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畢業自考什麼好,初中畢業自考大專,都考什麼科目啊?

2022-01-11 17:31:09 字數 4622 閱讀 2536

1樓:白

可以會來讀自考,什麼專業都有,自要你滿十八歲

2樓:艹網名和頭像私奔

可以參加自考,這個含金量比較高,認可度也還可以。你可以考以計算機專業的專科。如果想簡單點,可以考管理類的專業。

3樓:匿名使用者

自考的認可度比成考高 成考基本不被認可~

4樓:匿名使用者

顯示自考大專,專業:可以選熱門專業、然後在自考本科!有問題聯絡我,我也是自考、謝謝,望採納!!!

5樓:藍色落櫻

同學,你自考成功了嗎?

初中畢業自考大專,都考什麼科目啊?

6樓:

如果理科比較薄弱的話,可選擇文科記憶知識點,建議你選擇經濟管理類專業:如人力資源管理、工商企業管理專業;或者法學類,如法律專業;或者社會學類,如行政管理、勞動和社會保障專業,這類自考專業相對好考些。都需要考什麼科目例如:

行政管理,人力資源管理,漢語言文學

行政管理專科考試科目:

港澳考生可不考001、002兩門課程,但須加考231課程。

人力資源管理專科考試科目:

港澳考生可不考001,002兩門課程,但須加考231課程。

漢語言文學專科考試科目:

1.港澳考生可不考001課程,但須加考231課程。

2.教育實習(一)課程的實習時間4周。

自考流程是:自考報名--預訂或買教材(書)--拿到書,自己看書學習--按期參加考試--全部課程考出--申請畢業--拿到專科、本科學歷證。

有關自考資訊請去當地的(省級)的自考官網上檢視。注意區別這類**,一定要找到這個官網。

7樓:學而好教育

初中生基礎薄弱,可選擇文科記憶知識點:行政管理,人力資源管理,漢語言文學

行政管理專科考試科目:

港澳考生可不考001、002兩門課程,但須加考231課程。

人力資源管理專科考試科目:

港澳考生可不考001,002兩門課程,但須加考231課程。

漢語言文學專科考試科目:

1.港澳考生可不考001課程,但須加考231課程。

2.教育實習(一)課程的實習時間4周。

8樓:吹殼子聊歷史

作為初中生先要考大專應該說沒有那麼大的問題,必須要面對的現實就是在理工科上由於底子比較薄,所以在選擇相關專業的時候光靠自己還是很難理解。

9樓:91自然風

你好:由於初中畢業理科知識相對層次較低,因此建議選擇文科類專業,如漢語言文學、法律、行政管理、新聞學等等,多數屬於記憶型知識,一般好好複習備考可以順利通過。自考每個專業有十幾門課程,不同專業課程不同,不同省市考試計畫也不同。

具體建議諮詢當地自考辦(一般設在教育局)。

10樓:

你初中畢業相報考自考大專,這個具體的科目要根據你所報考的專業來說,每個專業不同,報考的科目就不同。

11樓:北京贏在路上教育學校

自考大專考哪些科目

要看報考什麼專業

專業不同

考試科目不同

希望回答能夠幫助你

你也可以追問

初中畢業了三年,想自考可以嗎

12樓:北京贏在路上教育學校

初中畢業三年可以自考考大專

13樓:湖南萬通技工學校

初中畢業可以讀技工學校,一邊學技術的同時,還能一邊提公升學歷拿文憑,入學即簽訂就業協議,畢業後學校直接推薦工作。

相關專業介紹:

1.汽車運用與新能源工程師專業

培養方向:汽車服務企業的管理人才、維修人才、專項服務人才、新能源汽車技術方面的人才。

2.汽車運用與智慧型網聯專業

培養方向:培養新能源技術服務企業、非汽車類知名企業所需的智慧型網聯、新能源技術相關崗位人才。

3.汽車裝配與維修專業

培養方向:面向汽車行業,培養具有汽車專業知識和實踐動手能力,同時具備較強的汽車裝配、汽車維修、車身焊接、汽車塗裝能力的技能型人才。

4.商務會計專業

培養方向:培養各類企業所需的出納、會計、審計、財務主管、財務總監等專業人才。

5.新**製作與傳播專業

培養方向:培養各類企業所需的全**運營師、新**運營、文案策劃、新**編輯、網路推廣專員、直播網紅等專業人才。

6.軌道交通運輸與管理專業

培養方向:培養從事高鐵乘務與管理工作、動車乘務與管理工作、軌道交通行車排程員等崗位的專業人員。

7.汽車智慧型檢測與維修工程師專業

培養方向:培養各類車企、4s店、連鎖汽車服務店所需的汽車診斷師、汽車檢測技術負責人、汽車維修技師、維修顧問、技術總監、車間主任、售後服務顧問等。

14樓:鬼馬神蹟

自考是沒有學歷要求的,你小學生都可以自考報名的。

2023年江西自考網上報名條件如下:

1.中國合法公民,不受年齡、性別、民族的限制,均可報考參加。

2.報考自考專公升本的考生需攜帶本人身份證與大專畢業學歷證書。

3.報考自考高達本的考生在領取畢業證之前需出示大專學歷證書。

4.具有江西省戶籍(其他省份的考生需把考籍轉到本省)4.有一些已經停考的的專業只有老考生可繼續考試,新考生無法再報考,可選擇銜接專業(相似專業)報考。

5.最後在領取自考畢業證時需攜帶准考證,所以提醒考生在考試之後儲存好每次的准考證,以免日後需要。

15樓:匿名使用者

初中畢業三年,你現在和一般高中畢業生同年吧,真有心可以去五年制大專學習,沒有什麼要求的。

當然你沒心的話你去讀也是玩五年~意義也就這麼大了。

在你讀大專的同時可以參加自考本科,自考沒有學籍所以並不衝突。

畢業之後就是第一學歷大專,第二學歷自考本科,自考本科可以繼續考研,只要你想你就可以。

當然直接自考也是可以的,反正自考基本沒要求~2023年10月湖南省自學考試報考簡章

對於我什麼都不懂,初中畢業,自考和成考哪個好考一點

本人初中畢業想自考本科。該怎麼做,時間多久。會很難嗎,是學什麼的

16樓:飛凰帶你讀

初中畢業可以參加自考,但不能直接報名自考本科,自考本科畢業證的辦理需要專科以上的學歷,可以先參加自考大專,自考一般看專業,分為12-14門課程,畢業時間不限,全部課程考試及格即可申請畢業,每年有4月份和10月份兩次考試,一般為週六週日,一次可報考4門課程,不過許多課程的考試時間重複,順利的話2年就可以考完,每門課程報名費45元,再無沒有其他費用

自考的難度一般,但要是沒有人輔導,光靠自己自學難度還是不小的想要考學歷還可以考慮報名函式本科,或遠端教育之類的,難度較低,不過費用較高一般5,6千元或是更多,一般是在一些教育培訓機構比較常見

17樓:北京贏在路上教育學校

初中畢業不能直接考本科

需要先考個大專

再考本科

選擇自己感興趣的專業

學起來會容易很多

希望回答能夠幫到你

18樓:長沙新華電腦學院

初中畢業可以參加自考,但不能直接報名自考本科

19樓:南京新華電腦專修學院

自考是要從專科才能考本科的,可以先去自考個專科然後再報本科,考試課程十幾門的樣子(不同專業科目不同)。建議報名乙個培訓班,一年可以考兩次(江蘇可以考四次)要認真的去學習。

20樓:王將軍的助手

目前學計算機 還是挺不錯的好就業,計算機分很多專業如平面設計,ui設計,網際網路營銷,電競,動漫,都是非常好就業的專業哦,選擇自己喜歡的專業

2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 自己到當地的自考辦報名,不要到培訓機構報名費用高,先報大專,然後本科。

有點難度,自己慢慢參加統考。

22樓:春鶯語

你初中畢業想自考本科的話,也不能直接考的,而且自考來說也沒有那麼容易,一般的人都很難過關的,你也可以考慮一下其它的看看如何?

23樓:不要笑眼淚會掉

初中畢業不能自考本科。

得高中畢業

初中畢業可以可以參加**自考嗎

24樓:困難解決局

當今時代學歷成了決定你前途的很大一部分因素,同時越來越多的人不滿足於自身的學歷,如果乙個只有初中學歷的學生因為各種原因不能通過高考上大學,有沒有方法可以報考大專呢?

25樓:華夏大地教育網

初中學歷的人群可以報讀自考專科。自考無入學考試,無入學學歷要求

26樓:北大青鳥東莞程

可以的,初中畢業可以參加成考或者是自考。成考在每年十月份考試只需要考一次,初中生可以考大專學歷也可以考本科學歷,讀的時間不一樣而已。

27樓:析暄嫣

可以,年滿18周歲公民即可。

28樓:北京贏在路上教育學校

初中畢業可以自考大專

自考大專沒有學歷限制

希望回答能夠幫助你

你也可以追問

初中畢業可以自考本科嗎,初中畢業怎麼自考本科?分別有什麼步驟?

初中畢業,沒有大專證,沒法自考本科,可以可以上個函授大專的專業!考生可以先通過成考學習拿到大專畢業證,學制是2.5年,同時參加本科的自學考試,因為自考是不需要入學考試的,只需要你在考完所有自考科目之後,申請本科畢業證時需要出示大專畢業證。希望回答能夠幫助你 你也可以追問 國高等教育自學考試,是我國學...

初中畢業的話怎麼自考大學,初中畢業怎麼自考本科?分別有什麼步驟?

初中畢業也可以自考大專 自考沒有學歷限制 希望回答能夠幫助你 你也可以追問 自考是通過自學或參加輔導班學習,參加國家考試達到相應水平,發給畢業證,並不是考完能夠上大學 初中學歷是可以報考自考大學的,不過是業餘制 自考。你可以選擇初中起點自學大專五年制,如果通過快不用五年也可以。大專畢業證拿到手可以繼...

初中畢業自考大專都考什麼科目翱,初中畢業自考大專,都考什麼科目啊?

如果理科比較薄弱的話,可選擇文科記憶知識點,建議你選擇經濟管理類專業 如人力資源管理 工商企業管理專業 或者法學類,如法律專業 或者社會學類,如行政管理 勞動和社會保障專業,這類自考專業相對好考些。都需要考什麼科目例如 行政管理,人力資源管理,漢語言文學 行政管理專科考試科目 港澳考生可不考00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