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過疫苗的小狗還會得犬瘟和細小嗎

2022-01-11 04:11:12 字數 5295 閱讀 7920

1樓:楓默琳洛槕

疫苗不是終身免疫的,疫苗只能增加狗狗自身的抵抗能力. 因為很多品種的狗狗都不是本地品種,它不能短時間內去適應當地的氣溫氣候. 比如藏獒生長的地方是高原,到了海拔低的地方他就不能適應其環境和氣候.

在加上狗狗流行疾病的傳染,幾下就得大病死亡. 疫苗只是增加狗狗自身對疾病的抵抗能力.從而不是讓它什麼病也不得.

狗狗病了.就得及時**.從生命的角度來講,生命是可貴的,不能做視不管!

從金錢的角度來講, 買狗的錢,以前給狗添置用品的錢,給狗打疫苗的錢,你已經投資進去了.也不怕後面投資這點點,希望你堅持. 嚴重就送去醫院檢查。

最開始的嘔吐拉稀,你就應該及時用咬. 藿香正氣水,雙黃蓮口服液,啊莫西林.這些都是人的常備藥品.

都可以給狗狗吃的,喂的時候直接用手把狗狗最掰開喂,如果狗狗不願意,就用注射筒喂. 打了這麼多,累死了.休息了.

祝樓主的狗狗早日**.

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確保打的3針預防傳染病的疫苗有品質保障;其次有按照免疫程式每針之間間隔21天,接種完全後有做過疫苗抗體水平檢測而且抗體檢測結果良好;最後每一年有再定期接種疫苗狗狗後續感染犬瘟和細小病毒概率很低。

打過疫苗的狗狗還容易感染狗瘟和細小麼?

3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的打過疫苗的狗狗是不會有傳染病的,但一定要給狗狗注意衛生,給它洗澡。這樣就不會長蝨子 比貓好多了會有寄生蟲的弓形蟲。

4樓:辛苦不流淚

打過疫苗的狗狗還是有機率會感染疾病的,疫苗只是預防,需要狗狗產生抗體才可以自己抵抗疾病的發生,沒有產生抗體接種疫苗也沒有用的

5樓:歡樂申村

裡面的狗狗一般不會感染狗瘟或者呃細小的,因為他當時打疫苗的時候就有這種疫苗

6樓:ice冰棍

不是打完疫苗就是百分之百的不會感染狗瘟跟細小,因為狗瘟是通過病狗的便便,唾液,等空氣傳播才會傳染上,一般1歲以上的免疫力比較強,所以無論是多大的狗只要不跟病狗接觸就可以了(流浪狗,流浪貓,不要讓它們聞地上的便便)

細小是屬於飲食不當才導致翻腸子的,這就看你怎麼喂了。

打了疫苗是百分之80的有抗體,不打疫苗的狗只有百分之0.每年也要回預防針!

7樓:得捨得不捨不得

出生15天便開始打疫苗,這明顯就有錯誤,你打的太早了,一般50-60日齡給做苗,15日齡的狗還是會有母源抗體的,不需打那麼早,你的寵物先後打了4次疫苗(除狂犬病疫苗外),先後還更換了疫苗的生產廠家,所以我分析還是有可能會得犬瘟熱、細小的。沒有按照免疫程式注射疫苗會導致免疫麻痺的。如果那樣就危險了。

所以建議你以後每年要按照免疫程式免疫,以防萬一。

打過疫苗的小狗還會得犬瘟和細小嗎

8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確保打的3針預防傳染病的疫苗有品質保障;其次有按照免疫程式每針之間間隔21天,接種完全後有做過疫苗抗體水平檢測而且抗體檢測結果良好;最後每一年有再定期接種疫苗狗狗後續感染犬瘟和細小病毒概率很低。

打過疫苗的狗狗還會傳染細小狗瘟嗎

9樓:生活小能手呀

會的。

不是打完疫苗就是百分之百的不會感染細小狗瘟的,因為狗瘟是通過病狗的便便,唾液,等空氣傳播才會傳染上,一般1歲以上的免疫力比較強,所以無論是多大的狗只要不跟病狗接觸就可以了(流浪狗,流浪貓,不要讓它們聞地上的便便)。

細小是屬於飲食不當才導致翻腸子的,這就看怎麼餵食。可以給它餵養寵大腸腸得益,它可以調節腸胃,增強免疫力和抗病力。打了疫苗是80%的有抗體,不打疫苗的狗只有0%。

每年也要回預防針!

疫苗接種成功的話,體內會產生相應的抗體,就不怕感染犬瘟熱病毒,但養寵家庭的衛生環境還是很重要,日常環境消毒是很有必要的。可用祛味消毒液,每天噴一次,安全、無刺激、可舔食的消毒液,可以殺滅環境中的犬瘟熱病毒、細小病毒、真菌、細菌等。對尿味及狗狗體味也有很好的祛味效果。

其它預防措施

避免場所

加強獸醫衛生防疫措施,各養殖場應盡量做到自繁自養。在本病流行季節,嚴禁將個人養的犬帶到犬集結的地方。

隔離病犬

對於同室的狗狗,因為很難徹底隔離,所以建議,把確定沒有患病的狗,寄養在親戚朋友家或託狗所、半年左右。否則就算病狗痊癒後犬瘟與細小病毒還是在狗體內留多日的,等狗完全病好還得消毒環境1月以上才能接狗回家才行。

隔離病犬程式:→→→→→

經常消毒

犬瘟與細小病毒很難消滅,所以必須用專用消毒液。

消毒方法:以防病菌溜出傳染給其它動物,可以在「加濕器與大噴壺」裡加cdv專用消毒液之後,放在隔離狗舍的出入口,人進出時用噴壺消毒自己的手足,而加濕器就長期放在隔離門口、作阻隔病菌空氣用。隔離狗舍里也可放置乙個加消毒液的加濕器長期消毒,也可在空調出風口放置消毒液。

10樓:小魚教育

疫苗接種成功的話,體內會產生相應的抗體,就不怕感染犬瘟熱病毒,但養寵家庭的衛生環境還是很重要,日常環境消毒是很有必要的。

犬瘟熱症狀初期狗的體溫高達39.5~41攝氏度,食慾不振,精神沉鬱,眼鼻流出水樣分泌物,打噴嚏,有腹瀉。在以後2~14天內再次出現體溫公升高,咳嗽,有膿性鼻涕、膿性眼屎這時候已經是犬瘟中期了。

同時繼發胃腸道疾病,嘔吐、拉稀,食慾廢絕。精神高度沉鬱,嗜睡。犬瘟熱發病後期就會出現典型的神經症狀,口吐白沫,抽搐,此時比較難治,主要看照料方法。

11樓:啥玩意兒

會。不是打完疫苗就是百分之百的不會感染狗瘟跟細小,因為狗瘟是通過病狗的便便,唾液,等空氣傳播才會傳染上,一般1歲以上的免疫力比較強,所以無論是多大的狗只要不跟病狗接觸就可以了。

細小是屬於飲食不當才導致翻腸子的,這就看使用者怎麼喂,打了疫苗是百分之80的有抗體,不打疫苗的狗只有百分之80,每年也要打預防針。

12樓:綠葉的生活

1、疫苗有問題

①比如國產的疫苗,效果很差的

②儲存不當,疫苗已經失效。疫苗不宜冰凍,冰凍可破壞其結構。37℃儲存不宜超過1個月,4℃儲存不宜超過1年。

儲存時間過長,免疫效果會降低。家用冰箱冷藏室儲存即可。疫苗對溫度和光線比較敏感,稍微儲存不善就會失效。

2、疫苗沒有接種成功

疫苗打了,疫苗也是真的,但是沒有接種成功,但是產生的抗體不足。注射疫苗後能否預防疾病,取決於疫苗能否刺激狗狗產生抗體,以及抗體的多少。

3、使用不當。疫苗不宜在臀部注射。臀部脂肪組織多,免疫活性細胞少,注射後產生的抗體滴度低,抗體下降速度快。

狗狗打了疫苗還會不會得犬瘟和細小

4、病毒的變異。即使注射疫苗產生了高滴度的抗體,少數狗狗仍有得病的可能。這是因為病毒可以發生變異,而現有的疫苗是針對正常病毒。

如果病毒表面抗原發生了突變,注射疫苗的狗狗不幸感染了這種變異病毒,就仍有可能得病。

5、健康狀況不佳。例如寄生蟲未清除乾淨、有高燒等,造成免疫失敗。

6、注射時機不對。多半是太早,在移行抗體還很多時注射,一部分抗原就被抵消掉,當然能產生的功能就大打折扣。或未遵照醫師囑咐補強一一超過一年以上仍未追加,當然仍有可能感染,因為疫苗效果只能維持一年。

有的幼犬,奶水中還有抗體,這個時候打疫苗,反倒容易得病。

7、個別犬只本身的免疫系統不健全

8、有其它正在使用某些藥物時。免疫是狗狗健康的基本保證,也是每個狗主的基本義務。既不該認為打了疫苗就萬事大吉,更不該因為免疫後還是得了傳染病,就乾脆不給狗打疫苗。

完成疫苗後應進行全套檢查。如沒有產生抗體,還應重新接種疫苗。

打了疫苗的狗狗還會不會得犬瘟和細小

9、理解錯誤

其實疫苗只是很大程度上降低被傳染的概率。

何為降低被傳染的概率,可以分為兩種理解

①接觸病源狗,沒打過疫苗的狗可能百分之百被傳染,打過疫苗的狗有可能百分之九十的概率不會被傳染,還有百分之十的概率呢!

②只是降低了被傳染的概率,但是如果自身體質下降,自發性患細小,這就不是被傳染的,這種情況打了疫苗也不管用!

13樓:救濟家

1、不是打完疫苗就是百分之百的不會感染細小狗瘟的,因為狗瘟是通過病狗的便便,唾液,等空氣傳播才會傳染上,一般1歲以上的免疫力比較強,所以無論是多大的狗只要不跟病狗接觸就可以了(流浪狗,流浪貓,不要讓它們聞地上的便便)。

2、細小是屬於飲食不當才導致翻腸子的,這就看你怎麼喂了。你可以給它餵養寵大腸腸得益,它可以調節腸胃,增強免疫力和抗病力。打了疫苗是百分之80的有抗體,不打疫苗的狗只有百分之0.

每年也要回預防針!

14樓:匿名使用者

雖然是打過針還是會得的

發現身邊的狗狗有不正常的症狀就要遠離

不然傳染了人家也不會給你醫藥費的..

那些病毒都是空氣傳播的

自己的狗狗聞到也會有危險

只是大狗的抵抗力比小狗強一點

打過疫苗的狗狗還會得細小和狗瘟嗎?

15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確保打的3針預防傳染病的疫苗有品質保障;其次有按照免疫程式每針之間間隔21天,接種完全後有做過疫苗抗體水平檢測而且抗體檢測結果良好;最後每一年有再定期接種疫苗狗狗後續感染犬瘟和細小病毒概率很低。

16樓:匿名使用者

雖然是打過針還是會得的

發現身邊的狗狗有不正常的症狀就要遠離

不然傳染了人家也不會給你醫藥費的..

那些病毒都是空氣傳播的

自己的狗狗聞到也會有危險

只是大狗的抵抗力比小狗強一點

17樓:拆天呢

不懂裝懂的愛狗人士真多,三年的狗,不打疫苗都基本沒事了,疫苗接種成功,狗自身健康,免疫率近100%,再加上3歲,根本不用擔心

18樓:匿名使用者

會得,疫苗只是讓傳染的機率下降

19樓:匿名使用者

打了疫苗的狗狗得病機率會很小了 上我的qq空間俱樂部吧很多狗狗知識

狗狗打了疫苗還會得犬瘟和細小嗎

20樓:老虎尋李浩閱

會得,但機率很小,打國產的疫苗得病機率佔60%左右,打進口的疫苗佔5%左右。

2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確保打的3針預防傳染病的疫苗有品質保障;其次有按照免疫程式每針之間間隔21天,接種完全後有做過疫苗抗體水平檢測而且抗體檢測結果良好;最後每一年有再定期接種疫苗狗狗後續感染犬瘟和細小病毒概率很低。

我家小狗的了犬瘟和細小急 急,我家小狗的了犬瘟和細小 急 急

我的方法是來自親身體驗的 5個月前,我家乙個月大的小哈先是得了細小 就是在醫院打針,一共打了4天 接著又是狗瘟 去寵物醫院,大夫給治好了細小,可是狗瘟他卻說別治了!於是,我決定在家給它治 首先是每天給它量體溫,如果超過39度,就要給他降溫了 再就是買一些常見的藥餵給它 阿莫西林 很好用 轉移因子口服...

得了犬瘟的小狗能活多久,狗狗得了犬瘟熬過多久能好

得了犬瘟的小狗及時 是可以成功挽救小狗的生命的。犬瘟熱是由犬瘟熱病毒引起的一種高度接觸性傳染病,傳染性強,死亡率可高達80 以上。犬瘟熱症狀初期狗的體溫高達39 5 41攝氏度,食慾不振,精神沉鬱,眼鼻流出水樣分泌物,打噴嚏,有腹瀉。在以後2 14天內再次出現體溫公升高,咳嗽,有膿性鼻涕 膿性眼屎這...

我家狗狗被沒有打過狂犬疫苗的兩個月小狗咬傷了,我家狗會得狂犬

如果醫院的藥質量沒問題就基本不會。但疫苗並不能百分之百免疫狂犬病毒,包括人打得那種。家養的狗一般都接觸不到病毒,可稍微放心。而且已經這麼久了,打針也沒用了,要一天以內。只有觀察你家狗狗,10天不發病死亡,它就不攜帶狂犬病毒,即可放心。aware可自測不用抽血祝您健康天 貓!被家養打過疫苗的狗狗咬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