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學什麼技術好?以後好就業的

2022-01-11 00:17:48 字數 5342 閱讀 9996

1樓:數碼王子胖

數控技術、汽修技術、電子資訊科技、汽車美容技術、廚師、計算機、土木工程、汽修、管理類、銷售類、攝影、形象設計、化妝、髮型設計等等都是比較適合男生學習的技術,既有技術含量,發展前景也較好。

汽修技術:隨著汽車普及,逐漸走進千家萬戶,汽修市場也越來越大。每年的汽修從業人才缺口有十幾萬。

男生如果學習汽修技術,可以先到修理廠當學徒,學習好技術後可以選擇去考個技工證。只要技術好,汽修行業是很賺錢的。

數控技術:近幾年,數控技術也比較熱門。男生如果選擇學習數控技術,學成後工作還是很好找的,但是建議選擇大一些的正規學校學習數控技術。大型正規學校裝置會更齊全,實習機會也會更多。

電子資訊科技:電子資訊產業被譽為朝陽產業,就業前景非常好。無論是電子資訊產品製造業、軟體產業還是積體電路等產業,都會需要電子資訊科技方面的人才。

所以,男生學習電子資訊科技,前景也是非常不錯的。

汽車美容技術:隨著汽車銷量的逐漸增加,汽車美容的生意變得逐漸火爆。乙個普通的技術目前薪資待遇大都可以保證在3000元左右,而有2-3年工作經驗的技師,工資可以達到5000-8000元,在這樣好的待遇下,汽車美容店招工還是很難,可以說市場需求量很大。

2樓:匿名使用者

開個汽車美容店很不錯的。

汽車美容行業的利潤很高,一般4s店的汽車膜成本在幾十到幾百不等,售價大家都懂的,所以,正是因為高利潤,所以現在的汽車美容店越來越多,而且這還是中低端,中高階汽車的利潤更高。

如果你想成為一方富豪,或者是功成名就,那麼它不適合你。如果你想家裡不愁吃喝,有房有車,那麼「它」可以滿足你。

對於許多創業者來說,汽車美容行業可以當做乙個跳板,對於那些想解決生活的創業者來說,它卻是乙個很好的發揮平台。

如今越來越多的家庭擁有了私家車,不管是為了面子還是外出方便,汽車正悄悄地進入每乙個尋常百姓家,即使是在農村,汽車也成了結婚時候的標配。汽車的增多也帶動了汽車美容行業的迅速發展,學汽車美容不僅可以就業,而且還可以輕鬆創業。

汽車美容發展到今天已經成為一種時尚和文化,是有車一族生活中密不可分的一部分。汽車美容絕非尋常的洗洗車而已,更包括打蠟、拋光、封釉、鍍膜、內飾翻新、內飾桑拿、光觸媒、臭氧殺菌等等。人們對於環境清潔和身心健康的需求逐漸增大,從事這個行業的人也越來越多。

汽車美容店的廣闊市場前景讓很多人都願意從事這個行業,但想要在這一行有所發展,必須要有專業的技術以及熟練的操作經驗。

3樓:

我認為男生學廚師就很好的,無論到什麼時候,大家都要吃飯。這個行業,永遠失不了業,永遠有就業的機會。

4樓:上官尚

男生學習技術的話一般學習的是**都能用的上的,像電工,挖掘機,一些電腦技術等這些工作還是**都需要的。

5樓:花花

學什麼都是一門手藝學什麼都要去努力。都是要靠自己好好的經營才會。更好。

6樓:做精氣滿滿的健康人

理髮、餐飲、汽車修理都不錯

7樓:哎呦知識生活

在問「現在學什麼技術最有前途?」的網友基本上是屬於青少年朋友,尤其是在二十周歲左右年齡層的比較多,問這個問題,也說明了這些青少年朋友的迷茫。現在學什麼技術最有前途?

如何解決這個問題,主要從以下幾個方面入手。

其一,認清自己。為什麼說是要認清自己呢?其實認清自己是讓自己走入屬於自己未來之路的最好方法,就拿自己家庭原因來說吧,如果不能很好的認識清楚自己,選擇了乙個自己家裡根本無法承受的乙個專業,這肯定是不理想的專業。

比如因經濟、家庭等等因素。

其二,利用好自己身邊的一切資源。有一句俗話說得很好,資源與關係就是生產力,資源與關係就是前途。很多青少年朋友,有時也許沒有想到周邊的親戚朋友某某什麼的在做什麼,也許你去跟著他去幹上一段時間對你的未來幫助,和影響都是很大的。

其三,選擇自己比較感興趣的東西。很多人說自己感興趣的事情,做上幾天也不知道它累,如果做上自己不感興趣的事情,那就是渡時如年呀,所以說選擇一項自己感興趣的技術或者專業,不停的去研究,不停的去開發,相信你的未來不是夢。

其四,使用頻率。對於乙個專業來說,如果使用頻率不是很高的法,那麼所學的專業也並不是什麼很有前途的專業,現在學什麼技術有前途,當然要學習一門你會一直去研究、開發、擴充套件的專業。從一剛開始起就做好未來所有的打算。

這樣的路是最有前途的。如果在中間又選擇了別的專業,或者是因為別的因素去做了別的技術,那麼對於你選擇所學的專業也是一種浪費。

男生學什麼技術好?以後好就業的?

8樓:萌萌的愛新覺羅

適合男生學習的技術類專業有很多,目前比較吃香的技術類專業有數控技術、汽車維修技術、電氣自動化技術和烹飪技術等等,任何技術類專業都能成就一番事業,關鍵在於行業選擇和自己的興趣所在。

一、男生學什麼技術吃香

男生學一門技術是很不錯的,畢竟行行出狀元,而且越來越多人都意識到了這個問題,但他們並不知道學什麼技術好,其實適合男生學習的技術類專業有很多種,以下是比較熱門的專業大家可以參考一下。

1、數控技術

(1)從近幾年來看,隨著計算機技術的不斷發展,在工業的各個領域裡也都運用到了數控技術。

(2)特別是在機械製造業裡,原來普通的機械身影都慢慢地消失了,已經被高效率、高自動化的數控機械代替了,因此,數控技術也是男生學技術的乙個不錯選擇。

男生學什麼技術吃香

2、汽車維修技術

(1)目前汽車已經走進千家萬戶了,所以汽修行業現在的需求量很大,而且工作也很好找,工作環境也不錯。

(2)而且汽車維修的技術不斷的提高,對於汽車維修的從業人員要求也在不斷增高,因此,男生學這個專業的前景也是很好的。

男生學什麼技術吃香

3、電氣自動化技術

(1)當前經濟發展逐步全球化,很多的中大型企業不斷提高產品的質量和數量,為了加大競爭力,從而進行技術改造,所以都漸漸引進先進的機電自動化裝置。

(2)可以說,在未來幾年裡都會需要很多的自動化技術專業人才,那麼男生選擇學什麼技術時,也可以考慮這個專業。

9樓:匿名使用者

1、數控技術

(1)從近幾年來看,隨著計算機技術的不斷發展,在工業的各個領域裡也都運用到了數控技術。

(2)特別是在機械製造業裡,原來普通的機械身影都慢慢地消失了,已經被高效率、高自動化的數控機械代替了,因此,數控技術也是男生學技術的乙個不錯選擇。

男生學什麼技術吃香

2、汽車維修技術

(1)目前汽車已經走進千家萬戶了,所以汽修行業現在的需求量很大,而且工作也很好找,工作環境也不錯。

(2)而且汽車維修的技術不斷的提高,對於汽車維修的從業人員要求也在不斷增高,因此,男生學這個專業的前景也是很好的。

10樓:職業導師歆瑤

回答您好!正在編輯,請稍等

一般來說廚藝學好了的話,不管是去一些飯店打工還是自己開個小店,都是比較賺錢的。其實在很多地方都是一樣的,只要會一樣比較不錯的菜,都是可以闖一闖的,哪怕是煮面好吃都能夠賺得到錢。

其實學這個也是比較好的乙個發展方向, 畢竟現在很多人都喜歡定製家具,乙個手藝比較好的木匠還是很受歡迎的。當然學這個前期肯定要比較辛苦,最好是認個師傅帶,容易上手學得快。

4、美髮

現在學美髮的多數都是男生,而且學美髮其實不需要專門報個班,可以找個理髮店當學徒,前期確實沒啥收入,但是等開始上手了,慢慢的收入就上來了。現在學美容美髮都是比較吃香的。

5、計算機

學點計算機技能找工作也不會太差,畢竟現在很多地方上班都是需要有一定的計算機能力的。當然如果會的軟體比較多的話,那就更好了。哪怕是將ps或者ppt這些學好了,找工作都很容易的。

更多5條

11樓:微微微偉

其實我覺得男生應該學習一些汽車維修,還有進入工程之類的專業這類的專業在未來的社會當中是完全不會為取締的,最起碼說最近50年內的就業範圍,還有就業前景還是比較好的。

12樓:哈哈聊聊哈

有很多都是很吃香的,主要還是看自己喜歡哪種技能,愛好哪種就去學,持之以恆堅持做一件事肯定會找到很好的工作的,如果回答能幫到你請點下採納謝謝

13樓:朋國

男生學什麼技術好以後好就業的。我覺得作為乙個男生,要想學習技術的話,還是學習車工數控工具機鉗工,電焊工,電工,鏟車司機,這些功能都是非常不錯的,就業前景也都是非常好的。

14樓:吉運公升

男生還是學汽車維修,電焊或者是電工之類的,這樣都能發揮出他們的作用,而且這些方面都會處理的特別好

15樓:為你解憂哼

你好朋友,男生學習技術選擇廚師行業比較好,除濕技術這個比較好,就業以後工作也比較輕鬆,工資還比較高

16樓:殤逝水流

我覺得男生學網際網路比較好,電腦相關的行業人才也越來越稀缺,就業崗位逐年增多,人才供不應求,因此從事網際網路相關的行業,是乙個不錯的選擇,就業前景也不錯。

17樓:

技術肯定是關於烹飪方面的技術,或者汽車放修理方面的技術都是非常好的,因為所有的技術對男孩子來說都是非常重要的。

18樓:答題轉轉樂

學什麼技術好就業,其實要根據個人的情況來決定的,你比較喜歡什麼就去學什麼,大部分的技術在社會上面都是很好找工作,就業前景都挺好的。

19樓:律醉鑲

嗯,還是建議你去學一門汽車維修的這樣就能夠讓你在以後找工作,非常的好找就業也好,就業畢竟現在的維修行業也是非常的熱門。

20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廚師,待遇好,現在市場緊缺廚師方面的人才,學廚師畢業直接就業,可以選擇到專業的烹飪學校學習,好的學校擁有專業好的老師,實操教學,系統化的專業課程,階段化考核,畢業合格後推薦到名企就業。

學廚師,有很好的發展前景,現在餐飲行業發展迅速,大量的餐飲,酒店,旅遊企業需要廚師人才,西餐,西點,中餐,發展方向多,乙個是走職業化路線,乙個是走創業路線,還可以成為一名老師。

21樓:昝韶利

男學生什麼技術男學生什麼技術好以後好就業 如果是進大學,學計算機比較好 以後不愁就業 如果沒進大學 那技校學習車前某段漢任何一門都可以

22樓:文軒的閱讀筆記

我認為男生學ui設計技術好,並且好就業。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23樓:長沙新東方小哥

選擇學烹飪技術是乙個非常不錯的選擇。我們都是知道民以食為天,所以廚師是乙個熱門的行業,而隨著人們對吃的越來越重視,廚師早已經成為高工資職業,所以學會烹飪技術,不單單是學門一手謀生的手藝,而是學會了一門不用擔心找不到工作的熱門技能。

24樓:吳風也起浪

現在男的其實讀大學不一定能找到好工作,如果你靜下心來學一門手藝卻能馬上找到工作。比如,大家都瞧不上眼的木工、鋼筋工、泥工、理髮等等手藝如果學好了,工作還是挺好找的,而且工資比一般大學生還高。

男生學什麼技術就業好,目前就業方面,男生學什麼技術好

學技術是王道,近幾年這個觀念已經被很多人肯定,因為不斷湧現的 用工荒 大學生就業難 的新聞報道,因為有技術的人就能就業好。技術的重要性已經了然,很多人都在思考著應該學一門好的技術,為自己以後的人生道路打下基礎。現代社會,技術是王道,技術型人才到哪都是需要的。我們希望到飯店吃到可口的飯菜,希望能夠在咖...

女孩學什麼技術好就業 女生學什麼技術好就業?

可以考慮學習網際網路技術,選擇平面設計 網路軟體 雲計算工程 建築設計 動漫製作 電子商務 ui設計 電子競技 遊戲製作 幼兒教育 高鐵航空等方面的技術來學習。城市軌道專業,就業前景廣泛。學前教育專業,市場需求量大。幼兒專業,工資待遇穩定。汽車營銷專業。未來就業的高薪行業。一般我會推薦女孩子學習西餐...

學什麼技術能好就業?

一 汽車技術。學汽車維修技術是有前途賺錢快的一門技術,現代汽車維修服務於千家萬戶,面對的是機 電 液一體的高科技整合物,且種類繁多,技術更新快,對從業人員的要求越來越高。在越來越全球化的中國市場,汽車行業的競爭其實也是汽車技術的革新和競爭,是汽車技術人才的競爭。汽車檢測與維修技術專業就業前景十分廣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