腎病症候群尿少怎麼辦,尿少是什麼問題,怎麼治

2023-04-24 13:55:02 字數 1040 閱讀 7530

1樓:濮瑋藝

吃的激素?趕緊去找個中醫給你開點中藥先喝喝吧,先把身上的水腫消了。

唉,我也是腎綜, 停藥兩個多月。我得病那會在上搜, 沒有乙個是自己真正想要的答案,現在我好了,我就想多幫助些人,因為我深知得上這個病的心情也壓力,更多的是恐懼。

你要想問我什麼就問吧,我知道的都會告訴你。

我告訴你,你別怕這個病。

2樓:匿名使用者

腎功能減弱造成的。低蛋白血症者需臥床休息。水腫消失、一般情況好轉後,可起床活動。

少進富含飽和脂肪酸(動物油脂)的飲食,而多吃富含多聚不飽和脂肪酸(如植物油、魚油)及富含可溶性纖維(如豆類)的飲食。還需配合規範的藥物**。和定期體檢。

3樓:腎病專家陳曉

水腫時因為低蛋白血症導致的,加強飲食蛋白,適當利尿,就會很快消腫。

激素會破壞淋巴細胞,降低免疫力,免疫力降低後,增加細菌感染機會,而感染會產生新的。

免疫複合物,加重腎病。應該是提高免疫力,啟用補體,分解免疫複合物,恢復腎臟組織結。

構,才能達到**的目的。

4樓:巧賦陶嵐彩

只有繼續用利尿劑,嚴格按照醫囑飲食。

腎臟引起的少尿該如何**?

5樓:公西長征闞釵

一般正常人24小時尿量約為1500毫公升至2500毫公升之間,如果24小時尿量少於500毫公升稱為少尿。少尿在醫學上常是一些嚴重疾病的訊號。出現少尿症狀的疾病有:

一、腎臟本身的疾病。如急性腎炎、腎腫瘤、嚴重腎結核、腎功能衰竭等。由於腎臟功能受損,使尿量減少,當這類疾病引起少尿時,病情往往已較嚴重。

二、進入腎臟的血流量減少。當病人在外傷失血過多、休克、心力衰竭、嚴重脫水等情況下,進入腎臟的血流量明顯減少,從而使腎臟產生功能性衰竭,出現少尿。

三、尿路梗阻。輸尿管及腎盂結石、血塊、膿栓的阻塞,會使生成的尿液不能進入膀胱。如果不及時除去梗阻的原因,久而久之會使腎臟發生腎盂積水而影響腎功能。

尿少是什麼問題,怎麼治

假期症候群如何解決,患上「假期症候群」怎麼辦?

不知道這個方法能否幫到你,假期綜合症都比較表現在沒有積極的態度工作與學習,嘗試一下用筆和紙列出每天需要完成的任務,讓意識上讓自己趕快融入工作學習的氣氛。早起就當然要早睡,不過通過假期休閒的生活,生活時鐘避免會有點顛倒,不知道你的鬧鐘或手機鬧鐘功能有否這個功能,例如7點半要起床,你將手機調到7點十五分...

小泰迪尿尿好黃怎麼辦,泰迪尿尿特別黃是怎麼回事

通常狗狗尿液呈紅色 黃色渾濁或無色都是不健康的訊號,需趕快帶去寵物醫院就診檢查尿液顏色異常原因。紅色尿液 尿液中帶有血液,通常叫做血尿。這是血液中一種稱為 肌球蛋白 的肌肉蛋白質分解 或是一種 血紅素 的蛋白質分解。黃色尿液 可能是尿液中帶有膽紅素。紅血球破壞 肝病時尿液中的膽紅素濃度會公升高。而眼...

灼口症候群怎樣處理?灼口綜合症怎麼辦?

灼口綜合症最主要的特點就是患者覺得自己口腔燒灼疼,就是主觀感覺特別重,但實際上臨床檢查一切正常,主要是體徵和主觀感覺完全不符合。比如他覺得舌頭疼得不得了,一看舌頭正常 他覺得舌頭螞蟻在爬,但看不見螞蟻在爬 他有移走感但是你客觀的什麼也看不見 還有就是越待著它越疼,比方說他自己待著,他覺得燒灼疼特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