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覺得張雲雷在德雲社的表現如何?

2023-01-08 14:35:05 字數 4695 閱讀 9907

1樓:天明愛吃瓜

我覺得張雲雷在德雲社中的表現還不錯,他如今的知名度和人氣挺高的,而且張雲雷的相聲風格很有特色,在德雲社中他算是人氣高的。

2樓:小阿星

在德雲社的表現非常棒,人氣也非常的高,長得非常帥氣,有很多的粉絲,相聲基本功非常紮實,而且性格也非常的風趣幽默,特別的受歡迎。

3樓:世間停留的心

張雲雷在德雲社的表現不錯,特別敬業,說相聲也刻苦,深得郭德綱的賞識。

4樓:馨姐很漂亮

張雲雷在德雲社的表現可圈可點。 這兩年,張雲雷很少出現在大眾的視野中。是因為當時南京的那場意外。

5樓:這個殺手不太冷

張雲雷是郭德綱的愛徒,是德雲社的得力幹將,表現也是非常出眾的。

6樓:陳遠紅紅紅

表現是非常不錯的,而且張雲雷在德雲社的知名度也是很高的,有很多人都非常喜歡張雲雷。

7樓:江山多嬌美

雷之前憑顏值和他的說唱擁有一大批粉絲,曾經火過一陣,後來出了一點點事情之後,去年到今年就不那麼火了,只能說是表現中上。

8樓:小黑馬看娛樂

挺好的啊,開相聲偶像派先河的人,就是因為他德雲社相聲藝人風格都有了變化。

9樓:匿名使用者

基本功紮實,尊師重道,對師兄弟也很好,值得人們喜歡。

張云雷火了之後,你認為張雲雷在德雲社的人緣怎麼樣?真的很好嗎?

10樓:光頭小寶貝

張云雷火了之後,我個人認為張雲雷在德雲社的人緣應該不會太好,畢竟這個社會人紅是非多,而且還是在德雲社那麼多實力強悍的地方,如果你紅了,別人就會拿你做比較,或者排擠你,這樣的情況下人緣肯定不會好到**的。

11樓:君君

張雲雷是經歷了生死的人,能撿回一條命來實屬不易,並且還能再次站上自己心愛的舞台,所以他對名利會看的很淡,只是想把自己喜愛的事情做好,所以你看他的專場,在返場的時候會給每個演員機會展示自己,從這一點來說他的人緣差不到哪去,再說了,誰也不是人民幣,做不到人人都喜歡。

12樓:你到底敢不敢

張雲雷在德雲社的人緣很好,張雲雷從小就在德雲社學習長大,和很多師兄弟的關係都很好。

13樓:愛大樹苗

我覺得張雲雷在德雲社的人緣挺好的。因為德雲社的師兄師弟們都非常的團結互助,有時候表面會貧嘴,但是真正在困難的時候還是會出手幫助,所以我覺得張雲雷人緣真的挺好的。

14樓:右手年華

我認為張雲雷在德雲社當中的人緣很好,也擁有很多好朋友,同時人們對於張雲雷也非常的照顧。

15樓:你到底敢不敢

還是非常不錯的,應該不是特別的好,應該也會有一些嫉妒的人存在的,並不是所有的人關係都很好。

16樓:匿名使用者

有好的有不好的有陌生的不是很正常嗎?某乙個人跟自己單位的所有同事都很要好或者都不好才不對勁吧。

你怎麼看待張雲雷在德雲社的關係?

17樓:匿名使用者

'張雲雷活起來就是靠的女粉絲。自己注意和粉色保持距離,應該沒啥事。

18樓:路人

喜歡張雲雷 也就自然喜歡上德雲社了。二爺和德雲社 相依相伴。

19樓:考震

很好啊,兄弟們乙個個都很正能量。人品有不合適的自動退出了。祝德雲社每個兄弟們都棒棒的,將德雲藝德進行到底。永遠支援你們。

20樓:蒸蒸日上財源滾滾

張雲雷是從小被郭德綱一字一句教出來的的說學逗唱樣樣精通的童子功人才,從小登台,12歲被郭德綱稱為少年太平歌詞老藝術家,成長為角了,他的爆紅絕不是一朝一夕而是常年的努力厚積薄發,憑著他對傳統文化藝術的熱愛,張雲雷是最棒的未來可期的藝術家。

21樓:在南譙樓做按摩的木蓮

張雲雷的成功離不開他自己的努力。受傷事件讓他成熟穩重大氣了,經歷過生死的人,內心透徹了。

22樓:kgls用打狗棒擊敗假藝人

張雲雷我與他無怨無仇,往遠處看,若他不離德雲社,也許將來要成為德雲社的罪人,可能德雲社要毀在他手中,不信,隨著時間的推移,必將呈現……

23樓:沉夜孤星

有誰真的是從默默無聞到聲名鵲起,乙個藝人的紅或者火,都會有乙個慢慢積厚、質變蛻化的過程。就像一株植物,無論是草本植物還是灌木喬木,都是從一顆種子開始萌芽、生長,有些終其一生,也不會引人注目,而有一些,因為開出絢麗的花,有了明媚的色彩或者沁人心脾的香氣,偶然被人發現,發現的人把自己的發現安利給他人,如果恰巧這種安利的基數多脈絡廣,被發現的美也是普適性的美好,那麼就是忽然火了的感覺。

24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我們變了,他們也變了!時新事異,我們越來越接受多元化的社會,多元化的休閒娛樂方式,多元化的相聲表演形式!而他們在市場環境下,也在積極改變自己,不墨守成規,在這個快速發展的社會,我們願意看這樣的相聲,他們做出這樣的轉變,為什麼市場才是檢驗乙個東西行不行,好不好的標準?

因為這是大眾的選擇,民意所向,必然是一股潮流,所以我們收穫開心快樂,他們收穫成功!這是互相選擇的結果!

25樓:沉夜孤星

早年間德雲社郭德綱就讓參加笑傲江湖的綜藝節目,打算捧紅張雲雷。只可惜參加了一期就因為在南京南站墜樓事件無奈只能退出,但是張雲雷在那期節目中表演的相聲受到了宋丹丹、馮小剛、郭德綱的讚不絕口,底下觀眾也是非常喜歡張雲雷,可見那次表演的效果是不錯的,足以證明張雲雷。

26樓:匿名使用者

張雲雷也不是泛泛之徒,他也是有兩把刷子的。他不僅把相聲說的特別好,而且他還會唱評劇、京劇、京韻大鼓、北京小曲、流行歌曲等等,可見張雲雷的實力也並非大家所想象的那樣弱。他沒有出名以前,也是再德雲社經過一番歷練的,經常登台表演節目,說相聲,唱太平歌詞,唱流行歌曲,甚至還有大悲咒。

張雲雷就是在這樣一遍一遍的表演中成長出來的,直到今天獨當一面,成為角兒,有能力也有人氣開專場。

27樓:幹小容

誰說傳統藝術不能出偶像了?誰規定相聲,小品演員就只能是醜星?相聲界能出張雲雷這樣乙個偶像明星,挺好的,不管有些年輕觀眾是衝著張雲雷的相聲還是外表去的,對相聲這門傳統藝術來說都是好事,尤其台下大片的年輕觀眾和張雲雷一起唱大段的唱詞的時候,普及,弘揚相聲的目的就已經達到了!

28樓:山藝媛

我認為德雲社張雲雷突然火起來是一種不存在的說法,張雲雷的火是一種他逐漸積累的過程,不斷的為觀眾付出相聲表演,沉澱自己,最終在相聲界取得一定人氣,在最近達到頂峰所爆發,所以這是一種必然的情況,也是一種張雲雷實力的體現。

29樓:莘靈亦

要是張雲雷是戲曲張雲雷,應該就是一片讚譽了。就會被說長相給演繹的角色加分,參考張國榮霸王別姬。只是張雲雷是相聲張雲雷,人們習慣性認可笑星醜怪更出彩,參考宋小寶和不敢**的賈玲。

其實張雲雷以柳活見長的相聲很配對自己的長相。

德雲社中張雲雷的地位如何?

30樓:小黑馬看娛樂

張雲雷地位還是挺高的,雲字科的「大師兄」,按入門時間來說目前他是大師兄了,雖然他自己不願意承認。

31樓:創作者

張雲雷在德雲社的地位是非常高的,因為張雲雷是乙個非常優秀的相聲演員,也吸引了很多粉絲的喜歡,所以現在德雲社地位也是特別高。

32樓:而且我

在德雲社當中張雲雷的地位還是比較高的,張雲雷不僅知名度特別的高,而且從小學習相聲,相聲功底也特別的紮實。

33樓:微風的暖星

地位是很高的,而且他和郭德綱的感情也不錯,他是雲字輩的人,這個人也非常的熱愛相聲。

34樓:僧博

我認為德雲社張雲雷的相聲作品比較黃,他在德雲社地位應該不是很低。

小辮張雲雷在德雲社人緣到底怎麼樣呢?

35樓:秋風體育

張雲雷在德雲社的人緣很不錯,由於長得帥,很多人都喜歡他。

36樓:夢裡孟

小辮張雲雷在德雲社的人緣還是很不錯的,在前幾年張雲雷摔下南京南站的時候,德雲社裡很多人都是擔心的不得了的,比如郭麒麟,孟鶴堂等人,由此可見,他在德雲社的人緣還是不錯的。

德雲社中張雲雷都說過哪些相聲?你覺得說的如何?

37樓:創作者

《汾河灣》《鈴鐺譜》《四方詩》《五巨集圖》《九藝鬧公堂》《歪唱太平歌詞》《竇公訓女》這些都是張雲雷說的相聲。我覺得張雲雷的相聲水平還是非常高的,在說相聲的時候也是非常的搞笑,特別的有意思。

38樓:春季的風啊

演過非常多的相聲,白蛇傳,探清水河,能耐大了,大西廂,毓貞,輩分歌,擋諒。他是乙個非常優秀的人。說的不錯,他很有才華,很愛說相聲。

39樓:巨集盛巨集盛

張雲雷講過的相聲有,探清水河,太公賣麵,打麵缸,定軍山,乾坤袋。我覺得張雲雷講的還是比較不錯的,相聲功底也比較豐富。

40樓:happy薛醜醜

我聽過《對春聯》、《歪唱太平歌詞》、《羊上樹》、《我要上喜劇人》、《誰是歌王》,我覺得說的還是相當不錯的,張雲雷的口才特別好。

全德雲社誰的唱功最好?張雲雷還是孟鶴堂亦或是張鶴倫

個人認為是張雲雷,相比於其他幾個,我覺得他的唱功非常好。唱功最好應該是張雲雷吧,但我最喜歡聽小岳唱,嗓音好聽,而且唱的小曲小調很有味。認真唱歌也非常好聽。個人覺得還是張雲雷唱的好,畢竟是從小練起來的,但是像孟鶴堂,張鶴倫,小岳嶽也唱的很好聽,其實可以讓觀眾記住的聲音就是最好聽的 沒有對比過,不過我覺...

德雲社中李雲傑在德雲社當中的地位如何?

雲字科地位都不低,李雲傑在相聲方面並不是太突出,但是他評書方面比較好。德雲社中陳奉清在德雲社當中的地位如何?李雲天在德雲社的地位如何?李雲天在等於上的地位還是比較好的,而且很多人都非常的尊敬他,同時他也是乙個非常努力的人,相聲水平也是非常好的。李雲天是德雲社雲字輩的演員,是4隊的表演隊員,目前來講只...

大家覺得張可盈在《老酒館》中的表現如何?

張可盈在 老酒館 的表現是可圈可點的,年齡雖小,但也是一位老戲骨了。張可盈在 老酒館 中的表現還可以。張可盈的表現真的是特別的好。張可盈用自身的靈氣和敏感細膩的揣摩,演出了小棉襖彪悍強硬外殼下的柔軟內心。我覺得他的表現非常的好。老酒館 中張可盈的演技遭詬病,星二代的身份給她帶來了些什麼?近幾年突然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