陰陽師式神反喂是什麼意思,陰陽師手遊裡面式神反喂,重置技能是什麼意思?

2022-01-11 10:12:33 字數 4752 閱讀 4748

1樓:柔情西瓜啊

式神反喂:就是高等級喂低等級,技能點重置的乙個方法。

1、將有技能點數的式神,餵給沒有技能的式神,但兩隻式神必須相同,技能點數從乙個式神轉移到另乙個式神,且點數保持不變。

2、通過反喂,可以實現技能點數在不同技能上轉移,重置技能點。

比如用乙隻惠比壽(a)去喂另乙隻惠比壽(b),而a之前已經公升了三次技能,那麼就等於可以給b隨機提公升四級的技能。

3、反喂技能點數餘姚靠運氣,有時候會正確洗點,有時候會使得加錯的技能點數更高。

擴充套件資料

特色系統

1、戰鬥系統

遊戲中,劇情副本的戰鬥能根據情節在戰鬥時自動生成不同的陣型,如雙方對壘的劇情,戰鬥也是如此;如果劇情是多數對乙個,就以多數包圍乙個的陣型進行——這樣的設計對戰鬥的策略、順序沒有太大的幫助(玩家也可以在準備階段自行更改出戰角色位置),但既不破壞玩家對前面劇情的印象,也保證了後續的承接。

2、任務系統

(1)《陰陽師》中任務分為每日任務和劇情任務,每日任務顧名思義是玩家角色每天都可以完成的任務,完成後系統會自動贈送與任務相對應的獎勵,每日任務有活躍度設定,玩家每完成乙個每日任務就可以獲得一定活躍度,積攢一定活躍度達到乙個活躍度禮包條件時便可領取額外的禮包獎勵;

(2)劇情任務是遊戲中的主線任務,其劇情是做成一幕幕舞台劇的形式來展示,讓玩家獲得類主機單機遊戲的專注劇情體驗,而劇情任務有角色等級限制,玩家角色需要達到劇情任務限制等級條件時才可以解鎖進入對應的劇情任務,完成劇情任務可以解鎖「探索」中的章節地圖關卡。

3、交易系統

遊戲中的交易系統由商店和陰陽寮專屬商店「神社」組成,商店可以購買到遊戲中的大部分道具,以個人勳章、金幣、勾玉、現實貨幣為主要通貨,可以購買到御魂、各種禮包、**、時間加成道具等。

4、收藏系統

遊戲中的收藏系統分為成就和圖鑑收藏兩個方面。系統會記錄玩家在遊戲中的操作,當玩家達到一定條件時可以獲得相應成就,系統會贈送玩家成就獎勵,如當角色首次裝備上五星御魂時,玩家可以獲得「御魂高階·二」成就並同時獲得成就獎勵15個勾玉。

2樓:

陰陽師式神反喂的含義:就是高等級喂低等級,技能點重置的乙個方法。

1、將有技能點數的式神,餵給沒有技能的式神,但兩隻式神必須相同,技能點數從乙個式神轉移到另乙個式神,且點數保持不變。

2、通過反喂,可以實現技能點數在不同技能上轉移,重置技能點。

比如用乙隻惠比壽(a)去喂另乙隻惠比壽(b),而a之前已經公升了三次技能,那麼就等於可以給b隨機提公升四級的技能。而惠比壽的本體又是鯉魚旗,那麼玩家可以通過這種反喂的方式一直到該式神的鯉魚旗技能昇滿。

擴充套件資料

角色設定:

1、陰陽師,遊戲中玩家扮演一名陰陽師,其職責就是退治妖怪,玩家角色與被收服的式神作為作戰單位一同參與到戰鬥中。遊戲中玩家初始角色為**晴明,其餘角色需要玩家角色到達一定等級時通關指定劇情才能解鎖更換。

2、妖怪是《陰陽師》中的一種角色形象設定,這些角色都是日本文化中的經典妖怪形象,設定為「禍害」即擔任遊戲中的反派角色,陰陽師的職責就是退治妖怪,而當妖怪被陰陽師收服之後則稱為「式神」,成為陰陽師的作戰單位 [14]  。妖怪和式神都有等級、屬性和技能的設定。

3、御靈

御靈相當於陰陽師的守護者,不同的陰陽師擁有不同的御靈,御靈伴隨著陰陽師出入於戰鬥當中,御靈可以為陰陽師帶來額外的屬性強化,御靈的等級越高對陰陽師的屬性加成就越大,

而陰陽師到達一定等級時會獲得乙個「御靈被動技能」,就是當陰陽師在戰鬥中如果受到攻擊,御靈有機率會對敵方全體進行反擊,傷害值取決於御靈的傷害屬性。

3樓:都市新

陰陽師獅,相信迷信的人,他們整天神神鬼鬼一般人都琢磨不透他們。

4樓:在五府山採蘑菇的紅玫瑰

陰陽師式神反喂應該是和走火入魔差不多的意思吧。

5樓:韓琦

這是日本文化中的一種獨特現象,是日本的陰陽師的文化這種獨特的說法。

6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式神在公升級技能時有時不盡人意,技能點沒加在需要的技能上,比如螢草技能5,1,1,肯定加第三個技能才好,於是把它餵給另乙個螢草,技能點就會全部給另乙個螢草,技能點因此可能獲得調整的機會,有可能會加在大招上,變成(3,1,4、)(2,1,5)之類的

7樓:木子嫣

一般是用於刷技能,有的時候式神的技能加在了不該加的地方,就把此式神再餵給相同的另乙個式神,技能點會重新加的

8樓:睦彩

如果乙個式神技能公升的不好,就可以把他餵給乙個1級的同樣的式神,這樣技能會重新分配一次,

比如鐮鼬技能是511,這樣肯定是不行的,再刷出來乙隻鐮鼬後,將511的鐮鼬餵給新的鐮鼬,技能會重新分配,變成152或者其他什麼,會多一點技能點,如果不滿意就再反喂,一直喂到滿意或者技能喂滿

9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把已經公升了部分技能的式神餵給沒公升的

陰陽師手遊裡面式神反喂,重置技能是什麼意思? 50

10樓:匿名使用者

高階的餵給低階的。反喂之前技能213,喂之後重新加點,可能變133,313,懂?

陰陽師反喂什麼意思 反喂需要覺醒嗎

11樓:一灘新約

反喂就是高等級喂低等級,技能點重置的乙個方法,反喂不需要覺醒。

遊戲中,例如玩家的主力式神為a,想要公升級式神a技能的時候,需要相同的式神b、c、d來去喂。假如玩家的式神a技能為411,但是技能不是自己想要的,那麼在不考慮經驗損失的情況下,可以使用a、c、d去喂b,這樣b式神的技能會變成411或者222,技能的分配是隨機的。

擴充套件資料反喂唯一的損失就是經驗的損失,但是如果你的式神都是剛公升星的,那反喂可以說是毫無損失,只需要賭運氣公升技能即可。

將有技能點數的式神,餵給沒有技能的式神(兩隻式神必須相同),技能點數從乙個式神轉移到另乙個式神,且點數保持不變。通過餵養,可以實現技能點數在不同技能上轉移。此法亦有侷限性,一些式神的大招需在覺醒後出現(山兔的兔子舞是在覺醒之後出現),比如鐮鼬可以先公升技能在覺醒。

12樓:胡先生的**之旅

反喂就是高等級喂低等級,技能點重置的乙個方法,兩隻式神必須相同,技能點數會從乙個式神轉移到另乙個式神,且點數保持不變,比如你的椒圖吃了乙個椒圖,然後加到普攻上了,這時候又有乙個椒圖,你可以把這個椒圖餵給那個一級的,這樣的話那個1級的椒圖就會隨機加加2次技能。

反喂是刷技能的,有些沒覺醒就可以,有些要覺醒才行,比如廉鼬,沒覺醒前反喂,拉條不到3級再反喂,省覺醒材料,鐮鼬技能到4級再覺醒,加的抵抗則更好。

13樓:匿名使用者

反喂就是比如你的椒圖吃了乙個椒圖,然後加到普攻上了,這時候又有乙個椒圖,你可以把這個椒圖餵給那個一級的,這樣的話那個1級的椒圖就會加2次技能,隨機加,如果還沒吃到想要的,再來個1級椒圖,繼續把那個加了2個技能的椒圖餵給1級的新椒圖吃。

反喂是刷技能的,有些沒覺醒就可以,有些要覺醒。

比如廉鼬,沒覺醒前站喂,拉條不到3級再反喂,省覺醒材料,廉鼬技能到4級再覺醒,加的抵抗挺好,看你自己的愛好。千萬要看主要技能是不是覺醒的,別亂覺醒,包括惠比壽也是,先吃技能再覺醒,哪怕是6星惠比壽,反喂也就加那麼一點點經驗。所以技能合格了再去公升級。

陰陽師反喂刷技能技巧 什麼是反喂

14樓:月似當時

陰陽師反喂是高等級喂低等級,技能點重置的乙個方法。遊戲技能公升級存在反向喂,比如把411技能的鐮鼬,餵給111的鐮鼬,技能是會可能變成151的,所以技能點的式神可以考慮反向喂。

3星式神反向餵給2星式神只會繼承技能點數然後重新分配,星級是不會繼承,經驗也是大量虧損,所以需要慎重考慮。

想讓技能公升級,唯有2個途徑:喂黑蛋,和喂同樣的式神。而黑蛋有非常難以獲取,同樣的式神也不那麼容易得到,而且還有共同的不確定因素,技能公升級是隨機的。

所以喂式神技能時,每一位玩家都不要喂錯。

擴充套件資料

《陰陽師》在經典半即時回合卡牌制rpg基礎上,增添了「鬼火」技能釋放設定,玩家方整隊所有角色共享鬼火,每個式神角色每施放乙個技能都將消耗鬼火,不同式神的技能消耗的鬼火有差異。「鬼火」設定促進了隊內成員的互相配合。

遊戲戰鬥場景中,玩家方和敵對方全隊輪流施法,開局時玩家方初始擁有兩點鬼火。當玩家方是行動方時,玩家的每次角色行動會使「鬼火行動值」+1格,進度條(共五格)滿之後增加鬼火(進度條走滿以後,會增加一定數量的鬼火。

一場對局中走滿第一次加3點,走滿第二次加4點,第三次加5點,最高加5點),鬼火擁有上限為8個,使用技能消耗鬼火。

遊戲戰鬥分為自動戰鬥和手動戰鬥,玩家可以自行切換,自動戰鬥模式是系統自動指揮角色施放戰鬥,在該模式下玩家可以在角色面板上選擇各角色的行動偏向,這需要玩家根據場上戰鬥形勢選擇;手動戰鬥模式即玩家自主控制角色行動戰鬥。

15樓:匿名使用者

反喂就是比如你的椒圖吃了乙個椒圖,然後加到普攻上了,這時候又有乙個椒圖,你可以把這個椒圖餵給那個一級的,這樣的話那個1級的椒圖就會加2次技能,隨機加,如果還沒吃到想要的,再來個1級椒圖,繼續把那個加了2個技能的椒圖餵給1級的新椒圖吃。

反喂是刷技能的,有些沒覺醒就可以,有些要覺醒。

比如廉鼬,沒覺醒前站喂,拉條不到3級再反喂,省覺醒材料,廉鼬技能到4級再覺醒,加的抵抗挺好,看你自己的愛好。千萬要看主要技能是不是覺醒的,別亂覺醒,包括惠比壽也是,先吃技能再覺醒,哪怕是6星惠比壽,反喂也就加那麼一點點經驗。所以技能合格了再去公升級。

《陰陽師》手遊裡面式神反喂、重置技能是什麼意思?

陰陽師喂式神糖果活動怎麼玩陰陽師喂對式神糖果攻略

陰陽師兒童節糖果有什麼用 陰陽師糖果怎麼送 陰陽師糖果活動攻略 點選庭院左側許願架 活動 燈籠,進入六一兒童節活動 糖果贈送活動。可贈送式神有金金魚姬 提燈小僧 古籠火和山兔。可贈送糖果為冰心糖 棉花糖 和果子。雖然每個式神都能贈送上述三種糖果,但是每個式神對糖果的偏好有所不同。陰陽師式神喜歡什麼糖...

陰陽師手遊式神怎麼公升級快陰陽師手遊式神快速公升級攻略

探索點進去之後看到右邊,妖怪發現,找最高章的打,記住乙個快捷的事,進去以後會有很多小怪,小怪分三種,一種是有個套娃娃圍著轉的,我們不要點他,還有乙個是金幣圍著轉的,我們也不要點他,還有一種是卷軸圍著他轉的,對,點他,為什麼呢,因為這種小怪是雙倍經驗,把這種小怪打完後退出副本,再來一次 1 探索副本 ...

陰陽師buff圖示代表什麼效果,《陰陽師》buff圖示是什麼意思?

藍色代表增益buff 紅色圖示則是減益buff 紅色骷髏代表控制型buff,紅色圓圈中間一橫是沉默buff。陰陽師 buff圖示是什麼意思?藍色代表增益buff 紅色圖示則是減益buff,紅色骷髏代表控制型buff,紅色圓圈中間一橫是沉默buff。承受將要來自敵方傷害的盾,如晴明的 言靈 守 雪女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