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了,找什麼工作靠譜,畢業了,還能找實習工作嗎?

2021-04-25 20:10:34 字數 1058 閱讀 7290

1樓:小助首領的品牌知識店

首先根據自己的專業。

還有喜好找工作。

最好能去大公司學習一下。

2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專業,看你會什麼當然對口點比較好

3樓:貴州新華電腦學院

你可以根據你學習的專業來

選擇就業

4樓:訫月

喜歡做什麼工作就做什麼工作。

畢業了,還能找實習工作嗎?

5樓:前程無憂求職錦囊

不能。大學生實習簽定的是實習協議,畢業後求職者與用人單位簽訂的是勞動合同。

大專畢業了,不知道找什麼工作 5

6樓:美食云云

首先,建議你選擇你喜歡的職

業。堅持源於熱愛,如果不喜歡,往專往很難堅持到最後,也就很屬難在這個領域有所造詣。找乙份願意做的差事,再累也也樂在其中,所以圍繞自己的興趣愛好去選擇和爭取。

其次,建議你選擇自己擅長做的事情。通過工作把自己的長板拉長,在某一領域成為能手專家,能比較快的凸顯你的職業價值。未來,是拼專業性和特長的時代。

最後,建議你選擇有發展潛力的職業,例如移動網際網路、知識變現等等,雷軍說過,風來了,豬都能飛起來。所以,找到風口,會更容易成功。

7樓:青島上啥班網路科技****

不能copy在家呆著,我有個同學是去年畢業的,是專科,她的理念就是千萬不能讓自己呆在家裡,因為人都有懶惰性,越不想做什麼越不做什麼,都是剛畢業,剛起步的大學生,都是從零做起,你需要趕緊找份工作,先到網上投投簡歷,哪怕是面試呢,都比在家自己煩的好,再從面試的幾個單位裡找你喜歡的工作和相對錢多的公司,這首先你得自己擺平自己的位置!

8樓:小九鬧影視

大專生找工作不難,本科畢業生卻沒工作!這是咋回事?

9樓:辣辣

大專學歷可以從事的工作型別有很多,主要跟個人興

趣愛好以及大學所學專版業有關,其中比較

畢業了,不想工作,畢業了,不想工作

想繼續向上讀?不然當老師,其實和學生差不多,不對,更高階點,可以整學生 正常人的常規邏輯,上班就是為了證明自己終於從學校裡解脫了,從父母身邊長大了。經濟上獨立了,還有就是男人為了妻子 孩子 房子 車子。女人為了老公 衣服 化妝品。確實我也不想上班,但是不上班,我們吃什麼,穿什麼,用什麼,住什麼,消遣...

大學畢業了學原畫靠譜麼

靠譜呀 學多一門技能出來社會混也是很好的,繪學霸資料可以參考學習的呀 原畫是使用手繪板接在電腦上進行cg繪畫,需要你有比較紮實的素描和色彩基礎。中國的3d遊戲從出現到現在僅8年,時間非常短,如果在前幾年從事遊戲原畫,畫得一般的人也可以隨便錄用,但隨著目前學習壁畫 油畫專業的學生畢業就失業,從事原畫的...

大學學應用物理專業的畢業了能找什麼工作

大學不光是學習專業知識,更重要的是提高你的自學能力,為什麼?這就是防止以後找不到對口工作,只要你自學能力好,什麼工作都能做。應用物理專業適合什麼工作?應用物理學專業的畢業生,主要在物理學或相關的科學技術領域中,從事科研 教學 技術開發和相關的管理工作。應用物理學專業的學生如具有紮實的物理理論的功底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