尿潛血是怎麼引起的?什麼意思,尿潛血是怎麼引起的?1個 什麼意思?

2022-01-11 17:31:08 字數 4000 閱讀 3404

1樓:青島靜康循經護腎

尿潛血1+的意思是尿液經離心沉澱後在高倍顯微鏡下發現了10個血紅細胞。

出現尿潛血的情況時多樣的,首先考慮的是由腎臟或尿路感染引起的。具體分析引起病理性尿潛血的原因第一炎症、無論是腎小球腎炎、腎盂腎炎還是膀胱炎,都可能引起尿中潛在出血的情況,第

二、結石,腎臟、輸尿管、膀胱等結石都可能造成尿潛血。第三、腫瘤,腎、膀胱、輸尿管的惡性或良性腫瘤都可能引發尿潛血。除此之外,女性會偶爾出現尿潛血,劇烈運動以及藥物服用等原因也會引起尿潛血。

建議進一步複查詢到**,對症**。

2樓:抗致

病情分析:您好,尿潛血就是尿隱血,說明您的尿裡有肉眼不能見的血液,是泌尿系統出血或者是腎臟功能破壞的症狀,但是一個加號是輕微的血尿,建議排除生理因素,在休息3天后到醫院複查血常規,如果還是有隱血,建議接受進一步的檢查,比如腎功和腎臟b超等意見建議:您好,尿潛血就是尿隱血,說明您的尿裡有肉眼不能見的血液,是泌尿系統出血或者是腎臟功能破壞的症狀,但是一個加號是輕微的血尿,建議排除生理因素,在休息3天后到醫院複查血常規,如果還是有隱血,建議接受進一步的檢查,比如腎功和腎臟b超等生活護理:

您好,尿潛血就是尿隱血,說明您的尿裡有肉眼不能見的血液,是泌尿系統出血或者是腎臟功能破壞的症狀,但是一個加號是輕微的血尿,建議排除生理因素,在休息3天后到醫院複查血常規,如果還是有隱血,建議接受進一步的檢查,比如腎功和腎臟b超等病情分析:

你好,尿潛血是個名稱,是通過尿常規檢查出來的,尿常規中有一項紅細胞.如果紅細胞增多(正常是陰性的),以其數量來講,少數就可以稱為尿潛血,而尿潛血本身也可以作為一個指標,到底是陰性還是陽性,如為陽性,是幾個加.一般出現尿潛血要考慮腎臟的問題或者是尿路感染引起的.

意見建議:尿潛血的原因

一般而尿潛血言歸因於下列三項原因,一是炎症,一是結石,再則是腫瘤.關於炎症方面,如腎小球腎炎,腎盂腎炎,膀胱炎等,除了可能會有血尿發生,尿液檢查也會有潛血發生,結石本身不論是腎臟,輸尿管或膀胱結石,都可能造成潛血,其他情形如生理期時,便祕也可能造成潛血.

生活護理:尿潛血的**

在檢查結果出來後,潛血困擾著某些人,除去運動型血尿,藥物性血尿等客觀因素外,我們還應進行相關的檢查以確診,當排除泌尿系感染,結石,腫瘤等因素外,應考慮腎臟疾病的可能性.此時應儘快到醫院就診,很多尿潛血患者便是在初期忽視**從而延誤病情.

3樓:青島靜康醫院

導致尿潛血的**也是比較多的,和平時炎症刺激,結核,腎小球疾病,外傷都是有直接關係的,建議到專業的腎病醫院明確診斷後,在醫生指導下對症**。

4樓:越懿

尿潛血的原因非常多,可能與腎結石、泌尿系統的炎症、尿道炎症有一定的關係。如果尿液中的紅細胞屬於成熟型,應該及時去泌尿外科就診,做泌尿系統的超聲檢檢視有沒有結石、腫瘤等病變。

5樓:青島靜康循經護腎

引起尿潛血的兩大原因:第一類,是各種腎小球疾病,引起的腎小球源性的血尿。此外需要指出的是,有一部分的腎小管腎間質疾病的也可能引起輕度的血尿,而且血尿也呈現多形性的血尿。

第二類,是一些其他疾病引起的非腎小球源性的血尿。其中包括全身疾病引起的尿路出血,比如抗凝藥物過量,血液病引起的凝血功能以及血小板異常等。還有泌尿系統疾病引起的尿路出血,比如泌尿系的結石、腫瘤、尿路感染、多囊腎、血管畸形,以及出血性膀胱炎等都會導致尿潛血。

區分腎小球源性的血尿與非腎小球源性血尿,最重要的是做尿沉渣檢查,如果是呈現多形性的血尿,往往是提示腎小球源性的血尿;如果是均一性的血尿,往往提示的是非腎小球源性的血尿。

6樓:

建議患者在複查一下,因為尿潛血的原因很多,如一是各種腎小球疾病引起的腎小球源性血尿;另一種是其他疾病引起的非腎小球源性血尿,這包括全身性疾病引起的尿路出血,如:抗凝藥物過量、血液病以及泌尿系統疾病引起的尿路出血,如:結石、尿路感染、多囊腎、血管畸形等。

甚至是劇烈的運動,長時間的站立,精神緊張等原因都可能導致血尿的出現。

7樓:皮採南釋嬌

你好:1.正常情況下,尿液中是沒有紅細胞的.

尿中有紅細胞稱為血尿,血尿常常是由泌尿器官的疾病引起的.人的尿液是在腎臟裡生成的,經過腎盂,輸尿管,膀胱,尿道排出體外,凡是這些器官有了病,發生出血,都可以引起血尿.

常見引起血尿的疾病有各種腎炎,泌尿系統感染,出血性膀胱炎,泌尿繫結石,腎結核,腎腫瘤,腎及尿道損傷等.

2.建議.多喝點水,過一個星期左右複查.

如果沒有尿潛血+1.就沒有問題.如果還是有,可用顯微鏡檢查,看尿中有無紅細胞.

如果有,應該進一步檢查b超,看腎臟有無炎症.明確診斷,對症**.

8樓:一隻像貓的狗

出現這種情況,建議你馬上去**泌尿科和腎內科,做個全面檢查,排除可能情況

9樓:天霸閃閃小霸王

如果尿檢查有潛血一個加號,一般來說是有炎症導致的,有少數可能是腎炎引起來的,特別是要了解是否有腎臟的改變或者是腎功能的異常,可以進一步檢查腎臟超聲以及腎功能。可以服用苓白多菌粉,非激素,藥食同源,沒有毒***,對潛血效果明顯,還可以長期服用。

10樓:凌靜活

最好到醫院做一個檢查,確診是哪種原因引起的,再對症的**。

體檢尿潛血+1是什麼意思

11樓:寒鬆

建議患者在複查一下,因為尿潛血的原因很多,如一是各種腎小球疾病引起的腎小球源性血尿;另一種是其他疾病引起的非腎小球源性血尿,這包括全身性疾病引起的尿路出血,如:抗凝藥物過量、血液病以及泌尿系統疾病引起的尿路出血,如:結石、尿路感染、多囊腎、血管畸形等。

甚至是劇烈的運動,長時間的站立,精神緊張等原因都可能導致血尿的出現。

12樓:

尿潛血1+是尿路有輕微的感染、有輕微的炎症。女性,還可能是急性腎盂腎炎。

年齡大的男性,還可能是患有急性前列腺炎。

嚴重者,還會出現急性膀胱炎、急性腎炎。男性,還會出現急性睪囊炎。

需及時醫院就診。

13樓:雪紛飛

你好,應該沒有什麼問題,還有別的異常結果麼?

尿潛血一個加號到底是怎麼回事

14樓:阮素蘭應秋

尿潛血要通過體複檢才能制夠查出,尿潛血一個加號是怎麼回事?尿中含有紅細胞,若呈陽性,就是尿潛血的表現,尿潛血要及時進行**,否則會引發更嚴重的腎病。

尿潛血是通過尿常規檢查出來的,尿常規中有一項紅細胞。檢驗報告中尿潛血一個加號,指的是什麼?如果紅細胞增多(正常是陰性的),以其數量來講,少數就可以稱為尿潛血,而尿潛血本身也可以作為一個指標,到底是陰性還是陽性,如為陽性,是幾個加。

血尿伴有疼痛,尤其是伴有絞痛應考慮尿路結石,如伴有尿痛及尿流中斷,應考慮膀胱結石,如伴有明顯膀胱刺激症狀,則以尿路感染,泌尿繫結核以及膀胱腫瘤等為多見。

尿潛血一個加號這是由於免疫複合物沉積於腎小球基底膜,導致的腎臟濾過屏障受損所致。合理規範的**是可以的。當前的**必須從修復基底膜著手,以免造成腎臟不可逆的損傷,為將來的生活埋下隱患。

**尿潛血一個訂碃斥度儷道籌權船護加號的關鍵不僅僅是對症**,需要針對腎臟病理損傷進行修復**,建議中醫結合**此病!

15樓:載高繆正

尿潛血尿潛血是bai個名稱,du

是通過尿常規檢查出來zhi的,尿常規中dao有一項紅細胞。如果

專紅細胞增多(正常屬是陰性的),以其數量來講,少數就可以稱為尿潛血,而尿潛血本身也可以作為一個指標,到底是陰性還是陽性,如為陽性,是幾個加。一般出現尿潛血要考慮腎臟的問題或者是尿路感染引起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尿潛血(+)是表示檢驗結果為陽性。說的簡單點就是,你的尿液裡面檢測出了血液。要進一步複查是否有炎症還是感染

17樓:雙魚純淨的眸子

但是要遠離甘蔗、動物脂肪類的食物。

18樓:鍾雨筠煙濃

建議休息幾天複查,一次陽性不能說明太大問題,複查還是3+,建議化驗尿的紅細胞位相,可能是隱匿性腎炎或者慢性腎炎----隱血陽性的危害較小,但是還是要定期複查的

分析尿潛血1 怎麼辦,尿潛血是怎麼引起的?1個 什麼意思?

尿潛血1 怎麼辦?尿潛血現在很多人才尿常規的檢查中都能查出,這主要是因為導致尿潛血的原因是非常多的,也是判斷我們身體健康的乙個重要的指標,那麼出現尿潛血1 怎麼辦?我們來看專家給出的分析吧。尿潛血作用乙個指標,可分為陰性和陽性。如為陽性,是幾個 一般出現尿潛血2 要考慮是腎臟問題或者是由尿路感染引起...

尿潛血弱陽性是怎麼回事,尿隱血弱陽性是怎麼回事

尿常規檢測已經被廣泛應用於臨床中,而尿潛血弱陽性是經常見到的結果。那麼呢?是不是表示得了腎病了呢?很多人開始有了這樣的擔心。如果大家對這些檢測結果不了解,就喲可能因缺少認識而導致錯誤行為。下面我們就來介紹一下有關尿潛血弱陽性的情況,大家可多了解。專家說,做尿常規檢查有兩種結果 陰性 陽性,陽性又分為...

尿黃尿臭怎麼回事,請問,狗尿臭怎麼引起的,狗尿味腥是怎麼回事啊

您好,您這種情況不排除有泌尿系感染的可能。這種情況你首先要注意保暖,避免著涼,多喝一些溫開水,勤排尿,有助於症狀的改善。最好去做一下尿常規。喜見外弟又言別 李益 涼思 李商隱 北青蘿 李商隱 請問,狗尿臭怎麼引起的,狗尿味腥是怎麼回事啊 狗狗尿臭的話有可能是上火了,樓主平時要注意狗狗飲食清淡,不要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