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畢業自考大專都考什麼科目翱,初中畢業自考大專,都考什麼科目啊?

2021-03-15 00:01:44 字數 3193 閱讀 7852

1樓:

如果理科比較薄弱的話,可選擇文科記憶知識點,建議你選擇經濟管理類專業:如人力資源管理、工商企業管理專業;或者法學類,如法律專業;或者社會學類,如行政管理、勞動和社會保障專業,這類自考專業相對好考些。都需要考什麼科目例如:

行政管理,人力資源管理,漢語言文學

行政管理專科考試科目:

港澳考生可不考001、002兩門課程,但須加考231課程。

人力資源管理專科考試科目:

港澳考生可不考001,002兩門課程,但須加考231課程。

漢語言文學專科考試科目:

1.港澳考生可不考001課程,但須加考231課程。

2.教育實習(一)課程的實習時間4周。

自考流程是:自考報名--預訂或買教材(書)--拿到書,自己看書學習--按期參加考試--全部課程考出--申請畢業--拿到專科、本科學歷證。

有關自考資訊請去當地的(省級)的自考官網上檢視。注意區別這類**,一定要找到這個官網。

2樓:學而好教育

初中生基礎薄弱,可選擇文科記憶知識點:行政管理,人力資源管理,漢語言文學

行政管理專科考試科目:

港澳考生可不考001、002兩門課程,但須加考231課程。

人力資源管理專科考試科目:

港澳考生可不考001,002兩門課程,但須加考231課程。

漢語言文學專科考試科目:

1.港澳考生可不考001課程,但須加考231課程。

2.教育實習(一)課程的實習時間4周。

3樓:吹殼子聊歷史

作為初中生先要考大專應該說沒有那麼大的問題,必須要面對的現實就是在理工科上由於底子比較薄,所以在選擇相關專業的時候光靠自己還是很難理解。

4樓:91自然風

你好:由於初中畢業理科知識相對層次較低,因此建議選擇文科類專業,如漢語言文學、法律、行政管理、新聞學等等,多數屬於記憶型知識,一般好好複習備考可以順利通過。自考每個專業有十幾門課程,不同專業課程不同,不同省市考試計畫也不同。

具體建議諮詢當地自考辦(一般設在教育局)。

5樓:

你初中畢業相報考自考大專,這個具體的科目要根據你所報考的專業來說,每個專業不同,報考的科目就不同。

6樓:北京贏在路上教育學校

自考大專考哪些科目

要看報考什麼專業

專業不同

考試科目不同

希望回答能夠幫助你

你也可以追問

初中畢業能自考大專嗎?學前教育專業自考大專的科目是什麼?

7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現在都是資訊化的時代,沒有一門好的技術是難以在社會之中立足回的,現在的電腦技術飛速答

增長,每家公司都需要電腦人才,你可以去學習電腦專業,在這個領域中還是有很大的發展空間的,只要自己好好學習,以後的前景不可限量。

8樓:詩人小龍

可以的,只要你考試能通過就行。學前教育專業的考試科目:

1、思想內道德修養與容法律基礎 必考 筆試2、***理論和「****」重要思想概論 必考 筆試3、大學語文 必考 筆試

4、幼兒文學 必考 筆試

5、學前兒童數學教育 必考 筆試

6、學前教育學 必考 筆式

7、學前心理學 必考 筆式

8、學前衛生學 必考 筆式

9、學前兒童科學教育 必考 筆式

10、幼兒園組織與管理 必考 筆式

11、學前兒童語言教育 必考 筆式

12、學前教育科學研究計 必考 筆式

13、科學?技術?社會 必考 筆試

14、計算機應用基礎 必考 筆式

15、計算機應用基礎(實踐)

16、實踐考核

17、幼兒園課程 必考 筆式

18、學前兒童美術教育 選考 筆試

19、學前兒童美術教育實踐 選考 實踐考核20、學前兒童**教育(選考科目)

21、學前兒童**教育實踐(選考科目)、實踐考核、22、法學概論 (選考科目)

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參加自考的,具體科目到報名的地方問就知道啦

10樓:彭愚一

自考大專得要高中或中專畢業證,你不能報考

11樓:

有的自考專業不限制起點,有的限制要高中

12樓:匿名使用者

先要考中專,科目是語數外

我只有初中學歷,我想自考大專,難嗎,怎麼考?

13樓:朝陽區群眾

看你要考的專業,學術類的比較難,要對理論要有全面的了解和掌握。考試方法專:

1、考前購買專業圖書進行學習和屬研究,分不同專業的考試內容不同,文學類主要考試內容為理論知識和**概述。

2、理科類專業主要針對考試學科的公式,方法,原理的概述和對專業內的計算,術業有專攻,所以無論考理工科還是文科都要提前做好充分的準備。

4、到列印社登陸學招網進行准考證列印,按照準考試時間帶著身份證或有效身份證件到指定考場進行考試。

在如今這個科技,經濟高速發展的時代,學位學歷可能不能代表乙個人的實力,但是沒有學歷便不能參加一些公司的應聘。一些公司將學歷作為應聘硬性規定,比如新東方剛開始招聘英語教師的時候,最低學歷是本科,也就是說沒有本科的學歷,就連招聘報名都不可以,所以說學歷不是萬能的,但是沒有學歷是萬萬不能的。

14樓:北京贏在路上教育學校

初中畢bai業考自考有一定的du困難,其困難主要在學習zhi

方面。初中dao

畢業的考生在學回習上有種通性,一般初答中畢業的考生,學習基礎都較差。自考一般以自學為主,這對於學習基礎本來就不強的考生來說會比較困難,而且自考完全靠自己的毅力,自控力去學習,對於考生來講是道難關。但是初中畢業考自考的考生不在少數,更不缺乏成功者。

只要考生正確的選擇學習方式、學習層次及做好學習計畫,還是可以通過的。

15樓:徐瑤海碧

**的考試不難,你可以自己在網上購買教材或是找培訓的學校進行補習,只要認真臉學習,都是可以考過的,報名關注當地教育考試院的**進行報名即可

16樓:常秀芳宗培

想知道,初中學歷或者初中同等學力的人,可以直接報考大專嗎?需要哪些程式?

初中畢業自考什麼好,初中畢業自考大專,都考什麼科目啊?

可以會來讀自考,什麼專業都有,自要你滿十八歲 可以參加自考,這個含金量比較高,認可度也還可以。你可以考以計算機專業的專科。如果想簡單點,可以考管理類的專業。自考的認可度比成考高 成考基本不被認可 顯示自考大專,專業 可以選熱門專業 然後在自考本科!有問題聯絡我,我也是自考 謝謝,望採納!同學,你自考...

江西自考法律大專需要考哪些科目,江西自考本科要考哪些科目!?

原則上自考是沒有時間限制的 不超過8年 建議最好在2年考完,自考專科一般有16門,本科有14門,只要你一門一門全部通過就能辦理畢業,如果條件允許可以報班。江西自考本科要考哪些科目!自考本科的考試科目根據專業不同而不同,中國近現代史綱要 和 英語 二 是每個專業都必須考的,其他都因專業不同而有差別。自...

自考大專什麼專業最好考,自考大專,考什麼專業比較容易

選擇專業時根據各省市開設的專業不同,可參考各地自考中各省市的考試計畫欄目,結合自己的情況選擇,可以根據自己的愛好以及以後的就業作為依據。還可以去大學繼續教育中心諮詢 很多人參加自考,都想自考一些簡單的專業,那麼自考什麼專業最容易考過呢?查一下或諮詢一下當地的自考辦開設了什麼專業,各專業下面的課程的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