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保險鑫利(10年付款,每年交1萬多元)買了的好處是什麼

2022-01-11 10:27:47 字數 5751 閱讀 2658

1樓:平安

鑫利:全稱平安鑫利少兒兩全保險(分紅型)。單從保險名稱來說,鑫利是針對少兒推出的乙個保障計畫,

按照你的描述,1萬多保費,交10年,那保額也就是3-4萬之間,

產品特色是:

1,雙倍給付保額,也就是保額是6-8萬左右,

2,兩年一返還,每兩年還生存時返還保費的7%,就是2100-2800元,

3,重疾豁免保費,初次診斷為重大疾病時,賠付重大疾病保險金之後的各期保費免交,

4,年年有分紅,參與公司的分紅,具體是不確定的,按照保監會的規定為可分配盈餘的70%

5,80周歲是給付2倍基本保險金額為祝壽金,合同終止。

綜合以上特點,所以對於47的朋友來說不合適,推薦平安金裕人生兩全保險,3-5年短期投入,終身返還,收益高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關注中國人壽的「福祿双喜兩全保險」或「福祿金尊兩全保險」也許更適合你!

3樓:匿名使用者

1、生存金:每兩年返保額的7%

2、滿期金:2倍保額

3、身故金:2倍保額

4、浮動收益:分紅

別退,這麼大年紀了,退了就不可能再保你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它的好處是:兩年一返款,永遠看得見錢 ;人身風險和重大疾病是雙重保障,兩倍賠付; 一直保到80歲還給一筆祝壽金, 享受一生的保障······

5樓:北彭

您買這份保險主要是擔心什麼問題呢?

他能幫您解決什麼問題呢?

如果這款保險可以解決您所擔心的問題

那麼就可以購買

問題補充:

這就是最大的問題了

一般我們推薦一套方案,年繳費不會超過他年收入的10-15%所以說選擇一款產品不是隨隨便便的,要考慮很多因素的也不是就知道您乙個年齡,就可以向您隨便推薦產品的最起碼應該了解些您家庭的情況,了解您希望用保險解決什麼擔心後再來給您推薦產品的

6樓:楊強虎真人

單從收益上看,還不錯!

問題是你擔心的到底是保障還是收益? 本保障計畫我沒有看到保障的內容!不知道加沒加重大疾病、醫療、意外等等!

您已經47歲了,也許這是你這一輩子最後一次買保險了,一定要想好你到底要什麼? 提供買保險的三原則您參考: 有沒有?

全不全?夠不夠?

可以同樣向你的業務員(同乙個業務員,不需要重新找!)了解一下平安智贏人生萬能保險,年交6000追加4000也是1萬,再比比收益和保障!(僅為建議)

我買了份平安鑫利兩全保險(分紅型)上面寫的是交費要交二十年,我想交十年可以改嗎?

7樓:匿名使用者

買了多久了?如果還在猶豫期,可以撤件之後重新投保。如果已經過了猶豫期,那就沒法改了。

繳費十年跟20年區別其實不太大,同樣的保額,繳費十年每年繳費要高些,總保費要低一點,但是把同夥膨脹算進去,也就跟20年差不多了。

如果附加了重大疾病險,豁免期限長更划算。如果附加意外傷害醫療或者附加住院醫療類險種的話,繳費20年還方便一點,不用頻繁更換主險來讓附加的一年期險種繼續有效。

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但是手續比較麻煩,而且之前買的還要做出更改。一般保險**人是不會去做這種費力的事情的。

9樓:匿名使用者

不行!合同交二十年!你就交二十年!改不了的!

10樓: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這份2023年最新的35款分紅險與101款主流重疾險產品對比表送給看到這條知道回答的朋友《35款分紅險與101款主力重疾險一覽表》,送給看到這篇知道回答的朋友。

相信很多人都聽說過分紅險,但是又有多少人是真的知道分紅險是什麼?今天我帶你揭開分紅險的「神秘面紗」:

分紅險是指保險公司用客戶的部分保費進行投資,將投資所得扣除成本後按一定向保單持有人分配的理財型保險產品一舉二得,乙份保險兼顧了保障和理財功能。

光聽「分紅」兩字,是不是就會感覺很好,自己交了錢,不僅有保障,還有分紅但事實並非如此,「分紅」聽起來很簡單,但是我見過的持有分紅險的朋友,沒有人獲得預期的收益。

原因主要在於消費者對分紅險認識不夠:

一、分紅險分紅收益難以**。

第二,分紅資金池不透明。

正因為這兩個特點的存在,使得分紅險的收益難以**,更使得分紅型保險成為客戶投訴的重災區,之前我寫的文章《分紅險居然有這麼高的投訴率?!》都給講清楚了。

說到底,分紅險不適合所有人購買,所以建議大家切勿盲目投保!

以上就是我對"我買了份平安鑫利兩全保險(分紅型)上面寫的是交費要交二十年,我想交十年可以改嗎?"的全部回答,望採納!

買了兩份平安鑫利保險,一年要交一萬二,要交二十年,附加險是意外身

11樓:微生物

買保險應該先保障後理財,既然已經買了理財退損失太大,建議把這兩個附加險去掉,重新買份重疾險,就包含這兩個保障,附加上疾病住院醫療和意外傷害醫療,這才是合理的搭配

1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覺得沒啥保障就退了,沒啥好糾結的。按自己的需求,再挑選適合的保險即可。

不過,建議在買到適合的保險後再退保。

平安的鑫利保險怎麼樣?

13樓: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學姐驚奇的發現最近好多人在議論平安鑫利這款保險產品,這是一款正兒八經的兩全險(分紅型)。購買兩全險(分紅型)的人有很多,掉坑里的也不少,這款平安鑫利的產品也是有「坑」的!

鑑於有這種情況發生,我專門寫了一篇文章,感興趣的話可以了解一下~千萬不要買的七款【分紅險】**點!

關於這款產品的詳細分析,我都整理在下面回答啦,耐心看完,希望對你有幫助~

平安鑫利怎麼樣?值得買嗎?

這款平安的兩全險(分紅型)產品怎麼樣?值得買嗎?我們先看張圖~

1.重疾保障:在瀏覽過幾遍以後,我總結一下,首先作為兩全險(分紅型),這款產品的保障功能相當於不存在,只能夠賠付重疾。

那我們就主要分析一下理財功能如何。平安鑫利的理財賬戶是由生存保險金、滿期生存金、身故保險金以及保單所帶來的紅利四個部分組成的。

2.先看看生存保險金以及滿期生存金:這款產品在第五年是可以領取基本保額的6%的保險金的,如果到了80歲滿期還可以領取兩倍基本保額.

舉個例子,一30歲男子投保了10萬的平安鑫利兩全險(分紅型)產品、並且分30年繳費,那麼從他35歲開始一直到80歲,每一年都是有6千的分紅的,我們以這個例子為模型列一張**,看看它的收益率。

0.76%是平安鑫利生存保險金的收益率,屬於很一般的,再看看別的。我們再來康康身故保險金。

3.身故保險金:這款產品身故保險金的計算方式和別的產品一樣,萬一不幸去世,是自己交過的保費中或者現金價值中取較大的乙方作為賠付金額。

4.保單紅利:當然還有保單所帶來的紅利,紅利的利率是不確定的,有高中低三擋,一般呈現中檔,並且可以以三選一的方式獲得。

就拿中檔利率測算一遍,並且用累積生息的方式,即一直把錢放在賬戶中不取出來。

客觀評價一下,2.26%的收益率確實是比較低的,業內普遍認為兩全保險(分紅型)要達到三點幾以上才能稱之為合格,這款產品確實是收益率比較低了。並不推薦購買。

沒看懂沒關係的~我還有詳細的解釋,到底分紅險是什麼呢?來看看~為什麼分紅險投訴那麼高?揭秘分紅險的神秘面紗

望採納!

14樓:奶爸保險學堂

平安的鑫利保險是一款兩全險,偏向於理財型保險。如果想為孩子搭配完善的保障體系,最好是各類險種分開購買。

至於理財型保險,還是在保障型保險配置好後再考慮是否購買最好。孩子的保險配置方案奶爸已為大家準備好,請查收《兒童保險最全攻略:下次不用跟風買保險了》

15樓:天淵樂園

平安鑫利是一款兩全分紅保險,平安鑫利的主要保障內容是生存保險金,滿期生存保險金和身故保險金。

保險(insurance)是指投保人根據合同約定,向保險人支付保險費, 保險人對於合同約定的可能發生的事故因其發生所造成的財產損失承擔賠償保險金責任。

保險通常被用來集中保險費建立保險**,用於補償被保險人因自然災害或意外事故所造成的損失,或對個人因死亡、傷殘、疾病或者達到合同約定的年齡期限時,承擔給付保險金責任的商業行為。

保險主要包括政策性保險與商業保險。政策性保險一般有社會福利性質,甚至帶有強制性,主要有社會保險、機動車交通事故責任強制保險(交強險)等。

購買保險應該根據自身的年齡、職業、家庭結構、經濟收入等實際情況,力所能及地購買

人身保險,既能夠負擔得起保費支出,也能夠適當轉移相關風險。

16樓:廈門平安保險人

按你的要求及所交保費,也就鑫利險種適合。 另醫療險,可以讓業務員看下有沒有消費型的醫療卡,保障比較高,保費低。

17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昨天我剛承保了乙個客戶給他女兒做的鑫利,保費2970元,您是哪個地區的,可能不同的地區住院醫療費用有差別,您女兒的保費還便宜,這個產品根據您的要求來說還是比較適合的,畢竟您交的保費3000元。

18樓:手機使用者

意義不大,可能你沒社保至是給你做了個最最最基本的人生保障加住院報銷

19樓:魚的眼淚

別上當,根本不退本金,你得到的只是乙個返利和不固定的分紅,到八十歲的返利都沒有本金多,分紅也少的可憐

20樓:太保顧問

您好,我建議買保險之前一定要了解清楚保險的責任和義務,明明白白自己的保障都有哪些。保險是一輩子的事情,一定要清楚、明白。首先你要問清楚平安的這個保險有沒有什麼扣費服務,乙個月2258 ,一年就是27096,他們這個是兩年返7%,那這樣一年就是3.

5%,您覺得?重疾保障提前給付有沒有,保費豁免有沒有,等等 。我不能說誰的產品好,誰的不好,每個公司都有自己的主打產品,每個產品都有自己的側重點。

您可以和我們太平洋公司的《金佑人生重疾保障》和《東方紅 少年智》這兩款綜合對比一下,住院醫療和意外醫療這個都是可以附加的,沒有什麼大的區別。有什麼問題也可以隨時聯絡我。

平安鑫利兩全保險(分紅型)懂的來幫我看看

21樓: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35款分紅險與101款熱銷重疾險產品的對比表在這裡《35款分紅險與101款熱門重疾險對比表》,送給看到這篇知道回答的朋友。

分紅險,顧名思義,就是有分紅的保險啦,分紅險不僅提供合同約定的各種保障,而且還可享受保險公司大家經營成果既有保障又返還分紅的保險,讓很多人心動不已。

事實上,很多消費者就是被分紅險的分紅功能給吸引了但是買了分紅險的朋友們,你真的分到「紅」了嗎?反正我是沒有見過真的有人獲得可觀的收益。

第一,保單的分紅均為非保證。

第二,分紅資金池不透明。

分紅險這兩個特點,讓分紅險的真實收益成為乙個未知數,導致風險常被投訴的乙個重要原因,理由都在我這篇文章《為什麼說分紅險是保險「投訴高發區」?》裡面都給講清楚了。

說到底,分紅險不適合所有人購買,所以建議大家切勿盲目投保!

以上就是我對"平安鑫利兩全保險(分紅型)懂的來幫我看看"的全部回答,望採納!

平安保險的護身福就是鑫盛嗎,平安保險的護身福怎麼樣

平安護身福,是平安公司10月1日隆重上市的新產品,該產品除了高額,全面的重疾,意外,身故保障外,還新增了8種特定輕度重疾保障,即輕症提前給付20 重疾再給付100 另外交通意外的雙倍賠付中增加了自駕車。而且意外保障可以一直保到70歲投保示例 30歲的趙先生,是家庭經濟支柱。為了健康有保障,他選擇了平...

關於中國平安鑫盛12的產品,平安保險鑫盛重疾12都保些什麼

這個產品就是我們所說的常青樹,保額會長大,是一款保障性產品,一年交1550,對於以後養老來說是遠遠不夠的。您現在還年輕,正處於奮鬥階段,我們在年輕的時候暫時不要太考慮養老的問題,您這個年齡段應該更關注與大病保障和意外保障,我們可以將大病和意外保額做高一點,這樣能保證我們在能掙錢的階段能有乙個高保額的...

平安鑫利兩全保險分紅型怎麼樣,平安鑫利兩全保險(分紅型)怎麼樣嗎?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35款分紅險產品與其他熱門101款重疾險產品的對比 35款分紅險與101款主力重疾險一覽表 送給看到這篇知道回答的朋友。分紅險,顧名思義,就是有分紅的保險啦,分紅險不僅提供合同約定的各種保障,而且還可享受保險公司大家經營成果兼顧保障和理財,這就是分紅險的特點。聽到 分紅 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