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長沙北方汽修學校畢業都可以進入4S店上班嗎?

2023-01-20 22:05:02 字數 1224 閱讀 1668

1樓:year無情的

當然是沒問題的了呀!迎春茶話會在歡樂和諧、積極融洽的氣氛中進行,與會的各位4s店經理紛紛發言,對北方汽車專修學校為汽車維修行業所輸送大批優秀人才的工作表示肯定,對北方汽車專修學校所取得的成就表示祝賀,大家一致表示,北方汽車專修學校未來的發展一定更加輝煌。

一家國際知名汽車品牌的4s店經理告訴記者,「北方汽修學校畢業的學生技術好,動手能力強,還特別能吃苦,基本上到店適應一下就能上崗,現在我們店裡招聘員工首先考慮北方汽車專修學校的畢業生,成了北方汽車專修學校的實習基地了!」 記者了解到,他們店現有工作員工中,畢業於北方汽車專修學校的員工佔到了60%,且相當一部分都是店裡的骨幹。

據北方汽車專修學校就業指導中心負責人介紹,現在北京各大4s店中,都能夠看到北方汽車專修學校的畢業生,而「北方汽車專修學校畢業的學生技術好,動手能力強,還特別能吃苦」已成為各個用人單位的共識。同時,請各位在校學生安心學習,不要因為急於就業而荒廢學業,學好技術才是將來就業的有力保證。

2樓:湖南萬通小傑

是的 畢業都是去4s店 或者去汽修廠。

3樓:g逗哥

可以啊 4s店都有汽修部啊 很合適啊。

馬上從汽修學校畢業了,我能去4s店上班嗎?

4樓:四川萬通汽修

可以的,專業的汽修學校都會有4s定向班,出來後直接進入4s店工作,只要自己好學,一定能進去的。

5樓:西安萬通汽修

當然可以了 只要你的技術過硬 當然剛畢業要求不會太高。

6樓:社會雞爺爺

能啊 現在汽修很不錯的。

長沙北方汽修學校畢業後工資高嗎?

7樓:鄭州萬通汽車學校

汽修這個行業現在是非常熱門的,不管你是從**畢業的,一定要學到技術才可以,當然夯實的技術是跟學校的實力相掛鉤的,你可以考察一下。

8樓:芭蕾love炫舞

看你找到什麼工作了,不是看你的畢業學校。

9樓:坑節操君

學校包分配,一般情況下剛剛畢業工資是3500

10樓:陳先生好無奈

學校管分配!工資拿最高。

11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還是不錯的,畢業後學校會安排你工作的!

的汽修學校是哪個瀋陽北方汽修學,北方汽修學校為什麼叫北方汽修

你好,這個建議你親自前往考察一番再作決定。選學校還是建議多看看,只有多對比幾個才能看出哪個更好 還是去實地 考察一下呢,了解一下呢 北方汽修學校為什麼叫北方汽修 建議你帶著這個問題去問問他們的老總,可能他與之有緣吧。不過學汽修選學校時一定要實地考察看看再做決定,建議你可以到萬。通。汽車學校看看。本來...

北方汽修學校需要多少學費,北方汽修學校學費多少?

不同的專業學費不同,每個專業學時不一樣,學的長短不一樣,所以學費自然就不相同了 北方汽修學校學費多少?學費不是衡量學校教學質量的標準,選擇乙個好的學校去學習,實地的考察學校的教學質量 師資力量 教學規模 學校的校風等等。給自己乙個好的開始,才是真的創業所需。需要有真正的本領,沒有好的本領怎麼去管理和...

北方汽修學校有多少分校,北方汽修學校有多少個校區?

沒有關注過,但是選學校還是要選擇正規的學校。沒了解過,不過我這裡有11家分校!在全國各地有十多所分校的。有很多的 世界各地基本上都有 有十幾所分校,遍布全國各地 北方汽修學校有多少個校區?北方汽修學校,建立於1993年。清華 北大 通過十餘年的發展,在全國開設廣州 石家莊 瀋陽 濟南 西安 鄭州 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