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畢業學什麼技術好就業

2022-11-11 06:45:04 字數 5058 閱讀 8091

1樓:瀋陽北方汽修學校

初中畢業推薦學汽修,汽修屬於汽車技術服務性領域的人才培養,已經成為汽車產業中乙個相對獨立、技術密集、發展空間。而且就業方面非常的寬鬆,但是工資會很高。現在很多的學校都開設有汽修專業,比如北方國際教育學校等。

北方國際職業教育自主研發教材、教育,開設了汽車電工、汽車電噴、汽車機修、高檔機修、汽車電子、汽車電腦、汽修業務管理、汽車美容等專業,擁有專職教師團隊,是國內一所系統化培訓汽車人才的獨立專業職業學校。北方國際職業教育始建於2023年,始終秉承「面向社會,服務社會」的辦學方針。近30年專注汽修領域,培養眾多精英人才,全國開設百所分校,緊跟5g智慧型車網聯時代步伐,在全新教學理念和人工智慧技術加持下,開設20+熱門專業。

北方國際職業教育,近30年專注汽修領域,在全國開設百所分校,緊跟5g智慧型車網聯時代步伐,在全新教學理念和人工智慧技術加持下,開設20+熱門專業。打造5g特斯拉無人駕駛、純電動新能源、混合動力高階汽車實訓基地等十大考核中心,並與國際化接軌,o2o創業邦全程幫扶學子快速創業。【申請免學費入學名額】

2樓:樂馨馨

1、汽車維修——學汽車維修如果不想進入學校學習的話,也可以找乙個技術靠譜的師傅跟著學一兩年,其實這種方法雖然會吃點苦,但在實踐中能夠學得更好一些。前期可能收入不高,但只要自己技術學到手了,能夠上手開始實踐了,慢慢的收入就高了,屬於經驗越豐富收入就越高的職業。

中考畢業不讀高中,學這6門手藝,也能在社會立足,收入比較高

2、美髮——美髮這一塊男生女生都很適合,當然目前普遍還是男生會比較多一些。可以去一些專門的培訓學校系統的學習,也可以去有些招學徒的店裡面實習,可能剛開始工資不高,需要慢慢熬一熬,但只要肯學的話,要不了多久就能出師。有條件的話以後還能自己創業開店,手藝好的基本上不愁回頭客。

3、美容美甲類——這方面就比較適合女生了,其實目前美容美甲美睫紋繡等都是非常火熱的。畢竟沒有任何乙個女孩子不愛美,而現在女孩子的錢誰最好賺的。可以找乙個專業的培訓機構學習,一般來說學時並不長,只要認真學,找工作很容易。

有條件了也能自己創業,投入也不大。

中考畢業不讀高中,學這6門手藝,也能在社會立足,收入比較高

4、學廚——廚師行業的就業壓力很小,主要是這是一項非常實用的技能,不管水平高低都不缺就業機會,但專業的中餐和西餐最好是到專業的培訓機構學習。收入幾千上萬的都有,主要看個人廚藝如何。也可以當廚師只要做出來的飯菜味道好,發展都不會差。

5、挖掘機——學挖掘機的時間其實不算長,但開挖掘機的收入很高,比較緊缺這方面的人才。但是學完要去考挖掘機操作證,工作環境一般都在工地上,收入還是不錯的,如果勤奮肯吃苦的話乙個月還是能賺不少錢,就是這一行比較辛苦,需要能夠吃得下苦才行。

3樓:四川萬通汽車學校

初中畢業可以上技校的。

初中畢業生學什麼技術更好就業,不僅是學子,家長也是在擔憂這樣的問題,但是正所謂天生我材必有用,初中還未踏入社會,可選擇的行業更多,而選擇一所好的學校,也能成就學子的美好未來。

初中畢業生一般十五六歲,年齡較小,掌握的知識有限,技術技能對他們而言幾乎是一片空白。而高學歷的求職中數不勝數,在這樣的環境下,初中畢業生又該如何選擇自己的職業呢?沒有正確的職業規劃,想在社會上立足是幾乎不可能的。

所以初中畢業生應該選擇適合自己發展的職業道路,通過職業教育,掌握基本的技能技術,為以後的事業發展奠下基礎,更好的確定就業方向,增強自己的就業競爭力。

在大眾創業,萬眾創新的背景下,職業教育的發展迎來了新的契機,這也顯得職業教育的重要性越發明顯。當下社會,隨著技能型人才需求量的增長,從職業院校畢業的學子供不應求,與高校畢業生的就業形成鮮明的對比,不斷有學子通過創業來實現自己的事業。

選擇普高還是職業學校,考生和家長都應該切合實際,選擇適合的道路,孩子考高中上大學並不是唯一的途徑,上職業學校也能夠成功成才。

4樓:雲南新東方烹飪學校

初中生不上高中,不用擔心,讀書不是唯一的出路,可以選擇學門技術,現在學餐飲技術,好就業,學廚師,西餐,西點,中餐,男生可以選擇學西餐,中餐,女生可以選擇學西點,選擇專業品牌烹飪院校學習,畢業推薦就業,工資高,待遇好,日後自己可以創業開店,而且畢業後可以拿學歷加職業技能證書。

5樓:江西萬通汽車培訓學院

隨著社會的不斷發展,現已進入了汽車時代,隨著汽車消費市場的日漸火爆和汽車產業的迅速崛起,汽車維修人才的缺口正一路擴大。所以現在學汽修是不錯的選擇

01 就業優勢

現在社會就業形勢嚴峻,學一門技能之後更能找乙份好工作,而汽車行業的前景開闊,汽車幾乎是家家戶戶必備的出行工具,貨運、客運更是離不開汽車,所以學汽修不愁找不到工作,技術學到位了更不用擔心失業問題。

02 門檻優勢

汽修行業與其他行業相比,門檻上也具有很大優勢,基本上身體健康的人都可以學,而且技術是隨著時間的增長,沉澱得越來越精進的。

03 收入優勢

汽修行業被列為薪資高職業,讓不少人羨慕汽修技師月薪5位數已是常態,且汽車行業晉公升渠道廣持有相應證書的技術,更能拿到**補貼。

04 年齡優勢

社會上有不少行業,由於行業特性對從業者的年齡有限制吃「青春飯」的行業,揮霍年齡、體力和精力到頭來卻不得不面臨失業問題,而汽修技師做得越久技術越精進、越吃香,更受企業歡迎。

6樓:再看一次日落

網際網路學網路產業技術 ,更注重學生的創新和專案實戰能力 ,初中學生剛畢業 ,正是十幾歲的青春 ,記

憶力和腦力都處在**時期 ,再加上年輕人好奇心強、動手能力強,反而在學網路技術方面具有獨

到之處 。 互特網產業可以 說是 乙個 繁榮 的產業 。 已經逐漸應用於商業 、醫療 、教育 、金融 、

農業 、工業等多個行業 ,並且在各個行業 中的應用 正在 向縱深發展 ,已經深入到生產 、銷售 、

經營 、管理 等各個環節 ,實現了融合應用 。 如今 ,許多傳統企業在網際網路的幫助下正在轉型 。

傳統 企業離不開網際網路的支撐 。 因此 ,企業不斷招聘網際網路相關 人才 。 網際網路人才嚴重短缺 。

學習網際網路技術已經成為初中生 的最佳選擇 。

7樓:石家莊北方汽車學校

初中畢業學汽修,計算機,烹飪,好多專業都可以,合適的初中畢業推薦學汽修,汽修屬於汽車技術領域,石家莊北方汽修學校與賓士、寶馬、奧迪等多家知名企業建立戰略合作。

8樓:

學it前景不錯。

1、電腦行業需求量大,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

2、電腦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所以見識和思想都會比較開放,也有利於以後自己發展。

3、學習電腦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

4、現在有些學校有一些技能加學歷的政策

,不過主要看你自己的選擇,上大學雖說聽起來好,但是很多大學生都是畢業即失業的,還不如趁早學習門技術,畢業就可以工作,選對了好的行業,以後的發展空也會很大的。可以去學習計算機網路,現在學網路就是不錯的選擇。

9樓:石家莊歐公尺奇西點學校

關於選擇西點烘焙甜品蛋糕培訓的地方,我建議你選擇,那種正規的 專業的學校。

第一考察品牌,是否是靠得住的大品牌,畢竟技術類還是以線下在校學習為主,如果你是0基礎起步的話,學習時間也不是幾天就學會的,還是要看學校是否靠得住,比如我們既是上市企業又上過央視推薦。

第二考察師資力量,正所謂師傅領進門,所以乙個好的師傅對你的學技非常重要,對你以後的習慣養成也非常關鍵。

第三考察教學產品,可以給你隨時參觀的,你一看就知道產品過硬的,眼見為實,產品好不好,還是一眼可以看出來的。

當然還有其他的附加條件,例如校園環境啊,服務態度啊等等...綜合以上這些條件,你實地考察一番就可以做決定了,當然,我們也歡迎你!

10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初中畢業的話可以學習一門技術,要選擇實操性比較強,發展比較好的技術,現在餐飲 行業發展還是不錯的,你可以去正規的院校看看,實地去參觀比較一下,滿意的話,再選擇學習

11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建議學汽車技術

現在中國的汽車保有量持續增加,汽車行業的人才缺口大,就業前景好,薪資高是必然趨勢

你可以結合自己的興趣和需求,選選具體的專業和班型

12樓:壬晗雨

初中畢業以後,我因為學廚師 ,美容美髮 ,汽車修理等技術都是非常好就業的 。

13樓:帳號已登出

學習程式設計所需要的時間是受很多因素影響的,

比如,你自身的學歷,學習態度,是自學還是培訓等,所以無法用乙個確定的時間段來進行評估。

對於零基礎的學生來說,想學好程式設計,

參加專業的軟體程式設計培訓是很有必要的。

專業的軟體學校都是因材施教,

針對不同的人群開設不同的班級,學的時間也有所不同,一般情況下,針對初中生是學習四年時間,

初中生3年,高中生是兩年時間,大學生是6-8個月的學習時間。

如果是自學的話,時間只會更長,而且還學不到專業技術。

其實也可以去電腦學校參觀學習,多比較哈

14樓:金牛

可以學習:

1. vr建築表現;

2. 4d影視動漫遊戲設計;

3. 電子競技與新**運營;

這幾種技術。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選擇你喜歡的愛好就業,這樣你才會有幹的衝勁,這樣才能走的長遠。

16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初中畢業,可以選擇學廚師專業,男生可以學中餐、西餐,女生可以選擇學西點,掌握餐飲行業技能,日後好就業,工資高,待遇好,都是手藝活。建議到專業的烹飪學校學習,經過系統化的課程,階段化考核,畢業後學校會推薦名企就業,擁有好的職業發展平台,而且在學校學習可以獲取技能加學歷。

17樓:來自凌雲山得體的曹仁

計算機專業就業前景很好。

隨著現代經濟和科技的發展,中國it行業已經步入了乙個高速發展的時代。大家有目共睹的it發展及其迅猛,每年的it人才缺口人數都高達百萬以上。

在我們的工作中、學習中、生活中無不存在和使用著網際網路資訊科技。事實說明,網際網路已經越來越廣泛地深入到人們生活的方方面面,it技術服務市場需求空缺會越來越大。精通一門程式語言,掌握一種it技術將擁有更多的就業選擇。

隨著資訊產業的迅猛發展,行業人才需求量也在逐年擴大。據國內權威資料統計,未來五年,我國資訊化人才總需求量高達1500萬—2000萬人。

女孩子初中畢業學啥技術好就業,初中畢業的女孩學什麼技術好就業呢?

目前,各大城市已陸續復產復工,復工工作雖然已經啟動,但是有很多朋友卻面臨下崗失業,不得不重新找工作,而對於沒有學歷的女生來說,找工作卻成了難題。關於學歷其實已經是老生常談的問題了,學歷重不重要,依然重要,套用一句很經典的話,學歷不是萬能的,但是沒有學歷是萬萬不能的。沒有學歷的女生做什麼工作?是出去打...

初中畢業的女生學什麼好就業,初中畢業女生學什麼專業好就業?

料理是一場期待的旅行,跨過山和大海,一路走來,只為遇見你的舌尖。一般我會推薦女孩子學習西餐或者西點。西餐行業分析指出,我國專業西餐人才的緊缺,讓行業競爭也愈演愈烈,很多企業爭先出高薪聘請國外西餐師來彌補人才上的空白,但卻大大提高了人力成本,所以在國內培養專業的西餐主廚刻不容緩,這也為國內的西餐專業人...

初中畢業學什麼技術可以高薪就業,學一門技術可以實現高薪就業嗎?

可以選擇職業類 在校可申請大專學歷 的烹飪技工學校去學習哦 學校不僅傳授廚藝 教導各種菜系的製作方法,磨鍊廚師的基本功,平常都是實踐教學,還會傳授很多飯店管理經驗哦 畢業也會推薦就業可以學習中餐 西餐 西點專業哦 選擇這些行業就業率高哦 1.烹飪專業畢業的學生,在學校一般是理論和實操相結合授課,實操...