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汽修學校畢業了可以做什麼工作,去培訓學校學汽修畢業後包分配工作嗎?

2022-01-11 10:12:35 字數 2297 閱讀 7664

1樓:石家莊萬通汽車學校

可以。很不錯的乙個行業,學成以後養家餬口綽綽有餘。至於如何發展,能發展到什麼程度就看個人的努力和靈回活的頭腦了。

事實上無論做什麼,只要有想法肯付出,樹立堅定的信念都是有前途的,答關鍵看個人想要成為什麼樣的人。

2樓:太原萬通汽車學校

學校會主要針對各大4s店及大型維修廠來安排工作,達標考核成功後學校是會推薦工作的,一般學一年以上的學生,都是需要要參加實習的,實習單位由學校來提供,帶薪頂崗實習的。

3樓:長沙北方汽修

可以做的工作是很多的啊,首先請問你是學的什麼專業。

可以到一些汽修廠或4s店裡面工作,如果有創業的想法那麼一定要學習人家的經驗,在技術與管理上要多多觀察,有了一定的基礎才可以去創業或者向更好的企業 發展。

4樓:鄭州北方汽修蘇

當然是你所學的技術啦,一開始可能工資沒你想象的高,但是你沒有工作經驗都是這樣 的,只要技術好以後肯定會拿到你想要,而且可能更高,加油吧!!

5樓:平安是福

那個選 擇就多了吧,看你是想去汽修廠還是回家自己創業都可以的,學生可以和學校商量解決的,我們北¥%# 方的學生就是這樣的。

6樓:口風格

1 去汽車4s店工作 2 去大型去大型汽修廠 工作 3 個人開店 4 開乙個汽修點 以上基本上是我們學校畢業生工作的幾個方向,我們北 方 這個學校工作地點學生自己選

7樓:成都北方汽修

一般學校都會分配工作吧,而且 都是根據學生的實際情況啊,不想做還可以創業,畢業後如果想創業還給予支援呢。

8樓:吉卡了

我就是學這個出身的,我們班同學現在混的都挺好的,有的自己開店當老闆了,有的已經當上了技術總監,有的在4s店工作,真心感謝我的母校北 方 學校啊

9樓:北方汽車美容

很多啊,一些大型汽修廠和4s店都可以的啊,可以找經驗,以後有經驗了自己幹也行。

10樓:哥愛上了寂寞

四級的哪個李強說的太籠統了,你可能不明白,哥哥給你說,其實呢實力好的汽修學校比如北方,早在你進校就簽個協議,不等你畢業就把工作分配了,因為是全國就業系統,在**就能分到**。然後工作場所多是大型4s店或者學校的連鎖維修點,待遇也很不錯。想自己幹還有創業**什麼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做與汽車相關的,去4s店做技師或是自己創業,都可以。前提是你掌握的紮實。

12樓:李強

考慮私人中性修理廠打工學習經驗

積極積累人脈

開乙個小型單一性修理部門

擴大經營範圍向全面修理廠前進

與保險公司及4s店接觸

觸及二手車市場

去培訓學校學汽修畢業後包分配工作嗎?

13樓:西安萬通汽修學校

培訓學校基本上都是保有就業保障的,但這不僅僅是給你安排工作了,你就可以高枕無憂了,現在行業競爭力都很大。如果你不好好學習,將來還會被淘汰。

14樓:湖南萬通技工學校

這個有的學校是包就業的,害怕自己學完找不到工作,就選擇乙個包就業的學校。還有就是,汽修這個技術挺好的,不要害怕學校不包就業,你找的學校一定是乙個實際教你技術的學校。真正能學到東西的學校,你就不要怕不包就業。

汽修這個行業發展那麼好。汽修人才也是很緊缺的。你好好學,出來很多人等著要你呢!

15樓:太原萬通汽車學校

包分配的,學校有合作的企業。

16樓:禽祖酆偉毅

現在汽修學校有很多,良莠不齊,不過正規的汽修學校都是可以給學生分配工作的,保障學生的就業問題,就業方向都是面向4s店,汽車製造廠等單位,對學生的以後問題跟蹤服務,包括創業也都提供相應輔助政策。

17樓:南京萬通汽車技工學校

私家車越來越多,隨之而來的汽車維修、保養等方面的需求也會增多。汽車後市場行業早已成為了**產業了。汽車行業人才缺口大機會多、成本低、回報高。

本專業時間短、專項技能強化學習、涵蓋汽車快修保養等專業模組,從入門到精通、為短期創就業需求人事量身定製!

18樓:上海萬通汽車學校

汽修行業現在需求量很大,工作很好找。從行業發展現狀來看,就業機會多,更適合年輕人創就業。而且正規的汽修學校不僅提供學歷服務,畢業後還會推薦工作。

正規的專業汽修學校是推薦就業的,根據個人的成績分配相應的崗位,分配工作的福利待遇都是很可觀的。

汽修專業畢業了該怎麼找工作,汽修學校出來後怎麼找工作 是學校分配還是要自己去找 哪個好

目前學習汽修好就業嗎?隨著汽車消費市場的日漸火爆和汽車產業的迅速崛起,汽車維修人才的缺口正一路擴大。根據去年由教育部 勞動和社會保障部等六部委聯合公布的 緊缺人才報告 汽修就業前景分析?目前國內汽修人才的缺口至少達到百萬。資料統計顯示,汽車維修技師一直位列技能人才需求的前三名。汽修人才缺口大 汽修人...

幾歲可以上汽修學校?30歲了可以去汽修學校學習嗎?

只要滿14周歲,動手能力沒問題都是可以學習的。推薦諮詢 北方國際職業教育 北方國際職業教育 專注職業教育近30年 申請免學費入學名額 學汽修前景不錯,1 汽修行業需求量大,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2 汽修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所以見識和思想都會比較開放,也有利於以後自己發...

大專剛畢業,做什麼工作好,大專畢業了你們都在做什麼工作

迷茫 大學畢業三年內都可以算應屆畢業生 所以你現在依然可以跟你剛畢業時候一樣去 面試 去找工作 只要你有實力 有自信 有膽量 什麼都可以做的來的 相信自己 可以結合自己的專業和自身的興趣優勢進行選擇。選擇乙個適合自己發展的方向,才會找到比較合適的工作 建議從基礎做起,現在大學生普遍眼高手低,一方 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