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了腎病綜合症會不會影響生育,腎病症候群對生育有影響嗎?求答案

2021-03-04 08:49:52 字數 2394 閱讀 5307

1樓:青島王鐵民

這個要取決於腎病綜合症病人的病情。一般情況下當病人的病情達到臨床痊癒後是完全可以生育的。腎病綜合症治好後基本不影響性生活和生育。

但是應該量力而為,最好不要過度。如果是病情還沒有緩解,最好不要生育。

有其他疑問,可以直接點選 《專家提供》後面的**,進行客服直接對話,幫您解答問題!

2樓:血肌酐

建議女性指標轉陰,停藥半年以上懷孕

3樓:匿名使用者

懷孕只是增加腎臟負擔,這樣比較危險

4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的。你的精子只要有活力就能讓女人受孕。但是你的性生活應該不會和諧。還是注意身體吧。

腎病症候群對生育有影響嗎?求答案

5樓:手機使用者

腎病copy綜合症會影響

生育,這是不bai容置疑的。但具體到

du每個人,

zhi其中還是有區別的,不能一概而論,dao需根據腎病綜合症患者的具體病情而定,一般在腎病綜合症**兩年後便可以生育,但是在腎病綜合症的病人當中男女生育對身體的影響是不一樣。 具體說來,男性生育對身體的影響:男性一般在戒除菸酒,控制房室後對胎兒以及自身的情況影響不大。

女性生育對身體的影響:對女性而言生育需要經歷懷胎十月的艱辛,對腎臟本身來說會造成很大負擔,誘導蛋白尿的產生。而且在懷孕期間的營養十分重要,腎病綜合症的患者容易造成低蛋白血症、浮腫的再次發生,免疫力低下,血脂增高也會增加感染栓塞的可能。

所以腎病綜合症會不會影響生育情況是不一樣的,建議大家如果決定懷孕,為確保胎兒及患者本人的安全,建議在醫師的指導下受孕。而且懷孕期間,最好不要吃任何的藥物,能夠避免畸形兒的出現。 本篇文章已經被閱覽:次

6樓:匿名使用者

腎病綜合症是因為很多原因導致的,以腎小球基膜通透性增加,在正常的情況下,最專好不要著急要屬孩子,要先去醫院進行**先的,病情減輕到一定程度,然後在醫生的指導下再進行要小孩的,平時注意飲食,可以循序漸進的鍛鍊,增加抵抗力。

7樓:浮世繪

腎病綜合症會bai

影響生育du,這是不容置疑的。但具

zhi體到每個人dao

,其中專還是有區別的,不能一概屬而論,需根據腎病綜合症患者的具體病情而定,一般在腎病綜合症**兩年後便可以生育。

我乙個親戚今年57歲,很長時間前得了腎病,開始的時候渾身水中,噁心嘔吐,蛋白3+潛血2+,24小時尿蛋白定量4.8g,在網上找到了劉醫生\/:(shenbing⒉⒊5)合理安排飲食,給了我很大的幫助,對生活充滿了希望。

8樓:白志誠談腎小球

腎病綜合症會影響生育,這是不容置疑的。男性一般在戒除菸酒,控制病情後自身的生育能力情況影響不大。

女性得了腎病綜合症還能懷孕生育嗎

9樓:青島靜康循經護腎

腎病綜合症專家表明:女性腎病綜合症患者如果要生育,最好在腎病綜合症康內復兩年容才可以。但是由於在腎病綜合症患者未至於期間,腎病綜合症對母體和胎兒的影響都是非常大的。

那麼腎病綜合症懷孕有風險嗎?腎病綜合症由於很多腎病綜合症女性患者對於懷孕存在著顧慮。原則上,建議腎病綜合症患者在**期間或**前不要受孕,以避免承擔不必要的風險。

當然,專家告訴腎病綜合症患者如果**規範得當,預後良好,那麼在腎病專家的指導下,血壓正常、腎功能正常的女腎病患者,妊娠的成功率可達95%以上。這說明,部分女性腎病綜合症患者可以擁有自己的孩子。

具體說來,女性生育對身體的影響:對女性而言生育需要經歷懷胎十月的艱辛,對腎臟本身來說會造成很大負擔,誘導蛋白尿的產生。而且在懷孕期間的營養十分重要,腎病綜合症的患者容易造成低蛋白血症、浮腫的再次發生,免疫力低下,血脂增高也會增加感染栓塞的可能。

男性生育對身體的影響:男性一般在戒除菸酒,控制房室後對胎兒以及自身的情況影響不大。

10樓:青島靜康循經護腎

腎病症候群bai是可以生孩du子的,特別是對於男性影響zhi比較小,

dao經過規律的激素和免疫抑制專

劑**以屬後,停藥半年以上就可以進行備孕。對於女性,影響會稍微偏大,因為在懷孕生產的過程中,有可能會造成體內的免疫功能紊亂,誘發腎病症候群的再次**。所以在女性腎病症候群的妊娠過程中,以及備孕的過程中,要在婦產科醫生和腎科醫生的密切監測下進行,在病情穩定半年以上,藥物全部停完以後,可以進行備孕妊娠,在過程中注意監測尿常規、尿蛋白定量,以及腎功能、血糖、血脂這些情況,出現問題及時的給予對症**。

即使是在過程中出現了腎病的**,也可以用對腎臟以及對胎兒沒有影響的藥物,比如激素是可以使用的。

11樓:青島靜康醫院

腎病症候群患者建議結婚可以,最好不要著急要孩子,請先到正規醫院接受檢查並**,病情減輕到一定程度。在醫生指導下,再考慮要孩子的問題。

腎病綜合症,腎病綜合徵是什麼?

腎病綜合症是一種免疫和 反應性疾病。時常反覆,久治不能徹底去根,大多數在十幾年後發展到腎功能衰竭去。對於病人來說很痛苦,但是隻要正確的對待是完全可以治好的。只要患上腎病了,去醫院看病首先想到的就是對症 和使用激素,環磷醯胺等,因為西醫沒有特別好的辦法 此類病,只能用這類藥物控制病情了,大多數病人用上...

腎病綜合症能吃什麼東西,腎病綜合症飲食吃什麼

一般腎病症候群患者臨床以大量蛋白尿為主,主要是腎小球濾過屏障損傷所致,主要是電荷屏障損傷,一般需要先調整機體免疫平衡,修復腎小球濾過屏障,從 上 才能有好的療效。飲食一般可以起到輔助 的作用,平時要清淡飲食,忌海鮮,牛羊肉,動物內臟,辛辣刺激食物等,腎功沒有問題可少量吃豆製品,最好不吃,植物蛋白屬於...

腎病綜合症喝茶有害嗎

朋友 你好。腎病症候群患者應嚴格執行飲食規則,切不可多食,以免增加腎臟負擔。夏季尤其要慎用冷凍飲品以免損傷腸胃功能,以致腸胃失於健運,對腎病無益。適於腎病症候群的茶飲有 魚腥草茶 黃芪玉公尺茅根茶 玉公尺車前赤豆茶 黃芪丹參茶。祝願您身體健康。腎病綜合症能喝茶嗎?這個情況下建議最好是控制好喝茶的情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