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別人對女孩動手動腳不說,我就不能

2022-01-11 17:31:08 字數 3249 閱讀 9926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太過粗暴了,女孩子就喜歡慢慢來

2樓:顛沛流離廳

那要找好自己的原因了

為什麼他喜歡對女孩子動手動腳

3樓:勞無士

對乙個女孩動手動腳說明他喜歡那個女孩!

4樓:騎馬個隆咚鏘

個人觀點:

.1、他只是娛樂,玩的,沒別的意思,10%(有些男生喜歡對女生耍壞,加緊人際關係,不過,他這種頻繁,讓我覺得可能性不大)

.2、他喜歡你,50%

(不過,如果他真喜歡你,也用不著用讓人覺得有點噁心的行動追你,很反感…)

.3、他想佔有你,40%

(佔有什麼?身體。這只是我的猜想,雖然這有點離譜,但也不能排除在外。

有的男生就是這樣,先與女方有肌膚之親,如果女方沒什麼動靜,也就是沒有制止,他便會大膽起來,到最後的動手動腳就越嚴重了~)

為什麼我喜歡的女孩不要總對她動手動腳,但是別的男生對她動手動腳她不這麼說,是什麼原因

5樓:水漫金山金仍在

不把你當自己人看,把別人當自己人看,放棄吧,人家意思很明白了,跟誰都不會跟你。當然,如果是傳說中的偽娘閨蜜,另當別論

6樓:0哭泣的橄欖樹

只有乙個原因,不喜歡你

追女孩是不是不能動手動腳的?應該怎麼對女孩動手動腳?

7樓:學專

我覺得這種男人有點輕浮。你還是謹慎為好。乙個懂得尊重別人,修養好的男人,對剛認識的女孩,一定很注重自己的行為。

所以這些男人說喜歡你,是一種籍口。因為喜歡是建立在尊重別人的基礎上,才有資格說喜歡。

乙個男人如果剛喜歡乙個女孩的表現,在行為上應該是拘謹的,生怕有哪點不好的地方呈現出來,怕你反感他。因為喜歡你,他會很在意你的想法。所以你認識這些男人所謂的喜歡,都是非常膚淺。

你的真愛還沒有出現,用時間去等待吧。你一定會找到乙個愛你的和你所愛的男人。

學會洞悉男人的心理,學會觀察,領悟真愛的真諦,這些都需要你用心在生活中細心體會。祝您幸福!!!

我對女孩動手動腳女孩也不反抗,就是不加我微信應該怎麼辦?

8樓:在網師園跳霹靂舞的曹操

你對人家動手動腳人家不反抗證明對你有好感嗎,什麼邏輯

9樓:匿名使用者

常人身上有股正氣,而長期邪淫的人,自然就充滿一股邪氣。這種所謂的氣,在科學上講就是電磁場,佛法裡講就是光。

正氣足的人走到**,**的人都會歡喜、**都一派祥和的氣氛,自然很多事情順心如意。反之邪氣勝的人,自己身體健康財富功名等福報逐漸敗壞不說,走到**,**的人都會生出一種莫名的憎惡感,自然很多事情不順利。

戒邪淫最重要的是從內心戒。心念之可怕,勝過毒蛇和猛虎,一旦放逸則很難再降服住。所以如果能用合理的方法從內心完全滅除邪淫的念頭,那麼就能根本戒除。

社交莫名其妙的緊張,見到人說話底氣不足——邪氣

「萬惡淫為首,百善孝為先」,邪淫之人、不孝之人的思想和行為不正直,產生邪念邪氣。邪氣會使人在社交時莫名其妙的緊張,見到人說話底氣不足,被人輕賤看不起,導致一切都不順,容易失敗。

有的人與人交往時,會莫名其妙的全身顫動慌張,內心緊張。如果把這個人放到當官的位置上,這個人當官的時候,他會認為自己是官,會去狠狠的罵人家,苛刻緊迫下屬。

其實他不懂得他呵斥完了之後,扭頭他就貧賤。

如果你喜歡別人非常柔和的跟你說話,那麼自己內心首先不要去罵別人。

為什麼會去罵人?——驕慢。

經常罵人,轉世必醜,必然長得醜陋無比。

你去罵人,必然受到賤的果報,賤會怎樣?慌張。

容易慌張的人,一般都不尊敬自己的父母,嗔父母,跟父母發火,不孝順父母。

不孝順尊重父母,就是傷了自己的根,傷了自己的元氣,對父母的發火生氣必然會加倍返還他(她)自身!

驕慢,必得輕賤!

不懂得謙,不會得到別人尊敬,不會得到身邊人柔和。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意思,你對她人不感興趣只想跟她聊天?少見少見

11樓:野狗與野狼

留**一樣的,更直接。

12樓:

還是接觸時間太短,耐心等待

13樓:邂逅勵志

悶騷型女孩,要**就行

14樓:

直接一點就好了的。有時候太多尷尬反而不好。

為什麼別人對女孩動手說這說那她不說,我這樣做她就說,

15樓:橋秋陽

因為你達不到她的要求不要費勁,男的不壞女的不愛

16樓:

她對你有感覺,吃你的醋

和女孩剛認識能不能對女孩動手動腳的?

17樓:熱心市民王建軍

廢話,當然不能。否則你也只能動手動腳這一次了

18樓:神輯怪影

剛認識你動手動腳?

兄弟你也太急了吧?

別人還不是你女朋友吧?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覺得這樣的男的可信嗎?這樣的男的最好早點甩了 ,越早越好。

20樓:普渡客

不能,時機不成熟,會嚇到她!

我為什麼在微信上說喜歡和想你等的話,女孩就不讓說,在現實對她動手動腳,亂摸她,她卻不怎麼反感啊?

21樓:思考三頓飯

為什麼是這樣的,其實很簡單

不讓你說,那是因為女人是口是心非的動物,或許她在心理沒有完全的接受後來你對她動手動腳,他不反感,說明她在身體上是接受你的不過我覺著這些不重要,重要的是你愛不愛她

如果愛她就好好的用你的心去愛她,然後實現你倆的幸福如果沒有這樣的心就不要撩,傷已害人。

祝你快樂。

22樓:匿名使用者

或者她就是乙個「現實感」特強的女生,不喜歡「虛頭巴腦」的語言。

可以肯定的是,她還是喜歡你、喜歡和你在一起的,即使你動手動腳。

23樓:cme周若安

你確定不怎麼反感麼,或許人多,對你又是熟人,就沒怎麼表現出來吧。

24樓:雲端痕

口是心非,欲拒還迎。

老公公對我動手動腳怎麼辦,公公又對我動手動腳 怎麼辦

我公公現在也是動不動就用手碰我,我跟婆婆跟我老公說了,還是不管用,我該咋辦 要講的,不然影響後半生。告訴老公,婆婆。當然要說。還該告訴你婆婆。原則問題,怎麼能妥協?看看以後會不會再有這種情況了,再有就和老公說說吧,先保護好自己 告訴!這事不能慣著。乙個人在家的時候公公對我動手動腳怎麼辦 這個還在道德...

老公為什麼會對我動手動腳的,老公為什麼會對我動手動腳的這是愛的表現嗎

你是他的老婆,碰你很正常呀 你們兩公婆之間有什麼事情不能做嗎 大家都是一家人,只要不打人,都行呀 老公為什麼會對我動手動腳的?這是愛的表現嗎?如果是他打你的話,最好離開,如果不是,那就是正常的,誰家夫妻在一塊布摟摟抱抱的!是那個方面的動手動腳 很簡單 他的洪荒之力要爆發了 打是親,罵是愛,動動手腳要...

為什麼,追我的男生平常對我不動手動腳,然後卻趁我喝醉親我

這樣的男人或許因為愛你。還有乙個可能性,或許平時都是裝的。得自己體會一下。如果是裝的,這樣的男人也沒多好 這種人就是藉機吃豆腐 他心裡很想對你做那些事,礙於面子就不敢去實行。醉了就大條道理幹這些,如果你反感的話,應該嚴肅地跟他說明白。把你的真實想法告訴他,告訴他你對他沒感覺如果他是真心喜歡你他會尊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