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在刪除後什麼情況下不能還原?一般來說,檔案刪除後都可以還原的

2022-01-11 20:31:55 字數 649 閱讀 6951

1樓:古學岺萬霜

磁碟沒壞,原來的什麼檔案全都可以還原的,這是-個誤區,磁碟上是用磁針的不同排列方式來儲存資料的如果進行多次的覆蓋破壞了記憶儲存體那就不可能存在了,比如格式化後雖然資料被刪除,但原有的排列還是存在只是多-點或者少-點,恢復起來不一定會有效果。還有因為windows作業系統在刪除檔案時,是從檔案分配表中刪除了該檔案的資訊,而並未將檔案從儲存介質中真正刪除(僅僅是把這部分儲存空間標記為可寫而以。不經過覆蓋還是有可能令會被恢復。

如果用檔案粉碎機(軟體),則可以通過檔案粉碎將檔案不可恢復地徹底刪除。如果您不希望自己的檔案在刪除後被他人利用其他手段進行恢復,那就可以使用檔案粉碎機來刪除這些重要檔案。網上很多的。

2樓:買玉花讓靜

給你乙個最專業的回答,只要磁碟上的磁性還存在就有資料存在,哪怕只有資料片段.想沒有任何痕跡只有燒掉.

刪除的都在**站裡.

徹底刪除或者快速格式化的話資料還在,檔案列表裡沒有了而已.

格式化(非快速)或者覆蓋的話,可能還有殘渣,每一次磁頭寫磁都不在最小單元的同一位置,還能找回一點點資料,但不可能全找回,即使是找資料搶救專家.硬碟壞了或者漏氣(硬碟是真空包裝的)都是小事,都還能找回一點.

如果一點點資料都不要留就像我開頭說的一樣,把裡面磁碟燒掉或拿馬蹄型大磁鐵狂吸它!

什麼情況下不能考汽車駕駛證,什麼情況不能考駕照

有心臟病的好像不行 四肢缺陷的不能行,還有未滿十八周歲的也不行 什麼情況不能考駕照 近視眼還不帶眼鏡 哈哈 什麼情況下就吊銷機動車駕駛證,三年內不准考取駕駛證?以下情況將被吊銷機動車駕駛證 1.一年內有以下兩款規定,醉酒後駕駛機動車的行為和被飲酒駕駛機動車被處罰兩次以上 2.將機動車交由未取得機動車...

什麼情況下不可播國歌,國歌在什麼場合不能唱?

為了確保本國國歌的尊嚴不受人為的侵害,各國對本國國歌演奏 演唱的具體場合一般都有不同程度的規定。在一般情況下,按照國際慣例任何非正式場合,特別是娛樂場合或其他不夠嚴肅 正規的場合均不得演奏 演唱國歌。例如我國規定,在商業活動 舞會聯誼活動以及婚喪慶悼活動中一律都不准演奏或演唱國歌。在我國,目前對於演...

百萬醫療保險什麼情況下不能理賠?

一 醫院不符合。幾乎對於所有的疾病醫療類保險的報銷來說,一般都只有在被保險人在二級或二級以上醫院就診的情況下,保險公司才會理賠。也就是說,在一級醫院就診的,不在這個理賠範圍內。百萬醫療險作為疾病醫療類保險中的一種,對被保險人住院的醫院要求也是如此,被保險人必須在二級或以上醫院就診。這是乙個硬性的條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