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學習什麼行業未來發展比較好,未來十年,什麼行業的發展前景比較好?

2022-01-11 00:17:50 字數 5700 閱讀 8533

1樓:開心的壹家人

我感覺現在學習只要你喜歡的行業未來發展前途肯定會更好的,只要自己喜歡的就會努力鑽研的加油吧。

2樓:保定新東方烹飪學校

選擇學烹飪技術是乙個非常不錯的選擇。我們都是知道民以食為天,所以廚師是乙個熱門的行業,而隨著人們對吃的越來越重視,廚師早已經成為高薪職業,所以學會烹飪技術,不單單是學門一手謀生的手藝,而是學會了一門不用擔心找不到工作的熱門技能。

再次,選擇學習像廚師這樣動手實踐操作的技術非常適合,不像學習語數外那樣枯燥乏味,而是更能增添學習的樂趣,保證了學習的效果,保定新東方烹飪學校,師資力量雄厚,教學裝置先進,畢業後還可推薦就業哦!

3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現在社會資訊發達,人們接收的資訊也越來越多,可以選擇的技術也越來越多,目前國家正在大力進行對技工人才的培養,學一門技術是很有必要的。那麼汽車行業是乙個好的選擇。汽車保有量的提公升,汽車行業缺口越來越大,高科技裝置的普及,讓汽車行業不再是髒亂差。

汽車技術入門簡單,零基礎就能學,上手快,出師快,低投入高回報,是乙個好的選擇。

4樓:度詩壘

現在學習什麼行業,未來發展比較好,現在學習開老樁,未來前景發展的很好

5樓:後量

你說現在學習什麼行業未來發展比較好。學計算機行業。

現在學習什麼行業未來發展比較好?

6樓:水月光中夢一場

現在學習以下幾個行業,未來發展很有前途,第一智慧型專業;第二,通訊工程專業。第三航天航空類專業,第四生物科技類專業;第五新能源專業;第六,電氣工程專業;第七,農業類專業。

7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習烹飪比較好,建議選擇專業的廚師學校系統的學習,專業的廚師學校會給你提供材料,不只是理論知識,學校開設很多實訓課程,學生不僅能系統的學習,更能很好的操作,選擇學校的話要綜合考慮師資、資質、環境裝置等各方面。感興趣可以來了解下,實操為主教學,專業老師一對一指導,畢業即推薦就業,還可獲得大專學歷哦

未來十年,什麼行業的發展前景比較好?

8樓:手機使用者

大市場,前景行業,無非是能源、通訊、金融行業。

小市場,比較有前景的,是大眾所需,消

版費權忠識度比較高的行業,比如飲食,零售、生產

無論是工作,還是創業!你需要選擇自己興趣,找準自己的優勢,發現你的特長.

1:考慮你的興趣,做你最喜歡做的,只有讓工作成為樂趣。你才能更好的在這個行業發展。

2:分析你擁有經驗,做你最擅長的。內行的身份,會讓你在很多事情上得心應手

3:這裡強調一下關係渠道,這個靠社會生活中的積累。多乙個渠道等於多乙個機會。往往發財靠關係。這話也不是沒有道理的

我的看法和我的做法是:

9樓:手樂匯

在大型的步行街、商業街, 學校附近,廣場周邊等可以開

一家兒童diy手工樂園,針對現在的內兒童,手工制容

10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當今時代,來電腦已經成為人們源生活以及公司發展的必需品。

現在和未來一切都是電腦,所以現在電腦技術還是很有前途的,只要你的技術過硬,找到乙份好工作,獲得高額薪水,一切都不是問題。

有前途的,你現在都是資訊化的年代很多人現在都在使用電,電腦出現故障的頻率是比較大的,你可以的。

現在學習什麼行業未來發展比較好?

11樓:帥氣的小宇宙

1、美容化妝

美容化妝發展非常迅速,每一年超過30%的增長,學完這門技術,無論是你從18歲上班,還是自己創業發展前景都很好。

2、汽車維修:

我國作為乙個汽車大國,汽車發展日新月異,在汽車後市場,專業的汽車維修人才尤其緊缺,新裝置、新技術的不斷發展讓行業對技術人員的技術水平要求不斷提高。且汽車維修專業入手快,時間操作課程多,因此,近幾年成為很多人都熱衷的專業。

3、西點

隨著中國越來越國際化,很多西方人來華就業、旅遊、定居,西點的需求也越來越大,在很多大城市,西點師是稀缺搶手工種。

4、廚師

廚師是以烹飪為職業,以烹製菜點為主要工作內容的人。廚師這一職業出現很早,大約在奴隸社會,就已經有了專職廚師。隨著社會物質文明程度的不斷提高,廚師職業也不斷發展,專職廚師隊伍不斷擴大,根據有關資料統計,21世紀初,世界廚師隊伍已發展到數千萬人,中國素以烹飪王國著稱於世,廚師力量和人數首屈一指。

世界非**組織同意將10月20日定為廚師節。

12樓:貴州新華電腦學院

it專業,眾所周知,it專業入行門檻低,而且如今的工資待遇越來越好,而且目前it行業的就業市場是不飽和的,所以從業人員找工作還是相對來說很輕鬆的。初中畢業的你選擇it專業,絕對不會錯,如果你不想繼續讀書,選擇職業技術學校就讀也不錯,只要你學好it技術,有能力,你就可以找到好工作。

13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隨著中國餐飲行業的發展,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人民對美食的追求不斷提高,加上中國旅遊行業,商務的發展,越來越多的酒店,餐廳,企業需要廚師方面的人才,學廚師好就業,工資高,待遇好,可持續性發展強,日後自己想從事餐飲行業,開店創業,做吃的成功率高,門檻低,掌握廚師技能,到哪都不用擔心沒工作。

14樓:匿名使用者

汽車維修,手機維修。

15樓:保定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廚師是很不錯的,現在隨著人們生活品質的提高,外出就餐的頻率也越來越多了,所現在餐飲業的發展很是迅速,廚師這個行業現在的需求量是很大的。

未來十年,什麼行業的發展前景比較好?

16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汽車bai

行業發展前景很不du錯。

一、未來五到zhi

十年,將是中國汽車產業充分利用dao國內版國際兩種資源,開權拓國內國際兩個市場的關鍵時期。單純從國內市場的激烈競爭匯出對行業發展前景和利潤水平的預期則顯著低估了發展潛力;

二、進入新世紀以來,隨著加入wto和國內經濟增速高位執行,汽車需求一直維持相當的熱度。隨著經濟增長和國際競爭力提公升,商用車穩健成長且市場競爭結構趨向合理;乘用車**的大幅下降和人均收入提高的綜合作用,導致需求快速增長。

三、由於勞動力、資金、技術之間的比例關係明顯改善,中國具備競爭力的產業和價值鏈環節不斷擴大。對於汽車製造這樣的技術密集、資本密集並且兼具勞動密集的高階製造業,中國已經初步具備承接產業轉移並有可能實現競爭力的快速提公升。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很榮

復幸回答你的問制題。

關於在未來十bai年做什麼生意最有前

du景。

以下供你參考,希望可幫zhi助dao到你。

一、健康行業:隨著人們的生活、工作環境以及方式的變化,工作壓力的增加,人們都或多或少地體現在身體上。同時,隨著人口老齡化的程序加快以及期望壽命的延長,健康行業的需求人才量更大。

二、西餐行業:中國現今經濟飛速發展,國力和國際地位不斷提公升,對外的吸引越來越大,很多國外的資金、居民都來到了中國發展,使得西餐在中國的市場份額不斷發展壯大。

三、教育、培訓行業:人們都希望下一代比上一代強,希望自己的孩子過上好的生活。除了自己的不斷努力,為孩子創造乙個好的生活環境,同時也希望借助自己的努力,讓孩子學習到更多地生活本領,讓孩子也有能力靠自己過的更好。

教育和培訓行業是個永恆不變的前景行業。

18樓:顧夢凡談旺

最近,bai教育研究院的du一項研究表明,隨zhi著我國經濟與社會的發展,今後dao10年內,我國內對人才的需要容將有較大的變化。從技術和產業發展的角度來說,今後幾年我國將大力發展6大技術領域:生物技術、資訊科技、新材料技術、新能源技術、空間技術、海洋技術。

6大技術可形成9大高科技產業:生物工程、生物醫藥、光電子資訊、智慧型機械、軟體、超導體、太陽能、空間產業和海洋產業。

按照國家人事部的有關統計**,我國今後幾年內急需人才主要有以下8大類:以電子技術、生物工程、航天技術、海洋利用、新能源新材料為代表的高新技術人才;資訊科技人才;機電一體化專業技術人才;農業科技人才;環境保護技術人才;生物工程研究與開發人才;國際**人才;律師人才.

19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廚師屬於熱門職業,也是當下緊缺的人才,隨著中國餐飲的快速發展,廚師人才的缺口越來越大,所以學習廚師,日後好就業,工作待遇好,工作地位高。日後也可以成為自己發展的事業,開餐廳,酒店,餐飲店面。

20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選擇專業確實是一件挺糾結的事情,我以前也這樣,後來我選擇了到專業的學校去學習,建議你學it吧,我就學這個專業,因為現在是高速發展中的資訊時代,努力把他學好了,那麼以後的前途就不可限量啦。

21樓:貴州新華電腦學院

未來十年還是學it前景不錯

1、電腦行業需求量大,工作很好版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

2、電權腦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所以見識和思想都會比較開放,也有利於以後自己發展。

3、學習電腦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 不過主要看你自己的選擇,選對了好的行業,以後的發展空也會很大的。可以去學習計算機網路,現在學網路就是不錯的選擇。

22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曾想過未來十年什麼行業最賺錢。我覺得還是桑拿比較好點,但是要看你自己的實力,桑拿行業永遠是最賺錢的。

23樓:小飛人1111天蠍

開門見山的說,男孩子可以選擇乙個汽車維修,女孩子可以選擇乙個醫學護理

24樓:加公尺谷大資料科技

大資料、雲計算、人工智慧

據數聯尋英釋出《大資料人才報告》顯示,目前專全國的大屬資料人才僅46萬,未來3-5年內大資料人才的缺口將高達150萬。

根據中國商業聯合會資料分析專業委員會統計,未來中國基礎性資料分析人才缺口將達到1400萬,而在bat企業招聘的職位裡,60%以上都在招大資料人才。

大資料主要的三大就業方向:大資料系統研發類人才、大資料應用開發類人才和大資料分析類人才。

在此三大方向中,各自的基礎崗位一般為大資料系統研發工程師、大資料應用開發工程師和資料分析師。

25樓:蘭州新東方學院

餐飲業的發展不管什麼時候發展前景都是最好的,男生學廚師,女生學西點肯定都是沒有錯的

26樓:山東新華電腦

有很多的。比如:電子商務、軟體開發、ui設計、室內設計、

動漫設計這些都是很不錯的專業,就業前景都是非常好的。

27樓:匿名使用者

未來10年我看機械類行業比較有前景,怎麼說也是重工業嗎。比較有前景的

28樓:匿名使用者

資訊科技人才。還有機電一體化專業技術人才

29樓:匿名使用者

大市場,前景行業,無非是能源、通訊、金融行業。

小市場,比較有前景的,是大內眾所需容

,消費忠識度比較高的行業,比如飲食,零售、生產

無論是工作,還是創業!你需要選擇自己興趣,找準自己的優勢,發現你的特長.

1:考慮你的興趣,做你最喜歡做的,只有讓工作成為樂趣。你才能更好的在這個行業發展。

2:分析你擁有經驗,做你最擅長的。內行的身份,會讓你在很多事情上得心應手

3:這裡強調一下關係渠道,這個靠社會生活中的積累。多乙個渠道等於多乙個機會。往往發財靠關係。這話也不是沒有道理的

我的看法和我的做法是:

現在學習什麼行業未來發展比較好,現在學習什麼專業未來發展比較好?

現在學習網際網路技術是不錯的選擇,安徽新華電腦專修學院有著當下非常熱門的專業,電子商務 ui平面設計 環境藝術設計 電子競技等。選擇安徽新華電腦,選澤好專業,未來一定有著不錯的薪資水平。現在學習什麼行業,未來發展比較好,這個東西是要看自己的,哪個行業好?哪個行業不好?其實每個行業都好,只是看你做不做...

現在學習什麼程式語言比較好,現在學習什麼程式語言好?

在國內最火的是asp跟jsp,但是國外最火的是php,而且在中國收入比較客觀,比如北京,php程式設計師一般拿到5000 月薪是沒有問題的,主要是你要有能力.1 時下php程式設計師比較吃香。2 吃香的原因,不是因為我們的技術有多麼牛,不是因為php有多麼先進。而是因為,會php的人太少。3 市場決...

現在學什麼比較好,現在學什麼專業比較好

學汽修技術最好,到處都是汽車,發展空間非常大。現在學什麼比較好 學汽車技術 現在汽車越來越多 發展空間大 適合工作和創業 學廚師,現在都是去四川學正宗的川菜。現在川菜是第一大菜系,川菜廚師也是最搶手的。不論是北上廣,還是蓉渝,都是川菜佔主導,隨便哪個城市,乙個技術好的川菜廚師,工資隨隨便便就是一萬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