年新相聲 郭德綱以及德雲社09年最新相聲作品 09德雲社開箱演出清晰錄音 郭德綱 你 字系列 目前共8段 更新中.德雲社十週年慶典現場錄音清晰版 郭德綱從藝二十週年系列專場演出開幕式人民大會堂現場錄音 北展 郭德綱從藝20週年 我 字系列專場 ...

郭德綱多大了 多大說的相聲,郭德綱今年多大了

出生於1973年1月18日。1979年,七歲跟隨天津評書藝人高祥凱學習評書1981年,九歲開始正式學習相聲。三年後,跟盲藝人王田雨學西河大鼓。後跟常寶豐等天津藝人學相聲,一直學到15歲2004年10月拜相聲大師侯耀文為師。2006年12月拜中國四門抱曲藝大師金文聲為師妻子 王惠。兒子 郭麒麟 就乙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