腎病症候群問題,腎病症候群患者要在日常生活中注意哪些問題?

2022-01-11 04:35:02 字數 2316 閱讀 9467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環磷醯胺***是要大~

但是你對激素**不敏感,用環磷醯胺**乙個月尿蛋白轉陰,所以必須要鞏固一下,不要為了***大,而前功盡棄!!

祝你早日**!

2樓:

你好!藥物的***,是指藥物在正常**量時,出現與**目的無關但不造成嚴重危害的其它作用。

環磷醯胺衝擊****難治性腎病,有較好的療效。你尿蛋白+++,衝擊1次就轉陰了,表明你對該藥比較敏感,隨意中斷**,可能前功盡棄。

人與人之間是有差異的,藥物***有多大,完全取決於自身機體對藥物的反應,況且說明書中標明的***不一定都會出現,即使出現,停止使用很快就會恢復正常,沒有必要過於擔憂。

有病,該用的藥還是要用的,不能單單考慮藥物的***,需要權衡疾病繼續發展帶來的嚴重後果,用藥後利大於弊就用,弊大於利就改用其它方法。建議接受你的經治醫生的指導,他對你的病情比較了解,一定會合理用藥,以最小的毒害,解決最大的問題。

要吸取教訓,腎病症候群,就是臨床**,這一輩子,都要慎用藥物,避免疲勞,預防感冒。

3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湖北人,給你乙個河南腎病醫院的**,偏重中醫**,你可以和裡面的專家聊聊~~爭取不再**。

擇日我的朋友也將帶著他17歲的腎病症候群的病情穩定下來的兒子奔赴這個醫院~~

4樓:董琦養生

我有很好的中藥配方可**,晚上方能回覆,請等候

腎病症候群患者要在日常生活中注意哪些問題?

5樓:老胡解惑

1、要注意飲食。營養要均衡,不要吃大油大膩的食物,不要暴飲暴食,適當多吃蔬菜、水果。飲食方面一般以每日1.

5—2.0g/kg體重為適度,以優質高蛋白飲食如肉、蛋、奶、魚類為好。

2、適當運動。堅持適當的運動,有利於疾病的恢復。只要身體允許,就要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

3、積極防治感染。**腎病綜合症積極防治感染也是很重要的問題。腎病患者血液中的蛋白大量從尿液中流失,流失的物質中,就包括了構成我們免疫防線的重要成分,如免疫球蛋白、補體等。

同時體內白細胞功能下降、鋅等微量元素也丟失。

4、發生感染後,患者自己必須慎重對待,切不可掉以輕心。腎病綜合症怎樣**,在此奉勸有腎病又遇上感染的患者,哪怕是小小的感冒也應該去醫院看醫生,在醫生指導下用藥方是良策。

5、腎病綜合症患者要注意盡可能不要吃生冷食物,尤其是夏天,以免引起腸道感染;辛辣食物最好少吃,如果引起咽炎,也會導致疾病**。要注意刷牙漱口,避免齲齒,在換牙的前後可以使用漱口水漱口,避免換牙時區域性感染。

6樓:匿名使用者

腎病症候群主要表現為大量大白鳥,低蛋白血症,高度水腫,高脂血症,你的尿頻並不一定是腎病症候群,需要先化驗一下尿常規。

7樓:亢飛蘭

1、飲食有節 不可貪涼

夏季瓜果蔬菜品種多,色香味逗人食慾,但腎病綜合症患者仍應嚴格執行飲食規則,切不可多食,以免增加腎臟負擔。如西瓜固然可利尿消腫、清熱消暑,但多食則尿過頻亦增加腎臟負擔,再者西瓜糖分在體內的累計也是疾病潛伏的危機。

2、適當運動 講究衛生

適當的體育運動對疾病的恢復有益。如散步、打太極拳、練氣功等。但應留意鍛鍊的時間,以早晨及傍晚為宜,切不可在中午或陽光強烈時鍛鍊。

3、起居有時 慎照陽光

腎病綜合症患者,必需順應天色的變化規律,養成良好的起居習慣。中午1點左右最好鋪排半個小時左右的午休時間,這樣可以保證體力,以利**。陽光中有一些有害的射線如r射線,極易侵害人體造成**炎症,腎病綜合症患者本身免疫功能低下,故應慎照日光,以免因**炎症加重病情。

8樓:一公尺陽光

1、低鹽飲食:若有水腫或高血壓應低鹽飲食,每日3克為宜,約一湯匙,但不要求無鹽飲食,若無水腫和高血壓,可以普通飲食或偏淡一點兒。2、低蛋白飲食:

減少豆類、肉類、蛋、奶等攝入,可減輕腎臟負荷及損害,每日每公斤體重0.6克為宜,但操作起來有一定困難,可以「比平素吃的少一些」為標準進行掌握,但不能禁蛋白飲食。3、低嘌呤飲食:

這樣可減少尿酸的產生,減輕腎臟損害,應少吃海鮮、動物內臟等,不喝啤酒及白酒。4、高鈣飲食:腎病病人往往呈現低鈣狀態,可多吃點兒脆骨、蝦皮,多喝牛奶等。

9樓:越懿

一般低鹽、低脂、優質蛋白飲食,在飲食上禁辛辣\肥肉\動物油\動物內臟\海鮮。少吃 豆製品\牛羊肉\蘑菇等菌類植物.宜選擇的優質蛋白飲食,例如淡水魚、雞肉、瘦肉、排骨、雞蛋等均可。

10樓:匿名使用者

合理膳食,蛋白攝入不能太高,多休息不要勞累,保持好的心情,不要生氣!總之,養著!

腎病症候群,腎病症候群症狀

每個人的病情不一樣,所以制定方案也不一樣,腎病症候群為腎內科最常見的型別之一,西醫激素 免疫抑制劑類藥物 腎病症候群可快速緩解病症,但病情容易 建議您用中西醫結合 腎病症候群,加上多元化免疫平衡 和腎囊注射 等,有很好的效果,西醫,這種腎病症候群的 方法對於症狀的改善效果比較明顯,而中醫診治此疾病則...

腎病症候群吃中藥能治好嗎,腎病症候群能治好嗎?

人的腎臟平時大部分並沒有工作!所以腎臟病只要能控制住不發展就算治好了!最好的 方法個人認為還是中藥好一些。病情分析 腎病症候群簡稱腎綜,是指由多種 引起的,以腎小球基膜通透性增加伴腎小球濾過率降低等腎小球病變為主的一組症候群。腎病症候群不是一獨立性疾病,而是腎小球疾病中的一組症候群。腎病症候群典型表...

腎病症候群注意事項?腎病症候群需要注意哪些飲食

為了防止病情反覆,應當注意以下幾點 1 堅持良好的生活規律,注意休息,避免勞累或劇烈情緒波動。過度疲勞是病情加重的重要原因,有時乏力即為反覆的訊號,要及時化驗檢查。2 積極預防和 感染。3 飲食首先要注意限制鈉鹽和水的攝入禁止服用鈉含量較高的食物如香腸 火腿 醬菜 榨菜 豆腐乳等。同時由於存在高血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