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三畢業的進來 10,請問初三畢業了能做什麼呢

2023-04-18 00:35:02 字數 4727 閱讀 2142

1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要做的很簡單,不過要毅力,跟著老師的進度前進,聽課做一些複習題,不過你自己要完成的任務是,每次聽課或者做複習題的時候,遇到不理解的,不能像初一初二那樣丟掉,最好是弄個筆記本記好,能分類就更不錯了,這樣在第一輪複習的時候完善自己的知識網路,不要留下空缺。第二輪複習應該是專題性的,時間更短,做的工作還是差不多。你們現在應該不用上早晚自習,那在家的時間要利用起來,學校遺留的問題回家要完成,聽課的時候也要積極的做好記號,以便回家整理,每天都有任務,不要託就很好了。

剩下的時間就多休息吧,初三蠻累的。另外,嘿嘿,臭美一下吧,我初三時候免試被高中錄取,所以沒有嚴格的參加中考,只是為了混乙個考號去報名。

2樓:匿名使用者

在學校認真就可以了,放學了應該輕鬆點,早點休息,不要影響第二天在學校的效率。

3樓:匿名使用者

成績還可以,但不要太放鬆。作業要完成,上課認真聽講很重要,不明白的問題一定要問!帶初三的老師都很有經驗,必考點一定要過!太難的題就不要鑽牛角尖!確保該拿的分要拿到就行!

請問初三畢業了能做什麼呢?

4樓:神龍00擺尾

可做一些體力勞動或者技巧類工作,或者是重複度高,需要專業知識少的工作,通過簡單的培訓便可以上崗,如營銷員,外賣員,建築工人等等職業。

5樓:初沁逸

正常的講,初三畢業才l5歲,應該繼續上學。如果考不上高中那就上職校、技校或三加二,學點職業技能,然後再就業就好一些。

6樓:山西新華電腦學校

初中學歷可以做汽車維修、汽車美容、二手車評估、廚師、it、理髮師、房地產銷售、汽車銷售、西點師等工作,這些行業的發展前景都比較可觀,但在工作初期需要學習的內容也很多。

7樓:臺桖晴

初中畢業了,能出去打工,學技術肯定是不行了,學歷不高,學技術也很難。

8樓:來自下渚湖清淨的大黃蜂

初三畢業了繼續學技術,找工作。

初三畢業後幹什麼?

9樓:新紀元烹飪學校

初中畢業沒有技術沒有文憑只能做沒技術含量的工作,流水線工人、服務員、趁年輕,學點東西,提公升一下學歷,未來也好發展。

10樓:搬磚匠人

你好,繼續上學比較好。雖然會有很多種方式也可以讓你去生存和生活,但是有條件的話還是要繼續上學,千萬別聽信讀書無用論或者一衝動不上學了,學歷高還是好一點。

11樓:網友

初三畢業之後可以考高中,也可以讀職業技術學院。如果不想念書了也可以出去打工,像深圳這些地方有很多廠都可以進廠打工的。

12樓:王者

初三畢業後年齡還小,不能打工,只能在家多幫幫父母做做家務。

13樓:網友

我認為初三畢業後,再去職業學校選擇自己覺得喜歡的感興趣的技術學習好再去工作比較好。

14樓:師者

很多選擇呀,可以讀高中、中專、中技(技工學校)、去國外留學、打工、創業……

15樓:小字輩掌撓

幹點力所能及的事,或者學習一門技術。

初中畢業了

16樓:山東新華電腦

初中畢業了一定不要急著工作,此時你即沒有學歷也沒有經驗,只能做臨時工,不合適。 所以建議學一門技術,通過選擇一門技術進行理論+技能進行學習不僅能夠獲得大專學歷,也可以掌握先進的技能,而通過系統的學習一門有前景的技術可以為將來謀乙個好的未來。

17樓:陝西新華電腦學校

一般來說,初中畢業如果直接進入社會的話,是很難生存的,不僅沒文憑沒知識,且不到18歲的孩子是連份像樣的工作都找不到的,年輕,正是學習的大好時光,建議年齡尚小的初中生們應該及時掌握一門技術,為以後的就業做準備,不要過早過急地踏入社會。

沒有學歷,你不是白領,沒有技能,你連藍領都不是,邁出初中校門不應該是學習的終結,而應該是主宰自己人生的開始,沒有學歷優勢,你還可以靠技能勝人一籌,找一所好學校,學一項熱門技能,就能成功在社會上謀得一席之地。

18樓:仁宇高總

初中畢業了,如果沒有考上高中的話,可以來上職業高中或者是中專學校學乙個技能。這樣你以後也不會去電子廠進行日復一日的機械人工作。

初三畢業後幹什麼?

19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建議學門技術。

1、計算機。

計算機人才在社會中也有著一定的重要的地位,計算機技術學成之後我們能夠進入計算機領域就職,薪資待遇上的也相比其他行業上要高得多。

而且我們在就業人才市場上可以看到在網際網路經濟日益發展速度的提公升下,對於計算機人才的需求量也在逐漸增加,相關的計算機崗位上的數量也在增多,所以對於初中畢業生來說,學習計算機技術是非常不錯的選擇。

2、汽車維修。

汽車維修人才在未來是非常有發展前景,隨著經濟的不斷發展,會有越來越多的家庭擁有汽車,對於汽車維修上的也會出現更多要求,足以可見汽車維修專業人才上的在社會上的還是會有著更多的需求的。

3、廚師。初中畢業生可以選擇進入廚師行業,學習廚師技術,我們的生活中是離不開餐飲行業,廚師更是乙個非常的熱門行業,男生選擇學習廚師技術嗎,在未來可以進入餐飲業就職,薪資上的可以說是非常不錯的,4、美容技術。

可以選擇學習化妝美容技術,化妝美容技術行業現在可以說是非常熱門的賺錢的行業之一,現在越來越多的愛美女性更加注重美容保養,花更多的錢在化妝美容上,所以初中畢業學習化妝美容技術在未來就業上和發展前景上是非常好的,化妝美容行業發展優勢上的也是非常清晰的。

20樓:刀君烴

初三畢業以後,我覺得你可以讀一些技校之類的專業,學一些烹飪工具機,數控,計算機等等專業。

21樓:敬真一

這個要看孩子喜歡什麼,或者是你自己喜歡什麼,因為每個人喜歡的工作或者是行業都是不一樣的,沒有辦法幫你推薦的,你自己喜歡什麼行業,你按照你自己的想法走就好了。

初三了,我們就要畢業了

22樓:拋下思念

離中考還有20多天了,看著教室黑板上的倒計時。心裡莫名的緊張,的確,只剩短短的20多天,我們就要分別了。

不知是該高興還是該悲傷,多年以後還會不會回到這裡—我們曾待過3年的'地方,這裡有我的珍貴回憶,不知多年以後還會不會記得昔日的恩師、朝夕相處的同學。不知在最後一次跨出校門的一剎那,我們會不會留戀、回首。心情還會和剛進來時一樣嗎?

嫻,還記得嗎?我們曾一起哭過、笑過,還曾鬧過彆扭。我們是初二才認識的,那時候我們都天真,很純……轉眼就要分別了,記得我們曾經說過:

畢業了不流淚。呵呵,畢業了,我們真的不會流淚麼?

畢業了,朋友,三年即將過去。以前的辛酸苦辣,將成為美好的回憶。永遠留在我們心底。

初三了,我們就要畢業了!

初三畢業還有什麼出路?

23樓:江西萬通汽車培訓學院

初中畢業可以選擇學汽車技術,發展前景非常廣闊。隨著私家車每年增長,一二線城市更是家家戶戶都有自己的汽車,與是給汽車後市場正在發生顛覆性的變化。據公安部統計,2023年,全國機動車保有量達3.

72億輛,其中汽車億輛;機動車駕駛人達億人,其中汽車駕駛人4.

18億人。像現在的新能源汽車專業,汽車智慧型網聯,汽車商務,汽車4s維修等專業都是前景非常熱門。

24樓:虎牙玉兒

初三畢業的學生最好的出路就是繼續讀書,繼續接受教育。最好讀高中,如果不想讀高中,也要讀個職業學校,這樣才會有更好的出路。

25樓:風華在蒼老

初三畢業了可以去讀職業技術學校或者職業高中,這些地方也可以提高學歷,並且可以學到一技之長,如果努力還是有繼續深造的機會。

26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廚師是很不錯的,現在隨著人們生活品質的提高,外出就餐的頻率也越來越多了,所現在餐飲業的發展很是迅速,廚師這個行業現在的需求量是很大的。廚師還是很有優勢的。

27樓:聽見幸福花開

初中畢業有高中、職高、普通中專、技工院校這幾類高中階段教育形式可選擇,當然也可以出去找份工作,不過一般初中畢業都不滿十六周歲,沒法簽訂勞動合同,企業只能以非全日制工的形式雇用。

28樓:不懈丶雪花

中專,金絲猴群棲高山密林中,以漿果、竹筍、苔蘚為食,亦喜食鳥蛋等肉類,棲息地海拔很高,身上的長毛可耐寒。

29樓:呂豬頭

中考事關孩子未來,這足以讓任何乙個有中考考生的家庭焦頭爛額。學習成績好的,家人絞盡腦汁想為其尋找更好的途徑,想幫助孩子上更好的學校,爭取更光明的未來;學習成績不好的,家人更是著急上火,上中專實在不甘心,匆忙進入社會又有太多顧忌。

30樓:員燦

從不獲勝的人很少失敗,從不攀登的人很少跌跤,要想知道成功的滋味,就得少言多行,決而不斷,斷而不行,必然貽誤時機。

31樓:匿名使用者

初中生的年齡比較小,如果過早進入社會,只會是做一些底層工作,但是現在的學生大多不喜歡枯燥的理論課堂,所以學一門技術遠比直接進去社會要好很多。現如今網際網路行業發展速度比較快,需求也不錯,工作環境和工作待遇都很好,所以,如果初中生想學技術,推薦學網際網路技術。建議去專業學校,比如新 華電腦學校。

像電子商務、軟體開發、ui設計、vr影視、人工智慧等專業都是最近比較熱門的專業。

初三畢業生,怎樣安排暑假,初三畢業後暑假應該怎麼過

看你是那種型別 了,好學生型別就去找高中的材料提前學習預習,有自信的話可以半個暑假出去旅遊,半個暑假學習。如果是不在乎學習的,可以去安排健身鍛鍊身體,或者學結他等一些特長技藝,以後對於自身的魅力提公升和拓展是沒有問題的。大姐姐考好中考先吧。初三畢業後暑假應該怎麼過 好好休息 在中考後的半個月內,應該...

初三畢業班管理措施,如何做好初三畢業班班主任對學生做的工作

為穩定課堂教學秩序,確保學生正常學習,使各科緊張有序有條不紊地進行。全面調動學生的積極性和主動性,充分發揮教師的教學能力,在達到端正學習態度 師生協調配合,同時提高教與學的效率為目的,從而促進提高教學質量。特制定條約如下 1 學生必須認清形勢,提高認識,端正態度,嚴於律己,樹立良好的班風學風意識,強...

初三應該幹什麼,請問初三畢業了能做什麼呢

初三,老師要求背誦的任務多,要求完成的作業也多,並且要求在短時間內完成,這對很多初三學生來說,無非有很大的壓力,但有壓力是正常的,要正確面對。至於記憶力問題,我覺得你可以嘗試一下我的方法 一篇課文 文言文 如果是3 4的課文,建議你讀3遍,第一遍初步了解,第二遍簡單分析內容,第三遍帶著課後問題在課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